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phira

saphira註:這個稿子是在1994年寫的,當時還沒有網路,就已經將素稿準備完成,並在道場演講都會提跟光子帶有關信息;2008年第一次在學術研討會正式提到光子能量跟光子時代等概念,但當時台灣學者還沒有一個人聽過,這幾年網路盛行,而且時間已經迫在眉睫,從去年初演講題目開始講「有關2012」這題目,包括很多現象,其中進入光子圈就是個很重要現象之一。由於上天計畫一直在改變,當初所計畫進入光子圈產生黑暗三日(可能縮短)仍是我們期待的,在此將十多年前的稿子貼上,這個資料雖網路傳閱很多,但由於資料來源不同,完全相同的卻沒有。還有當時還不知道Sirius就叫做天狼星,Plejade叫做昴宿星,這些字都是後來才看到的。】

【君無忌註:關於地球揚升、光子帶、黑暗三日、X行星等等的訊息在西方早已流傳甚廣,但因大部分這類資訊是來自所謂通靈的方式,藉由「乩身」(西方人習慣上稱為「渠道」)接收高靈的訊息而得知。所以這類資訊不會被主流學界承認,更不會被主流媒體報導。有趣的是,不同的高靈透過不同的渠道,在不同的時間和不同的(西方)國家,卻都傳達出相當類似的訊息。反倒是在東方,例如神明信仰也相當普遍的台灣,卻幾乎不曾聽過有哪一尊神明例如媽祖、天公、佛、菩薩等等曾傳達過類似的訊息,唯一的例外大概就是下面這篇文章,據悉原文作者應是屬於一貫道的信仰系統,除此之外再也沒有見過其它宗教團體發表過類似的訊息。這些西方高靈的訊息從2000年以後便不約而同地指向一個共同的時間點,即20121221日 ,但看起來似乎西方的高靈們比較緊張,感到時間緊迫,而希望更多的人類能知道這個訊息,但東方的仙佛神明們卻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樣子,這是個有趣的現象。】

Photonenring(光子帶)

所有太陽系,地球的人類,不管以前多麼的濫用自由、自私、不認同、不遵守上天法規,一併要返回本原。

 

A.三劫末期=轉變期,它提供人類成長無法想像的空間。末期=Wendezeit,呼籲地球人類文明(政、經、宗)都必須基本改變,使每個人達到某個意識層次。

 

推動歸鄉的能量:水瓶座時代=Photonenlicht

 

想幫助我們的使者:

 

高靈界的能量(EDs),尤其是曾經在地球輪迴得道的白陽大師。

 

高層次空間的外星人(ETs),他們組成「宇宙聯盟」或叫做「銀河聯邦」。

 

B.目標提升:2012進入Photonenring返鄉,達到大同世界。

 

C.認清、頓悟、決心、實踐。

 

資訊來源:由高靈借竅、渠道所得。借竅在五十年前如雨後春筍,透過借竅、渠道資訊,意識層次擴張很快。

 

Ariel: 1990借竅時說,目前有七、八百萬佛子在地球輪迴。

 

Photonenring”上下兩冊

 

Sirius星球揚升老師Wastha1995-1996傳導:目前這個太陽系、地球狀況。正在接近Photonenring,這個光的能量場會把地球從第三層次空間提昇到第五層次空間。這時我們竅門意識所受的蒙蔽全部恢復,而人類DNA基因整個結構會改變,會提昇。

 

這種現象不僅影響地球,而是整個太陽系,因為Photonen會將一切由第三帶到第五層次空間,(理天第一層)。也因此我們整個太陽系的位置會更接近較高層次的星球,像Sirius.

 

何謂Photonenring

 

它是一個非常巨大、充滿光的磁場,由Photon就是光子能量所組成。我們地球的科學家曾經在1961年透過人造衛星發現它處在Plejade附近。而我們地球正在慢慢的走向這光子磁場。換句話,太陽系跟光子磁場彼此慢慢接近。

 

什麼是光子?

 

它是由反XX跟電子互相碰撞所產生的。這撞擊導致兩者互相摧毀,而由此轉變並產生成能量。我們把它叫做光子。1925年左

右,英國物理學家Paul Derac就建立了理論,即:每個正面能量成分都會帶有負極,就是反面能量。

 

1936年諾貝爾獎金得主Dr. Carl David就早在 1932發現了這種負面成分,還有正極電。直到1950年科學家就發現了負Proton還有Netron

 

這些發現的意義不僅證實了Derac的理論,更重要的是透過這些基礎再又發現了新的、還沒有被發現的能量。這種能量―由正極原子互相撞擊而產生的負極(z.B.Antiproton, Proton)叫Photon能量。也是人類未來主要能量的來源。所以人類地球未來能量時代可以說是光子能量時代。

 

Photon 第一次在十八世紀初由英國物理學家哈雷所發現,他也是哈雷慧星發現者。地球每24000-27000年都會有一次週期接近Photonenring.

