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古拉特斯拉2  

尼古拉•特斯拉的學歷為美國耶魯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雙重名譽博士學位,在1891年拿到美國公民,於1894年獲頒此殊榮。而這項殊榮無論是學術地位或提出的貢獻度,比1912年的諾貝爾獎還要高,所以對尼古拉•特斯拉而言,諾貝爾獎拿不拿都已經無所謂,反倒是愛迪生就異常火爆生氣。而在1908年通古斯大爆炸後,如此曠世的名作,也是諾貝爾團隊積極要運作頒發物理學獎給他的最主要原因。總之,這次實驗是前無古人的驚世創舉,如果不給獎,未來歷史還原的時候會被人笑話諾貝爾獎的大烏龍,所以就是要給他諾貝爾獎,而且當時就是要用「諧振變壓器」的名義給他獎,更能合乎通古斯大爆炸的實驗,讓未來的人發現後沒有藉口。結果是出了大問題,因為在1904年撿到無線電專利的Guglielmo Marconi在通古斯大爆炸的時候已經決定了他與Karl Braun將以「無線電報」的偉大貢獻獲得1909年的諾貝爾獎物理學獎,所以暫緩了好幾年,並且觀察到通古斯大爆炸沒有洩漏,後來也就不急了。

尼古拉•特斯拉一生拿到的各種殊榮,也真的是數之不盡,絕對空前,只是很多被美國政府下令黑掉而已。令人諷刺的是尼古拉•特斯拉在1916年獲頒愛迪生獎(Edison Medal),這是全美國最高榮譽的電機獎,雖然他回覆不領取,但是最後受制壓力之下他還是去領了獎。尼古拉•特斯拉也很謙虛的公開對愛迪生進行了高度的評價,認為愛迪生是一個了不起的發明家及工程師,也替科學家尋找到了發揮的舞台(後面這話說的很客觀正確,尤其是愛迪生也養活了很多人)。

1960年在法國巴黎召開的國際計量大會,以Tesla命名為「磁感應強度」(磁通密度)的單位,紀念這位塞爾維亞的偉大科學家在磁力學領域所做出的重大貢獻,望日日後後在世界各國的學生們,永遠都不應該遺忘這位偉大的智者。

尼古拉特斯拉3  南斯拉夫面臨解體,通貨膨脹時期所印製面額100億的鈔票,將特斯拉的人像印在鈔票上,期望尼古拉•特斯拉能再次復活並發電挽救危機。

 

 愛迪生的學經歷:

        愛迪生對天才下了定義:「天才是一分的靈感,加上九十九分的努力」,當初的目的只是諷刺尼古拉•特斯拉,愛迪生認為有錢可以寫歷史並控制人的生死,從而否定天才,並把天才的定義改為自己的努力。

        愛迪生從火車竊盜犯開始步入社會,偷搶拐騙過活,社會歷練極其豐富,很快的成為竊盜集團的頭目,訓練出許多的能手專門在火車上偷竊,而第一款得手的大產品是打電報用的報表機,之後加以改良為銀行及證券必須使用的規格,從而讓他開始認識了一些銀行界的朋友,開始邁向正規企業,後又搞了留聲機,從而得到金主的支持開始搞電燈,可惜只能亮半秒,他放棄了電燈的研究,爾後交給人家去弄,沒一個月就完成,之後又設法偷回技術,得到紐約各銀行財團的全面支持而建立起愛迪生財團,也就是後來稱霸美國一百多年的龍頭集團---美國通用電氣公司。

        愛迪生極其聰明、城府深、手段毒辣兇殘到極點,卻很懂得外表的裝扮,就如同「教父」級的人物。企業界鬥爭向來是殘酷的,但是近代百年沒有幾位能做到如愛迪生的無人性且兇殘。

        愛迪生的學歷為沒有學歷,故而他極度渴望通過諾貝爾獎來征服科學界,只因他認為一生中最大的敵人就是天才尼古拉•特斯拉,所以他要不擇手段的來獵取敵人的所有,進而全面性的毀滅敵人,而事實上,他最大的敵人只是他所不了解的他自己的貪婪。

