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10日)是特斯拉的誕辰,再來回顧一下這位比愛迪生和愛因斯坦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天才科學家......

尼古拉特斯拉1

君無忌按: 對於尼古拉•特斯拉我其實在很早以前就有粗淺的印象,那是從一本日文翻譯的書中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而內容是在講有關於「免費能源」的事,大意是說,其實在很早以前特斯拉就已經發現,如何利用地球本身所存在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當時匆匆讀過,不是很相信,書中也沒有介紹特斯拉的生平和經歷,因此對他仍然陌生。

後來是在一部電影《The Prestige》(台灣譯為:頂尖對決)中再度看到這個名字,他就是在電影中發明了能複製任何物體(包括人)的機器的神祕科學家,影片中還特別提到,特斯拉一直受到有名的發明家愛迪生的惡勢力的打壓和迫害。這讓我對愛迪生的既定印象產生初步的衝擊,也讓我對特斯拉這位名不見經傳的神祕科學家產生更大的好奇心。

讀過這篇文章之後,真是令人感到震撼,在各種神祕事件的理論中,唯獨幾乎不曾聽說過與特斯拉有關的理論。例如通古斯大爆炸、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神秘的51區、甚至連FBI的成立以及登陸月球,竟然都與特斯拉有非常密切的關係。而一個人如果能被國家將他的人像印在鈔票上,照理說應該是個大人物吧,為何至今仍舊默默無聞呢?這背後彷彿有重重的黑幕和不為人知的陰謀啊。

-----------------------------------------------------------------------------------------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尼古拉•特斯拉

一位神秘客的肖像從FBI成立的第一天就張掛在機密大樓,直到一百年後的FBI官網仍持續在為這位神秘客進行消毒!http://www.fbi.gov/page2/july08/myths_072408.html

一百年來的FBI從來徹底否認與神秘客的任何關聯,只可惜這位神秘客被釋出的FBI檔案卻是史上最豐富的,真怪事!http://www.scribd.com/doc/16139/Nikola-Teslas-FBI-File

這位神秘客到底犯下了什麼滔天大罪,為何美國政府要全面性的否定?

美國政府連篇的謊言,一百年來的世紀謊話,到底為了掩蓋什麼不為人知的真相?

他,似乎成了FBI史上的最大夢靨,而這個夢,竟然做了一百年仍未停止,這位神秘客,到底是何方神聖?

 

◎人類史上最偉大的三位科學家都是終身未娶的「出家人」:

1、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1856-1943),他的科學創作超前了同期水平300年,甚至超越1000年以上。而且他還能用落後一百年的設備去提前展現出一百年後的成果表現,簡直是不可思議。一般人能了解到他的作品全是四十歲以前,只有實證派科學家才有機會涉獵到他四十歲以後的少數作品。他晚年四十五年間的作品全部被列入絕對機密,至今仍無從得知細節。由於他的手稿及絕密資料必定被永久封存在地窖,勢必如同達文西當年的情況,直到二百年後的人類才能開始慢慢看到資料。但是,吾人在此先將他定位完畢,不必如同達文西的悲慘命運得等待五百年後才能重新被定位。

2、李奧納多•達文西(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 1452-1519),他的科學創作超前了同期水平200年到500年。一般人以為他是藝術家,因為他創作的《蒙娜麗莎》、《最後的晚餐》很有名氣。事實上達文西是人類史上非常偉大的科學家,且他是典型的實證派,不是理論派。他的藝術天份正如同尼古拉•特斯拉具備極高的音樂造詣,差異在於尼古拉•特斯拉在音樂及詩詞這方面的極高藝術,也被美國政府列入絕對機密,沒有在民間流傳,其中也包含了哲學都被列入絕密。

諸如尼古拉•特斯拉與達文西此類偉大的天才科學家,活在同時代的人們是無福洞悉其智慧的,只能留給數百年後的人類去享用,面向此類怪異的現象,從三千年前的古文明到今日依舊不變,正是「因緣法」的奧妙,「自然演化」的安全機制,不必遺憾。

3、艾薩克•牛頓(Sir Isaac Newton 1643-1727),人類史上對科學界貢獻最大的人,無疑地就是牛頓。主要在於他的貢獻是全面且廣泛的,且他在作品方面的治學極其嚴謹,實為學術典範,無論從低層到高層次的科學界,通通受用無窮。

