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古拉•特斯拉與愛迪生的1912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在1912年,他與愛迪生同時被授予諾貝爾物理學獎,令人震驚的是尼古拉•特斯拉不要這個獎,回覆理由是:「娶回一個老婆如何能兩人一起共享,特別是與一位騙徒竊盜慣犯共享豈不危險?」

    尼古拉·特斯拉的巧妙回覆是從馬克吐溫(Mark Twain 1835-1910)的身上學來的。他認為愛迪生這個騙徒竊盜慣犯根本沒有資格拿諾貝爾獎來玷汙學術,因而私下回覆諾貝爾團隊將局面故意破壞搞砸,愛迪生也由此喪失該獎,從而更加生氣且瘋狂的對尼古拉•特斯拉進行迫害,到處在報章雜誌刊登子虛烏有的噴墨伎倆。而該獎最後改頒發給Nils Gustaf Dalen,表彰他在燈塔照明的成就,對全人類的航運安全做出了偉大的貢獻。換言之,1912年的諾貝爾物理學獎主要的用意是刻意否定愛迪生,突顯出愛迪生的黑暗面,亦即人家發明個燈塔小照明就可以得獎,你雖然搞了全人類家家戶戶的大照明卻沒有資格得獎,只因為你的燈是黑來的,真正提出貢獻的人根本不是你。

    雖然愛迪生全面性通過各種渠道,買通各種關節,年年以通用電氣去進行爭取諾貝爾獎,但是從來未被採用,亦即全面性的遭到否決,以致他終身沒有得獎。而愛迪生的發明成就也僅止於通過美國的商業傳銷及各種自傳的大規模行銷,對一般小老百姓進行思想洗腦的愚化改造工程而已,在科學界從未被認可。

    1912年的諾貝爾物理學獎之所以頒發給Nils Gustaf Dalen,目的完全是用來嘲笑愛迪生的「黑燈」。或許是尼古拉•特斯拉的私下建議,也或許是諾貝爾團隊刻意的選擇。不論為何,當年的尼古拉•特斯拉的一席話就能主宰到諾貝爾物理學獎的趨向,也包含1921年愛因斯坦得獎時,諾貝爾團隊特別強調與相對論完全無關,這也是考量到尼古拉•特斯拉的緣故。只因為尼古拉•特斯拉全面否定相對論,並且提出另一套艱深的理論,只是當時的理論派是老大,其中的德國陰謀家們與紈褲子弟兵無法接受,故而尼古拉•特斯拉便不再多言,但是諾貝爾團隊卻非常重視尼古拉•特斯拉的說詞,從而才特別強調愛因斯坦的得獎與相對論無關。

    諾貝爾團隊特別的強調不是因為建立相對論而獲獎,這正是公開否定相對論。可惜在其後,理論派的紈褲子弟兵持續的行銷,不斷的經由外在環境的哲學捕捉,從而再去創造看似合理的方程式,如同在創造一部完美的佛經,目的是謀合狹隘的實驗結果,企圖彰顯出相對論的準確性,用以迷惑信徒。此一悲哀,在三十年間讓主流科學完全覆滅,直到今日全然流於玄學,再也無從通過宏觀的條件去進行檢驗,只因為相對論的基礎已經錯誤,再如何的修正仍是錯中錯。

    1915年尼古拉•特斯拉與愛迪生第二次被授予諾貝爾物理學獎,但是他當時已經擁有軍事派與機密派的身份,不想再拋頭露面,故而尼古拉•特斯拉立即私下電回諾貝爾團隊,不要提名,拒絕領獎。而此獎由Sir William Henry Bragg與Sir William Lawrence Bragg獲得,表彰他二人用X光對晶體結構進行分析所做出的偉大貢獻。而Sir William Lawrence Bragg是尼古拉•特斯拉特別推薦的,他也因此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時年二十五歲,得獎二人也是父子檔。

    至於二十五歲就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Sir William Lawrence Bragg,在當時引起到很大的爭議,甚至是科學界人士的不斷譏笑,但是他最終並沒有辜負尼古拉•特斯拉的栽培,也證明了尼古拉•特斯拉的佛眼識天才。

    Sir William Lawrence Bragg利用X光的基礎一直破解了非常多關於蛋白質方面的死區,尤其是他對DNA方面做出了非常偉大的不可磨滅貢獻,而他很謙虛的不想再次得獎,也因此他提名了同事。最終也讓同事成功的獲頒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以及帶動了化學獎的得主,而這些人都是他半個學生。在未來的五十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得主,半數以上都是由他的基礎去得到啟發的,他對全人類做出了非常偉大的貢獻,時至今日已挽救了無數人的生命,那怕再獲頒第二次諾貝爾獎也是應該的。

