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注:LFA(仙女座人的來信)是以瓊•羅賓遜和阿曆克斯•科利爾的身份傳達到世界各地的,雖然通訊已經停止印刷和出版,但仙女座人還活著,並以某種形式呈現在這裡。仙女座人通訊的意圖和目的,是作為仙女座人的教學資訊,可以公開供人們閱讀……下面你看到的文章是19972月傳達,曾出現在出版的LFA 中。

 

【仙女座人的來信(LFA3-1):灰人的議程】

     灰人首次與人類世界的一個政府機構接觸,是在1933年,與德國政府。然而,他們隨即離開了德國政府,因為它(德國政府)早已承諾將自己委身和參與吉薩情報組織。一個屬於陸地人類分支的叛徒集團,在埃及吉薩高原下面設立了總部。他們就是顯赫的Pleadians(昴宿星人)。他們在做著他們自己的事情。在歷史的某一段時期,阿什塔爾、Commigal、甚至耶和華都曾是這個組織的一部分。他們下到這裡,以神的姿態與我們互動。人們崇拜他們,因為他們有第一流的技術,他們以它作為其權力。

 

    20世紀30年代,由於德國人與吉薩情報組織的外星人接觸,他們開始製造火箭和啟動航太計畫。不過這個超越的外星應用科技,是被用於製造武器,因為德國政府機構關注和擔憂外星人入侵。吉薩情報組織告訴他們,灰人想在這時入侵,但那實際上並沒有發生。投入設計和研製的武器計畫包括探測裝置、鐳射、中子彈、粒子束武器等。雖然許多武器,直到很久之後都沒有製造出來,但還是有很多其他的技術被吉薩情報組織分享給了德國民眾,例如反重力、非消耗能源等。

 

    美國是第一個向被稱為灰人的外星種族敞開大門的。我已經提及的接觸是在1934年,在華盛頓州的美國政府那裡,灰人顯露了自己。我不知道具體細節,但不知何故,政府知道灰人存在。實際上,直到1947年,美國官方才和外星人接觸。第一次面對面接觸是由於擊落外星人飛船,即羅斯威爾事件。這迫使灰人進入接觸程序,其實早於他們的預定時程。在羅斯威爾墜毀事件後,美國、蘇聯和英國在最高的層面上,成為了結拜兄弟。順便說一下,這些政府完全不知道德國所從事的,德國人對於他們與吉薩情報組織的接觸保守得非常非常的秘密。

 

    羅斯威爾事件帶來了一個更加緊迫的情勢,那就是發展太空計畫捍衛地球。美國和蘇聯政府認為外星人的存在和出現是一個威脅,因為這些外星人擁有更先進的技術。但灰人在他們自己的方式裡,以非法手段欺騙這些國家政府。真正的太空計畫,這個秘密專案,我們現在才剛剛有所聞,起初是由羅馬俱樂部成員出資的。現在,你需要做一些功課,找出這些成員是誰,而不要對此結果感到驚訝。當我們談論月球時,我們將討論更多那之後的細節。在此之前,在1850年到1950年,100年裡,出現了灰人利用人類和牛來做實驗。50年代創建的美國國家安全局,認識到灰人應該對此負責。

 

    1952年,當我們的軍事雷達系統偵測到更多他們的飛船時,美國政府準備好了面對繼續與外星人接觸這個實現。同時灰人知道,為了他們的大規模實驗得以繼續進行,以挽救他們的種族,他們將需要與政府機構高度合作,換句話說,他們不得不讓步。一個被精心挑選出來的政治結構團體,被悄悄地設立在美國政府之中,被設計成為灰人、高科技的神、和地球人類之間的聯繫紐帶。軍隊非常熱衷於與外星人的交流,希望獲取高技術。這個聯絡小組,這種政治體制,現在是美國國家安全局,超級秘密的國家安全局。對外星人的接觸和研究是它的最初目的。

 

    19545月,在霍利曼空軍基地,美國政府與外來種族灰人簽署了正式協議。這一協議的一些條款達成了互利和交換,如反重力、金屬、合金以及説明地球改善的環保技術,與非消耗能源和就人類方面的醫學應用。灰人所要求的回報是,容許他們在地球這裡居住,以在人類的發展,和人類的情感、意識、天性方面加以研究。這個與外星種族簽訂合約的單一行為,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行為,因為它導致了我們去向一個從來沒有打算去地方,導致了一個趨勢,將我們強推進一種我們從沒有準備好去承擔的角色,而且是在外來種族主導下。

