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夜晚的路

   我的五指用力地抓住一塊大石,吃力地把身子托起來,然後腳再踏上去,一路上都是如是。霧中的草,像是古時候賣的糖葫蘆一樣,一串串一串串地串著晶瑩又滾圓圓的水珠。再爬上去的時候我的手指觸摸及一根鐵線,這真是座奇奇怪怪的山;正如那柄我從沒有在任何民族的資料裏看過類似的箭—般,這條鐵線釘在這個山壁,卻直直拉向對面的峭壁,中段沒入霧裏。鐵線上串著一粒粒滾圓的霧珠,連成一串珠鏈。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有誰來過這裏?有什麼人能夠在這數百丈遙的兩壁間釘上一條鐵線?用什麼力量把這鐵線甩過對壁去?把它懸鉤了起來又有什麼用?難道是有人用它來吊過對壁嗎?用兩只手抓住它來蕩到對壁去?呵!簡直不可想像,我唯有苦笑,甚至連告訴他們也不敢,他們已夠提心吊膽了。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回頭的路

   我望上山去,只見這瀑布之上,是另一座不算很高的山丘,顯然流水是從山上沖擊下來的。「城市裏的人有誰會想到,這麼一條小小的河流,有這麼遼闊的背景啊。」黃辛笑道:「簡直是匪夷所思,看來源頭處必有什麼更特殊的情況,河流才會那麼大那麼急又那麼濁黃的!」我也笑著說:「我想到半山腰就知道了,水源不會遠到哪裡去的。」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辰、沒有路

   是夜,我、黃辛和周清,都沒有好好睡過。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寅、血路

   我們迅速地爬下去,黃辛畢竟比我先一步,我走過去時,他已扶起殷平,我剛好望向他,他也抬頭望向我,滿面滄桑的肌肉每一寸都在難過著,他說:「殷老七暈過去了。」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溫瑞安

 子、左邊的路

        於是我們作出最後的決定,往左邊的路去!左邊的路是短短數十尺,數十尺之後更是黑虎虎的一片,世界上絕沒有人,沒有人能有一雙透視它的肉眼:那頂上是一大片黑壓壓的大森林,黑得比夜還深,從林外望去,隱隱覺得林邊的一角被樹枝所分解了的天,既藍不藍又黑不黑,說不盡的幽異可怖。這條路一到林內便被黑暗吞噬了,沒有人知道林中還有沒有路,路上有些什麼;但我們還是選擇了這條路,因為右邊的路向上傾斜,而且四面是高過人頭箭一般的茅草,從這兒望過去,像是永遠沒有盡頭。這條路給我們的感覺是荒涼的,且必通往另一座山峰;左邊的路給我們的感覺是恐怖的,而且是潮濕的,它略略向下傾,左右兩條路之間,一塊幢然的黑色巨石,分隔了它。我們已經走了兩天上山的路了,都沒有辦法找到源頭,如果我們不想走回頭路的話,必定要作向下探索的決定。想來源頭是不遠的了,可能就在這座山麓;一輪圓得怪異的冷月貼在青黑色的天上,看著我們,我們是為尋找水源而來的。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君無忌按:這篇文章是美籍華人張緒通博士針對[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這本書所寫的,近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把此文刪減之後,與其他人的文章拼接起來,隱去原作者的名字,形成新的"合體文",於是個人的"考據病"又犯了,就找出張緒通博士的原文以及原書作者曼戴爾松醫師的序文,以還其本來面貌.

----------------------------------------------------------------------------------------

瞭解西醫學的真相——驚天騙局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nfessions-of-a-Medical-Heretic

 Confessions of a Medical Heretic (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
作者:Mendelsohn, Robert S.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泰姬瑪哈陵.jpg  

       我們依照前輩的指示,以中央那面旗子為中心,背對背,相隔約三公尺站立著,前輩在我們面前的地上放置著一張黃紙紅字的符,然後站在一旁,雙手結成手印,說道:「開始吧。」於是我們合掌當胸,先唸淨三業及安土地真言。