 

 關於Sir William Lawrence Bragg:

    Sir William Lawrence Bragg是「DNA之父、複製人之父、射電天文學之父、雷達天文學之父」,這些頭銜與尼古拉•特斯拉的偉大計畫有著一脈相承的關係,只是他把這些頭銜都讓賢而已,因為他體悟到了默默無名的付出才是真科學的要義。他二十五歲經由尼古拉•特斯拉的暗中推薦而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不幸的遭到當時理論派科學界的瘋狂嘲笑,大肆批判這位乳臭未乾的小子玷汙科學界,讓這位年輕人悲傷流淚了整整一年,其後,他在五十五年間做出的偉大貢獻,一年比一年驚人,至於那些當年嘲笑他的理論科學家們,簡直都是飯桶。

    尼古拉•特斯拉解開了宇宙的奧秘;Sir William Lawrence Bragg解開了生命的奧秘,而他兩人在四十個美國的殖民或美式教育的國家都默默無名,原因是他兩人把頭銜全都讓賢,其中的尼古拉•特斯拉甚至還被噴墨搞黑。

    尼古拉•特斯拉分別在1912與1915年各獲得諾貝爾獎。事實上他總共獲得十一次諾貝爾物理學獎,因為諾貝爾團隊一定要給他獎,但是他都拒絕領取,其中這二次是與愛迪生共同獲得,也因此都被愛迪生通過報章雜誌先揭露,特別是1915年愛迪生通過紐約時報還有各種傳單把動作搞得特別大,而且還暗中安排好了記者會,結果依舊被尼古拉•特斯拉退回。但是這次在記者會上,尼古拉•特斯拉說了非常多關於愛迪生的好話,大約談了一個小時,隔天報紙全面報導,也由此兩人三十年的恩怨也就此正式結束,隔年尼古拉•特斯拉也突然被授予愛迪生獎(Edison Medal),之後的愛迪生開始效法尼古拉•特斯拉的生活,且爾偶在報紙及各類雜誌上發表早年對他的不敬的懺悔聲明。

    1921年諾貝爾團隊否定相對論,也是基於尼古拉•特斯拉全面否定的緣故,因為他當時已經初步完成《引力的動態理論》,而諾貝爾團隊有幾位科學家有涉獵到,同時驚呼他為天人,故而1922年頒發愛因斯坦獎項時才決定公開否定相對論。這個否定讓愛因斯坦顏面盡失,恨意直到1943年尼古拉•特斯拉逝世時尚未消除,包含其中尼古拉•特斯拉的幾次生日,以及暗中幫美國軍方執行的計畫種種,愛因斯坦都還抱持著極大的恨意,但是在計畫上,愛因斯坦必須聽從尼古拉•特斯拉的安排,因為尼古拉•特斯拉是當時美國軍事派武器研發的首腦人物,一些老將軍對他都必恭必敬。而愛因斯坦對美國政府而言,始終都只是政治上的一顆棋子,並沒有絲毫的科學價值,直到1955年4月18日 的半夜,愛因斯坦在普林斯頓醫院被謀殺,成了無腦屍,結果美國政府同樣不聞不問,甚至還下令警方不用去管這事。而相對論對美國政府而言,也只是對世界各國愚民的工具,其中最早否定相對論的就是德國科學家,而且還連署了一百多位頂尖的科學家,但是仍不敵美國佬的愚民計畫,在世界上,只有幾個國家以及各頂尖的科學機構沒有上當而已。

    尼古拉•特斯拉把這十一次的諾貝爾物理學獎全都讓賢,故而他在1931年首次舉辦七十五歲生日時,收到八位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的感謝函。直到1943年他的葬禮時,同樣是由三位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代表諾貝爾團隊致詞,原因即是如此。諾貝爾物理學獎在歷年來,一直都有得獎主對尼古拉•特斯拉表示感謝與敬意,原因是他們都得到啟發而研究獲獎。

    其中幫他證明X光危害的倫琴(Wilhelm Conrad Roentgen)成為1901年第一屆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同時也對1895年放火燒毀尼古拉•特斯拉實驗室的愛迪生進行了重大的危害宣告,只因為倫琴就是因為1895年的發現而獲獎。這其中暗示了愛迪生的人為破壞是絕對被禁止的,但是科學依舊會傳承下去,故而意義十分重大,而這次是十七封推薦信的全面性壓倒勝利。

    尼古拉•特斯拉在1910年也特別暗地推薦了居禮夫人(Maria Sklodowska Curie)在放射性元素方面的成就,因為也幫他證實了很多被燒毀的寶貴資料,從而也讓居禮夫人獲得了第二次的諾貝爾獎,且這次避開了物理學獎而得到化學獎,在當時,化學獎的成就比物理學獎還要高,而且她是女性,對全人類的意義非凡。