        愛迪生開始搞假生平、搞假歷史是從1908年初開始大規模執行的,興辦「電影專利公司」(MPPC),授權拍攝、發行與放映電影。一系列超級瘋狂的控告各家電影公司,逼迫人家倒閉、拐騙合併,直到1912年美國聯邦政府控告MPPC,在1915年宣佈其為托拉斯公司才緩和了下來,但是於總體上仍是起不了任何效果,對愛迪生財團的損失就如同是上萬公頃的蘿蔔田被拔掉一棵蘿蔔而已,因為此時的愛迪生財團已經成為「美國地下政府、美國地下聯邦法院」,反倒是聯邦政府有幾位愛管事的官員準備一個個下台或被噴墨搞黑。也由此,美國政府只能悄悄的將愛迪生的官方權力釋出,民間權力卻無可奈何,只能任他胡搞瞎搞。而愛迪生的一系列行銷規劃都是由企業集團去執行,包含控制電影、舞台劇、書籍、廣播、雜誌、報紙,進行全面性的洗腦,也因此,他順利的成為家喻戶曉的偶像明星,這是由於美國民主自由過度釀成的極大悲劇。之後的美國到處是黑手黨、販毒、賭博、街上殺人,直到後期則是學生帶衝鋒槍到校園瘋狂掃射,身披盔甲手持榴彈去搶銀行之類的悲劇,而美國政府能做的事情也是瘋狂的對世界各國發動戰爭,成為人類史上的百年悲劇,至今,仍在上演之中。

        從1917年以後,愛迪生開始效法尼古拉•特斯拉的樸實生活,也開始素食,期盼能得到尼古拉•特斯拉那般的天才智慧與健康的身體,直到晚年才承認一生中最大的錯誤是對尼古拉•特斯拉的不尊敬並且犯下太多的錯誤,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此時的愛迪生已經沒有權力可改變,畢竟他只是半個傀儡。而在個性上則是愈來愈專制獨裁,主要是權力開始被釋出的緣故,導致愈來愈緊張。再者,愛迪生在中晚年的病痛很多,生不如死,直到1931年終於不敵腎臟病才與世長辭,被病痛折磨了整整將近二十年,而「發明大王」的頭銜也將在未來的二十年從美國開始延燒到世界各地,且成功的被神話。

        從1940年代開始,尼古拉•特斯拉的名字就從美國的教科書上被銷毀,剩下的只有報紙及雜誌的偶爾醜化,嚴格上來講,從1930年起就已經消失。1943年他過世後,美國政府下命令全面銷毀,不准再談到這個人,而美國人民也進入了下一代的教育,在日後的三十年歲月,尼古拉•特斯拉被徹底的遺忘了,所有的生平是假作了好幾套且全面漆黑一片,反而愛迪生被光明神話了。

        這種顛倒黑白的亂象是美國政府對於人民進行高度洗腦上的成功落實,而在世界上約四十個美國的殖民地或傾美國家,全面性的配合,或多半是被拐騙而不知情。

        其中最令人唏噓感嘆的是這四十個國家的人民百姓完全不了解近代的人類歷史上曾經出現過一位非常偉大且不可思議的智者,乃至在這些國家讀理科的學生也只初步了解到是有這號人物,是Tesla Coil的發明人而已,其他的一概不清楚。或者一談到電學就把手指舉得高高的是Michael Faraday,談到磁場計算就想到Gauss,其他一些偉大的科學家都完全搞不清楚,最後學了沒得學,通通成為理論派學生,大搞宇宙的起源之類的空談,對國家與社會全然沒有任何的實質回饋。至於一般人更慘,談到閃電就想到放風箏的Benjamin Franklin,說到發明就想到在火車上可憐的Thomas Alva Edison,講到總統就想到砍櫻桃樹的誠實George Washington,從學生時代就學習美式的愚民教育,大量涉獵錯誤的信息從而阻礙了宏觀的思維,最終也導致了一生沒有成就。

        「歷史不能遺忘、經驗必須記取」。歷史的文獻通常是主宰權力的活人在亂寫的,要還原真相往往是很困難的,畢竟眾生多愚痴,很容易輕信了表象,一如容易相信電影的真實性。但是歷史也有不須被還原的現實殘酷面,畢竟還原後對於生活面上的實質助益到底在何處?