 

    從本質上講,這個契約也做到了,像戴上手銬一樣,已經將仙女座理事會和那些善良的外星種族,對地球演化採取更為積極的作用的行動和意圖限制住了。它把重擔壓在人類的肩上以啟動人類自身的程式,在個人的基礎上自覺地創造和提升自己。因為這種特殊的條約是在外星人與美國國家安全局中的“急進分子”之間的,它實際上是一個政府本身,扭過頭去不願意被善良的外星人種族影響,因為他們已經有所獲得。

 

    現在密切關注,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曾經提到這一點。這個特別的文獻和最初的互換材料或許就在今天的新墨西哥州國家安全局的地下設施,被稱為藍月亮的 Kirkland(柯克蘭)空軍基地。它的確切的入口是在 Monzoni(蒙佐尼)山脈。這個位置的建築是能源技術實驗室的秘密部門。目前,在這個特殊的位置,該部門的非消耗能源裝置,正被地球的、月球的和火星上的項目使用中。大量的外星 應用科技被重建和通過地下隧道傳輸到洛斯阿拉莫斯,和洛斯阿拉莫斯峽谷的地下懸崖的一個地點,那是在地球內部建造的一個巨大的拱頂洞穴。這一設施有2.9 萬平方英尺的面積。也配備有研究光、思想、和純能量的實驗室。這一設施也同樣被秘密政府用來作為關押外星人俘虜的監獄。

 

    一些公司目前正在向外星人和秘密政府提供標準的石油,如洛克希德公司、諾思拉普公司、麥克唐納•道格拉斯公司、ATT公司、資訊科技及電訊公司,機管局馬修斯建設公司、羅賓斯公司、猶他礦業公司和更多。國家安全局享有美國國家所有法律豁免權,除非美國國家安全局本身特別設立的法律。這是由於它與外星人互動,它有時不得不侵犯公民權利和違反美國憲法。換句話說,在這裡它可以打破任何法律和傷害任何人,他們把它與法律完全分開。它是完全獨立的,即使它的運作是依靠你支付的稅款。國家安全局還有一個很大的私密的金錢交易,用來發展外星應用科技以及維持其對公眾的控制。這是被確保的,甚至中央情報局都不是非常清楚“急進分子”或國家安全局的藍月亮單位。這是國家安全局直接處理外來技術和資訊的最高的兩個單位。

 

    現在應該認識到,灰人是遺傳學方面的專家,但那不是唯一的。依賴行星生活的大多數外星人都是遺傳學工程師,因為他們珍惜生命形式勝於金銀。遺傳的,生命的形式和本質的東西是他們的財富。在地球、火星、月球和火衛一這裡有很多灰人的基因工程和實驗。他們利用這個機會試圖滿足自己的議程,就是創造DNA和基因原料,以充分滿足創造新的物質生命形式,從而能夠使他們的種族獲得再生能力。截至目前,灰人最感興趣的是女性遺傳基因原料,因為所有的宗族血系是跟隨女性而不是男性。為什麼?因為你總是知道誰是你的母親,你可能並不總是知道誰是你的父親。

 

    有許多新的種族被創造出來,遍及了我們的銀河系,這不是什麼新事情,這已經持續了很長遠的時間。除了兩個種族以外,今天很少的種族還仍然保留有純粹的基因原料。仙女座人可以說是真正的純粹的基因,另一個就是我們所謂的,或稱為耶洛因(Elohim)的,那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天琴座倖存的人類種族。

 

    另一個要點是,灰人自己想擺脫獵戶帝國。如果他們不創造或從我們的基因中尋找與他們的身體匹配的形式,他們自身是沒有機會倖存的。你看,時間很快將耗盡了,他們和我們同樣作為一個種族在加速度發展。在一個精神自覺的層面,我們的發展是引人注目的,這使我們的基因更難被使用,而同時他們的明天似乎正在面臨絕種的危險。事實上,他們非常清楚這一點。因此,即使他們的所作所為被認為是不正當的,那也是因為他們真的是陷入了非常艱難的境地。