    諾貝爾物理學獎的三十年之中,尼古拉•特斯拉一個人就拿了九次,與愛迪生拿了二次,等於是諾貝爾物理學獎是在為他開辦的,只是他都讓賢。

    研究尼古拉•特斯拉的作品,從而直接得到啟發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比率佔了27%,甚至間接得到啟發的比率更超過65%,也因此,尼古拉•特斯拉被稱為「現代物理學之父」,或取代牛頓而成為「物理學之父」。

    研究愛因斯坦的作品,從而得到啟發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的比率只佔1%。也可以這麼說,搞相對論的人要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機率是0%,除非那幾年的掌權者是紈褲子弟兵,基於政治目的而給的獎。也因此,被美國洗腦的四十個殖民地與相關國家,想要拿諾貝爾物理學獎的機率微乎其微,主因就是基礎錯誤,愈學愈糟糕,從而也不可能有任何的開創性。

    尼古拉•特斯拉在晚年的三十年之中,有少數與他關係密切的科學家後來都被謀殺,用意是向其他科學家警告,而來自海外各國的間諜,不少也都遭到謀殺,原因可能是身分敗漏。

 

 關於諾貝爾物理學獎的政治考量:

    在諾貝爾獎方面,各獎項都有政治考量,不止是物理學獎,其中每隔幾年就會以政治決定,特別是在該國動亂的時代,或國家極大轉型的時代,諾貝爾團隊會發出政治考量的信息,暗中主導到得獎主。

    1957年諾貝爾物理學獎,李政道和楊振寧兩人共同獲得,完全是政治考量,並非提出的科學貢獻。但是,李政道的獲獎是實至名歸,是他的努力成果,終於得到此機緣,沒有絲毫僥倖。反倒楊振寧的獲獎完全是搶來的,比愛因斯坦當年用撿來的要狠,而他也並非是諾貝爾獎上第一位用搶來的,因為有好幾個人都用搶來的。

    李政道具備深厚基礎,重視研究,對中國頂尖的科學人才培養做了極大的貢獻。他發現「宇稱不守恆」推翻了愛因斯坦的基礎理論之一,可惜他只能依附在理論派的威嚇下,繼續流於愛因斯坦的腳下去工作,五十年來再無建樹性。這是非常諷刺的事情,一個推翻錯誤理論的人,之後又開始宣傳那個被他推翻的理論,真不知目的為何。事實上「宇稱不守恆」在1928年的實證派科學早就已經確認此狀況,只是沒有具體實驗證據。至於愛因斯坦的「宇稱守恆」只有在理論派流傳而已,甚至愛因斯坦被神話成「宇稱守恆定律」,把一個連「理論」都還說不上的東西就提前變成「定律」,這就是愛因斯坦的造神運動,而實證派在一百年來也從來未去採用愛因斯坦的「學說」。

    總而言之,這又是諾貝爾團隊在否定愛因斯坦,而且是趕著送給愛因斯坦的葬禮紀念,從而謀合政治,而他二人也因為天時、地利、人和的同時具備,由此機緣而獲獎。

    楊振寧可能是美國政府的間諜,被收買的具體時間不清楚。他是理論派人士,大搞個人行銷及鬥爭,幫美國政府在中國搞科學迷信,直接造成中國學生程度極差且學習方向嚴重錯誤,導致半個中國的科學覆滅,而他個人對科學界沒有絲毫的建樹性,至多只有信仰而已。

    他二人在學問上,天差地遠。李政道的師承是束星北,乃是中國的天才科學家,尤其是束星北早年就抓到引力與磁場的問題,可惜他只能研究相對論,在錯中迷失,從而搞出更大的洞,導致沒有成就。束星北從早年就一直都有意識到相對論的嚴重錯誤,且已經洞悉到誤區,但卻也提不出關鍵在哪,這就是「上帝」的可怕,因為崇拜思潮的侷限性,從而讓人失去了客觀的立場,只能求修正,無從跳出框架,否則束星北是很有機會成為國際級的偉大科學家,就可惜他的一生中沒有良善的環境。

