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事實上,尼古拉•特斯拉計畫中原本沒有通古斯大爆炸,只有上面三種偉大的計畫,讓全人類永遠都可使用免費的能源計畫,可惜卻被愛迪生破壞殆盡,從而也才誕生了通古斯大爆炸。當然,大爆炸也轉而加速奠定了尼古拉•特斯拉無可動搖的科學地位,特別是美國戰爭部及俄國方面將尼古拉•特斯拉視為天人,極度的重視到他不斐的價值。

        當初尼古拉•特斯拉計畫中的「全球無線電通信計畫」,時至今日只落實了30%,收費卻異常高昂,尤其是手機。而「全球電力輸送計畫」只落實到1%,唯有美國及前蘇聯軍方在使用,乃至後期的聯合國部隊也使用,至於民間則是全部使用「有線」並且採用收費制度,主要是政客及商業財團的干預而無法落實免費制度。而真正成形的只有「美國國家防禦盾牌網計畫」,美國國防部在2000年前後,於外太空所部署的達成率估計有70%已經完成,當然,這只是很片面的硬技術,必定漏洞百出,因為尼古拉•特斯拉對於盾牌網計畫的最重要部位是在於「粒子牆」及「微死光」,是太極的柔軟技術,也就是非常細微的光網組成的鞏固防護,而在前蘇聯方面,當然也有硬技術,也有進行部署。

        三大計畫都是原本要造福全人類免費使用能源的計畫,卻也只是尼古拉•特斯拉一生中的一小部分而已,其他各方面的配套都是極其驚人的成就,且有完整的實驗規劃及落實的方向,並非只是處在理論空談的階段。包含電視、電腦、網路、手機、人造衛星等等都是尼古拉•特斯拉在他的一生計畫中屢屢談到的,但是三大計畫的基地必須先建立起來,之後再去研發各種小型的硬體進行使用,最終的規劃則是四海一家,地球產生的能源是人人免費共享使用。

        美國從二次大戰後的電器產品之所以如此之多,開發快速的主因並非是後來科學家的智慧,而是尼古拉•特斯拉的一人貢獻。這聽起來或許很神話,但確實就是如此之尷尬。假使沒有尼古拉•特斯拉,則全人類絕對沒有二次工業大革命,更沒有現代人的便利生活,而是仍在清朝時期的科技情況,一點都不假。

        應知,人類之所以進步絕非一年一年慢慢累積而成的,而是每通過數百年,突然的出現一位偉大的智者去開闢出一條全新的道路,一系列的配套方案,爾後才進步神速三十到六十年,之後又處在停擺狀態長達數百年,一直都是如此的運作。也由此,更可初步了解到尼古拉•特斯拉智慧有多驚人。

        於總體上,本文對尼古拉•特斯拉所描述的能力及智慧都還是矮化的,絕無任何的誇大。因為尼古拉•特斯拉遺留下來的偉大計畫已經涵蓋了火星登陸,乃至外太空移民等等的確切計畫。以致偉大的「人造星球」,甚而該如何與良善的外星人取得聯繫,尤其是大家應該耳熟能詳的蟲洞理論(Wormhole),且尼古拉•特斯拉的蟲洞理論並非如理論派的空談,而是有「引力門」的座標,該如何去設計座標以及該如何設計這類型的機器等等方式的驚人配套。只因為尼古拉•特斯拉是完全開悟的狀態,必定採用「視覺預知及視覺思考」,亦即從已經看到的答案再逆推回理論的還原,非如一般人必須先使用妄想的思考再著成不確定性的理論,這也是開悟者與一般人的不同之處,換言之,是天眼通中的「遙視天眼、法眼、佛眼」的預知未來能力。