        無論為何,人性的光輝必然的不該「認賊作父、欺師滅祖」,這也是中華民族文化得以傳承五千年的寶貴精神。

 尼古拉•特斯拉的真正頭銜:

        交流電之父、無線電之父、免費能源之父、物理學之父、雷達之父、電腦之父、網路之父、X光攝影之父、太陽能之父、死光之父、飛碟之父、人造衛星之父、二十世紀之父、火星探測之父、太空旅行之父、人造閃電之父、人造地震之父、人造氣象之父、意念控制之父、意識顯影之父、空間傳送之父、粒子牆之父、引力牆之父、人造星球之父。

        業餘頭銜:詩人、哲學家、音樂鑑賞家、養鴿專家、語言學家、吠陀專家。精通八種以上的語言,至少能閱讀十一種文字,至少可以使用六種語言進行複雜的專業溝通。(英語、法語、德語、梵語、拉丁語、捷克語、匈牙利語、義大利語、塞爾維亞語...)

        一位萬年乃至百萬年才難得出世的天生悟者,一位活在當代的不可思議偉大之父,卻是被商業科學財團積極醜化並且無所不用其極的設法要讓世人遺忘掉,這正是商業科學財團的魔手之可怕。

        當年,尼古拉•特斯拉訴說能將地球分成兩半(因為地球有南北磁場),卻立即遭到愛迪生財團的嘲笑。乃至他的交流發電機計畫在當年也受到愛迪生的不斷嘲笑,後來研究成功且效果驚人,愛迪生為了錢又回頭詐使各種卑劣的手段企圖誆騙,其中包含電死數以百計的貓、狗動物,乃至在馬戲團公開電死大象及各種動物讓群眾受到驚慌,不斷的醜化交流電的危險性,對老百姓進行極其瘋狂的洗腦宣傳攻勢,直到後期更參與電椅的研發,用以電死犯人卻故意電得半死不活的來醜化尼古拉•特斯拉。

        一切的卑劣手段都是愛迪生財團勾結美國政府在幕後操作,只因為愛迪生是半個傀儡,事實上愛迪生沒有讀過任何書,從小為非作歹而起家,任何的發明也只是財團旗下的科學家去默默創作,且有九成是私下花錢買來再稍作改良,原創者並非愛迪生財團,雖然愛迪生有參與實驗並照相存證,可是時間極短,且多半也是演戲而已,生平更是胡亂添油假作,甚至他本人連化學元素週期表都沒看過,也看不懂。

        總之,愛迪生的一生行止,目的全是為了榨取人民的辛苦錢,他是一位偉大的商業鉅子,一位頂尖的企業家,但是並非科學家。反觀,尼古拉•特斯拉一生單打獨鬥,可惜始終鬥不過財團,雖然他把一生中所有的研究機密分開存放在八十多個皮箱,可惜終究敵不過美國FBI的監控。

        尼古拉•特斯拉的一生驚人的偉大貢獻,在1943年過世後,留下來的無價之寶被美國政府及英國政府分贓,所有的生平竟然都被全面性的銷毀且遭到報章媒體大幅度的顛倒醜化,生平被重新假作數套並加以噴墨搞黑,乃至交流電的發明人差點也成了愛迪生。直到1990年7月的美國國會,十幾位議員良心不安的才首次為他公開平反,譽為比愛迪生的貢獻更偉大者,可惜反應不佳,不受重視。

        事實上,如愛迪生此類的文盲科學家、偽科學家比比皆是。在許多的年代中,錢是萬能的,欠一塊錢的債都會被判無期徒刑,故而真正的科學家都被設計成欠債,從而將一生的創作不斷的被有錢人盜走。總之,有錢人買技術,掛名當科學家是近二百年來的一種常態。

        尼古拉•特斯拉的一生發明有太多驚人的作品,乃至於很多的作品到今日的尖端科學界還無法解開輪廓。他一生留下的作品全部都是前無古人且舉世驚人的,可惜在他死後,美國FBI沒收了他一生的作品及相關的草稿,全部列入美國政府的最高機密等級,並陸續地交由指定的秘密軍事部門去進行研究,直到今日仍在積極的研究與實驗,且投入的經費是無可估算的。

 尼古拉•特斯拉的偉大實驗---通古斯大爆炸:

