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我們進入到光子圈的中央部位時,我們就可以完全的進入太空時代,透過新的光子放射能量,一些星星或其他行星對我們而言都會變得很靠近,因此我們都可以像去地球另一端一般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譬如要去Sirius或附近一個星球就好像今天我們從加州要到紐約一樣。除此之外,那些我們現在叫做外星人的人,就會活在我們當中。事實上,他們都是我們的兄長、大哥、大姊,我們在這一段過渡轉變時期的顧問及老師。

 

而在這返鄉的過程,地球與宇宙的關係會有個重要的改變。那些時間的主宰,即在我們進入光子地帶的看護者,在我們星球上會對我們意識層次及物理身體跟更高層次關係上做一次轉變。

 

要由一個主要是第三層次世界轉變到第五層次是一個非常巨大、不可思議的禮物,因為我們因此脫離了Plejade的掌控之中,並納入到Sirius的影響範圍。這個進入第五層次空間的事實表示,我們跟Sirius文明越來越接近,並由此可以接受Lyra以及Sirius的文化了。

 

這一點表示,我們就像25000年前Lemurien(列木里亞)時期一樣,受到Sirius的保護的。

 

這時候,銀河聯邦就會讓我們瞭解到地球真正的歷史,從這些關連我們也會學習到如何在第五層次空間與宇宙好好的建立起關係,我們地球村因此慢慢接近一個無法形容的黃金時代,這是過去兩千年以來不同宗教在地球上所預言的。

 

在這即將到來的黃金時代,每一個地球人都有機會成為他使命所指定的。這是我們瞭解地球真正歷史的時期,也將得到已經喪失掉的意識能力。而進入到光子圈也意味著我們現在所認識文明的結束。除此之外,自從Atlantis(亞特蘭提斯)文明時代結束一萬多年以來,所存在受限制的意識時期以及負面的階級式的權勢運用也面臨結束,我們終於結束雙魚座時期並真正的面臨一個很奇妙的時代。而我們將再度擁有全部意識的潛能,這個事實,聖經的啟示錄中都已經預言。這是一個我們可以跟曾經活在地球上的人溝通、團聚在一起的時期,我們會跟地球精神的統治階層是一致的。

 

這是我們再度與鯨魚、海豚合作的時期,牠們跟我們一齊,最後也跟整個復甦的太陽系甦醒,我們也開始發現真正的自我。而真正自我是擁有很多所謂超能力的:像心電感應、移物、預知未來都是每個人類的遺產。除此之外,我們也會有新的構思,如何跟人感性的溝通,與人之間正確的關係以及如何組織一個和平、用心、建設性正面的政府型態。透過這些人與人、人與社會的改變也會帶動新的科學與技術來造福人與大自然的福利。一個新的星球,全新的銀河文明以及全新的銀河人類因此即將誕生。

 

現在我們地球人即將準備跳躍到一個新的時代,這個時代甚至比我們以前在Lemurien時期所創造的還要好。在我們將自己納入太陽系精神統治階層,並開始為他服務時,將會再度獲得我們靈魂的中心並成為地球這星球以及太陽系其他星球所有生命真正的保護者。

 

但是我們還必須瞭解到有一點很重要的:不久我們即將會開始這些改變,因為外星人第一次「接觸降落」就將會降到地球。這精神統治階層以及Sirien第一次接觸將給我們整個太陽系帶來一個機會,在銀河聯邦當中取得一席之位,也因此我們可以成為前面所描述的一切,就是銀河文明的一份子。我們透過在地球所實踐的智慧跟愛心,可以將知識與其他星系的人分享。也因此上天無所不能的權力與無所不在就是透過這種分享漸漸擴充的,而事實上我們現在正處在一個充滿驚喜與奇妙時代的門檻外呢!