    「宇稱不守恆事件」的真相是如此的,李政道個人把完整的理論都寫完畢了,可惜他的身邊有很多間諜,之後間諜透漏信息並謀合才讓楊振寧去找他針對這個理論進行合作,在這其中有美國政府在暗中佈局,讓李政道沒有對外發表的舞台,也才讓楊振寧有充裕的時間介入。但是李政道一生醉心於科學研究,非常的憨厚,根本不知其中有重大的陰謀。事實上,在實驗結果出來前,楊振寧還一直在反對宇稱不守恆的,甚至批判宇稱不守恆是偽科學,是在毀滅科學。他一生中有太多的科學論述都是美國政府幫他弄的,也就是盜取別人的用他的名字去發表,包含博士論文及相關的論文都是靠著人脈及政府的支持搞來的,實際上,楊振寧對科學根本就一無所知,不但專業項目是離經叛道,連物理學的基礎都很有大問題,甚至比一位碩士生都還要差,他至多只能搞搞哲學用來騙騙無知人士。在一般通才上,他屬於優等生;在專才上,他門邊都沾不上。

    美國政府原本的計畫是要利用「宇稱不守恆事件」把李政道終結的,成為楊振寧的世界,然後安排他回到中國搞科學迷信把中國顛覆掉,但是李政道一生的清廉憨厚個性,圍繞他身旁的朋友們成為防禦系統,才沒讓楊振寧完全得逞。

    楊振寧的情況和愛因斯坦當年都是完全一致的,兩者都是通才的優等生,但是於專才的門邊都沾不上,這是理論派的政治特點,也是文化間諜工作者走上科學檯面上的唯一路線。差異只在於愛因斯坦在晚年成為一位偉大的教育家,對科學信仰起到很大的作用,也幫助了非常多的人走上理科之路,而楊振寧卻只懂得享受人生,對科學界根本上是沒有絲毫的回饋。

 

 關於楊振寧、李政道的間諜身分:

    楊振寧、李政道,都是由吳大猷在1945年所召集的第一批成績優秀的學生,由蔣介石簽名擔保,之後安排去美國讀書,目的是學習原子彈的製造技術,換言之,他們原本都是中華民國的軍事間諜份子。因為有蔣介石的擔保,故而美國政府隨他們選擇學校,也因此順著蔣介石的意思安排他們到愛因斯坦的腳下去讀書,全部都研究相對論與量子物理,表面上全是和原子彈相關的學問。

    後來因為國共內戰,蔣介石自身難保,但是他並沒有放棄原子彈的研發,撤退到台灣後他繼續關注在美國的這一批間諜學生,把希望放在他們身上,並且大量提供各種的金錢及人脈資源幫助這一批在美國的間諜學生,認為原子彈搞出來就能復國。

    可惜的是,這一批學生都沒學到原子彈的任何技術,只有空談的理論。因為他們全依附在愛因斯坦的腳下,以為在此可以學到技術,結果是正中美國政府的詭計,畢竟愛因斯坦根本就不懂原子彈,他只是美國政府安排用來作為原子彈的傀儡。

    1949年蔣介石安排最詭計多端的心腹學生楊振寧轉去普林斯頓高等研究院,想要一石兩鳥,而當時的院長就是奧本海默,楊振寧無所不用其極的設法要巴結奧本海默,而奧本海默初期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結果,蔣介石在1950年韓戰時期先收買了麥克阿瑟,希望他說服杜魯門總統先用原子彈夷平大陸沿海,之後蔣介石的偷雞不著蝕把米,一腳踏兩船全沉了,只因為美國政府解除了麥克阿瑟的職務,並且通報奧本海默及相關的單位留意間諜學生。由此,蔣介石被美國政府連放冷箭的狠狠修理,派去美國的這一批間諜學生也全部曝光,想學原子彈的技術更是不可能了。之後楊振寧請求奧本海默也把李政道邀請過來,1951年四月份麥克阿瑟的計謀完全垮了,到了九月份換他兩人搞在了一起,然後就順著楊振寧的意思一直在搞磁化的計算,結果愛因斯坦根本就不懂原子彈,研究那些完全無用,而且李政道此時有明顯洞悉到愛因斯坦都經常在胡說八道,要不說的是幼稚的基礎,不然就是天馬行空,甚至連他自己早年發表過的東西都搞不清楚(因為都是德國學生寫的,愛因斯坦掛名而已),從而才讓李政道專找愛因斯坦早年的理論,尋找漏洞而大膽推翻了愛因斯坦的基礎理論之一,也因此獲頒諾貝爾物理學獎。

    李政道這局是順應國際科學搞出來的,因為實證派科學界正想要送愛因斯坦一個葬禮紀念,事實上當初熱門的項目有好幾個,都很有機會可以推翻愛因斯坦早年的幾個錯誤理論,只是李政道這局是由美國政府支持,動作弄的特大,因此而獲獎。真要說起來,李政道也是不太仁慈,因為就等著愛因斯坦走完人生,然後搞出這一個悲傷的禮物,而事實上愛因斯坦對這一批蔣介石派過去的學生非常禮遇的,愛因斯坦對中國畢竟是很有情感的,只是這點被美國政府利用來欺騙中國人而已。