        1908年的通古斯大爆炸,二千平方公里的六千萬棵樹木被一瞬間燒毀,某些同種類的樹木全部碳化、土壤全部磁化、且磁化方向與樹木傾倒方向是完全面向中心點呈現輻射狀散開來,而樹枝與樹皮也被大量脫去,這唯有在氫彈核爆波或高強度的引力波中才有辦法產生,而在當時並沒有核武,故而100%是尼古拉•特斯拉的偉大傑作。在1908年事件後的美國FBI,成功查到案發前的那段時間,尼古拉•特斯拉經常出入美國國會圖書館將西伯利亞全部相關的圖書都調閱殆盡,尤其是他還重複申請調閱過列入機密等級的中西伯利亞地形圖,故而在第一時間被查獲。

        通古斯大爆炸到一百年後的今日仍未恢復地貌,主要原因是土壤磁化,及高強度引力波的襲擊下,造成各種元素的異變,從而阻礙到生物鏈信息的循環,這也是人為造成的可怕後遺症。

        此後的三十五年,他24小時被美國政府嚴密的監控,俄國政府更派遣大量的間諜前往紐約調查與跟監,直到1943年尼古拉•特斯拉死亡後,美國戰爭部對各國宣佈其研究均為美國所有,已列入最高機密並且全部查封,不得盜取。而在他過世之前的晚年,美國政府更提前一步的將其一生的發明及各項商業專利都列入絕對機密等級,不得再進行任何的商業使用,此後,尼古拉•特斯拉正式從美國的文獻上消失,從美國的歷史上被孤獨的抹去,且美國政府積極的假作數套他的生平並全面性的噴墨搞黑,將尼古拉•特斯拉徹底黑掉並瘋狂行銷愛迪生來讓世人遺忘這位偉大且不可思議的天才。

        其中,尼古拉•特斯拉藏在世界各國的八十幾個皮箱,全部被美國FBI在第一時間獵取且列入美國政府的絕對機密,只有少數流入其他的國家,而前蘇聯也在第一時間獵取了一部分的皮箱,只因為前蘇聯政府從俄國時代就派出間諜跟監長達三十多年。

        1943年尼古拉•特斯拉過世後,由於資料全數列入美國政府的最高機密等級,有少數參與的科學家,後來都因為洩漏機密而被暗殺或設局解決,只因為他們在當時不清楚尼古拉•特斯拉的資料(包含個人生平)都已被列入美國政府的絕對機密等級。

        尼古拉•特斯拉其實是大力支持前蘇聯與中國的科技,他一直設法要支持一些大國的科技,尤其是科技較為落後的大國,進而達到武力制衡,從而避免世界大戰的爆發。在總體方面,他一直在利用美國的資源讓他有施展的空間,因為當時的國際局勢是很貧瘠的,唯有美國提供的大舞台才有辦法讓他施展開來,但是他又不想把成果全交給美國。也因此,他偷偷支持前蘇聯與中國的主要目的是制衡美國,可惜受制中國的封建鎖國政策,他只能支持前蘇聯。在很多關鍵性的技術方面,他是直接送給了前蘇聯,尤其通過他幾位密授的弟子去傳達,當然,也包含前蘇聯安置在美國的間諜。

        從美國戰爭部的角度而言,美國當然非常清楚尼古拉•特斯拉具備多重間諜的可怕身分,乃是國際軍事間諜的幕後黑手,且佈線深入的範圍至少超過十個國家,但是一直查不清楚他到底是效力於哪一國,故而,美國只能搞多面舞台的手法,在檯面上幫他安排推銷各種劣質的成果給世界各國,私下卻偷偷盜取他高級的發明,乃至最終也成功的盜取了無價之寶。

        事實上,尼古拉•特斯拉不服務於哪一國,也不對哪一國去效力,他只是一直在設法阻止世界大戰的爆發。畢竟他的最大願望是四海一家,地球人能團結,然後再尋求外星人的支持,進而讓地球人能走入宇宙的大家庭。

        通古斯大爆炸發生在1908年6月30日 ,美國於25天後,於1908年7月26日 緊急正式成立FBI,隸屬於各部門成立的特工單位,在當時沒有名稱,而尼古拉•特斯拉也由此開始受到監視。直到1909年更名為調查局(BOI),後來因應犯罪的檢查才成為FBI,但是都是一系列的,只是監控的範圍作用及名稱不同。