 

    我只是在客觀地說。我沒有以任何方式在為其辯護。順便說一下,當任何一個外星人生一個孩子,他們會處於地球大氣層之外,這樣這個孩子一出生便充分瞭解其輪回的歷史,因此它知道它自己是誰,並且它不帶有面紗(譯注:面紗是指地球人類出生那一刻使用的遺忘自己歷史身份的程式)。這是為什麼?顯然,這多少由於某種協議:如果你出生在地球大氣層內,你必須擁有面紗。它只是伴隨著此地出生的一種被隔離的角色。

 

    灰人所擬定的主要議程,是想創造一個奴隸種族,目前正在全面展開,以控制和操縱、物理身體的服務、勞動力的使用和性能量為目的。現在我將解釋這一點。宗教的餵養、戰爭、憤怒、通靈能力、遺傳實驗、轉基因食物、遺傳和生物原料,灰人和他們的主人依賴這些,我們的能量。比如:如果兩個人發生戰鬥,他們會創造大量負面的情緒能量。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發現,每當戰爭期間往往會出現很多飛碟活動。負面的情緒能量!他們正好提供給了它。相比另一個比喻,當你對你的男人或你的妻子表達愛的時候,你是觸及到了那個瞬間,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進入了一個充滿仁慈的愛的路徑。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感覺如釋重負(釋放了負面的情緒能量)。恐懼的能量,激發腎上腺素,它伴隨十幾歲青少年運行在戰場上,這是他們渴望的所有的負面情緒導向。

 

    他們(灰人)還對人類大腦能力及其潛能和靈魂做了廣泛的研究。事實上,許多人已經被灰人植入了“植入物” 而自己並不知情,但他們必須要知道真相,因為他們實際上已經接受了某種意義上的機械裝置,並正在被訓練著去做一些事情。

 

    據仙女座人說,灰人正在訓練我們去加入他們針對Draconians(德古拉龍人,阿爾法爬蟲族,他們的主子之一)的戰爭,當他們來到這裡時,他們將使用我們人類作為他們的士兵。就像我們軍隊調遣步兵和海軍陸戰隊一樣,那些擁有“植入物”的人類將在第一時間“搶灘登陸”,期間,灰人們置身事外地坐在他們的太空船上喝著香檳酒、或杜松子酒或滋補品,好奇地觀望著戰役的進程。他們選擇了我們的世界成為戰場。

 

    與此同時,他們仍在為地球未來的新業主暗中進行有關的準備。顯然,灰人要作這樣的嘗試,但不可避免的事實是,Draconis阿爾法爬蟲族現在已經在前往這裡的路上了。而這對我們來說有非常嚴重的影響。現在,說實話,我不是在這裡製造恐懼,但是我告訴你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我們已將我們自己裝進一個盒子裡,陷入困境,唯一的途徑和我們可以改變的結果是,我們要自覺地去瞭解我們的世界的真正現實,什麼事情是真正的在這裡發生。同時,我們必須創造一個愛的場域。夥計們,這就是底線。通過創造一個愛的場域,灰人、Draconians、獵戶座人將無法處理這樣的能量振動。他們必須離開,或者我們將不得不在這裡請求某個非同尋常的干預。在這種情況下,將發生聖經預言過的天上的戰爭。你懂的,這所指的就是阿什塔爾/阿斯塔(ASHTAR)下來拯救你了。

 

    女士們,先生們,這是不會發生的。這只是一個信仰體系。又或者指揮官哈頓(Hatton)說什麼會帶你到火星。不,謝謝!我不想去火星,它不會這樣發生的。沒有人會來拯救你,因為根據仙女座人的說法,如果你坐在這裡等待救世主,你不是在做你自己的工作。並且誰能來這裡幫你擺脫困境?為了什麼目的?有一天你必須自己創造它。如果你還沒有永久的達到成為你自己的救世主的水準,你自己的救世主,那麼你還沒有從你自己生活的經驗教訓中學到東西。這是仙女座人帶來的最強有力的資訊:你必須做自己的工作。你只對自己負責。沒有人會帶你擺脫困境。事實上如果他們這樣做,最後會變成沒完沒了,因為我們會一直處於長不大的狀態。

 

    這意味著我們必須要獨立自主了。我們作為一個種族,必須決定什麼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們如何教導我們的孩子?以什麼樣的品德?以什麼法律等等,而非指望別人告訴我們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夥計們!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也是行不通的,大多數人寧死也不願活得像一個奴隸。這只是我們的本性,我們的靈魂,是自由的。我們即將再次來到這個點上,我們會怎樣選擇?