        其中,最令人扼腕嘆息的是這些資料都已被列入絕對機密,而至今也已經六十年過去了,按照規矩應該超過五十年以後會降低密等而釋出一些被解密的綱要,卻苦於沒有動作。由此可見,尼古拉•特斯拉所遺留下來的全部文獻都已被列入美國的最高機密等級,即---「無年限絕對安全機密」。而這種等級最少要等待一百年才會洩漏出一點點的綱要,並且之前得再經過特殊的決議,沒有年限的解密條件,而通常,會持續的列入「無年限絕對安全機密」而不釋出任何的消息。

        1、尼古拉•特斯拉以無線傳輸電力的方式,直到一百年後的「理論科學界」才實驗出來,2006年麻省理工學院最尖端的技術可以利用「諧振感應」將無線電力傳輸到 三公尺 ,隔空點亮了60瓦的燈泡,超過三公尺距離就點不亮了,超過十公尺就沒電了。

        美國的軍方從1945年已可以隔空傳輸太陽能約 一百五十公里 ,但是電力極其微弱,直到後期有驚人的突破,目前可以從地球去點亮位在月球上的60瓦燈泡,超越「理論科學界」至少五百年的科技水平,而部分科技則交由美國航太總署使用。

        一百年前尼古拉•特斯拉可以隔空將電力傳輸到幾萬公里遠是易如反掌,不但是超級巨大的傳輸,而且可以隨心所欲的在地球上的任何一點釋放出來,令人最驚奇的是不但沒有衰退,還可以增長無限倍,而點亮的範圍是整個西伯利亞的天空,且前後加總共持續了三個月左右。

        2、世界上最大的室內發電機,位在巴黎的電力公司,能產生穩定的六百萬伏特。一百年前的尼古拉•特斯拉能輕鬆達成穩定的一億伏特,至今的科學家仍解不開謎團。

        3、世界上唯一能在實驗室製造出球狀閃電的人,至今仍是尼古拉•特斯拉,他從三十歲開始就能輕鬆的製造出一大堆球狀閃電在實驗室內到處漂浮,也能拿在手上把玩,這種現象是馬克吐溫及卡南達被深深吸引的主因,但是當時的科學家竟然認為球狀閃電應該很簡單就可以製造出來,連愛因斯坦也認定是如此,他認為玩球狀閃電只是雕蟲小技,不必去研究。在晚年的尼古拉•特斯拉主持過一次艦艇計畫,也就是讓艦艇外圍製造磁暴圈來達成艦艇隱身為目的,當時他請愛因斯坦擬定藍圖準備製造機器,結果搞了一年多竟然只弄出個荒腔走板的理論,主因是愛因斯坦的統一場論完全錯誤,且是離經叛道。結果尼古拉•特斯拉只花了一個月就把機器都製造了出來,連理論都不用寫了就直接搞出機器,而這件事情讓奧本海默佩服的五體投地,也由此成了尼古拉•特斯拉在核磁方面的首席弟子,之後開始聽命行事。當然,這部機器只有一台,因為沒有理論及藍圖,由於尼古拉•特斯拉不願意再替美國人搞第二台,所以之後大家也搞不清楚如何製造第二台,而事實上這台機器與球狀閃電的原理應該是有所關聯。(十年後,尼古拉•特斯拉逝世之後,美國貪婪又重啟這項計畫想製造更多,結果科學家把之前那台機器拆到剩下零件,就是裝不回去,更別說複製,因為裡面的線圈還有一堆機關全都繃出來亂成一團。而那台機器本來是要給美國總統搭乘的軍艦所使用,最終竟然被科學家拆壞了,當然,再也製造不出來。)

        科學家雖然積極研究了一百多年的球狀閃電,美國51區雖然投入了全部的力量去研發,可惜至今仍無法製造出球狀閃電,且連入手處都找不到。但是在自然界已經通過攝影捕獲過多次的球狀閃電,只是發生的機率極低,且近年曾經攝影到一顆寬度長達一百公尺直徑的球狀閃電,居然是狀似火球,故而也有實證派科學家認為尼古拉•特斯拉當年發動通古斯大爆炸是利用超級巨大的球狀閃電,從紐約發動後輸送脈衝到北極圈放大後成為超級巨大的球狀閃電並命中目標,而非以定點的瞬間產生黑洞或反物質。但是無論為何,可以肯定的是通古斯大爆炸100%為尼古拉•特斯拉的偉大傑作。