   「嗡 修利修利 摩訶修利 修修利 梭哈」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久之後的某天,因事去找我的同學Ben,一走進他的房間,就看見牆上貼著一大張臺灣全島的地圖,在地圖上稍微偏南的地方,從西到東橫貫全島畫了一條黑線,在黑線上又用紅筆圈出五個紅點。「你在幹嘛呀?」我指著那張地圖問他,「這是我明年畢業設計的題目。」Ben說。原來那條黑線就是北迴歸線,Ben是想在這條橫貫臺灣但卻看不見的北迴歸線上由西至東設計五座天文臺。「呵,這麼大的題目啊,企圖心不小哇。」我蠻佩服Ben的,這個題目聽起來感覺氣勢蠻大的。「好玩嘛,畢業設計想做點好玩的東西。」Ben笑笑說。「設計天文臺‧‧‧‧你對天文有興趣?」於是我們從天文談起,談到最近氣候的異常現象,「你有沒有注意到,」Ben說,「最近地球的氣候很反常,」「對啊,美國東部的大風雪,中部的大水災,歐洲異常的高溫,都說是幾十年來所僅見的。」「還有前幾天才發生的,大批海豚莫名其妙向岸上衝的集體自殺現象。」「等等,海豚集體自殺跟氣候反常有什麼關係?」我問,「因為地球的能場發生變化。」Ben說,「能場發生變化‧‧‧‧」「記不記得我跟你說過地球的氣正在改變,就是那個意思。」Ben說,「你是說因為地球能場的改變,才導致氣候的異常?」我說。「沒錯。」「可是地球的能場又為什麼會改變呢?」「那是受到其他星球的影響,」Ben說,「星球與星球之間的能量會互相影響,而不同的相對位置,所造成的影響也不一樣,其實這是自古以來東西方星相學的主要基本理論。」「嗯,」我說,「西方星座學中的春分圖以及中國紫微斗數的命盤,都是依星球的位置來判斷命運的。可是能場的變化為什麼會導致海豚的集體自殺?」Ben說:「海豚或者鯨是靠著回聲定位系統以及地球磁場的磁力線走向來辨別方向的,若地球的能場改變了,也就是說地球的磁場發生變化,那將導致回聲定位系統的破壞,而使海豚迷失方向。」

  

      我的腦海中隱隱約約浮現出一個模糊的概念,如果地球能場的變化會造成海豚生理機制的改變,結果導致海豚集體自殺的現象,那麼這種能場的變化對人類有沒有影響呢?會不會造成人類生理、心理或行為上的改變呢?「當然會有影響,」Ben回答了我提出的疑問,而且態度好像蠻肯定的。「能量,或者自古以來我們中國人稱之為『氣』的東西,看不見摸不著,大多數不夠敏感的人甚至也感覺不到,可是它的確是存在的,以某種我們還不太明瞭的形式存在著,而且深深地影響著人們的生理、心理和個性。」Ben看看我又接著說:「你聽過『生物能場』吧?」我點點頭:「略有耳聞,我知道臺大有少數人在研究那種理論。」「臺灣對於這方面的研究才剛剛起步,但是在國外以及中國大陸早已研究多年了,而且有相當令人驚奇的成果。利用調整生物能場的方式,可以治療身體的疾病,效果很好,這種利用生物能場來治病的醫療方式被稱為『第三類醫學』。你想想,人類身處於地球這個巨大的能量場中,人體的生物能場怎能不受影響?只不過這種影響有大有小,有明顯有不明顯,對每個人而言都不盡相同。」「若根據你這種說法,也就是說,如果我們的生物能場能夠適應地球能場的變化,那就沒事,如果不能適應,就會有麻煩。」Ben點點頭說:「簡單地說就是這樣。」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學校開始放寒假的時候,也已經快要過年了,所以假期一開始,校園裡就幾乎看不見學生了,連學校附近一向熱鬧的幾條街,也變得冷冷清清的。而我因為要幫學長製作基地模型,所以還一直留在學校。從此時算起,到五月底畢業設計正評為止,只剩下不到五個月的時間了,而要做的工作還很多,必須利用寒假期間趕一趕。我幾乎每天都會去學長那裡,常常一待就是一整天,甚至通宵達旦直到第二天,因為每天都有固定的進度要完成,達不到當天的進度我們都捨不得休息。不過我發現每次我去找學長的時後,他好像都在打坐,有時工作到深夜,覺得疲倦,於是假寐片刻,醒來的時候,卻看見學長又在那兒打坐,印象中好像從沒見他睡過覺。學長說,他只要靜坐一會兒精神就會恢復,所以睡眠時間可以減少,「嘿嘿‧‧‧這還真有用,好像一天有36小時似的。」學長得意地說。但是我卻擔心這樣下去,可能畢業設計還沒完成,反而先把身體搞壞了,因為我知道,雖然打坐的確可以消除疲勞,恢復精神,但是那必須是到達相當高深的境界,具備相當深厚的功力,才有可能以打坐代替睡眠。雖然學長看起來好像很精進地在練打坐,但是我不相信他已經具備那樣的功力,我想那可能只是他的心理作用而已,跟他談過幾次,學長只是笑笑,說他的身體狀況很好,叫我不用擔心。