    至於真正懂原子彈的人根本不理他們,當然了楊振寧的計謀一直沒著落,直到1957年才搶到了諾貝爾物理學獎。

    由於蔣介石的因素,故而奧本海默對這些間諜學生依舊是很禮遇,但是根本上談到原子彈的事情時,完全不理會他們,這事讓蔣介石氣到頭破,因為投資將近十年的原子彈計畫居然變成泡影,連個核影子都沒看到,蔣介石甚至還想要派特務去美國把這一批學生全暗殺掉,因為花掉他太多的金錢及時間。而事實上,蔣介石只是被美國人欺騙罷了,而且一騙再騙,直到臨終前幾年才真正的覺醒過來,蔣介石總共被美國政府欺騙了整整三十年,也利用了三十年,非常的悲哀。

    尼古拉•特斯拉的一生把科學研究的成果加諸在於關心老百姓的生活,故而他怕交流電被財團消滅,或者被拿去剝削老百姓的金錢,因為他認為科學研究出來的成果應該免費送給世人去使用,也因此,他至死堅決不將交流電的專利給出售,不論開價多少都不賣,從而導致了他的晚年十分困苦,面臨日日逼債的壓力,而一切的出發點都只是為了全人類的小老百姓著想。

    尼古拉•特斯拉至今仍是人類史上唯一能與電、磁、引力、空間去相互溝通的智者。同時,他也是至今唯一能把電與磁玩到神乎其技的偉大瘋狂科學家,卻不曾受到電磁波的毒害,一生中幾乎不用睡覺,也無疾而終的活了八十七歲。

 

 尼古拉•特斯拉的學經歷:

    少年時期至少已精通八國的語言,大學讀二所,各讀三個月就完成所有的大學課程而離開,包含物理、哲學、電學等等十幾種課程,而學校的理由是無從教育,但是秘密的頒發給予學士學位。1879年,他的父親病重並命令他回學校繼續深造,他在學校由指導教授特別教育,直到父親過世,經由指導教授舉薦他到匈牙利完成第一款電話系統及揚聲器,之後在1882年再引薦幫忙法國建立旋轉磁場的電器設備及發明了感應馬達,同年他的母親過世且再無後顧之憂,而在這二年間,尼古拉•特斯拉所幫忙建立的大量設備也包含愛迪生財團在海外設立的分公司,由此,在1884年正式被引薦到美國紐約的愛迪生財團(Edison Machine Works)總部任職於電器研發特別部門的一位主管,短短一年就獨立開發二十四種產品,專利全部由愛迪生掛名取得。1885年愛迪生妒忌他的驚人才能,以經濟蕭條為由故意嚴重拖欠工資,結果尼古拉•特斯拉幫愛迪生弄的二十四種產品的提成金及數月的工資都沒領到,其中包含「直流發電機」的重新設計,而這一款產品讓愛迪生賺到非常驚人且龐大的錢,約是當時在美國紐約地區要工作約一千五百年的總薪資,非常大筆的財富。由於尼古拉·特斯拉是外國人,好不容易剛到美國必須安定下來,從而只請求愛迪生給予拖欠的工資並調高工資,其他產品的提成金一概不需要,但是愛迪生的回饋策略竟然是派出小混混直接威脅尼古拉•特斯拉並恐嚇生命(之所以如此是導因於愛迪生非常仇視外國人,且當時的愛迪生賺到非常大筆的財富,認為利用這個外國人的時間差不多夠了,該丟了。由於尼古拉•特斯拉的美國公民要到1891年才拿到,故而此時被遣散且面臨經濟大蕭條可能找不到工作,假使他真的沒有工作,或者無法籌資興辦公司,他就會被立即驅逐出境,也因此他不能放棄這份工作,但是愛迪生硬是要踢開他,主要的用意就是讓他被驅逐出境,反正日後也進不來美國找他算帳了)。

    最終,尼古拉•特斯拉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在1885年離開了愛迪生財團,一生由此開始受到愛迪生的瘋狂迫害,也是他兩人後來的1912年同時被授予諾貝爾物理學獎的原因。

    西屋集團(Westing House)的創辦人威斯汀豪斯(George Westinghouse 1846-1914)是尼古拉•特斯拉的伯樂,他對於尼古拉•特斯拉這位天才非常的敬佩,也是尼古拉•特斯拉離開愛迪生財團後能夠繼續待在美國的主因。其中,威斯汀豪斯在多年後也把國際人脈一一釋放給尼古拉•特斯拉去使用,包含在海外各國的人脈、大量的資金、安置在愛迪生財團內部的間諜科學家,以及後來發動通古斯大爆炸所需的各項資源,而此事件後他就退休了。當然,西屋在當時能夠成功地存活下來並且壯大,最大的功臣也是尼古拉•特斯拉,因為他暗地提供了無數的發明給西屋,也幫助西屋解決了很多關鍵性的技術問題。