 

 關於球狀閃電(Ball of flame;Ball lightning):

        球狀閃電是一百二十年前的尼古拉•特斯拉的成功發明,約在1888年,只可惜當時的科學家認為只是雕蟲小技,從而導致失傳。依照他當時的設備條件,應該非常簡單,但是目前科學界的實驗室搞得非常複雜還弄不出個所以然。對於球狀閃電的解釋,一般還是側重在等離子體構成的,因為在實驗上比較能搞出個相似的殼子,但是效果卻完全不對,換言之,或許等離子體只是個表象,方向卻走錯了也難講。畢竟真正的球狀閃電,其特性是可以非常柔順的把玩,可以飄來飄去的然後消失,可以靜止在空中,可以穿過門窗及玻璃,可是受到不明原因導致能量散開來的時候,會瞬間發出極高強度的爆炸且電流也大到不可思議,可以輕鬆產生幾千度到幾十萬度的高溫。

        能夠成功的解釋球狀閃電,就一定能拿到諾貝爾物理學獎,當然,也一定要研發出來才能確認是不是球狀閃電。而研究球狀閃電的設備條件是不高的,是一般讀理科的人可以去思考的方向,因為在科學界有時走回一百二十年前的簡單原點去思考,反而才能從誤區走出來。同時,球狀閃電是「電漿死光」的基礎,而「電漿死光」可以有效摧毀外星人攻擊地球,也可以摧毀外太空隕石,當然,也能模擬成隕石,用來摧毀別的國家,如同再次發動通古斯大爆炸,神不知鬼不覺的把世界各國都一一滅掉,但是一切的基礎都要先有球狀閃電。故而球狀閃電是軍事派科學所要的成果,如果你發明成功,則自然會有人拿整箱的黃金登門拜訪。

 

 穩定電壓之概念比較:

        雲層上最強的發電:     1000000。

        一百年後的主流科學:    6000000。

        一百年後的軍事派科學:  30000000。

        一百年前的尼古拉特斯拉:100000000。

        Wardenclyffe Tower 1903年開始運轉時,從亞特蘭大到紐約的天空,往往出現綿延數百公里長的人造閃電,每條閃電長度都好幾公里,令人望之膽破、聞聲腦麻、紐約市民的精神全然崩潰,速速成為失心瘋城市,故而Wardenclyffe Tower內部的變電設備立即遭到查封變賣,但是在1904年又獲得補充,1906年再次運轉,1907年進行最後的強化,1908年成功發動通古斯大爆炸並且精準命中目標,無人傷亡。

 

◎ 瞬間電壓之概念比較:

        地球上最強的閃電可產生:1000000000。曾經出現。

        一百年前的尼古拉特斯拉可產生: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n。1908年實驗成功。

 

 無線電力輸送系統之概念比較:

        主流科學:可以輸送220V穩壓,最遠輸送距離為0.003公里 。2006年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發成功,發表在世界各地的科學期刊上,更是日日到處演講,主要目的則是招商引資準備量產充電器賺錢,在其後,竟然被「理論派科學界」譽為不可思議的偉大成就。這種悲哀的亂象簡直是愚民過頭,落後尖端科學整整五百年的水平,盡然還敢大肆宣傳到處愚民,豈不悲哀。

        軍事派科學:可以輸送12V穩壓,最遠輸送距離為150公里 。1945年由51區研發成功,在其後有更大的突破,目前可以從地球去點亮位在月球上的60瓦燈泡,超越「理論科學界」至少五百年的科技水平,而部分科技則交由美國航太總署使用。