 

 來了,人造地震之父:

人們對於尼古拉•特斯拉的陌生原因是美國政府下令徹底銷毀他的生平及一切活動細節,約有四十個美國的殖民地或傾美國家的人民百姓完全不了解近代的人類歷史上曾經出現過一位非常偉大且不可思議的智者。

歐洲的人民百姓對於四十歲以後的尼古拉•特斯拉很陌生的原因是他已經走入了軍事派的機密領域,也是「理論派科學界」對四十歲以後的尼古拉•特斯拉一無所知的緣故,只因為他在三十九歲已經破解了傳統科學,再也無可留戀,而「理論派科學界」的遠遠落後更沒有他的舞台可施展。

尼古拉•特斯拉除了能和電子、粒子、引力溝通外,更是人類史上可能唯一開啟「佛眼」的智者,至少已開啟了「法眼」。他的預言是完美無暇且精準無比,不止是準確的預知到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日期、結束日期、爆發地點、結束地點,更預知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開戰日期、結束日期。乃至1912年他也不惜動用一切力量去阻止摩根(J.Pierpont Morgan)搭上鐵達尼號,其中在他晚年的三十年之中,曾經救過很多的世界富豪及政要,這是他非常不可思議的地方,也是愛迪生晚年開始效法他的樸實生活,以及在報紙或其他地點發表了對他早年不尊敬的懺悔聲明的原因。

摩根(J.Pierpont Morgan)在當年是世界首富,控制全球金融的大亨,如果他搭上鐵達尼號而無預警的死去,則可能造成全球的金融風暴,特別是美國華爾街與英國倫敦方面一定會激烈動盪。而鐵達尼號也是他出資興建的,他在最後是被尼古拉•特斯拉全力阻止才不上船,當然,他的不上船也造成歐洲上流社會的極大動盪,而事實上鐵達尼號最後是真的沉沒了。其中也包含船老大都沒上船,另外還有許多的政商富豪都不上船,甚至有些人是最後才退了票,因為他們很清楚尼古拉•特斯拉的不可思議能力。

關於「鐵達尼號的沉船陰謀論」,由於突然不參與處女航或最後才退票的人數相當的可觀,甚至有些富豪的僕人及行李都已上船,結果人卻被阻擋在港口而未上船,也因此很快的讓沉船事件成為陰謀之說。事實上,暗中阻擋的人就是尼古拉•特斯拉,而他是人,也沒有陰謀,只因為他有預知能力,且當時的富豪都信任他而不上船,就是如此之簡單而已。

尼古拉•特斯拉在晚年的四十年間提前預知了很多的大事件,至少超過二十件,而這些大事件都如同鐵達尼號一般的成為陰謀之說,事實上都只是尼古拉•特斯拉的傑作而已。

尼古拉•特斯拉的晚年不但破解了傳統科學,也破解了量子科學,他走入了我們至今仍不了解的「本質信息科學」,亦即「佛性科學」。他的名言:「我利用了宇宙射線,並且使它們操作成為一個原動力的設備。」換言之,宇宙射線是生命體,而這些生命體顯然的非常樂意去聽從他的指示行動。

「我只是一位平凡人,我也沒有特殊能力。在宇宙中的任何一小部分都包含著整個宇宙的所有信息,在其中藏著某個神秘的資料庫又保存著宇宙的總體信息,我只是很幸運的可以進入這個資料庫去獲取信息而已。」

尼古拉•特斯拉認為粒子的生命比人類更加複雜百萬倍,也因此他經常在實驗室與粒子、引力對話,這種現象也深深的吸引著卡南達(Swami Vivekananda)及跟隨去美國佈教的一些印度大師,驚呼他的境界已經達到了不可思議的「梵我合一」。

從靈修角度而言,他的境界是靈修者們夢寐以求的至高境界---「梵我合一」。

從中國道家的角度而言,他的境界是修行者們夢寐以求的至高境界---「天人合一」。

從古希臘、基督教、伊斯蘭教的角度而言,他的境界是修行者們夢寐以求的至高境界---「神人合一」。

從尖端腦科學的角度而言,他的境界是因為他開啟了人類從未去使用過的某一個腦部特區,而這個特區如何的會被啟用,至今仍然是個謎。

 

