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羅斯威爾事件」:

        事實上,當初會選擇7月4日 是很緊急的,因為有幾百個小單位一直在面臨瓦解,日日都有人離開51區,關鍵在於9月18日 將成為「國防部」,故而時間上很急迫。在「戰爭部」旗下幾百個小單位的人員,各自奮鬥多年後,總的也希望快點看到成果,而日期一定要漂亮,故而選擇了7月4日 的大日子是最為恰當的,不管結局如何,反正大家收編回「國防部」重新分發,未來在一起的機率恐怕很低了。

        這個「引力門系統」被啟動前,其實有幾位軍方的老狐狸已經在華盛頓等待結果,換言之是遠端遙控,離遠點較安全。結果是系統一啟動後立即風雲變色,地球彷彿開始逆轉,之後高空的雷電瘋狂不停卻沒有雨水,氣溫也持續升高,最終才下起了大雨並且雷電交加,大家早也怕了都躲到地下室,最終才聽說飛碟墜落了,且墜的很遠,然後也沒人去理會了,因為大家都在喝酒,畢竟這是「戰爭部」自1789年成立以來的第158年,是最後一次慶祝獨立紀念日的大喜日,也是告別日。

        「羅斯威爾事件」發生後不到十天,戰爭部長Robert Porter Patterson就被勒令下台,突然變成律師。而接手戰爭部長的則是Kenneth Claiborne Royall,他只當了二個月,158年的美國戰爭部就此正式解散,怪異的是他在1949年初也被勒令退休,居然也成了律師。而當時惡搞這二位戰爭部長的都是杜魯門總統。

        「通古斯大爆炸」和「羅斯威爾事件」都一致,事件發生後,美國政府下令封鎖消息長達二十年。之後才開始指派政府的間諜科學家去進行勘查並發表各種論文,用以愚民及迷惑老百姓的思考方向,直到三十年後開始將所有通過十年間部署完畢的各種論文大量在媒體上發表,從而吸引更多愚昧無知的學者加入一起迷惑的行列,最終才成就出各種光怪陸離的說詞。

        這一種方式為借力打力,是政治上常用的操盤手段,而被利用的是無知的學者,受騙的則是老百姓。事實上,這二個事件在發生後,立即就有深入調查並列入絕密,並非二十年後才開始調查。

        其實「引力門系統」也可能不是用來接引外星人,至今的用途也不太明朗,反正地球上這個「釣魚口」就是被打開了。這個「釣魚口」只是單向的蟲洞口,專門設定某個宇宙座標並對準發射後,讓該星球的飛行物落入到地球的線性軌道上,按道理講不可能有外星人停留在此,或對地球攻擊,因為這個系統好比是釣魚系統,飛碟來到地球就如同魚離水,能活下來都已不容易。當然,對準座標位置的是尼古拉•特斯拉當初弄的,而這個系統是複雜的引力系統,必須要建立很多的怪塔,主要的用意還是在於收集該星球的科技,也因此一大堆墜落的飛碟都完全相同,飛碟的組件除了高純度的鎂元素之類的金屬,再者就是地球上沒有的怪異元素。很可惜的是,和地球上相同的元素,我們沒有能力製造出他們的高純度,而在怪異元素部分,經過粒子加速器去解析,也得不到答案。

        在其中,有一個極其嚴重的大問題,這些元素到了地球後,衰變或退化的速度異常之快,很快的會成為地球上的普通元素,這全然是重力場的作用在主導著原子核內部的各種粒子的作用所導致的常化現象。也因此,飛碟來到地球就如同魚兒被釣離水中,很快的就會自行滅亡,不可能存活下來,而這也是重力場維繫宇宙和平運轉的內定值,除非能具備「反宇宙重力的線性」並且成功的模擬「該星球在宇宙重力線性中的引力定位」機制,或許才可避免自行滅亡。而要具備此項技術,基本上已經能支配宇宙的運行軌道,至少能成功的改變到一小部分。

        至於「羅斯威爾事件」這個檔案會不會在最近解密,答案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是列入「無年限絕對安全機密」的等級,每隔五十年才需要開會決議是否轉成「年限」,如果同意轉成「年限」,則成為「絕對安全機密」,還要再等待五十年後才會自動解密綱要,然後再開會決議內容公開的部分。

        換言之,1947年發生,1998之後才有呈報,直到2001才開會,2003年終於決定把原本無用的資料釋出,而這些釋出的資料都是「無年限絕對安全機密」的「參考文件」,而這些「參考文件」始終都沒有任何的機密等級,只是當初附上去的。就如同尼古拉•特斯拉的個人文件及一些無用的資料都被釋出,都只是當初的「參考文件」。當然,「無年限絕對安全機密」的等級還有區分三十年與五十年的差別,有些是三十年開會一次,有些是五十年,但是,一定要決議轉成「年限」,之後再等待相同的時間才會釋出綱要及部分內容。

        在一般情況下,「戰爭類」的「無年限絕對安全機密」都是列入三十年,三十年後有機會轉成「年限」,最快是 一甲 子才釋出。至於「非戰爭類」的「無年限絕對安全機密」都是列入五十年,最快要一世紀才會釋出。