 

光子圈可以稱為是一個「即將到臨的大光芒」,光子是一種人類尚未發現的特別形式的能量。現在(1994)光子圈的能量正處於一個我們難以發現的角落,除非是用很強的物理儀器才有辦法測得到。而我們地球上的政府正在阻止那些有辦法接觸這儀器的人將他們所測得的結果公開,這項壓制措施致使那些可獲得關於光子圈本質與真正原因訊息的人引起很多錯愕,因為我們的儀器尚未完全證實所看到的巨大光芒是否是數千年來很多民族、文化所預言的。

 

光子能量雖然並非純粹神性的光芒,它的頻率較低,但卻是個巨大的上天能量,他的用意是透過層次轉移在星際當中引發意識層次的轉變,這次又即將在地球發生,我們也都瞭解到將要體驗這場戲了,而地球及整個太陽系已經體驗過多次,因為整個過程大約是26000年完成一個週期。

 

最後一次光子圈的體驗是在大約25000年前Lemurie的文化毀滅的時候,但是這文化卻不是因此毀滅的。光子能量是一股整理第三、第四層次空間的能量,是很強的亮光,自己會變化,並對第四層次空間時間的出口門戶產生作用。所以當地球與太陽系進入光子圈時,對地球上所有電力、磁場以及原子核活動力產生巨大變化,往往會導致很大災難。我們可以說上天轉變的一個巨大過程,過一陣子就發生在地球上了。

 

它是一個大圈子,包含著能量與微粒質點,但因為它是超層次的宇宙能量,所以一直在改變。

 

發現光子圈的科學家曾經秘密地討論並確定它擁有大量宇宙r射線並放射核子輻射微粒質點。因為這些放射是由圈子外圍所發生,所以科學家很擔心。但是EDsETs都會提供我們整個過程資訊,好讓我們瞭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的星球現在正處於一個巨大測量儀的光泡當中,這是1972年由Sirianer所製造的。Hologramm(全息攝影圖)測量儀會對黑暗能量作反應,把太陽負面能量轉變,為了保護太陽系以及我們星球可能受到太陽有害的作用,所以他們製造了這測量儀來轉變太陽的負極,這是發生在1987-1992當年做為對光子圈出現的準備。

 

這是一個很密集的轉變過程。因為精神統治主宰感受到在這太陽系巨大能量的轉移,也因此真正進入光子圈的時間大約在這進入之前2-6個月才會知道。屆時EDs+ETs將會集體登陸(註:但計畫可能又改變了),來保衛整個地球免於受到負面物質的產生,並且教導我們如何來利用光子能量,他們會帶來幫助與希望的!但是他們來臨的時間完全要看我們人類意識層次的改變以及能量模式而定了。我們可以確定的是,這巨大能量現在正在逼近著,它就像銀河系的光圈一樣,它的作用也跟聖人頭上圍繞在第七竅門的光圈所放射出來的能量一樣。這能量不管是物質面或象徵面,都會對它所接觸的任何物體產生影響。它將顯示出上帝的考驗,試探人類事實上在這段準備升級到新的意識層次空間的挑戰是否能夠勝任。

 

(這也是為什麼尤其是這一段時間大師們以及不同層次空間太空聯盟來地球幫助人類的主要原因了)

 

首先,人類的意識成長在五十年代開始,而六、七、八十年代加快了腳步。

 

其次是精神統治主宰決定拯救人類。鯨魚、海豚類以及地球精神統治主宰在七十年代初時,就祈求讓我們人類文明能夠在進入光子圈時所面臨的困難減輕。

 

Sirianer感到,只要是合乎精神意願的,都有義務來幫助地球以及太陽系的精神主宰。他們因此就與銀河聯邦其他成員合力投入救援活動,好讓我們世界免於無可形容的災難當中,如果沒有他們的種種措施,我們地球在經過光子圈時都會融化掉的。

 

光子圈就像我們很多預言家在過去二十年來所警告的一樣,很可能製造出很大的災劫,由於地球精神統治主宰的插手以及人類自從五十年代以來的成長現在情況改變了。

 

如果海豚類、精神主宰以及Sirianer沒有認同Sirianer的建議而插手的話,那災難將會無法收拾的。

 

因為本來有很多銀河聯邦的成員首先一致認為,人類有必要經歷光子圈的作用,原因是我們地球轉變中的人類文明沒有將意識層次提昇到某個程度,讓地球集體人類可以得到救援的程度。而經過他們的干預,精神主宰(包括精神領袖耶穌)海豚類以及Sirianer對銀河聯邦的要求,他們終於贊成了他們所提出正面的計畫。

 

在光子圈經驗開始之前,大師、外星人會來幫助我們,我們可以說這是所謂第一接觸的集體降落,是由太空聯盟代表所組成。他們大量降落到我們地球只為了一個目的,就是,幫助我們整個地球文明轉入星際文明,幫助地球人類轉變成銀河人類。他們屆時會顧慮到滿足地球上所有人類最基本的需求:如電力、食、衣、住等。因為他們必須徹底的清除我們有毒的大氣層,必須放棄使用地球的燃料,即點火燃料:使用汽油、燃燒煤炭、及少用發動機油燃料。