 

    灰人目前正在監控那些擁有他們植入物者的腦電波。他們已經在地球的一百年間使這樣的操控日趨熟練,因此通常同代的家庭成員有被同樣植入,美國國家安全局創造的克隆人的生命形式以及顛覆的技巧都是由灰人傳授的。在國家安全局內部,灰人與兩個最高級別的人類小組互動,其中有大量的克隆人和人類被植入“植入物”,據仙女座人說,不能再將它們看作人類了,因為它們已經融入了灰人的集體意識了,他們已失去自身的自由意志,成為克隆的機器人!他們的靈魂被俘虜,已經不再屬於富有同情心的人類了。

 

    灰人克隆他們成為自己的一個奴僕/勞工的種族,就像螞蟻。他們基本上全都是在同一時間思想著同樣的事情。他們的思維好像收音機,如果沒有無線電波,他們就什麼也不做。他們利用電腦發送無線電指令,告訴他們什麼是他們的工作和職責,他們必須履行。如果電腦―他們的集體意識主機―被關閉,灰人將不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他們不具有像我們一樣的個人理解力,儘管他們非常希望將我們創造得像它們。灰人還同樣將我們所稱的上帝,看作一種想法,就像我們認為的我們自己的頭腦。他們已經完全脫離本質―其精神的本質,因此很早開始,他們的身體形式和人格的存在已經變成一種純粹的自我。同樣,Draconians(阿爾法爬蟲族)也是純粹的自我。許多被Draconians改變了基因的其他種族,也同樣經驗著與他們自己本質的分離。

 

    現在,我不知道確切的程式或它的工作原理,但在本質上,灰人已不再認為自己是精神的。他們的精神、情緒、身體被困在一個物質的存在層面,因此,這是他們看到的全部了。他們簡直不承認自己與他們的組成部分的關聯,遠離精神實質。人類也曾這樣做過,你能夠分離自己到不同的自我。

 

    灰人在數學和能量科學方面是非常精通的。據說,我們軍方在當時霍洛曼空軍基地的會議上,即有人員交換。我們給灰人16名軍事人員,這些人是要被帶到灰人的起源地,他們給我們留下一個或兩個人,或按照同樣的思路的一些什麼東西。好,按照仙女座人的說法,它其實是109名人類參與了這個特別的交換,他們沒有被送回來。同樣一個事實是,他們沒有被帶到灰人的起源地——澤塔Reticuli-2,他們是被帶到了他們的母艦上和火衛一,在那裡他們拿他們進行實驗。

 

    灰人提供了病毒方面的技術給美國國家安全局,接著被轉交到低級別的軍事複合體內。在非洲,我們發現了愛滋病病毒的試驗場,那是有原因的。這表示這項病毒技術是由灰人提供給國家安全局內的生物學部門,那是在國家安全局的一個地下設施,在馬里蘭州米德堡下面。在該位置有19英畝的地下溶洞,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和超級電腦,這是被設計建造的內部設施。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天日。另一個地區,在俄勒岡州的胡德山峰內,從事大規模的無線電監控全世界的電話、電報、電傳、傳真,廣播,電視,微波通信,同樣還有北美防空司令部的空間無線電波。這個錯綜複雜胡德山峰內藏匿著軍方的克隆人與外星人,我不知道那些外來種族是誰。

 

    稍微跳回歷史早一些,在1950年代後期,灰人也同樣與俄羅斯就簽署條約的相互交換有過交涉。俄國人―不管怎樣,在當時已經被列入美國國家安全局的議程裡―選擇不簽署另一個獨立的條約,因為他們知道得很清楚,灰人肯定會盡力幫助美國來對付蘇聯。事實上,在古巴導彈危機期間,蘇聯已經知會甘迺迪灰人的存在。仙女座人曾表示,俄羅斯正試圖勒索美國以共用外星科技,因而在豬灣,他們將所有的導彈瞄準美國。