 尼古拉•特斯拉的重大年表:

1856年,尼古拉•特斯拉誕生。 

1895年,傳統科學過於狹隘,沒有他施展的舞台,轉而正式開啟軍事派科學的領域,時年三十九歲。 

1897年,成為國際軍事派科學的首席大師,時年四十一歲。 

1908年,發動偉大的「通古斯大爆炸」並且成功命中目標,時年五十二歲。 

1910年,成為國際軍事間諜的幕後黑手,暗中主導各國的軍事單位,左右若干國家的首腦,包含美國、蘇聯、德國、英國等十餘個國家,時年五十四歲。 

1933年,美國戰爭部動用國力,近乎使用一個國家來交換他留在美國的機會,也確立了美國西部「51區」的誕生,時年七十七歲。 

1937年,完成人類史上最不可思議的《引力的動態理論》,時年八十一歲。 

    1、「引力門系統」:開啟蟲洞口,讓外星科技降臨地球(釣飛碟系統)。 

    2、「兩種死光」:「微死光」是光束網組成的粒子牆與防護罩;「死光」是用來反擊外星人及摧毀隕石。 

    3、「能源系統」:利用引力而成為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方式。 

    4、「大統一場的實踐」:「反引力」及「人造重力」的裝置設計。 

    5、「空間傳送系統」:傳送到宇宙任何一個角落的軌道門。 

1943年,開啟人類數十萬年歷史文明的先河大師與世長辭,壽八十七歲。

  

 尼古拉•特斯拉的首席頭銜:    

        交流電之父、無線電之父、免費能源之父、物理學之父、雷達之父、電腦之父、網路之父、X光攝影之父、太陽能之父、死光之父、飛碟之父、人造衛星之父、二十世紀之父、火星探測之父、太空旅行之父、人造閃電之父、人造地震之父、人造氣象之父、意念控制之父、意識顯影之父、空間傳送之父、粒子牆之父、引力牆之父、人造星球之父。

  

◎尼古拉•特斯拉的業餘頭銜: 

詩人、哲學家、音樂鑑賞家、養鴿專家、語言學家、吠陀專家。精通八種以上的語言,至少能閱讀十一種文字,至少可以使用六種語言進行複雜的專業溝通。(英語、法語、德語、梵語、拉丁語、捷克語、匈牙利語、義大利語、塞爾維亞語...)

  

 尼古拉•特斯拉已經實踐的重要作品: 

家用交流電、無線電系統、原子彈、氫彈、中子彈、磁炸彈、隱形飛機、雷達系統、太空梭通信系統、洲際飛彈導航系統、人造衛星系統、宇航機器人、深海機器人、登陸月球、登陸火星、引力門系統(釣飛碟系統)。

  

 尼古拉•特斯拉的實證派(軍事派、機密派、務實派)與愛因斯坦的理論派(愚民派、教育派、政治派): 

尼古拉•特斯拉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首席天才科學家,無人能出其右。他同時也是交流電的發明人,為人類獻上無與倫比的偉大貢獻,可惜他在美國科學界被除名並遭到嚴重抹黑,原因是他否定「相對論」,且他在經濟上一向有嚴重問題,人際面也有極大的毛病,總之,他認為有理論基礎就得去實驗證明,不值得日日空談高唱,但是也不要如同愛迪生那樣愚笨都不講理論基礎,搞一個燈絲弄了一千次的實驗還弄不好。不幸的是在那個年代,「相對論」是瘋狂崇拜浪潮的主流,只要左手懷著一本筆記,右手拿支筆,滿口天花亂墜成日泡在上流社會交際圈的有錢人就是真正的科學家,從而也造成這些人積極的抹黑他。而事實上在此時期的科學家,很多的作品都只是用錢買來的,為數不少真正的創作者都是歷史上默默無名且被世人遺忘的偉大貢獻者。 