        「美國國防部」的前身叫「美國戰爭部」,於1947年9月18日 才正式改制,但是都是同一系列的。而「美國戰爭部」和「美國政府」是不同的獨立單位,事實上在一次大戰前,美國的獨立單位有非常多,1908年期間的特工單位也很多,各自獨立。

        通古斯大爆炸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地球是個電容器,從紐約到通古斯視為第一線圈,到北極為第二線圈,由北極經地心穿透入南極,再銜接數個能量接收點就可以將通古斯變成為地球發電機的電力噴射口。只要在半空中找到無數磁力的交會點,且讓諧振在此成功的達成封頂,100%肯定可以發出無限大的電壓,成就出不可思議的超強大引力點,很可能會讓這一個微點成為「反物質」或「黑洞」狀態,從而在一瞬間摧毀森林,而「反物質」或「黑洞」也會一瞬間氣化消失,因為諧振的達成只有一瞬間,並非持續的狀態(如同家用電器的插頭短路,只能一瞬間產生數千度的高溫將金屬融化,無法持續產生高溫)。

        這種現象是重力場上的定律,並非只是處在理論階段,可惜這是無法被證明的宏觀定律、星球定律、銀河系定律。唯一的要求是除了硬體條件充足外,必須能透視到肉眼看不見的無數磁場線,由於我們看不見磁場,至今也根本不了解磁場到底如何運作,更遑論捕捉磁場線,從而也無法成就出尼古拉•特斯拉在1908年所成功做出的偉大實驗。而諸如尼古拉•特斯拉這種瘋狂到有能力把地球當成玩具在玩耍的人,空前絕後,也是他對於地球磁場與引力的認知及透視都已經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1907年10月~1908年3月,尼古拉•特斯拉異常往返歐洲共十次左右,1908年3-6月更加頻繁的到歐洲乃至俄國,而相關電報通訊在事件後都被美國戰爭部列入絕對機密。而大爆炸時,他本人則在俄國的伊爾庫茨克州,在當地號召了二百多位群眾一起見證這次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實驗,而此處的地理位置可以清楚的看到大爆炸的美景,所以尼古拉•特斯拉本人對於這次的偉大實驗應該是很滿意的。

        事件後,俄國政府據報全力緝捕尼古拉•特斯拉,但是他已經回到了紐約,由於俄國面臨改朝換代的動盪階段,內政已瓦解,亦無從追捕尼古拉•特斯拉到案,最終只能派出間諜去紐約監控。

        通古斯大爆炸後,美國政府也同步緊急成立特工單位(FBI),由於紐約市民的口述與俄國的伊爾庫茨克州的居民供詞一致,美國政府依此為證據,將1901年開始於紐約長島興建的Wardenclyffe Tower封鎖,相關設備全部查封,於1912年遭法院判賠罰款2.35萬美元,尼古拉•特斯拉完全破產並嚴重負債數百萬美元,此後三十年由美國戰爭部私下通過各種渠道供應資源讓他繼續從事研究,也由此成功的開啟「軍事派」科學的領域,直到今日已遠遠超越主流科學一百年以上。

        Wardenclyffe Tower在美國戰爭部積極調查並且在沙漠地區成功複製後,於1917年炸掉。而這座塔的高度為187英尺 ,圓頂為68英尺的直徑圓球,至少可發出一億伏特的電壓,依此為電力基地,再利用我們至今仍不了解的無數磁場線便可送入通古斯並成就出無數倍的放大效果及達成諧振而發出驚人的引力波。

        遠在一百年前,尼古拉•特斯拉就有能力輕鬆的製造出如巨型氫彈的威力,且經費極低亦無輻射污染的問題,因為通古斯大爆炸的實驗總預算是由超級富豪J.Pierpont  Morgan籌資15萬並外借100萬給尼古拉•特斯拉,共計才115萬美元總預算,其中包含所有的設備費用全部完成,並且這些設備都可以重複使用,且計畫還不只是這一個小項目,總之,尼古拉•特斯拉確實是一位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偉大智者。