 

     俄羅斯人越來越意識到,美國國家安全局和中央情報局在外星科技方面都有著難以置信的發展,而且沒有分享它,因為是他們的協定,不久很快就達成了霍洛曼協定。顯然,甘迺迪3次詢問中情局以證實俄羅斯的指控是否屬實,而美國中央情報局向總統兩次撒謊,即使核武器距離美國只有18分鐘射程,他們仍然是向他撒謊說:“沒有,他們是瘋了!” 這促使甘迺迪想要解散中情局。這是秘密政府威脅甘迺迪和過早地了結他的肉身的更多重要的原因之一。

 

    將部分的外星科技應用到普通百姓的生活中,用於人類的改善,並向美國人民公佈外星人的存在,這是甘迺迪的願望。這也是他成功地啟動了民用太空計畫原因之一,以便使所有美國人和世界人民可以共同分享它。

 

    1953年衛星和雷達顯示,有巨大的物體正接近地球。它們是灰人的巨型太空母艦。這些時間旅行的太空船都和在1787年,1788年,1789年金星附近出現的飛船是一樣的。 1645年報告,看見一個巨大的月亮在金星附近。在其他時間,以及在同一年,它被看見來來往往。上一次是1767年的報告。同一類型的事件也在火星周圍發生,在18941125日,一個大型飛船被看見照亮了火星一部分。發生在1799年同樣的事件,一些巨大像行星一樣的天體1859826日與太陽交會,這些天體在今天仍然在那裡,被稱為Volcan,這是一個母船,它不是一個星球。(譯注:第2個太陽?)

 

    1878 729日發生的日全食,天文學家發現兩個大型發光的行星體,大小和金星相似,在水星和金星之間。據仙女座人說,這些都是在返回中的Pleadian(昴宿星人)和仙女座的母艦。他們是在觀察灰人在太陽周圍的飛船的軌道。他們要我和你分享這一切,我不一定需要知道原因,但這裡還有更多的。

 

    17831787年,有報告稱在月球發現巨大明亮的光。在當初,他們被錯誤地報告為火山。但是,它們是移動的,照亮了月球黑暗面,那是部分造成月球的上部明顯發光的原因。18942月,在我們太陽系,一個巨大的黑色物體引人關注,它有翅膀,據仙女座說,這是一艘Draconian的母船。同樣的現象發生在189244日,這67個直徑約100英里的物體,有月亮的三分之一大小。同樣有交叉的類翅膀,天文學家認為它是一隻鳥,但那只是一雙沒有舞動的翅膀。再次,這是Draconian的母船。又一次被觀察到是在1912127日。母船250英里長,50英里寬,像一隻烏鴉,坐在月亮上。據仙女座人透露,這又是一艘來自Draconis阿爾法爬蟲族的太空飛船。

 

    在過去五百年裡,灰人為了操縱和控制我們的宗教信仰體系,已經做了許多事情。我不想得罪任何人,我僅僅只是告訴你曾被託付給我的東西。如果它不適合你的感覺,你可以不必理會。否則,那麼也許你應該開始關注它。

 

    我們有一個從道德上和精神上損害我們自由意志的 救世主的概念,灰人樂意我們自己在此名義下妥協,他們免除了為自己創造任何因果報應。取而代之的是他們讓我們創造我們自己的業力。這確實就是這樣一個設置,這個信仰的能量系統可作為燃料,作為誘惑人進入將信仰的東西看為真實的遊戲。通過有意識的思想的力量創造的,我們可以確實地創造這些事情的發生和來到實現中,不管它們是否有益。這些都是真實的精神動力學在發揮作用,他們正在被用來對付我們。我們實體層面的問題(物理身體)是思想或信仰系統的體現。我們的宇宙觀是由我們的想法和思維組成的系統,濃縮和圍繞自我旋轉,向內。我們旋轉它進行自我創造、開啟精神能量。

 

現在,如果需要我再說一遍,我會的。這是我們重新定義,逐字逐句的。我們實體層面的問題是觀念(信仰系統)的體現。我們的宇宙是由我們的想法和思維組成,凝聚和自我旋轉,向內。創造和開啟精神能量。換句話說,我們實際上是神。我們真的可以做任何我們想做的事。

