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無忌按:這篇文章是美籍華人張緒通博士針對[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這本書所寫的,近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把此文刪減之後,與其他人的文章拼接起來,隱去原作者的名字,形成新的"合體文",於是個人的"考據病"又犯了,就找出張緒通博士的原文以及原書作者曼戴爾松醫師的序文,以還其本來面貌.

----------------------------------------------------------------------------------------

瞭解西醫學的真相——驚天騙局

   曼戴爾松醫學博士(Robert S Mendelson MD) ,不僅是一位名醫,而且曾任美國知名大醫院的院長,著名研究所的研究員,醫學院的教授,伊利諾州醫師執照局的局長,還是美國醫學會(AMD -- AMERICA MEDICAL ASSOCIATION 一個具有超強政治力量的工會組織——美國醫師工會)領袖。他在1980年出版了一部巨著,書名是《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CONFESSION OF A MEDICAL HERETIC) ,是美國WARNER BOOKS出版社出版的。

   這本書再版過無數次,擁有讀者無數。他忠實的讀者們紛紛站出來,成立了一個組織叫做:全國健康聯盟(NATIONAL HEALTH FEDERATION),公推曼博士為會長,美國大城小鎮都有分會,定期舉行集會,並邀請名人演講,還有定期會刊。這是西方有史以來首次對醫藥界的大革命。

   曼戴爾松博士書的副題是:如何捍衛自己的生命,不受醫生、化學藥物和醫院的坑害。封面上列出六個重點

1.醫院的年度身體檢查是一個陷阱
2.
醫院是患者的險地死所
3.
大多數的外科手術給患者的傷害過於益處。手術每次必定都是非常成功的。但病人傷了或死了。
4.
所謂疾病化驗檢驗,檢驗的體系和過程不合理,簡直是腐敗一團,即使是科學儀器,也是錯誤百出,完全不可信任。
5.
最大多數的化學藥物不但沒有治療的真實效果,抑且是致病添病的緣由。
6.X
光的檢驗是診斷程式的重點和特色,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它不但輻射線對人十分危險,而且檢驗結果錯誤頻出。因為解讀X光照片的是人,人就會受偏見情緒的影響而導致錯誤的判斷。即使是同一個專家,在十年後再次解讀同一張照片,就有75﹪的偏差(試驗證明)

   書中對以上六點,作了詳細的說理和舉證,使行家讀後,覺得:一點也不錯,他替我把我心裏的話都說出來了;使外行人讀後,如惡夢初醒,覺得:是他替我說明我生病時所受到的萬般委屈無辜的災難。所以,曼博士的書一出來,就轟動全美國。

   曼博士把對抗療法醫學”ALLOPATHY MEDICINE(對抗療法醫學,也就是專以化學器械檢驗化學藥物治療、或外科手術治療為本的醫學。也就是中國人習慣稱謂的西醫)一向自詡,一再強調:它是科學的斥為:它是很不科學的,它不過是科學的迷信。或者說:它是披著科學的外衣的迷信。整個對抗療法醫學的體系是一個充滿迷信的大教會,或稱為大邪教更妥當。大製藥公司是他們的上帝醫院或診所是他們的大小教堂賺錢是他們的教義醫生是穿著白色道袍的神父教士,實際上是大藥廠的次級推銷員(大藥廠規定什麼病開什麼藥,醫學博士的醫生們如敢違背,立刻解職、處罰,永世不得翻身。比藥廠的直接推銷員還低一個等次)患者是他們的致富爬上高梯試驗品墊腳石。他們至高無上的法寶是化學藥物

   一個藥品的開發,必須從老鼠身上開始它的程式,一直到批准上市,要耗資百萬(其中賄賂當道的錢不算在內),費時十數年。顯示的這個藥品似乎是經過千錘百煉,對治療疾病必然是百發百中的,稱之為:科學的成品。可是等到新藥面世之後,不到幾個月,就出現各式各樣的毛病,不但治不了病,它的副作用簡直駭人聽聞。勉強撐不到幾年,這個千呼萬喚出來的聖品,就被淘汰了。在藥物不斷更迭創新中,讓人感到醫學昌盛先進的假面貌,其實絕大多數的藥品都是帶著劇毒的廢物。整個製藥過程是他們故意設計成難上加難非常科學偉大發明的假像,是在演一出科學的魔術鬧劇,以蒙蔽人民群眾的耳目。更可惡的是大藥廠專門豢養一批所謂的專家,替他們合成新的病毒細菌,製造新的惡疾,配合著政治的需要,去要散佈的地方散佈。然後再向他們兜售疫苗解藥。兩頭通吃,雙重牟利。曼博士用許多篇幅詳述疫苗的反作用,鄭重警告世人千萬不可迷信他們在傳教時所說的疫苗的功效,因為疫苗裏早又埋伏下了另一種病毒或細菌,患者會自動感染、傳佈,再買他們更多的藥品和疫苗。都是科學專家們早已研製好的圈套和配套