事實上,「相對論」的錯誤率是很高的,高到「實證派科學界」根本不想去糾正,因為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去對一個建立在錯誤基礎的理論去進行修正,尤其是「空間的扭曲」、「黑洞與白洞」、「時間的描述」、「光速的不變」是很有大問題的。基本上,除了在同一個系統中的光速是不變外,其餘如空間扭曲、黑洞與白洞、時間,這三種東西,愛因斯坦全然的都是在胡說八道而已,因為他根本無法描述「空間的本質」。每每論及「空間的本質」他就避開,無論是方程式或文述都一致,他始終巧妙的避開了「第一因」,開始利用「無中生有」的東西去進行各種圓說。由於紈褲子弟的大力吹捧,或許也讓他說服了自己相信其真實,包含重力及各種現象都訴諸於「空間的扭曲」,換言之,他無中生有的創造了一個「空間東西」,至於「空間內是什麼、空間外是什麼、空間由什麼構成、空間的本質、空間的特性、空間依附什麼而存在」,這些情況他通通巧妙的避開而不談。 

甚至他還幻想「黑洞」是空間入口,必然的有一個「白洞」是空間出口,他的空間觀居然如同山脈一樣堅硬是可以挖隧道的,也可以軟如橡皮一樣的被扭曲,卻獨獨不能似水一般的柔軟而不能挖洞。他創造的空間是實心的可以挖洞,至於洞中的非空間是什麼不去交代;他的空間可以扭曲,至於扭曲的凹處被什麼填實也不用交代,反正到頭來變成連續的,疊狀的,最終一錯再錯,欺人欺己,愈錯愈離譜。總之,他那種前後矛盾,過度幻想的情況就是標準的「科學迷信造神運動」,好比是宗教家創造出一個「上帝」,之後的所有現象都可以使用「上帝」去成功解釋,實際上根本就說不出「上帝從何而來」及「上帝的本質」,這就是無中生有的造神運動。 

造神運動在宗教界是需要的,「上帝」對信徒而言是必須存在的,但是在科學界就是非常不好的現象,因為會讓科學覆滅。 

愛因斯坦習慣使用很多的「絕對與肯定」來突顯個人的權威,事實上絕大多數的理論都只是繼承自前人的寶貴遺產,而前人都是非常謙虛的。如何的繼承到自己的手中便成為「絕對與肯定」,這與1921年他以發現光電效應的成就被授予諾貝爾物理學獎有直接關聯,其次為政治考量,並且他還具備小提琴的藝術,更能為上流社會添加幾分美德,也因此他被推派為「理論科學界」的偶像。主因則在於那個時代的「理論科學界」等同是「上流社會」,盡是一些紈褲子弟混在其中,所以極度需要一位也喜歡說唱型態的人出線,如此大家才能順利矇混。 

從愛因斯坦開始的「理論科學界」,耽誤了三十年的主流科學都沒有進步,並且在當時的紈褲子弟提出來的一些理論,時至今日通過實驗去驗證,幾乎都已被確認是錯誤且荒繆的。 

直到1957年10月4日 ,前蘇聯成功發射人類史上第一顆人造衛星走入宇宙的實證領域,極少數的主流科學界才恍然如夢的驚醒過來,但是,多半已經來不及了,且九成的科學家仍持續陶醉在「愛因斯坦」的迷藥光環圈中,一直無可自拔,直到今日全然流於悲劇性的說書逗唱的小丑科學。也由於前蘇聯的當頭棒喝,美國政府立即的積極採取一系列的方案將愛因斯坦流派規劃為政治流派、教育流派、愚民流派並大肆的宣傳,另外卻私下偷偷支持實證科學派並附予最優厚的研究環境,從而三十年、四十年一晃眼過去,實證科學派歸附在軍方系統並被授予無上的權力與機密性,所研究出來的成果早已遠遠超越主流科學界一百年以上,更非是持續迷信在愛因斯坦的理論派可知。在主觀方面上,愛因斯坦成為家喻戶曉的偶像,理論學界的標竿,上流社會的象徵;在客觀方面上,通過「愛因斯坦的愚昧效應」也創造出各先進國家尖端科技的兩極化差異,而弱者,終將只能等待被消滅,而之所以會走入此不歸路,也是美國政府當初策劃的一種高段的愚民方向,在世界上,也只有前蘇聯沒有上當,其他國家的主流科學幾乎全部覆滅。 