尼古拉特斯拉4 中間白衣服教父是Charles Proteus Steinmetz,他在1908年期間幫尼古拉•特斯拉搞了通古斯大爆炸的一些設備,也是非常瘋狂的偉大科學家。站在他右邊的是愛因斯坦,也是當時很有影響力的陰謀家,中間的智者就是尼古拉•特斯拉。圖片中有幾位科學家都參與了通古斯大爆炸的陰謀實驗,後來也都被美國FBI監控與調查。該時期的科學家幾乎全是政治陰謀者,因為一個科學的作品就能主導到一個國家的戰力,特別是大戰不停的時代,所以不要意外。右上圖是放大。右下圖,是1942715日 在紐約人飯店所攝。中間的老人就是八十六歲的尼古拉•特斯拉,站得筆直正在聽訓的就是彼得二世國王(King Peter II of Yugoslavia),請注意這是一位負債累累且身無分文的老人正在訓斥一位國王。在尼古拉•特斯拉晚年的時候,世界各國積極的運作,大家都要獵取他遺留下來的無價之寶,也就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科學成果。

         事實上,尼古拉•特斯拉是死於1943年1月6日 的清晨,為何要把死訊延長一天,成為1月7日 ,這其中留下三十小時的伏筆,最大的關鍵就是要運作無價之寶的去向,包含權力的最終釋放、搞假遺囑、假授權書及盜領寶物。而很不幸的是絕大多數的寶物都成功的遭到美國政府的竊取,也讓美國的科技在三十年間突飛猛進,傲視全球。

        無價之寶至少有: 一千二百公斤左右的文字文件、七十五個大箱子的各種實驗設備及說明、八十幾個大皮箱裝著晚年的最高機密文件。美國後來把極少數沒用的個人文件歸還南斯拉夫帶去尼古拉•特斯拉博物館,其他的文件全部消失(列入絕對機密)。

        請注意:上圖是原照片。美國對外公佈的任何團體照片中,尼古拉•特斯拉的相片一定是被消除或置換成別人。尼古拉•特斯拉不存在美國的任何文獻中,從1909年開始,美國政府下令只要是科學團體的照片一律消除掉他的臉部,1933年開始對外公佈的團體照片,一律要重新處理過,1943年以後則全部銷毀,禁止談論此人。除此之外,美國政府更大量製造尼古拉•特斯拉病危、精神異常、幻覺及各種疾病的不實報導進行醜化,而事實上,他晚年從未生病,乃至1942年12月的精神情況還相當良好,他是無疾而終的。

        通古斯大爆炸的隕石之說及外星人之說都只是刻意用來愚民並轉移焦點而已。隕石在空中爆炸不可能成就出該森林的情境,而會是整個西伯利亞的溫度都上升到數千度,造成溫度全面南移並橫掃全球,隔年的地球也會陷入低溫狀態。如果隕石太小顆,則不會產生森林燒毀的情境,縱然隕石極大且空炸燒毀森林,也不可能成就出樹枝與樹皮被脫去的現象。總之,美國戰爭部及俄國政府在1908年的時候就已經很清楚是何人所為,尤其是美國戰爭部最是清楚,而尼古拉•特斯拉這一項成功的實驗也被稱之「死光」的同類型,1960年後成為美蘇核子大戰中在外太空積極部署的軍事衛星所使用,主要是用來摧毀已升空的洲際飛彈。在手段上的差異只在於沒有完全繼承自尼古拉•特斯拉在1908年的方法,因為一直解不開地球磁場的運作,故而採用了較多的太陽能,而這也是尼古拉•特斯拉的文獻中遺留下來的無價之寶。

        1、一般情況下,電壓不會造成生物破壞,真正造成生物破壞的是電流。

        2、引力波是一種磁力,但是在很多情況下都可以轉換為電流,這就是「電磁互換」。

        3、高強度的引力波在空中傳導若不消除,則會產生光球、閃電、極光,或其他效果。

        4、高強度的引力波擊中樹木內的水分子會產生極大的電流,瞬間產生數千度乃至數十萬度的高溫,樹木全部碳化並產生磁化現象,或樹枝乃至樹皮被脫去,這得看樹木的種類及內含的元素量而定。