        尼古拉特斯拉:可以輸送100000000V穩壓,最遠輸送距離為40000公里 。1908年尼古拉•特斯拉實驗成功,1915年再次發表。

        上述只是一個粗淺概念,給不懂電學的人理解上的方便,因為在頻率、電流方面,尼古拉•特斯拉都已經達到不可思議的境界,故而無從比較。

 

 關於尼古拉•特斯拉成為梵文大師的原因與Swami Vivekananda的關聯:

        卡南達(Swami Vivekananda 1863-1902)的生命只有三十九年,卻是極其驚人的。他是斯里蘭卡一些後起原始佛教的首席大師,包含吠陀及瑜伽流派的創始人,也是讓印度教復興的偉大貢獻者,更是把東方宗教傳到西方國家的奠基人。他同時更是第一位成功的把東方宗教傳入美國的偉大佈教領袖,而他在1896年正式在美國紐約成立「吠檀多研究會」,當時是由美國政府高層全力支持的,到了1899年完全奠定。雖然他只活了三十九年,但是他的智慧是相當驚人的,也是屬於天生的悟者。

        卡南達在1895年就預言並否定了愛因斯坦即將在未來提出的相對論,最主要的否定原因在於無法解釋「空間的本質」是什麼,而本質如果都不清楚是什麼,該如何去說明本質的作用,理所當然的,瞎子摸象的辦法一定是巧妙的跳過誤區而進行胡說八道。而他在1893年更提出了目前由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繼承使用的「弦理論」,事實上「弦理論」是卡南達在一百多年前提出的哲學,只是後期科學家相繼提出,而霍金只是加以通過各方向的繼承並巧妙改良,用途也只是「理論派」的愚民而已。換言之,霍金全然繼承了愛因斯坦的愚民地位,或許只是美國與英國政府又聯手導演的一場大戲,只是目前還無法具體的查證。總之,霍金肯定涉獵過很多東方神秘色彩的哲學,特別是印度教方面的哲學知識,之後總合匯入數學基礎之上,結合成為一個看似全新的理論,實際上則不然。

        誠如霍金這樣一位年輕時代就已經相當了不起的科學家,大有可為的曠世天才,卻由於極大病痛的苦楚降臨,不幸的在中晚年淪為紈褲子弟兵們向政府索討納稅人的錢來花用,成為一位超級傀儡,一心只想要騙取科研經費,榨乾納稅人的血汗錢,然後在教育上的辦法只需要日日胡說八道的愚化眾人,之後再請幾位學生們寫些荒唐的書籍大力行銷,到處開辦演講而背離科學研究的孤獨精神,這除了在科學界很普遍外,也是一種極大的悲哀,更是典型的「科學迷信主義」。其中,對主流科學的傷害非常之嚴重,誤人子弟更不在話下,在可預見的未來結局必然地是紈褲子弟兵們一定又會到處行銷並且搞個人的迷信崇拜,甚至蠱惑入主諾貝爾獎,正如同愛因斯坦當年的情節再次上演。

        在1893年過後,尼古拉•特斯拉突然成為一位梵文大師,原因是他受到卡南達的影響非常深遠。當時的卡南達到處演講,尼古拉•特斯拉與幾位藝術家的朋友很喜歡去聽,也由於卡南達與尼古拉•特斯拉兩人均是悟者,一見如故,且尼古拉•特斯拉的證量更遠遠高於卡南達,從而很快的成為相知相惜的好友,之後的卡南達便經常去實驗室找尼古拉•特斯拉,向他請教宇宙學方面的「本質」問題。在其中,尼古拉•特斯拉只花半年時間就對印度的吠陀哲學完全透視並全然理解,也因此在後來對於物質及能量的各種「本質」,尼古拉•特斯拉採用了「梵文」去命名,以表達對東方古文明智者們的無限感念與敬佩。換言之,尼古拉•特斯拉遺留下來的文獻,印度政府也必然可以得到一小部分,只可惜政治局勢所致,他只能把要給印度政府的東西先給了英國政府去轉達,結果是被英國政府黑掉了。