 

而地球接近這個光子磁場對於人類文明代表什麼意義呢?星象學家、歷史學家、不同科學家都相信這個兩千年的轉變期是人類新時代的開始。

 

星象學家說:水瓶座時代開始,它代表科技以及意識層次極大的轉變。

 

而對於自然科學家以及歷史學家而言,它開始一個相當艱難的時代。人類文明因它,在社會以及政治的結構上可能難以克服。不管如何,它如果不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新時代,就是一個帶來解脫的時代。

 

問題又回到我們越來越靠近的光子磁場。它到底在這齣戲當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要回答這個問題,首先就必須先看光子磁場到底是什麼?

 

光子磁場可以分三個部分:

一、我們將進入所謂的零區域。這過程大概需五六天時間,前三天都是昏暗期。

二、之後我們就會進入這地帶的主要區,並且二十四小時都有陽光。這旅程通常持續2000年。

三、直到我們太陽系又接近光子磁場另一尾端,零區域又需要五六天,然後就會走出零區域。(另一資料:三天>八個小時)

 

上天的意願是在這段週期,我們太陽系因著宇宙超越層面的救援氣泡,可以提升到第五層次空間,並將它提升到與另外一個層次星球,Sirius(天狼星)只有離三個光年時間的距離。(現在地球離它8.3光年)。大概在2012-2013年左右,地球會靠近氣泡,而大約十七年之後(1996-2013),就會結束二十四小時白日光芒,接著又是十二小時白天,十二小時黑夜。

 

如此說來,光子圈所謂的零區域是一個巨大的能量磁場。它是個無法想像充滿巨大能量的區域。它磁場的頻率非常密集,第三層次空間的能量磁場在沒有轉變的狀況之下無法通過的。這事實表示,地球以及太陽系的磁場必須提升到超宇宙的能量場,它的結果是導致我們將可以看到電力、吸引力以及地球重力能量場的改變,而這樣的改變現在已經開始。

 

過去十年來地球上的能量場已經減到幾乎是零。很多人因此下結論認為,二十世紀末可能會轉軸(極移)。而Sirius星球上的會議顧問團(由二十萬銀河系星球代表所組成)、科學家對我們保證,絕對不會導致轉軸。地球磁場的改變乃是光子圈磁場對太陽系一個非主要壓力的影響所導致的。在光子圈磁場完全發生作用的時候,所有的電器就不會再產生功能。這一點表示,在地球進入光子圈的時候,不僅電池,或是任何電力都發生不了作用了。我們地球上所需要的將是另外一種能量,就是光子能量,來繼續推動以前電器用品。而這些不久都會改變的。

 

此外,在我們靠近零區域的時候,就像我們六十年代以來所聽到的,地震能量的活躍,可以感到地球表面大氣層壓力的提高,火山爆發頻繁也是基於同樣的原理。

 

地球氣候也會有戲劇性的改變。這一點又影響到水源的週期。它因此導致Kalifornien,非洲某個區域,印度南部以及智利北部的乾枯期,這些都是光的放射潮流以及海的潮流的改變所造成的影響。除此之外,在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初次破裂的臭氧層,部分原因也是由於接近光子磁場所產生嚴重的改變。這些面臨的嚴重現象也影響到太陽系,引起太陽黑子週期的改變,甚至太陽表面的平均溫度。一切天災(地震、海嘯、火災、高溫導致海平面上升)我們現在仔細看看太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987-1988Sirianer星球的人已經將太陽細質體的對立改變,以致於光子圈的靠近對我們太陽系不再有負面的作用。他們在太陽細身四周製造一個柵欄來圍住四周。(這磁柵改成晶柵,是上天大天使在物質宇宙的看護者Kryon所造)這一項措施讓地球以後可以安全的進入到光子圈。第二:整個銀河聯盟的科學家們已經將太陽黑子週期改變,好讓太陽更能適應它細身的方向。為了努力達成太陽的和諧,他們因此也製造了另外一種形式的太陽。這個新太陽對於陽光活躍增強時會給予一種一般性恆星式的冷卻作用。透過他們的『干預』這個太陽系從來未有過的壓力因此減輕了。如果沒有如此的在超宇宙兩極的助力下改變太陽,它可能會在通過光子圈的零區域時會被摧毀掉。而地球也會蒸發掉的。而現在,在我們地球進入到光子區域之前卻可以安心:太陽已經被改變成一個可以無恙,而且成功的通過這個區域了。

 

為什麼銀河聯盟要干預,讓太陽適應的原因有二:首先是通過光子圈是一件超宇宙事件。而太陽的活躍此時必須要正確,它必須處在一個相當低的活躍層面,它在進入光子圈時因此才能比較容易的適應這種急速轉變。

 

第二點:地球必須受到觀察,注意某些過程必須穩定,好讓它能夠適應進入零區域時所帶來的急速轉變。

 

這些必要的干預是透過使用全息測量器所執行的。

 

這個超宇宙光子保護層已經圍繞在太陽四周,以便對於在太陽系進入這新事件時作準備。在地球進入光子圈時也同時會透過測量儀的幫助作全程的掌握。測量儀以後會作為工具,用在將我們太陽系移往Sirius星系的附近位置的一種儀器。所以外星人(Ets+EDs)必須利用測量儀將我們的地球擴大,來適應調整太陽踏入時的磁場,這是包括太陽以及整個太陽系。由此不僅是在踏入光子圈時,而且也在整個銀河新的位置上有個安全的保證。