        5、高強度的引力波擊中土壤內的鐵元素會產生土壤被磁化的現象。

        6、「反物質」或「黑洞」都會產生中和效應,都會造成質量的快速流失,從而釋出超級巨大的能量。假使中和的速度跟不上暗能的推動及質量的釋出速度,才會開始產生坍塌現象,而產生坍塌的現象只存在理論派的假設中,在實驗階段或宇宙的觀察中從未發現有此現象,換言之,目前的驗證是一正一反的中和速度都永遠跟得上,也是大自然的奧妙之處。而這兩種物質存在宇宙各角落,但是平日不出現,主要原因是出現的時間極短,短到無法想像,從而也難以捕捉。

        7、在銀河系觀察到黑洞的吞食情況,實際上只是巨型的中和效應,並非是無止盡的在吞食。簡而言之,黑洞是一顆「暗星」正在對四周的物質開始產生中和效應,包含光粒子都必須進行中和,故而會看到光線被吸入,但是並非所有的粒子或輻射都會被吸入,換言之,進行中和是有選擇性的對象。在觀察時誤以為是被吸入而消失,事實上黑洞沒有從空間上消失。「暗星」和「反物質」是相似的情況,差異只在於「反物質」已經可以製造出來,「暗星」還無法。但是,「反物質」的順利製造,已經將一百年來的理論科學都全部推翻,特別是所謂空間的坍塌,至少存在上萬篇的論文都荒唐至極,而這些論文都曾經迷惑過不少人,這正是理論派的弊病。

        8、「反物質」目前可以在尖端實驗室製造出來,以光速瞬間中和後消失,假使推動的暗能持續,則中和期間會釋放出極大的能量,因為質量全部轉為能量。至於「反物質」釋出的總能量絕對超過核分裂的一百倍,而隨著粒子的不同而有完全不同的效果,至於是否能以E=mc^2計算還很難講,因為箇中的問題有很多,主要在於不只是質量的概念,尚有重力、旋轉速度以及其他的考量都要列入,因為這些的改變都可能產生未知的巨大能量。

        9、「黑洞」目前應該還沒有製造技術,但是也會以光速甚至超光速瞬間中和消失,除非暗能推動強大才會存在較久,期間也會釋出極大的能量,但是核心點未必是黑色狀,這得看中和的規模及速度而定。

        1940年美國政府啟動氣象控制計畫,也就是舉世聞名的「鳳凰計畫及黑計畫」,主要是盜取尼古拉•特斯拉關於人造閃電的方式,直到1950年的人造地震計畫都是一系列的,乃至到今日在世界各地搞了幾萬公頃的無線電或秘密怪塔,都是出自尼古拉•特斯拉的文獻所啟發。

 關於Wardenclyffe Tower計畫始末與通古斯大爆炸的誕生:

        Wardenclyffe Tower的建築設計者是Sanford White在1900年完成,1902年由老羅斯福總統(Theodore Roosevelt)請他再設計華盛頓的白宮大樓,不幸的是他在1906年遭到槍殺身亡,美國史上最著名的建築設計大師居然死於非命。

        尼古拉•特斯拉的實驗室在1895年被愛迪生唆使小混混燒毀,從而導致破產,其中對於全人類最大的損失是關於他多年的研究,也就是X光對生物的傷害、輻射及等離子之類的研究報告,而且幾乎已經快要公開發表,結果龐大的資料卻全部被燒毀,從而也導致後來的倫琴(Wilhelm Conrad Roentgen 1845-1923)及居禮夫人(Maria Sklodowska Curie 1867-1934)以身體去實驗,受到極大的傷害,而這一切悲劇都是愛迪生搞出來的。當然,這項醫療上的損失也造成了愛迪生財團在研究X光方面的一堆科學家都得到癌症,最終也在1903年終止了已進行十年的研究。

        尼古拉•特斯拉研究X光及輻射線對人體健康的影響紀錄長達七年,且是以自己的身體去實驗,他同時也是人類史上第一位真正意識到輻射危險性的智者。從1887年到1894年,他陸續進行危險性的人體實驗並紀錄,不幸的是在1895年春天的大火,焚毀了全人類最珍貴的醫療遺產。到1897年的時候,他的體重剩下 四十公斤 ,全身是病,估計也伴隨各種癌症。於此期,他經常昏倒,幾乎離死神已經不遠,從而才開始練習卡南達(Swami Vivekananda)傳授給他的冥想靜修,也由於他是天生悟者,很快地便讓身體如奇蹟般的轉佳,正式開啟軍事派科學的大門,成為國際軍事派科學的首席大師,時年才四十一歲。