尼古拉特斯拉5  左圖是尼古拉特斯拉與卡南達,此時期研究輻射線數年,身體狀況非常差,異常瘦弱。右圖是馬克吐溫在實驗室玩耍,他經常去找尼古拉特斯拉玩電,後面是尼古拉特斯拉。

 

◎尼古拉•特斯拉已經實踐的重要作品:

        「家用交流電、無線電系統、原子彈、氫彈、中子彈、磁炸彈、隱形飛機、雷達系統、太空梭通信系統、洲際飛彈導航系統、人造衛星系統、宇航機器人、深海機器人、登陸月球、登陸火星、引力門系統(釣飛碟系統)」。

        1、「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 1904-1967)。事實上,原子彈的研發在他之前已經進行數年,包含德國也在進行,但是這些科學家都沒有能力研發出來,連入手處都找不到。之所以到後來緊急找年輕的奧本海默,其主要考量是奧本海默是尼古拉•特斯拉在核子物理方面的首席弟子(密授者),而這種傷天害理的事情尼古拉•特斯拉這位老師傅肯定不願意去做,而且重點是他正在完成更偉大的計畫,故而找年輕的奧本海默出線,另外再找來年輕的泰勒(Edward Teller 1908-2003)去組織團隊,他後來被稱為「氫彈之父」。

        在此之前的數年,由尼古拉•特斯拉主持過艦艇計劃,他當時找愛因斯坦和奧本海默去進行,計畫藍圖由愛因斯坦擬定,之後交由尼古拉•特斯拉進行修正,內容則是在艦艇的外圍製造磁暴圈來屏蔽。由於之前有這一層的配合默契,故而尋找奧本海默出線當領導是最為恰當的,雖然他還年輕,但是權力的釋放對象才是重點。於事實上,原子彈真正的幕後黑手是尼古拉•特斯拉,唯一的差別只是他沒有直接參與,而是在1942年8月將權力釋放給奧本海默去執行,而尼古拉•特斯拉也於五個月後逝世。

        奧本海默與泰勒,兩人雖然年輕,卻都是尼古拉•特斯拉的後輩弟子,在核子物理方面有徒孫關係。尼古拉•特斯拉對於核子物理方面的盲點消除佔有舉足輕重的偉大貢獻,而這一些盲點正是一般科學家永遠都透不破的死區,甚至完全找不到入手處的關鍵。在其中,是一大堆科學家研究好幾年下來總是提交出一大堆錯誤的理論而已,不但對原子彈的設計完全沒有幫助,最嚴重的結果是坑害後人走入迷宮的死胡同,也是理論派的科學家在真正面臨作戰時卻無法開槍,而且還扯出一大堆的錯誤指引,唯有在平日卻能大話空談的最佳應驗。在1940年時期,德國研發原子彈整整搞了五年,集合數百位科學家及數十名量子大師去研發,居然連個入手處都沒找著,最終結果是搞出一大堆錯誤的方向,連邊都還沒碰上,且愈離愈遠。

        德國的希特勒之所以能夠崛起,主要是前期的科技都由尼古拉•特斯拉提供,包含各種武器及隱形飛機的藍圖稿。也由此,希特勒受到尼古拉•特斯拉的「吠陀」及「外星人」啟發,派了大量的人前往西藏及印度去取經,也想學習古老的印度神秘學乃至外星人科技,更是蔣介石派太虛法師去德國得以受到希特勒款待的主因。