1957年人造衛星成功發射後,其後的登月計畫被「理論派科學」譏諷為幻想過度。「理論派」人士不但沒有絲毫的檢討,且還在短短的五年間竟然製造出六十多種理論,四百多個方程式。其中最著名的是關於「人體將在外太空爆炸」,也就是人體在無重力狀態下不可能存活,且會爆炸。而這個理論具備諸多的複雜方程式,成功的導出屍體必然的爆炸。經由一系列太空梭的直接實驗,這六十多種理論,四百多個方程式都緊急的被「理論派」銷毀,這種現象又是「理論派」的一大特點。而之所以能導出人體會在無重力狀態下爆炸,主要就是依靠愛因斯坦的「空間扭曲」,因為突然失去重力,本來身體受到的空間扭曲值也將消失並產生個體的負值,由於個體坍塌程度太微弱,故而只會產生爆炸,且威力就是E=mc^2,人體到了外太空將變成一顆超級核子彈,且當時還活生生的描述出人體將從哪一部位開始瓦解,血液將如何的通過七孔噴射而出,最後才造成核子爆炸。 

「人體將在外太空爆炸」的理論及方程式是四十年前的「理論派科學」所導出的,是四十年前「理論派科學」的典型程度。現在看來很荒繆,實際上在當時的影響力是極高的,也因此上太空只能先以動物檢驗。而事實上,之所以創造六十多種理論的目的就是要等著個人能名揚四海,甚至拿諾貝爾獎,這是理論派的最大特性,其中只要矇到一種,就會立即瘋狂的造勢宣傳,其餘錯誤的都得緊急銷毀。 

根據統計,理論派從1910到1970年,總共搞出了約七百種大大小小的理論,其中有六百多種已經銷毀,而這種手段就是標準的「神明治病」,只要有一個人的病好了,管他幾千人都治壞了,就能瘋狂的行銷這個被治好的病人,彰顯出神明的不可思議。 

一般人看到一堆蟑螂腳爬字的高等方程式會特別的崇拜,誤以為理論派的數理很偉大。實際上要創造高等方程式是非常簡單的,比要創造畢達哥拉斯定理c^2=a^2+b^2還要更加簡單幾百萬倍。只是一般人檔次不到,搞不清楚要如何創造高等方程式,實際上都有各種的規矩可以去製造,且最令人興奮的是可以「無中生有」,搞出一堆怪異的「未知數」或「不確定常數」,也就是任何的哲學,以及任何大自然的現象,乃至人與人之間的各種現象都可以非常簡單的製造成各種蟑螂腳爬字的高等方程式。這是理論派的最大特點,也是多數人喜歡搞理論的原因。

  

 關於「理論派科學」與「理論派人士」? 

「理論派科學」是典型的偽科學。最初是白種人設計出來的一套迷信制度,借用科學的美名用來腐化科學。很不幸的是東方民族大多中計,這是劣根性造成的,是崇好懶惰與幻想,由此也造成東方民族的科學破產,三百年來持續的受到西方人的入侵。 

中國人的科學在二千年來,曾經是世界第一,且稱霸全球長達一千多年,遙遙領先世界科技水平三百年以上。很可惜在南宋時期的「士大夫科學」崛起,讓中國的科學完全停滯,直到近代三百年,白種人看準這個民族劣根性,大量散播「理論派科學」,成功的顛覆了中國人的科學。 

1960年理論派科學創造的最大神明是「人體將在外太空爆炸」。太空人爆炸了嗎? 

1980年理論派科學創造的最大神明是「反物質將讓空間坍塌」。1995年以後反物質被順利的大量製造出來,坍塌了嗎? 

2000年理論派科學創造的最大神明是「粒子對撞將產生黑洞吞食地球」。太陽系中秒秒都有數不盡的粒子在對撞,在哪吞食?宇宙大爆炸在哪? 