   曼博士說:醫院是合法的傷人或殺人的場所。和一般屠宰場不同的地方是:被傷害的人必須傾家蕩產,付出極其昂貴的價錢,去被他們宰殺!如果你是窮人,付不起醫藥費,即使磕破頭求他們,他們也不屑浪費寶貴時間來宰殺你,除非他們看中了你的臟器。化學藥品是大藥廠背後的世界最大富豪們的搖錢樹(可與石油比富)整個醫療系統和政治、法律掛鉤,若有病患不願接受他們的治療,政府法院就立即介入,強制執行。譬如,一個叫做:RITALIN的化學藥品,說是可以幫助學童品行好、學習好。只要有關當局認定哪個學童要服此藥,學童必須服用,不服用就不准上學,如果家長出面交涉,家長就會被起訴、判刑、罰款和坐牢。60﹪的美國學童都服用此藥。正面的效果,看不大出來,而它的副作用可大了:不是學童年產生抑鬱頹廢,嚴重的自殺;就是使他們的性情變得十分火爆,進而刺傷自己,殺死父母、祖父母、同學、老師和校長。因此,許多家庭環境許可的,令子女退出這個教育體制。改上私塾

   因服用化學藥品而致殘致死的美國人,每年至少1500000人,這是政府公佈的數字。這個邪教組織嚴密,勢力很大,財力無窮。這套制度不僅危害美國本國的無數哀黎,同時也是對外的戰略武器。威逼利誘使別國在醫療制度上必須與它接軌。富豪打佬常公開說:這比正式掠奪人家的政權更實際,更權威,更沒有風險。因此,當富豪要征服一個地方,就去那裏行慈善做好事。去捐贈藥品、疫苗,辦一個或多所醫院

   《全國健康聯盟》的最主要綱領是喚醒民眾:生命權是天賦的,維持健康也是人民天賦的權利。人民有權選擇對自己最合適及最有利的治療方針與方法。美國人民有權利在各種現有的醫學中,選擇一種或多種的治療方法,譬如,美國除了對抗療法外,還有多種醫學,如:順勢療法(HOMEOPATHY),自然療法(NATURALPATHY),脊椎關節療法(CHIROPRACTIC),民間療法(FOKS REMEDY),草藥療法(HERBAL REMEDY-西方傳統草藥療法)等等,這些醫學和對抗療法的醫學應該平等,任人選擇。政府更不該以政治權力獨尊對抗療法,任由它獨霸壟斷,把其他一切醫學療法一概定為非法。對待使用其他醫學的治療者,不許保險公司付費,員警可以隨意取締逮捕。由於曼博士領導人民團結起來,堅決抗爭,於是美國政策逐漸放寬,逐步准許各種療法合法化,或是採取不干涉主義,准許他們自由發展。後來針灸療法由尼克森總統從中國帶回美國,也享受合法化的待遇。在美國准許辦中國醫學醫學院及各種訓練班,這是美國向中國接軌。

   其次,《全國健康聯盟》的宗旨是鼓勵人民認清情況,真正的醫療應該是著重於預防醫學,所謂:一個盎司的預防勝過一鎊的(對抗)治療。對抗治療的原理原則太過人工化,離天然或自然越過越遠。譬如,對抗療法者們太過依賴化學的抗生素,本來要靠它抵制細菌,制止發炎的,但由於殺伐太過,那些先於人類就在地球上生存的細菌是活的,可以因應變化,迅速即能對死的化學藥品產生適應力,並且對抗過來,使化學藥品力量減弱失效。不但達不到殺伐的目的,由於它毒性的副作用,反而殺死患者自身的免疫細胞,致使細菌發炎比以前更厲,產生更多斬不斷的炎症,甚至於最後的癌變。過度的人工化、公式化、僵化,必將毀滅別人也毀滅自己。因此,回歸自然是所必需,必能優於不顧一切地往對抗的牛角尖裏鑽。我對於《全國健康聯盟》的主張和實力都比較清楚,因為我被邀在他們幾千人大會上多次演講。他們對美國民眾的福祉和權利是有重大貢獻的!他們也是在美國對中國醫學心嚮往之的一群力量。目前,這種力量還正在茁壯、穩定的成長中!

   中國傳統的醫學,如果從神農氏試驗草藥開始計算,至少有五千年以上的歷史了(而西方的對抗療法只有百年歷史)。五千年智慧的積累,使它有極其豐富的知識、理論、實踐和經驗積累。它也是伴隨和維護中華民族成長的很完整和成熟的科技,它是世界上既科學,又哲學的另一種獨立不改、周行不殆的醫學體系和科學形態。中藥的製作是既科學,又不違背自然,適應性超強,不破壞原生命結構,特等的智慧和辯證方法論的結晶。它既是治療的,又是預防的。同時,它更是中華民族本土僅存的碩果,它代表著中國的國魂和中華文化的光輝!在本書中已經有了廣大而詳盡的論證,在此我不必辭費了。

張緒通寫於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