        在此時期的希特勒對於佛教與印度教特別的尊重,而一切的關鍵人物就是尼古拉•特斯拉,希特勒心目中唯一的上帝就是尼古拉•特斯拉,所以積極的要擁有他的一切能力,好讓自己也成為上帝。但是,尼古拉•特斯拉一直沒有提供關於核子物理方面的信息給德國,因為他會判斷情勢而給予應給的東西,主要的用意是希望各國武力能制衡,從中阻止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特別是毀滅性的戰爭。但是,他失敗了,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終究還是爆發了,主要在於他錯估了希特勒的極大野心,而且也忽略到日本的瘋狂,或許,第二次世界大戰原本就是不可避免的人類宿命,只因為他本人早已預言在先,所以,他的目的很可能只是在嘗試改變未來的可能而已。

        在希特勒的野心萌芽期,尼古拉•特斯拉在第一時間便洞悉陰謀並要求美國、蘇聯、英國能立即聯合起來消滅德國。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主因是他在1910時期投入了太多的科技給德國,造成德國在二十年間所開發出來的武器所向披靡,無人能敵,另一方面則是美國、蘇聯、英國各有如意算盤,大家明知現階段不敵德國,故而各自仍是先以發展武器為上策,也因此造成了後來希特勒瘋狂屠殺猶太人的悲劇。

        德國雖然無所不用其極的希望尼古拉•特斯拉能提供核磁方面的死區消除技術,好讓他們製造原子彈,但是尼古拉•特斯拉始終都沒有提供給德國,造成德國的核子試爆,完全都沒有核分裂現象,這正是尼古拉•特斯拉高瞻遠囑的最佳明證。(沒有核磁死區的消除技術,德國就算再試爆一萬年,試爆一百萬次,也無法變成核分裂的原子彈,只會搞出一堆核污染。而之所以炸藥引爆後卻無核分裂,主因是設計全部錯誤,方向已經嚴重顛倒,也等同是高爆炸藥裡面混點放射性元素在搞污染,卻幻想如此也可以變成原子彈。而此類想法正是典型的理論派及量子大師們的標準設計方式,只因為理論派的人認定高溫與高壓一定可以觸發核分裂,實際上這是極其荒繆的理論,畢竟高溫與高壓是來自於核分裂後,卻不是因為高溫與高壓而造成核分裂的)。

        事實上,尼古拉•特斯拉與德國有著非常深厚的私人交情,只是不為人知,而這點,更可證明他的思維全是為了服務於全人類,無任何的私慾。

        在1942年他雖然把核磁方面的死區消除技術給了奧本海默去為美國人成功製造出第一顆原子彈,實際上他也把技術給了蘇聯,而這是他特別對密授弟子的交代,也由此形成了後來的美蘇冷戰。當然,也瓦解了美國即將使用核子武器統治全世界的陰謀,故而這一切的發展,尼古拉•特斯拉早已預見美國人的野心。

        其實,尼古拉•特斯拉原本要支持的對象是中國,而不是蘇聯。從1920年開始他就積極的要設法支持中國的科技,只可惜中國一直處在封建鎖國的政策之中,國民黨一直被美國人利用而蒙在鼓裡,根本就不清楚有這號人物正在暗中支配著世界局勢,而共產黨卻一直在採取鎖國政策,忙於應付國民黨及美國,也搞不清楚有這號人物,也因此他只能去支持遠在北極嚴寒地區的蘇聯,慶幸的是最終的效果同樣是達成了,唯一可惜的只是中國的科技只能間接依賴蘇聯提供一部分,另一部分依靠自行的研發,而至今,仍然遠遠落後了美國尖端的軍方單位整整一百年以上。

        至於尼古拉•特斯拉也支持印度的科技,但是受制局勢他無法直接取得聯繫,而當時的印度政府正如同中國國民黨的態勢,被英國人玩弄在掌中且控制到近乎麻痺。尼古拉•特斯拉對印度方面的科技支持是直接交給了英國,但是英國人背叛了他,因為英國人始終都沒有把科技再傳承給印度。

 

 關於原子彈的製造難度:

        中國的原子彈製造技術是赫魯雪夫在1957年提供的,且是全面性的,直到1958年中美大戰一觸即發,毛澤東與赫魯雪夫才於1959年在檯面上扮演決裂的演戲工作,由此爭取到寶貴的時間,從而才破解了美國將以核子彈統治全世界的陰謀。

        中國研發原子彈,一次動員六千多人去製造。蘇聯的歐羅比耶夫指導核磁消除技術,運來三十萬公斤的製造設備,也就是核子分離及濃縮鈾的製造,直到核反應爐成功製造完畢後,毛澤東與赫魯雪夫才扮演決裂,蘇聯在1960年完全撤走最後一批一千多名的核子高級工程師,之後的中國原子彈由錢三強與鄧稼先這些實證派科學家繼續研發相關部位的組裝工作,直到三年後才成功的製造出第一顆原子彈。

        全世界的原子彈,最初只有尼古拉•特斯拉會製造,沒有他,世界上到今日可能依舊製造不出原子彈,所以沒有所謂哪個國家比較厲害之說。目前有原子彈的國家分別是中國、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印度、巴基斯坦、以色列、北韓。這幾個擁有核武的國家,在最初取得核磁消除技術後,最快還要三年的時間才可以研發出來,而各國投入的研發總人數是從一萬人到十五萬人,必須同時進行研發與製造工作,並非幾百人可以完成,在其中,要犧牲不少人,一部分被炸死,一部分因癌症而死亡。

        根據聯合國公佈,世界上有能力製造原子彈的國家約有四十個,但是實際上能真正研發出來的恐怕沒有幾個。聯合國在話術上向來把原子彈說成非常容易製造,美國與英國一直行銷所謂大學生也能製造出來的謊言,其中的主要用意是成為入侵其他國家的藉口,這是由美國人在搞的世界愚民陰謀,目的是依此為藉口用來發動戰爭。事實上,原子彈是人類史上的頂級工藝表現,製造難度非常之高,遠遠超過任何一種武器的製造難度。從1945年到今日,原子彈的製造依舊是非常困難,除非能得到核磁消除技術,並且成功的製造出核反應爐及取得原料,除此之外,還有各項硬體要成功設計並解決,並非簡單的設備就可以製造,而是要極其龐大的面積工程,其中的複雜度是超乎想像的困難。

        目前在網上可以查找,包含英國及各國家故意洩漏的製造技術信息,實際上依照那些理論及技術指導方法都不可能製造出來,因為那些方向都是嚴重錯誤的,且是故意安排的愚民理論,從而也成為理論派的最愛。

        至於原子彈也並非簡單的1-2種元素可以製造,而是幾十種元素及同位素的複雜性,其中的用意是分離成為超高純度,而這是量子核心物理,非常複雜且危險,只是理論派的人士沒有機會接觸到這些信息,因為理論派科學家只需要負責愚民教育,不必去知道真相。

        搞原子彈直接面對的是極不穩定的放射性元素,純度不同反應完全不同,秒秒都在起到複雜的變化,不是理論派人士的化學試管玩意,更不是化學反應方程式就能解決。從鈾礦中提煉成為核能電廠所使用的,與原子彈使用的,兩者的難度差了一百萬倍。

        一般的理論科學家只有能力製成核能電廠使用的,要製成原子彈使用的唯有實證派科學家才有能力,且要動用國力,並且得到技術支援。假使給一萬名理論派科學家自行製造原子彈,供應他們全套的機器設備,鈾礦無限量供應,則下場也是中途爆炸慘死,或最終全部癌症死亡,縱然研究一百年也搞不出個原子彈,這就是原子彈的真正製造難度。

 

 引力門系統與羅斯威爾事件的關聯

        「引力門系統」非幻想,有可靠的證據表明美國在1945年前後正式研發成功,而羅斯威爾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中的飛碟也是通過此系統而掉落在地球上。