 

這些改變都是透過執行一連串很重要的措施的,在此我們必須好好的解釋一番:

 

首先地球的兩極改變了。第二:銀河聯盟已經派遣不同層次空間的研究太空艦隊準備待命,他們跟那些特殊看管隊,他們的行動將與地球超宇宙測量儀的行動合作。他們唯一的任務是觀察臭氧層,並確信地球上的生命不會遭受損害。此外那些艦隊(飛船)也觀察著地球的改變,並一直在改變他們的裝備。這些地球的改變是在它接近及進入光子圈零區域時會發生的。

 

我們地球人將進入光子圈,此時所有電力磁場將會失去作用。如此說來,意思就是我們再無法使用任何電器用品。所以我們現在生活上就要開始對這種轉變有所準備,由此來穩定新的吸引力以及電力磁場。而剛開始看起來類似損失的,事實上是一種收穫,它會由次原子層面的光子能量場開始改變,並且成為我們太陽系的能量來源。因為所有的原子以及分子都改變了,我們地球上的人也會徹徹底底的轉變,我們將會變成一種――比目前好很多的質體。

 

為了讓我們更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因此來仔細看看這整個光子圈的體驗劇目。就如前面所說的,大概是1995年三月到1996年十二月發生的。在我們太陽系靠近零區域並進入時,我們的星球將會進入黑暗磁場。在經過一陣子昏暗的過程之後,就忽然全面黑暗,整個星球就好像被拋入一個房間裡面,然後把門關上一樣。太陽將被拋出視線,從極度黑暗的天空再也看不到星星。白天忽然變成晚上,因為在零區域會對恆星以及太陽光芒產生壓縮,太陽、甚至星星的光芒都會全部熄滅。

 

全面黑暗對我們而言就是已經進入零區域的訊號,而且轉變過程已經開始。在當我們從全面黑暗的驚恐狀況回神過來之後,我們就會發現除了這些現象,還有其他現象產生了,就是我們不僅是處在黑暗當中,而且沒有任何電器會產生作用:抽水機停止運作了,所以水源不久就會乾枯,水龍頭不再有水流出來,廁所無法清洗了;燈光無法開,汽車也開動不了,我們因此處在一個完全新的世界。儘管我們有難以置信的困難,但是身體也在起非常奇妙的變化。

 

在星球所有電力磁場面臨崩潰時,它的後果是所有地球上的原子在改變。我們身體上的原子正在修正,因此會產生一個新的身體:一個半物質體,而意識層次的面紗(蒙蔽)此時就去除掉了。這時候我們就不再活在一個受限制的第三層次空間,我們這時將是活在銀河光芒事實當中的人類了。從現在開始我們再度擁有物質及精神方面的所有天份,這些都是在我們人類離開LYRA天琴座星際時其實沒有真正喪失的。藉此我們將之散佈於整個銀河,並產生保護作用。而我們就在這「返鄉」的過程路途上進入到第五層次空間。

 

當第二天大氣層結晶時,我們會感受到零區域對地球能量的壓力,並覺得有一點膨脹,但是這種感覺只持續兩天。

 

這種大氣層以及物質結晶的危險性乃是由核子動力物質所產生。因為它有可能會導致核子連鎖反應,並引發一連串所有可分裂物質殘酷、劇烈的原子爆炸。這種原子能量的結晶除此之外也可能在地球四周引發爆炸以及強烈火災。為了防止這樣的危險發生,銀河聯盟已經允准派遣特殊科技的船艦,準備登陸了。而進入光子之後下一波我們會感到改變的是寒冷,它是透過太陽的消失引起的,這個溫度的急速下降讓我們想起冰河期,它因為太陽在它超宇宙的兩極改變,所以太陽熱能就無法到達地球表面。

 

第三天我們會發現在地平線上有道亮光,就像是晨曦一般,這是光子產生作用的開始。這個光子作用非常重要,因為它為我們打開一道新的能量泉源,也註定了我們對地球上燃料依賴的結束。因此我們也才有能力來遨遊太空、宇宙,因為使用光子能量的科技也提供所有銀河聯邦使用的太空船驅動能量。

 

第三、第四天我們就剛開始要去認識這光子能量,雖然它仍然是很微弱的。

 

第五天氣候開始回升,明亮的光芒又回來了。而在第三天晚上所開始的光子作用現在開始發揮完整影響力。我們現在又能夠使用由光子能量放射所帶動的電器;每一個生物都會被光子能量喚醒,增加活力。這些能量現在由光子圈湧入,我們現在就以新的身體進入新的時代,即透過光子作用開始成長新的精神能力。這些光子能量不僅以極大的能量作用充滿我們的身體,並且以新能量提供我們個人住所以及工業的需求,現在我們對於進入另外一個階段已經成熟,我們處在光子時代了!而現在要到太空旅遊是輕而易舉的事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