    尼古拉•特斯拉一生獨立開發並取得專利七百種,合作開發達一千種以上,幫人家弄的更是數不清,卻沒有將一毛錢放入自己的口袋。

    尼古拉•特斯拉是一位完全開悟的超高型智慧的智者,他很清楚愛迪生的手段,但是他從沒有過怨言。在世界上,許多標榜免費能源的科學家被謀殺是常態,尼古拉•特斯拉在晚年積極的倡導免費能源的使用方法,之所以沒有被謀殺的主要因素是美國FBI的監控與保護。美國政府雖然配合財團打壓尼古拉•特斯拉,但隸屬於美國戰爭部的直屬單位仍私下提供資源讓他繼續從事研究,這也是他債務如此之龐大卻能安然無恙的主因。而他在晚年最終受不了財團的日日威脅與利誘下,毅然的將「交流電的專利」給撕毀,讓交流電永遠成為人類免費的資源,他放棄了成為世界首富的機會,只因為他透視了「貪婪金錢乃萬惡之源」的真理。而他的父親是神父,他的母親也是一位神父的女兒,他本身擁有著神的傳承,他的血源也是不可思議的神奇,乃至他本人也是虔誠的素食主義者,唯一可惜的是他終身未娶,後繼無人。

    尼古拉·特斯拉放棄了多少錢你知道嗎?

    答:如果交流電的發明專利不送給全人類免費使用,則每一馬力交流電就必須支付2.53美元的「專利費」給他,只要一年時間,他的現金就會超過世界首富的總資產。他一生的專利,以及販售科技成果的金錢,除了用於設備或生活開銷外,全部贊助給世界各國的貧苦政府,用以照顧老百姓,自己卻是負債累累。換言之,他擁有著人人均富,世界大同的崇高思想。

    但是,他的身邊總是有很多鴿子圍繞。在1943年1月7日 ,紐約的天空頓然是一整片鴿子飛起盤旋,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異象,從而也讓FBI幹員意會到而在第一時間立即闖入紐約人飯店的3327房為他急救,可惜心臟衰竭大限已至,開啟人類數十萬年歷史文明的先河大師,終於完成了最終的任務而揮別了世人,只留下和平鴿在紐約的天空持續的唱著邁向宇宙的邊際之歌。

    尼古拉•特斯拉在紐約人飯店(Hotel New Yorker)度過晚年的十年(1933-1943)。而3327房位在三十三樓,這裡只有兩間豪華套房,視野可以看到全紐約市,而3327房最初是總統套房,也是他的實驗室,3328房本來是安全室,也就是FBI的監控室,直到後期這兩間房才都讓給他實驗,FBI則躲到別的地方。

    尼古拉•特斯拉在這裡居住的是總統套房,十年的費用十分驚人,全部是由美國政府買單,事實上是由美國戰爭部的某些單位在支持,而這些獨立的部門在1947年以後都陸續地成為美國國防部的陸軍及空軍單位,也是51區(Area 51)的始作俑者。

    尼古拉•特斯拉之所以會接受招待住在這裡是有極大的原因。在1933年的時候,尼古拉•特斯拉原本要回南斯拉夫領微薄的養老金度過清苦的晚年,而美國政府則通過各種贊助渠道,無所不用其極的請他在美國繼續實驗,但是這次被他一概拒絕。而之所以如此的主要原因是尼古拉•特斯拉的頭銜全部都被美國政府銷毀了,包含在美國拿到的各種殊榮全部註銷。此時期的功臣彷彿成了愛迪生的世界,至於早些年和尼古拉•特斯拉在一起的十幾位偉大科學家,一個個都開始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包含此時期的愛因斯坦也已被列入恐怖份子而遭到FBI的跟監與調查。

    從客觀上來講,美國政府會走入這條方向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尼古拉•特斯拉根本上是非人類,他一生中的每一項計畫都完美無暇且執行力極高,不管任何的理論、設計直到成品,從來沒有失誤,換言之,他經手的作品不需要去進行錯誤修正。由此,讓美國政府決定要讓他成為歷史文獻上的犧牲者,因為美國政府認為大異類不應該名留青史,而是要徹底消滅才能順利進行愚民工程,尤其是美國的歷史。畢竟美國政府在日後面對未來人民教育之本位考量上,總也不希望讓外國人大放光彩,如不然導致美國人成為必須依靠別人的窘態,教育的落實必定會出毛病。再者,美國政府的指導原則是只能利用外國人,等待利用完畢就一定得踢掉甚至滅口,總之,果實必然地只能留在美國人的手上。