反物質不但製造了出來,實證派科學還可以輕鬆的將反物質保存起來,簡直是讓理論派科學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也因為自己的理論已經幻滅殆盡,趕緊繼續去加工製造更多新的理論,最好是極其奧妙玄乎,令人無從破解,否則學術界的淘金地位不保。 

理論派科學界搞出來的愚民把戲,極其幼稚不已,卻能成功的欺騙99%的人,正是利用眾生多愚痴的效應。由此,胡言亂語便能申請納稅人上繳的科研經費,如同宗教家胡說八道也能請領信徒上繳的供養金。論及這堆社會米蟲的存在確有其必要,是人類社會中的一種常態,是精神的供需法則,但是不宜受到蠱惑而落入迷信。 

「理論派人士」和「宗教信徒」完全一致,特點是習性鬥爭,陷入迷信之人會不斷的進行鬥爭,鬥垮別人的理論而彰顯自己的理論,如同鬥垮別人信仰的神明而彰顯出自己信仰的神明,實際上提不出任何的貢獻,這對於國家的實質面上,無任何的回饋,終究釀成國家在文明上的重大危害,國防的破產及人命的損失。 

理論派人士對人類的貢獻是「科學信仰」,等同是宗教界弘法的法師,是精神層面上的,但是對國防及國力的捍衛具有很大的危害性,直接導致國家滅亡的罪魁禍首就是「理論派人士」與「宗教人士」的權力度過,是二千年世界史上的不言明證。 

愛因斯坦是世界級的宗教大師,已經走入了「科學迷信」,專門散播「科學迷信」用來顛覆各國的國力,他的任何理論與科學完全無關,只是借用了科學的美名而去進行佈教而已。 

假使你喜歡實驗,則你的智慧已經遠遠超越愛因斯坦;假使你能親自動手製作Tesla Coil(特斯拉線圈),則你的科學成就也已經遠遠高於愛因斯坦;假使你有任何的發明,則你是一位了不起的實證派科學人士,對國家具有極高的貢獻度。

  

 關於「用實驗證明理論」的誤區: 

        「用實驗證明理論」,是理論家的工作,與實驗家無關。實驗目的不是用來驗證理論或證明理論,也不是拿來推翻理論。 

        一百位癌症病人,一億種理論藥方全部無用,只會害死更多人。 

        一百位癌症病人,只需經過三次臨床實驗,就可能研發出藥品,挽救無數人的生命。 

        我們所使用的藥品,及生活上所使用的各項設備,是經過實驗做出的總結,過程中沒有理論可言。理論對實驗過程沒有任何幫助,但能減少實驗之前的錯誤抉擇方向,故而實驗家需要知道理論的來龍去脈,但是不需去深入探索。 

        理論是一種信仰、迷信,誠如信奉神明、佛經的神力。 

        「實驗是檢驗科學的唯一標準,具體實踐則是驗證真理的唯一方法。」科學要能搞出「設計圖、材料、設備機器、成品」,最低限度要有「設計圖」,如此才有辦法實驗,乃至實踐。只要是不能搞出這些東西,就表明自己的理論根本沒有具體數字化,也就是尚未走入科學領域。 

        去寺廟取香灰食用可治病,是理論。 

        去寺廟取香灰食用,實驗後,一百人只有三人有效。 

        實驗數據顯示香灰治病是不科學的;實踐結果表明香灰治病不是真理,但理論家可擇用這三人去驗證其理論的正確性,至於教育上採不採用「香灰可治病」的說詞,得看在位者的判斷。很多國家認為是迷信,尤其是文明國家,但是在二百年前的中國,及文明較落後的國家都還沿用著香灰治病的傳統。 

        「香灰可治病」的實驗證明,在中國至今仍有二萬多個案例能證明有效,在印度有四十多萬個案例可證明有效,但,您真的願意相信能治病嗎? 

        相對論也是同樣道理,通過一百年的總結,有二十多種實驗證據能證明相對論有效,但,相對論能帶來什麼實質的科學? 

        別忘了,有一千多種實驗證據能否定相對論,尤其是近年「反物質」的順利製造及封存起來,幾乎全面性的顛覆了相對論,特別是質量、空間及時間的概念。 

        再多的實驗都無法證明或驗證「香灰可治病」的理論錯誤,因為其中總是有例外存在,而理論家可以取用這些例外來證明該理論。相對論也是同樣道理,隨著時間的不斷向前推移,二千年後,也能形成「相對論有效」的幾千種實驗證明。正如同通過二千年來,「上帝的神蹟」至少超過五千萬種實驗證明其真實有效,奇怪的是,你因何不相信四十萬種「香灰可治病」的實驗證明,或五千萬種「上帝的神蹟」的實驗證明,卻寧願去相信只有二十多種的證明? 