        在火災之後,數年的成果付諸東流,但是尼古拉•特斯拉沒有任何的怨言,只輕描淡寫說了一切是天意,然後又默默的開始重新研擬三大計畫,各興建五座塔,總共為十五座塔,外加大規模的無線電接收站:

        1、Worldwide wireless communication「全球無線電通信計畫」

        2、Worldwide transmission of electricity「全球電力輸送計畫」

        3、A shield to protect the US from foreign invasion「美國國家防禦盾牌網計畫」

        尼古拉•特斯拉按照上面計畫去尋找金主,成功的讓J.Pierpont Morgan初期幫忙集資15萬美元,並且答應再籌資100萬美元準備興建其他的塔。不幸的是在1904年Wardenclyffe Tower完成之後,J.Pierpont Morgan開始懷疑這座塔並非原本的輸送生產用途,懷疑尼古拉•特斯拉另有他謀,之後便產生嚴重決裂。而J.Pierpont Morgan之所以胡亂懷疑並非沒有原因,除了當時的紐約上空偶爾出現數公里長的雷電外,主要是愛迪生及當時的知名科學家的全面性的胡說八道,人人擔保盡說「無線」絕對不可能傳輸之類的話去大規模的洗J.Pierpont Morgan的腦袋,從而讓J.Pierpont Morgan輕信了必須要「有線」才行,從而產生嚴重的決裂。

        另一方面,由於紐約上空偶爾異常雷電的情況引起到美國戰爭部的高度重視,之後接觸愛迪生及J.Pierpont Morgan初步了解到尼古拉•特斯拉興建塔的原因,又去通報各科學家全面到位並詳細說明此類的情況,而科學家的回報都是一致的:「尼古拉•特斯拉幻想過度了,無線根本起不了任何的作用,就當成他在拍個人電影吧!」

        由於科學家的全面背書,美國戰爭部便未出面阻止。至於美國政府方面未出面阻止的主要原因是尼古拉•特斯拉於1891年已成功的取得了美國公民,受到法律的保護,只要不傷害到任何人,則是可以擁有個人實驗的自由。再者,1900年之後,由於尼古拉•特斯拉剛完成了尼加拉瓜大瀑布的水電站工程,頓然成了全美國人的心目中大英雄,到處是傳單在宣傳這位大英雄,也因為在一連串的光環效應之下,讓尼古拉•特斯拉很快的在1900年獲得「無線電的專利」,直到1904年由於J.Pierpont Morgan退出並且唆使撼動,使得他的「無線電專利」又被謀奪,但是美國政府在當時還是不對尼古拉•特斯拉的任何無線電計畫去進行干預,主要就是尼古拉•特斯拉擁有群眾的光環保護。

        總之,美國戰爭部及美國政府對紐約上空的異象特別通融的原因,是由於當時的尼古拉•特斯拉已經成了全美國人的大英雄,而且蔓延到整個世界各角落,且雷電並非日日實驗在產生,而是一個月至多只有幾次,故而不予理會。另一方面,美國政府還得顧慮到威斯汀豪斯(George Westinghouse)的作用,因為他在1904年強力介入其中,讓一切的變數加大,尤其是經濟層面的評估,在通過各方面的考量之下,最終導致無人想去理會這座塔的存在事實。

        可惜的是,Sanford White在1906年遭到槍殺身亡,導致尼古拉•特斯拉計畫中的幾個塔都無從再興建,且「無線電的專利」在1904年也被謀奪,縱然興建後必然的也是走向商業收費的悲劇,成為人家在等著「你成功我賺錢;你失敗我嘲笑」的窘境。故而,尼古拉•特斯拉從1906年徹底改變謀略,直接與歐洲方面接觸,並請求在北極及若干地點設置替代型的簡易能源站塔,終於在1908年成功的發動了人類史上最偉大的通古斯大爆炸,之後美國才緊急成立FBI並阻止了尼古拉•特斯拉的相關實驗。

        換個角度從效率上來講,尼古拉•特斯拉發動通古斯大爆炸的計畫,前後不到二年時間就達成準確的計算及條件上的設置,並且成功命中目標,堪稱人類史上的最驚人成就,效率上更是難以言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