    由於尼古拉•特斯拉堅持拒絕在美國度過晚年,不久之後,美國政府動用國力搞大手筆的,幫助了南斯拉夫及相關國家在經濟方面的支持,如此尼古拉•特斯拉才在美國住了下來。當然,尼古拉•特斯拉絕對是史上最有價值的科學家,且是無價,等同是美國政府用一個國家來交換一個人。而這個決定讓美國政府花了天文數字的錢才留住尼古拉•特斯拉,所以南斯拉夫和塞爾維亞都使用尼古拉•特斯拉的人頭像印在紙幣上就是如此的緣故,因為他比創國者更偉大,連國王及大臣都要乖乖聽他訓斥。

    尼古拉•特斯拉在這裡的期間完成了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曠世鉅作《引力的動態理論》(The Dynamic Theory of Gravity),事實上這是一部《大統一場的實踐方式》,它不是時至今日的理論派仍在高唱「大統一場理論」的空談。「大統一場理論」對此部大論而言只是必然的一個小篇章而已,換言之,「大統一場理論」對尼古拉•特斯拉而言太簡單。至於《引力的動態理論》主要內容是具體實踐的方式,包含「反引力」及「人造重力」的裝置設計,也是「人造星球」的重要基礎。

    《引力的動態理論》是尼古拉•特斯拉於1937年全部完成,其中最重要的部位是關於「空間傳送系統」及「引力門系統」的設計,亦即接觸「良善的外星人」方法,另外還有「死光」的一系列裝置說明。「引力門系統」(釣飛碟系統)是直接通過「良善的外星人」得到高科技支持的方法;「死光」的主要用意是預防「非良善的外星人」的攻擊而作為防禦使用,包含摧毀外太空的隕石,並非用來攻擊地球人,其中也涵蓋了如何在宇宙的各角落去利用引力而成為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方式;「空間傳送系統」的大致內容估計要有「特定元素」才能製造,而這些元素在地球上都沒有,故而要先通過「引力門系統」去取得。

    由於美國政府私下告知將讓他在樓下的會議廳發表《引力的動態理論》,尼古拉•特斯拉便將部份資料先給了美國政府過目,在美國戰爭部旗下的首席科學家看過內文後,竟然直接列入絕對機密而未對外發表。也由此,尼古拉•特斯拉在未來的六年,開始以各種語言書寫各種的篇章,並分別放置在八十幾個皮箱,將一生中晚年的無價之寶全部分開存放,並使用各種語言及密碼系統進行編寫。

    尼古拉•特斯拉在這裡所度過的最後十年人生,其實並不孤單,因為經常都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政要跑到他的房間秘密商談,但是大多讓FBI阻擋拒絕,其中也有非常多的軍事派科學家,尤其是前蘇聯、日本、德國、法國及歐洲國家的各類間諜都無所不用其極的要進行滲透,目的就是要取得各種科技成果。

 

 關於《引力的動態理論》(The Dynamic Theory of Gravity):

    《引力的動態理論》是基於牛頓的萬有引力,去延伸出來的,直到回歸本質而完美銜接。相較於愛因斯坦摧毀了牛頓典範,這是完全不同的情況。

    速度是在寄生之下的基礎所產生的相對概念,宇宙重力是整體的,沒有速度概念。這個觀念適用於多數的實證派科學,但是不適用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也包含任何理論派都不適用,因為全世界的理論派科學,幾乎都是寄生在相對論的錯誤基礎之上去發展出來的理論。

    《引力的動態理論》只有旋轉概念,卻沒有速度,速度的參數必須被銷毀,不存在速度。而旋轉從小到大是無止盡的,每一個引力的誕生都會歸附到旋轉之上,成為重力場。至於個體系統的「引力段」才有速度概念,且有大段與小段之分,但是最小的引力段速度也必定略快於光速,直到銜接入重力場成為旋轉,引力段消失,速度也消失。簡而言之,重力是構成宇宙的磐石,引力則是各種小磐石,依此再形成各系統的重力場,之後產生的各種粒子及輻射都是依附在這些磐石之上而得以寄生。直到整個宇宙的能量釋放終了,輻射全部消失,成為一片死寂,但是宇宙重力卻依舊存在,只是沒有產生引力段的變化而無法起到作用。