        不幸的是「引力門系統」很快的突然毀損且失去控制,因為這個座標無預警的失效了,估計是重力場的扭曲值問題,畢竟宇宙的重力場不斷的在改變,扭曲值也不斷的變動,必須要修正才行。換言之,尼古拉•特斯拉留下來的座標系統可能只有一組,而美國可能也不知道應該如何修正重力場上的扭曲值問題。也由此,美國正式成立51區(Area 51)並大幅度擴充範圍,包含51區地下大樓及隧道工程,上百種計畫同步啟動,不考慮內容的用途,只要是尼古拉•特斯拉留下來的文獻,相關觸及的全面性啟動。而這個超級計畫的經費是上不封頂的,且預算不用經過美國國會的編審就可以直接提列並且以其他的海外項目銷毀而不存在美國的財政報表上,換言之,除了特定的美國國防單位外,美國政府的高層完全不了解有這個地方的存在。直到1960年後,前蘇聯的間諜衛星才正式發現美國在西部地區的沙漠所從事的驚人實驗,由此才震驚美國政府及全世界各國的人民。而在此之前,風聲至多只有逃跑出來的間諜科學家對外釋出信息,但是在早年大多遭到設局暗殺,直到後期美國對外國人入主相關計畫的門檻設立的特別高,尤其是思想上的檢查,之後才防止了此類的悲劇再上演。

        羅斯威爾事件本來是迎接外星人的歡喜日,當年選定在1947年7月4日 ,原本的用意是紀念美國獨立紀念日,人類第一次將與高等生物合作的紀念日,故而選擇了7月4日 ,只可惜成為悲劇。

        美國最初在51區興建七公里的大型跑道,並不是用來給飛機起降,因為這個跑道是空跑道,沒有任何導航或指引系統,只有跑道附近全是秘密怪塔與無線電塔,用途是要讓「良善的外星人」通過「引力門系統」降落在該跑道上,主要目的則是請外星人輔導美國的科技。結果很不幸的是「引力門系統」的座標參數嚴重改變,導致1947年的飛碟偏離了航道而墜毀。事實上在該時期的日後數年,不是只有墜毀一架飛碟,而是一大群飛碟都陸續墜毀,有些在空中便直接炸掉,之後51區的七公里大型跑道就關閉掉,秘密怪塔也拆掉了不少。

        在此階段,事實上前蘇聯在北極圈也在製造「引力門系統」,同樣也有「良善的外星人」墜落在西伯利亞的北極圈地帶,不止是美國在從事該工作,只是美國與前蘇聯取得尼古拉•特斯拉關於「引力門系統」的文獻可能都不完整。

        在墜毀的飛碟殘骸中,很多「元素」是地球上前所未見的,或者是金屬的純度高的嚇人,而在地球上偵測其純度都是達到不可思議的100%甚至達到120%的離奇狀況,而此類情形會產生前所未有的作用,雖然是同一種元素,可是產生的效果卻完全不同。也因此,在後來的太空實驗,嘗試提煉出高純度的金屬是很重要的項目。

        1949年開始,美國到處興建「引力門系統」,造成1952年全面失控,不止是「良善的外星人」,也包含「非良善的外星人」可能來到地球進行攻擊的行為,由此,美國國防部主動向上承文並電告總統。直到1955年7月18日 ,美、蘇、英、法四大首腦在日內瓦召開會議,艾森豪總統突然提出「非良善的外星人」可能發出對地球警告的信息,此消息讓其他國家的首腦非常訝異,認為只是在開玩笑。之後蘇聯使出各種間諜手段,終於很快的揭露了美國的極大陰謀,竟然興建如此之多的「引力門系統」造成世界各地都是飛碟事件。而事實上,自1952年全面失控後,美國幾乎已經全面的拆除「引力門系統」,並且關閉掉電源,故而日後出現的飛碟,多半都是假作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