【Keshe公佈發放給各國政府的USB隨身碟內容】Keshe-usb內容1.jpg  

 

我們已通知台灣Keshe基金會組,根據我們的要求,他們今天(3/15)將2012年提供給世界各國政府的USB隨身碟內容全部公開。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喬治亞巨石陣1  

作者:Randall Sullivan

喬治亞州埃爾伯特縣的一座小山丘上聳立著一個花崗岩巨石陣,它是美國最神秘的紀念碑,上面用多種文字篆刻著末世浩劫之後人類如何重建文明的指示。世界上只有一個人知道是誰、以及為什麼要建造這個巨石陣,但他卻不能開口。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作者  :ghostfacer2012

2006年,抽空給自己來了次旅行,卻在旅途的偶然間,無意中化解了一樁怨事。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想像你去看一部得了九項奧斯卡金像獎的電影,包括最佳男女演員、最佳導演、最佳攝影和最佳音樂。它是你最喜歡類型的電影,你最喜歡的男女演員分飾這部影片的男女主角,而劇本也非常之出色,所以你從電影開始的第一刻一直到最後結尾,放美麗的片尾曲時都一直沉醉於其中。

 

   你離開影院的時候還在想著自己剛才所經歷的,結果一出去發現外面正在下雨、或者出著太陽、或者刮著風。在此之前,除了電影之外你已經完全忘記了所有的事情。電影本身成了一個完整的經歷。它在你身上的效果是如此之強大以至於你忘記了自己身處何處、在你來之前在做什麼、還有你之後準備做什麼。你意識不到在影院裡和自己一起看電影的人,也意識不到影院裡的工作人員在賣下一場的票、炸爆米花、還有清理過道。你意識不到自己的工作、學校還有朋友們。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君無忌按: 堅持中醫的道路是需要勇氣和毅力的......

心有戚戚焉......

===================================================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言葉之庭  

 

『隱約雷鳴,陰霾天空,但盼風雨來,能留你在此』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也許你們有些人不完全明白我所說的自由的真諦。目前根本沒有自由這回事,我們完全不懂得它的含義。我們雖然喜愛自由,但是如果你注意一下每個人,包括老師、父母、律師、警察、軍人、政治家、商人,都局限在自己的小角落中,做一些妨害自由的事。

 

自由並不僅止於做你喜歡的事,或是從外界的束縛中掙脫出來,而是先要瞭解什麼是依賴。你知道什麼是依賴嗎?你依賴你的老師、廚師、郵差、送牛奶的人等。這種依賴是很容易瞭解的。但是還有一種更深的依賴必須要認識清楚,才能獲得自由。那就是,你總是依賴著別人給你快樂。你明白依賴別人得到快樂是什麼意思嗎?這不只是外在肉體的依靠,而是內在的、心理上的依賴,從其中,你獲得所謂的快樂。一旦你這樣依賴著別人,你就變成了奴隸。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七十年前卓別林在電影「大獨裁者」片尾的一段演說,今日聽來依然擲地有聲,幾乎就是在形容我們這個時代。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夢國的三般卦須從巒頭形勢的辨認下手,而非在八卦理氣中推演打轉。

 

談養吾先賢包括 林志縈 老師書中所闡述的八卦金龍,24山金龍等等,符合此種應用模式的形局,在陳夢國這派的理論中皆歸類為江西卦。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4年春分圖  2014年春分圖

 

君無忌按:這篇文章的原作者早在去年的十月份就已發表此文,對照目前的局勢,文中所預測的一些事情正一一浮現、應驗,可見作者真是位占星高手。西洋占星學須根據十大行星的所在星座、能量強弱、運行方向、相對角度等等全部綜合起來做整體的分析、判斷,是相當深奧複雜的學問,占星高手不只可從占星盤上論斷個人運勢,還可以看出國家大勢,並非如一般人以為的只是聊聊星座分析一下個性那麼簡單。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新海誠為野村不動產做的一個形象廣告,在僅限於日本地區的電影院­,在「言葉之庭」放映前,同時播映的短篇動畫。簡直就像一部微電影了(字幕有點小,建議用全螢幕看)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質感好到讓人以為是大師哪部動畫片的預告,其實,這只是一個廣告,是新海誠為某家以函授為主的補習班製作的廣告片.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恐懼是一種沉重的振動(低頻率),平靜、和平與愛是輕的振動(高頻率),幽默解決了困難的情境並且能提升能量,愛是治療悲傷的蜜糖,高頻與輕盈的振動,瓦解與改變了低頻與沈重的振動,當極度恐慌的狂暴,像是當無法抑制管束的大火災,一個平靜的人的在場會澆熄火焰,減緩每個人的恐懼。

 

憤世嫉俗或好批評的人送出低頻率能量的飛鏢。生氣與盛怒是低頻率的能量,潛藏在底下的總是恐懼​​與一種沒有力量的感覺;當我們保持在寧靜與歸於中心,我們維持著高振動,我們是被賦予力量的,當我們保持這股能量,我們可以說出我們的真理,當我們平靜地表達感覺時,會消融生氣與憤怒。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馬航標誌V.S.麥田圈(2003年8月出現在英國)

馬航標誌與麥田圈  

原來馬航背後的股東是外星人啊.....@@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現在可以安全地公開關於整個"事件"以及光明和黑暗勢力之間動態的緊張形勢的一些信息了。雖然這個信息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可怕的,但人們知道真相的時機已經到來,因為只有當真相被知曉,局面才能被解決。

 

要完全地理解這個行星的現狀,我們須要回到銀河歷史的一個特定時期,那是黑暗勢力被創造出來的時候。他們選擇了獵戶座的參宿七星系作為他們的大本營,在那裏他們可以控制他們的銀河帝國。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