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phira

saphira註:這個稿子是在1994年寫的,當時還沒有網路,就已經將素稿準備完成,並在道場演講都會提跟光子帶有關信息;2008年第一次在學術研討會正式提到光子能量跟光子時代等概念,但當時台灣學者還沒有一個人聽過,這幾年網路盛行,而且時間已經迫在眉睫,從去年初演講題目開始講「有關2012」這題目,包括很多現象,其中進入光子圈就是個很重要現象之一。由於上天計畫一直在改變,當初所計畫進入光子圈產生黑暗三日(可能縮短)仍是我們期待的,在此將十多年前的稿子貼上,這個資料雖網路傳閱很多,但由於資料來源不同,完全相同的卻沒有。還有當時還不知道Sirius就叫做天狼星,Plejade叫做昴宿星,這些字都是後來才看到的。】

【君無忌註:關於地球揚升、光子帶、黑暗三日、X行星等等的訊息在西方早已流傳甚廣,但因大部分這類資訊是來自所謂通靈的方式,藉由「乩身」(西方人習慣上稱為「渠道」)接收高靈的訊息而得知。所以這類資訊不會被主流學界承認,更不會被主流媒體報導。有趣的是,不同的高靈透過不同的渠道,在不同的時間和不同的(西方)國家,卻都傳達出相當類似的訊息。反倒是在東方,例如神明信仰也相當普遍的台灣,卻幾乎不曾聽過有哪一尊神明例如媽祖、天公、佛、菩薩等等曾傳達過類似的訊息,唯一的例外大概就是下面這篇文章,據悉原文作者應是屬於一貫道的信仰系統,除此之外再也沒有見過其它宗教團體發表過類似的訊息。這些西方高靈的訊息從2000年以後便不約而同地指向一個共同的時間點,即20121221日 ,但看起來似乎西方的高靈們比較緊張,感到時間緊迫,而希望更多的人類能知道這個訊息,但東方的仙佛神明們卻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樣子,這是個有趣的現象。】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君無忌

      那回因為公事的關係前往某位業主的家裡,業主林先生是一家化學公司的老闆,住在郊區的豪華別墅中。

       公事談到一個段落,我捧著主人招待的好茶,一面品嚐,一面好奇的東張西望,卻發現主人家供奉的神位有點怪異。我看見神龕和供桌底下,擺著一個小小的雕像,大約二十公分高吧,雕的是一隻坐著的貓,雕像前有個小小的香爐,裡頭還插著幾支香。小小的雕像,放在那樣隱蔽的角落,不注意還不容易發現呢。我知道有些寺廟會在供桌底下祭拜一尊稱做「虎爺」的虎神,十八王公廟裡的義犬也很有名,但可曾聽說有人祭拜貓的?

文章標籤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作者:君無忌

      那年冬天,陪母親和舅舅回澎湖老家,趁著老人家們敘舊話家常的時候,我一個人溜出來四處晃盪。這個小村子二十幾年來人口並沒有增加多少,但是人們似乎比較有錢了,透天厝一棟一棟地蓋,很多幾十年的老房子,如今沒有人住,就這麼棄置在那兒,雜草叢生,牆壁傾頹,屋頂也搖搖欲墜,十分荒涼。但我就是喜歡看這種老房子,站在荒蕪的庭院中,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一磚一瓦都彷彿充滿了故事‧‧‧‧‧‧

       那是一幢三合院式的老屋,雖然也是雜草叢生,但建築物看起來還算完好,我跨入正廳,進門處約一步的距離,從天花板垂下一根細繩,末端吊著一個小香爐,而正中央那面大牆,原來應是供奉神位之處,如今神位已遷走,但供桌還在,桌上還留著幾個小香爐。地上棄置著一些壞掉的桌椅,破了的魚網等雜物,到處積滿灰塵。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作者:君無忌

      我大二升大三那年暑假,馮伯伯過世了。馮伯伯跟父親是幾十年的老交情,而我跟馮伯伯的獨子森哥也是從小就玩在一塊兒的,跟哥們似的,所以那陣子我就跟著父親和那些長輩們到馮家幫忙治喪事宜,做些跑跑腿、搬搬東西、打打雜之類的事。

 

文章標籤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 Sep 03 Tue 2013 09:55
  • 胎記

 作者:君無忌

      我和陳是從小一塊長大的老朋友,他左手臂上有個奇怪的十字形的疤,我在小時候就見過了,據他說那是個胎記,出生時就有的,這樣的胎記雖然少見,但是多年的相處,我也早就見怪不怪了,直到那年暑假‧‧‧‧‧‧

       升高二那年暑假,有一天跑去陳的家裡,當時只有他一個人在家,父母和一個姊姊都外出工作了。我看見他拿著戶口名簿,問他做什麼,他說待會警察要來查戶口。我閒來無事,就順手拿過他家的戶口名簿,隨意翻看,結果發現奇怪的事。「 咦?怎麼你還有個哥哥啊?」我看見戶口名簿中,長子那一欄登記著另一個名字,但是這欄的底下寫著一個「歿」字。「聽我爸媽說是五個多月的時候就死了。」陳平靜地說。我們認識這麼久,他從來沒提過這件事,不過更奇怪的事情是,陳的名字,和他那位死去的哥哥的名字,是同音不同字。「是為了紀念嗎?」我問,「不是,而是因為‧‧‧‧我就是他!」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003  

Yahoo奇摩部落格莫名其妙說要關閉了,所以搬來這裡.但是我用匯入檔案的方式想把原部落格的文章一口氣搬過來卻一直不成功,想了想,算了,乾脆重頭來過,自己慢慢再把文章貼上來,也趁此機會重新整理一下.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君無忌

        車子在蜿蜒的山路中行駛,雖然是週末,但因為不是風景名勝區,車輛稀少,所以我們的車開得很快,幾個大彎道和連續彎路之處,緊張刺激比坐雲霄飛車還過癮,山路一邊是高聳的山壁,另一邊是深邃的山谷,遠方群山環繞,山嵐氤氳,空氣相當清新。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