    因此,在同一系統的引力小旋轉可以通過大旋轉而歸附到該重力場上,因為沒有速度,沒有時間,故而瞬間產生「座標互換」,此一設備就是「空間傳送系統」。至於「引力門系統」的設備設計也是相同原理,只是設計上非常簡單,因為是從重力場的大旋轉直接捕捉成為引力小旋轉,以致交會點的「引力段」就能成為「引力門」。也因為宇宙重力場或銀河系重力場好比是茫茫的大海,故而捕捉到外星科技進入地球線性軌道上的小旋轉,被稱之「釣飛碟系統」,也是單向的「引力門系統」,具體作用不同於「空間傳送系統」。

    人造星球、人造銀河系、人造宇宙等等,都是依附在這個宇宙重力的磐石之下所進行的工程,至於人造宇宙的可能性是未知數,但是一定可以人造星球、人造銀河系,而論及「反引力」及「人造重力」的裝置設計更是囊中物,唯一需要解決的難題只是特定的元素,從而才能製造出足夠銜接引力段的設備,亦即人們常說的「飛碟」。

 

◎關於一些《引力的動態理論》信件回覆:

1、旋轉的核心點並非消失或轉化成能量,而是直接再轉出,成為無始無終的重力場。換言之,重力場最基礎上就有一進一出、一正一反同步進行,事實上有無止盡的進與出,但是卻無頭無尾,只是依舊有軌道可循,主要是引力的效應。

2、引力段是重力場的相交處,一碰上就會被重力場收入而消失,引力段沒有時間可言,因為存在的時間極短暫,但是速度略快於光速,也因此讓重力場變的不完美,主要是重力場持續的被攻擊。也可以說是兩個不同的重力場軌道去撞擊才產生了引力段,然後瞬間又消失,這就是重力場的漏洞。

3、整個重力場沒有時間可言,沒有速度可言,時間、空間、質量、速度這些都是錯覺。差異只在於寄生所在的重力場,與觀察者所在重力場之不同,從而才有所謂的相對概念,但是這個相對概念是可以完全被摧毀的,也可以被完全改變,沒有所謂「不變的定律」。

4、觀看到宇宙正在膨脹,是因為錯覺,如3所述,是被重力場的旋轉給欺騙,從小旋轉位置去看大旋轉就會產生擴張的錯覺。

5、「速度變快,時間變慢」僅止於同一錯覺中的重力寄生軌道上,是很有侷限性的,如果在宇宙中則是錯誤的理論。

6、「飛船超越光速回到未來」是幼稚的說詞,因為建置飛船的元素會先瓦解,不用到光速的1/10就會瓦解成為粒子。任何結構都不可能違反原子核的重力場運動,換言之,不能違反本質的條件。就好比你的身體細胞只能承受15G ,假使你把身體加速度搞成1000G ,則你的身體已經先解體,再也沒有身體可言。也因此,任何的星球或星系,所決定產生的元素都不同,而重力場與地球所在的重力場差異不同時,外星科技來到地球就會出現「元素的常化現象」,飛碟組件的金屬元素,很快的會轉變成為地球上的元素,部分則衰變成同位素,這正是從大旋轉進入小旋轉所產生的危險。如果是從小旋轉進入另一個小旋轉,則兩個重力場軌道相交所產生的引力段地區,一定有一個大的重力場成為基礎橋樑,而一大二小的重力場也一定有合乎這兩個小重力場的相同元素,所以要尋找到這個「臨界元素」,用來建造各項設備及飛碟去銜接引力段地區,就能變成「空間傳送系統」,並且不受到傷害。

7、不管任何理論,「實證派」科學家一定可以搞出「設計圖、材料、設備機器、成品」,最低限度要有「設計圖」。只要是不能搞出這些東西,就表明自己的理論根本沒有具體數字化,也就是尚未走入科學領域,一律是「理論派」的玩意,也就是「玄學空談、哲學研究、科學信仰、科學迷信」,而這種東西受到信徒的崇拜就如同宗教界的法師受到崇拜是相同的,理論內容不管有多艱深,本質上與一位文盲在作夢幻想是完全一致的。

粒子加速器是「實證派」搞出來的,本質是從「重力場」去發展出來的,只是被「理論派」用在驗證自己的理論上並產生了容易理解的各種說詞。

8、《相對論》是不可能被推翻的,就好比觀世音菩薩也不可能被推翻,古往今來有數不盡的神明都不可能被推翻,但是會通過時間的推移與磨合而被另一尊神明取代。「理論派」的作品是永遠錯誤的,沒有所謂的推翻,只有如同神明一般的被取代。

「理論派」是文明世界的「物質信仰」;「宗教界」是文明世界的「心靈信仰」,兩者都是維繫社會安定的必須,只是對象不同,但是本質完全相同,維繫社會安定的效果也是一樣。(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