 

在進入光子圈時,地球會感到一股壓力。雖然沒有轉軸(極移),但是這些壓力卻會引起地層變化,土石流等。(彌勒佛聖訓四年有災劫)

 

雖然在進入光子圈時會對整個太陽系產生巨大壓力,但是我們卻能夠從三個層面得到援助:一、由不同層次空間來的總天使。二、為神性力量光明工作的光工作者。三、外星人Sirianer等已經採取措施,在地球四周布署一層保護能量模式。這強大的投入將地震震動的威力減到最低,所以地球上有很多地震並沒有像本來那麼的危險。

 

但是我們知道,雖然這些地震威力已經減到最低了,卻還是無法完全控制,因為能量的消散在地球上是很自然的模式。人類自己也在地球表面跟地底下做了不少的核子試爆,它們所帶來的後果不少,是不是?儘管外星人不同層次空間的努力還是讓不少人死亡或遭殃,因為比較落後國家的建築無法經得起一點小小的震動,他們很遺憾無法阻止每一個生命的損失,因為這是自然的現象,但是他們保證他們的投入可以阻止地球受到全面災難的威脅。

 

銀河聯邦有這個能力來改變太陽的方向

 

我們可以說,所有我們所謂的星球,都被星際大門所圍繞著,它們散佈在星球四周的各處角落,譬如就像我們的太陽對於我們地球的存在是很重要的星球,而它卻僅是個星球而已,星球就跟人類一樣都有它自己的生存目標的。由於太陽已經過了中年期,到達成熟階段,也因此建立起這種能量大門,它們決定著它的生存。像太陽的物理星球其實跟我們現在所想像的不同,它們是一種有生命的組織結構,這一點是在我們科學真的提升到願意去探究真理時就會知道了。

 

我們以後會知道,現在這些知識並不只是合乎邏輯,而且也是一種科學,整個過程就是如下所述的一般:

 

太陽現在的情況跟我們太空科學至目前為止所確信的不一樣。

 

我們會發現太陽現在不管是在磁場,或是太陽黑子的活動力上都有極大的變化,這些現象都建立在星際變化的物理顯現上,有必要採取這些措施來掌控太陽以及它的軌道,以防止它所帶來的災害。另外一個世界就根據精神統治者的建議採取干預措施,好讓我們地球能夠安全無恙的進入到光子圈。我們必須知道的是,天使、精神老師,尤其是上天的力量透過這個過程可以說是救了我們。

 

Sirius跟宇宙聯邦因此帶來他們的科學與純淨的精神來改變整個系統,結果是我們的地球現在正處於標準儀當中,它讓我們整個事實表面看起來好像沒有改變一樣。透過銀河聯邦的干預卻導致了我們所不知道的變化。現在所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是從來沒發生過的,它卻保護著我們不會受到太多的心理壓力。而在這標準儀裡面我們也有機會慢慢的來適應事實的變化,我們因此可以執行我們的任務以及成為一個全意識的個體與文明,它存在於一個全意識的層次空間當中。

 

負面的能量――就像以前大預言所說的――即將被摧毀。這些大預言都說:人類在經歷了黑暗時期之後,如果能夠跟更高的層次再度結合,就會慢慢的接近光芒。所以造物都會歷經無數次經歷黑暗跟光明之間的循環,直到真正光明終究到來。這就是現在所發生的情況,我們太陽系現在正面臨一個光明時期。而在我們潛在意識潛伏那麼久的黑暗,會有一段長時間被驅逐出去。雖然在我們星球上還存在蠻多的黑暗層面,但是它現在對太陽系僅有很少的影響力。

 

太陽的熱與光的輻射線現在已經受到改變,因為這些能量的部分被抽走,好賦予新設立圍繞在太陽系四周標準儀新的能量。這個標準儀自我們太陽系進入到光子圈時,會保護我們,所以為什麼說太陽的兩極能量已經改變了,這是用來幫助我們成功的結束整個大轉變的方法。

 