        科學是經過實驗而在進步,任何再多的理論都無助科學的進展。但理論能推動科學之前的認知,吸引更多的人來加入實驗行列,是「科學信仰的力量」及「科學迷信的魅力」。 

        理論家往往會成為「科學家」的代名詞,如同弘法的法師會成為「高僧」,因為拋頭露面的總是這些人,在大眾化公開的論文及期刊上發表的也只有理論家。 

        理論家要設法不斷的盜取實驗家的結果來證明自己的理論,或多半作假數據。因為實驗家永遠都不會發表正確的實驗結果,只要是被檢驗為真理的實驗結果,將直接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進而為全人類謀福利,直接生產作品、藥品、設備等等。 

        實驗家深怕被複製成為山寨品都來不及防範,何況對外發表實驗結果,故而真正偉大的科學家,總是默默無名,而他們,總是實驗家。 

        當你有幸從理論家走入實驗家、實證派的行列之中,你將會如同一位沉迷在神明、佛經、道經及咒語的信徒,突然的覺醒過來,看到大家總是在寺廟搶著香灰,喝著恆河的污水在治病,為此,你必然的將驚嘆不已,智慧也由此而更上一層樓。 

        尼古拉•特斯拉是劃破人類數十萬年歷史的先河,是軍事派科學的首席大師,更是奠基人。而愛因斯坦的理論派是時至今日造成主流科學落後軍事派一百年的主因。從達文西這位偉大天才所留下來的珍貴遺產,乃至到牛頓深厚務實的科學基礎,竟然被區區一位愛因斯坦的光環給徹底毀滅,讓整個歐洲足足驕傲五百年的科學只經過 一甲 子的歲月就幾乎滅亡殆盡,毫無進步,豈不令人悲痛!

  

 撿到的諾貝爾物理學獎---愛因斯坦的1921年: 

        愛因斯坦1921年的諾貝爾物理學獎是在1922年才撿到的,在諾貝爾物理學獎的一百年之中,只有他的物理學獎是真的撿到的。 

        事實上,1921年的諾貝爾物理學獎是空缺的,而且空缺前的名額也不是給他,他在榜上是完全無名的,而設下這局的幕後黑手則是量子大師---Max Karl Ernst Ludwig Planck(普朗克)。 

        1922年補頒發1921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給愛因斯坦的主要原因,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紈褲子弟兵不斷的對諾貝爾團隊施壓,提出一系列觀測日蝕之類的狹隘偽科學去驗證廣義相對論,由此通過瘋狂的行銷讓愛因斯坦成了全世界的偶像,導致1922年的諾貝爾團隊才在巨大壓力之下將1921年的空缺名額又送給了愛因斯坦。日蝕觀測的現象還是Hendrik Antoon Lorentz(洛倫茲)寫信推薦的,而他的一席話是超重量級的,此時普朗克的態度也180度的轉變,反正他就是要讓相對論名揚四海,正好大家看到日蝕了,他就順水推舟一把,管他本來的狹義相對論,突然也改成支持廣義相對論,反正是相對論都好。其實科學在檢視理論上要經得起重複實驗,且要排除各種因素的干擾,包含在外太空檢查、各種不同的角度去檢查、目標要不同,且檢視廣義相對論還得到不同的系統中去檢查,包含九大行星外、其他的銀河系等,而這些都沒有去做,因為在當時完全沒有這個條件,很狹隘的只有通過日蝕觀察就斷言結果,這是很糟糕的結論。 

        總之,「理論派」的特點就是可以說得天花亂墜,花三十年搞出一個超級宏觀的宇宙理論,而驗證的方式只需要通過一次且狹隘的方式就能斷言這個大理論非常正確。事實上這是極其荒繆可笑的「科學迷信」,正如同魏晉南北朝的玄學就是如此,而在宗教內的神蹟乃至神明降旨及治病也是如此的證明。 