 

我們的地球,只有在技術和物質方面的發展。我們的精神進化,大部分已被一個外星人團體,和現在的秘密政府的新世界秩序計畫給壓制了。然而當我們學習這些精神真理時,美國國家安全局和秘密世界政府能夠意識到,所有他們曾經一直在努力創造的一切都將全部落空和被淘汰。

 

    按仙女座人的說法,他們的原話是:“它們什麼時候被淘汰,人類就在什麼時候開悟。”

 

    如果有10億人來決定我們不再需要這樣的現實,它可以確實地改變設置以及太陽的上升。但他們(仙女座人)強調,我們必須明確我們想要的,和堅定地選擇,包括我們的責任。那是我們的。換句話說,如果我們要創造它,我們必須對此負責。

 

    都靈裹屍布,據仙女座說,這是額外的陸地上的操縱或我們信念系統強加的一個例子。在這裹屍布上的全息圖像是被灰人為了加強救世主的信仰體系而創造的。這種信念系統協助其控制計畫,因為人類喜歡將他們的權力賦予身外某人,這似乎是一個真正的和合理的救世主,因為我們曾被教導要做到這一點。灰人知道,很少有人真正想為自己的演化承擔責任。大多數人寧願被告知必須做什麼,而不是面對實現,並由自己自由的,適當的採取行動。

 

    為了進一步實現灰人的信仰系統的操控,還有一個發展中的計畫,在所謂基督第二次再來時會達到高潮。這將在不久後發生,世界經濟被破壞,也許會持續6年,或以上。在這種情況下將出現一個克隆人,生物性的,它將推行具有每一種宗教和形而上學的精神方面所有真理的全息印記,它會站出來說話,伴隨著不尋常奇蹟。它將激烈地公開宣揚印度教的哲學。為什麼,我不知道,這是他們(仙女座人)這樣說的。這樣做的目的是邪惡的,這個存在體沒有靈魂,它不是精神性的。它是機器人,一個複製品,一個機械物,一個合成物。灰人擁有這種技術,並在這個階段使用它們。它將以都靈裹屍布上的形象出現。

 

    敵基督將不再是聖經中描繪的邪惡的靈,敵基督將確切地成為試圖表達真理的實際物體,為了合法佔有這一切邪惡的出處——美國政府。這就是他們曾經說過的。現在,關於信念體系我要補充一點。

 

    梵蒂岡,在1960年,承認新約有14處抄襲。他們拒絕具體說明,他們只是說有14處。這意味著你不能相信福音,可以這麼說,因為他們改變了它。這不是什麼上帝誰寫的。因為教會有更改它,並且他們自己承認。所以,你應該做你應該做的事情。但是,人人都相信它有發生,而我們相信它已經發生,女士們,先生們,我們在創造它!我們將做到這一點,而且他們坐在上面嘲笑我們,說看那些白癡,看看他們是怎麼對待自己。

 

    灰人需要在葡萄牙的法蒂瑪事件上對那些兒童負責,據稱在那裡聖母瑪利亞對那些兒童講話。這是一個女人的全息形像自稱是聖母瑪利亞,耶穌基督母親。據說有一個“太陽”從天上降下奇跡般地醫治了人們。灰人用自己的技術製造了這個“奇跡”。他們從他們的飛船上發送光和聲到各個人類身上,影響這些人的肉體,產生治療的作用。現在,這項技術已在地球上存在,至少在過去100年裡或更遠的時間。但它現在在美國大多數地方它的運作被認為是違法的。

 

    這就是色彩和聲音,聲音的原理,因為整個宇宙是一個自身內部旋轉著的全息投影。這全都是一種全息的。這次事件期間,幾乎所有在場的人在那個失蹤的時間裡被植入。一艘巨大的太空母船將自身設定為一個發光物(太陽)創造了這個事件的發生。究其原因,這不是真實的,因為聖經裡的耶穌是擁有一個綜合的特徵。因此,那是一個神話。聖母瑪利亞也是一些複合材料所形成的一個綜合性質的象徵體,是古代羅馬帝國為團結各宗教和各信仰派別所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