而此時地球上的情況:我們可以說在不同區域的臭氧層此時皆有極大的改善。另一個世界已經成功的幫助我們在地球南北極許多危險地區防止輻射威力,因此防止對地球及人類有威脅的情況發生。他們隨時都在注意南北極圈臭氧層的活動情況,並且極力整頓重要區域。現在他們也開始在整頓南極圈,所以我們可以預估,這個區域也會穩定下來,並透過他們的干預會回復到本來的情況。但是他們還是要提醒我們,產生這些危險的因素有兩點:首先是來自我們星球所使用的石油化學工業產生的;其次是光子能量本身。光子能量不僅對我們地球表面地震活動產生影響,並且也會造成地球大氣層產生破洞。

 

依照上天指示,本來太陽系接近光子圈能量的時間是1996年,但是期間一直拖延,真正的時間完全看兩點因素而定:

 

地球意識的提升是個最重要的因素。這意識的提升決定著宇宙聯邦外星人降落地球的確切時間。如果我們提升的意識能夠讓他們第一次降落的接觸顯得很自然,這個巨大的過程就會很快的發生。他們有可能在1996年之前來,那一年來,或之後,但不會距離太遠。如果我們地球有需要這股光芒區先到來,那他們也會讓這股能量及過程早點發生的。

 

第二個因素是上天以及宇宙聯盟對整齣戲如何進展的看法。對於第一接觸的確切時間至目前為止尚未決定,所以真正進入光子圈的時間也未知。但是如果精神統治者對這世界透過足夠正面能量的影響,並驅走相當的負面能量的時候,就會有確切的提升程序時間表了。

 

但即使是有個確定時間,也有可能會再改變,因為只有上天真正知道這巨大的過程什麼時候會開始。

 

但是今日很多政府對於這種狀況不聞不問或更別說去做準備了,所以他們的建議是:

 

呼籲所有對這方面已經領悟的人類――不管是用什麼方式――要結合成一個工作網。不僅互相交換資訊,也將所知散播出去,好讓對光明工作有接觸的地球人類能先做準備,如此說來你們就是典範了。

 

我們也呼籲所有參與的光工作者能夠商討在一定的時間做冥想,在行為上能夠為人類的福址努力。因為為了改變這股強大的能量、意識,其實並不需要地球上那麼多人的團結合作,就可以幫助所有甚至那些拒絕的人。

 

我們所居住的地球是個充滿恩寵的地方。愛跟光明、正面的法規是上天給予恩寵力量的基礎。我們人類必須要知道的是: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要帶給地球愛跟光明的,是要來充滿寬恕恩寵的,在我們的世界提升了之後,我們就會領悟人類是因此到這個世界上來的。因為在全意識來臨,我們進入圍繞著我們的光芒時,所有阻礙人類看到光明的蒙蔽都會解除。我們可以比喻一個眼盲人,忽然跌倒,撞到頭部,頭部受了點傷,但同時他很驚訝發現透過這次意外居然眼力又恢復了。我們及整個地球即將會有這樣的奇蹟出現,我們即將脫離眼盲、黑暗、進入光明,一個無法想像的層次空間。

 

地球是充滿恩寵的地方,也是讓愛與恩寵顯現的地方,好讓每個銀河的一份子來此觀察到這些現象,並且瞭解到以我們為主的這個模式可以在整個銀河系擴散開來。

 

我們這個地球在整個宇宙還有這個銀河的目的是成為光明的一個典範與代表例子,它是整個銀河系光芒、愛與寬恕的指標。透過我們的例子將會有很多黑暗負面低層面的質體看到上天恩寵的顯現,因此也能夠提升自己跟上天能量結合。他們――就像很多預言所說的――也可以像我們現在人類的文明一樣,進入光芒的國度,所以今天會有我們地球的這些現象,這是我們地球上這個世界與人類的任務,我們正面臨著一個為我們預定的一個新時代。

 

所以他們呼籲我們地球上的人類來認清今天在我們地球就要產生新意識的時代,現在每個人基因都在改變:有些人比較大,有些人比較小,完全要看他在整個實踐巨大與全新文明的進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我們從來沒有那麼積極的想要知道,到底圍繞在我們周圍的能量是哪一種。這是整個新的意識能量帶入人類文明的過程之一部份,好來改變幾千年來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一切。所以希望我們能夠跟這個銀河的文明好好合作,我們不用害怕會發生的一切,它是愛、光與恩寵的禮物,是引導我們回到本原的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