 

       本來按照原訂計畫,是準備一直待到除夕前兩天才回家的,可是就在距離過年還剩一個禮拜的時候,學長接到家裡的一通電話,頓時情況整個改變了。接完電話的學長,臉色竟然變得慘白,連說話的聲音都像在顫抖,他很快的向我交代了一些畢業設計的事,然後就匆匆忙忙的開始收拾東西,說他必須馬上回家。「怎麼這麼匆忙?家裡有事啊?」我問他,「我大哥死了,車禍。」學長說。我一聽,楞住了,說不出話來‧‧‧‧‧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君無忌

       再次見到學長,相當偶然,原本我以為可能再也見不到他了,自從他決定浪跡天涯之後。

       那是在一家私人藝廊,藝廊中有畫展,展出的主題很特殊,全都是西藏的「唐卡」,菩薩、明王、四天王,以及其他諸多藏密中的護法金剛,全部以金銀粉末調成的漆做為顏料,畫在黑色的布上,畫工精細無比,既莊嚴又華麗,作者是一位尼泊爾的喇嘛,自幼即接受繪製唐卡的嚴格訓練。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8年12月31日晚上,緯來綜合台播出的[不可思議的世界],其中一位來賓楊繡惠說了一個"她朋友的故事".......只是我聽著聽著,怎麼覺得那個故事好耳熟啊.....再聽下去,終於發覺原來那是我好久好久以前發表在BBS上的故事[洞房花燭夜,請看看床下].

我並不是楊繡惠說的那個朋友,我不認識楊繡惠,這個故事是將近二十年前寫的,那時網際網路還不像現在這麼發達普遍,校園BBS也才剛剛流行,所以那時寫的幾篇故事我都發表在BBS上.(如今都收集在我的部落格中)中山大學的美麗之島,和交大計中的BBS是當時我常去的地方,已經很久很久沒逛BBS了,不知這些故事是否還保存在精華區中.

由此我理解到,這些靈異談話節目中所說的故事,不一定是來賓或來賓的朋友的親身經歷,可能只是製作單位從網路上收集而來,再讓來賓轉述的.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君無忌

       那次聽了那個貓臉的故事之後,我就去問我的舅舅,因為我舅舅和表哥他們一家人都是蓋房子的建築工人。我問舅舅知不知道那種在房屋結構體中施法的事情,他說以前年輕時做小學徒的時候,依稀聽過這樣的事,可是這麼多年來,蓋房子蓋了幾十年,從來也沒真正聽說過同行之間有發生這樣的事。那種事,彷彿是另一個灰暗世界裡的傳說,跟現實世界好似隔了一層煙霧,讓人看不透、摸不著。可是沒想到過了不久,舅舅家就出事了。

       不久之後,二表哥要結婚了,但這其中有些問題,因為二表哥的未婚妻有位前任男友,一直對她糾纏不休,舅舅人脈廣,人頭熟,動用不少關係,勸那個人能夠好聚好散,甚至花了若干銀子,最後不得以,請了道上人物出面,那個人才不再來糾纏。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光子圈對於人類身體的作用

 

以下就來談談,光子圈對於人類身體有何影響以及對地球及它的文明有何意義?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當我們進入到光子圈的中央部位時,我們就可以完全的進入太空時代,透過新的光子放射能量,一些星星或其他行星對我們而言都會變得很靠近,因此我們都可以像去地球另一端一般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譬如要去Sirius或附近一個星球就好像今天我們從加州要到紐約一樣。除此之外,那些我們現在叫做外星人的人,就會活在我們當中。事實上,他們都是我們的兄長、大哥、大姊,我們在這一段過渡轉變時期的顧問及老師。

 

而在這返鄉的過程,地球與宇宙的關係會有個重要的改變。那些時間的主宰,即在我們進入光子地帶的看護者,在我們星球上會對我們意識層次及物理身體跟更高層次關係上做一次轉變。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