        在世界上,「科學迷信」比「宗教迷信」還要普遍的,因為「科學迷信」衍生的利益比「宗教迷信」還要廣泛且重要,是直接從納稅人的手中去爭取而來的研究經費,也是大多數學者的生活依靠,故而,其話術及配套比宗教更加高深,所形成的狂熱度也絕不亞於宗教。假使你是對科學不了解的人,大可放心,因為自己的宗教信仰絕對是很正常的,通常相較於標榜科學的人士,其實並不迷信。 

        至於在光電效應的實驗物理學家Robert Andrews Millikan(密立根),在1923年也獲頒了諾貝爾物理學獎,造成了一種發現卻頒發了二次獎的現象。而愛因斯坦對科學界的貢獻,相較於密立根的偉大貢獻根本是微不足道,只因為理論可以提出上百種,矇到其中一種只要懂得行銷就能被放大檢視用以欺騙無知,而愛因斯坦的光電效應就是一生中唯一矇到比較重要的理論,事實上他還有發表過非常多的理論都是錯誤的,且有很多都荒唐至極並且被緊急銷毀。 

        愛因斯坦的真正貢獻是在於精神層面上,亦即「科學信仰」,確實填補了許多人的內心空虛,也幫人找回了沒有方向的無助感,更讓一大堆紈褲子弟兵品嘗到了當上科學家的殊榮及撈到了納稅人的血汗錢,但是在實務科學上的幫助極其有限,且弊多於利,最嚴重的後果是導致主流科學完全被後起的軍事科學擊垮,且至少落後了一百年。「軍事派」已經登陸火星、複製人、計算銀河系的軌道、人造星球,而「理論派」卻還悲慘的在空談宇宙、黑洞的起源這類毫無用途的假設,如同回到一千五百年前的玄學主義時代,甚至訴諸所謂的「大統一場理論」,後者將前人推翻,永無止盡的去標新立異,內容充滿無限制的預言及幻想,徹底淪為「科學迷信」的偽科學領域,不論是在實際用途方面上,科學應用層面上,對人類的生活實質面上,通通都是一無是處。 

        頒給愛因斯坦獎項的主導者是偉大的普朗克,他認為愛因斯坦應該要以廣義相對論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普朗克整個腦袋都是要替愛因斯坦宣傳相對論。結果到了1921年空缺出來了之後的壓力愈來愈大,普朗克看苗頭愈來愈不對頭,突然又出怪招,把之前埋下的伏筆令其作用:「可以直接把1921年的諾貝爾物理學獎送給愛因斯坦,之後才頒發1922年的,愛因斯坦的獎,用光電效應的發現去頒發也無妨。」如此,愛因斯坦才在1922年真的撿到了,而他的相對論也真的就開始燃燒瘋狂了起來,這一點普朗克真的算準了。總之,愛因斯坦的獲獎都是普朗克一手搞的,因為他們有家鄉情分,交情好且思想有點對味。 

        普朗克認為廣義相對論根本是幻想,他私下還告訴愛因斯坦別騙的太兇,走的太遠了容易穿幫,別再搞了!結果日蝕觀測後,順水推舟一把,之所以他會提名愛因斯坦以廣義相對論拿諾貝爾獎的主因完全是順應局勢,目的是宣傳狹義相對論以及政治考量,其中以政治考量為重點,而實際上,普朗克始終都認為廣義相對論完全錯誤。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之所以能成名,完全是普朗克這位量子大師的宣傳並請科學界重視,而且普朗克把極大的權力都釋放給愛因斯坦,如此才有了愛因斯坦在科學界的表演舞台。結果是大家都看不懂相對論,很快的就流於玄學領域,隨人胡說八道一通,什麼櫻桃、蘋果、火車、高樓大廈通通跑出來,變成了紈褲子弟兵的護身符及愚民法寶。也由於簡單且容易理解,很快在低層的學術界蔚為風潮,一發不可收拾,而這可能也是普朗克的一生中最出乎意料的不幸結果,從而導致了主流科學的覆滅。因為普朗克宣傳相對論的原本用意是希望大家重視並學習,其後加以批判並找出毛病來客觀修正,並不是要大家落入迷信的崇拜潮流,以致完全成了神話而不能反駁就更別談了,總之,普朗克這位量子大師的千算萬算,終究還是算不過紈褲子弟兵的加減乘除。(待續)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