        總而言之,2001如果決議將「羅斯威爾事件」轉成「年限」,則也要等到2051年才會釋出綱要。也就是這種等級都要一百年才會解密綱要,而通常,不可能轉成「年限」,那就變成一百五十年,二百年,直到永無止盡的一直被封鎖,也沒人想去理會這檔子事,因為都是過去的一大筆爛帳,去管這些絕對只有壞處,幾乎不可能有任何好處。

        「羅斯威爾事件」級別等同是「甘迺迪暗殺事件」,不是經過五十年自動降密,而是要先決議轉成「年限」,之後交給下一代去處理。上一代人只有資格把「無年限」轉成「年限」,五十年後的下一代人再去決定釋出的內容部分。如果上一代人的決定錯誤而轉成「年限」,則反正下一代人處理完畢後,上一代人也離開人世了,這就是「無年限」的巧妙之處,大家都不用對機密文件負責。

        所以,任何關於「羅斯威爾事件」的資料釋出,其實在當初就沒有列入機密,只是「參考文件」。而已在1947年被列入機密的資料,目前至少要等到2051年才會釋出綱要及部分內容,或者只有綱要而沒有任何內容。在這一段時間中,任何人都不能調閱資料,也無從調閱,包含總統也無法調閱,因為要有特定的發起單位,然後通過每一個單位同意後才能一起解開檔案大綱,依照這個大綱去進行決議工作。所以就應該知道,1947年的資料全部列入「無年限絕對安全機密」,則2001年的會議並沒有任何的檔案內容,而是只有大綱,依照這個大綱去判斷是否轉成「年限」,轉完畢後要再等待五十年後才有機會看到。

        總之,這個等級從一開始列入機密後,最快要一百年後的總統才能看到檔案內容,在這一百年期間的總統完全看不到任何內容,只有幸運輪到第五十年的那任總統才有機會看到大綱而已,真正要看到內容的人,最快要一百年。

        美國有這種怪異的機密等級,不論亡國或不亡國都要依照規定進行,反正後人也懶得決議,甚至也多半遺忘了,所以就造成一直沒人去解密。在中國,也有這種怪異的機密等級,中國的宮廷密檔都是「無年限」,雖然改朝換代,很多卻都埋藏了一千多年,直到八國聯軍時候才被外國人釋出。這種怪現象是人性的最後一道防線,是帝王要遵從的唯一規章,更是時間讓人痴且會沖淡一切的厲害之處,不論是否亡國都一致。

        檔案之所以列入「無年限」,內容必定是謀殺、謊言的陰謀,從頭到尾只是一場見不得人的事件,而解密這些資料有害無益,故而常態下是永不解密。高官多健忘,煩惱未來都頭大,沒時間去理會過去的事情,故而別指望解密。在很多的事情之中,為人民百姓創造出更多的遐想空間,也是政府對於人民的一種溫馨照顧,通常,會急於去解密的人士,往往只是利益團體罷了。

尼古拉特斯拉6  左圖是尼古拉•特斯拉的葬禮,在紐約市聖約翰大教堂舉行,同時覆蓋美國及南斯拉夫國旗。右圖是Wardenclyffe Tower。能參與扶靈的全是世界級的大人物,非一般人。而葬禮有兩千多人前來,幾乎是科學家與各國的政要代表。除了宗教界的最高層、諾貝爾團隊,尚有羅斯福總統和夫人,以及副總統都發表感言。此時的歐洲雖面臨二次世界大戰,然而他的死訊一傳入歐洲時,戰爭頓然平息了數日,各國的高層紛紛表達嘆息:「全人類失去了一位偉大的智者」。

    別了,人造地震之父:

        尼古拉•特斯拉在1943年1月4日 仍在到處走動,尚在整理文件及進行最後的怪異實驗。1月5日 晚間,他在門口掛上「謝絕訪客」的金牌子,估計他真正死亡的日期是1月5日 晚間到1月6日 清晨之間,因為他進入甚深禪定是零時間差的,而真正發現他逝世了約是在1月6日 中午。他從三十歲開始就有能力隨時關閉對外的一切聯繫,立即進入甚深禪定之中,且他還可以在甚深禪定之中完成各項實驗,出定後立即紀錄下來而開始創造新設備。換言之,他不需要任何理論或數學計算,他可以直接洞悉「宇宙的本質、空間的本質、時間的本質、引力的本質、各種事物的本質等等」,也因此他的一生中從未有過失敗的作品。諸如他這種情況必須極其驚人且不可思議的證量才有辦法進入此一境界,連目前最尖端的腦醫學都深感不可思議,因為他的腦部區塊運作是背離了醫學的理論基礎。

        FBI在1月6日 中午就已發現他逝世了,但是他的死訊是直到1月8日 才發布出來,其中的時間差正是在運作寶物事宜,當然,原本屍體經過二日後的徵狀是必定難以掩飾的,但是由於寒冬氣溫極低,故而屍體沒有任何變化,外人無從覺察。

        尼古拉•特斯拉是被絕對的監控與保護,對美國政府而言,他不只是一位科學家,除了國防,尚有外交問題,且他的晚年得到極高的尊重,是美國政府的重要資產,受到重視的程度不亞於美國總統。故而,1月6日 早上不見人影,FBI會詢問僕人,更會主動敲門關心,其後再闖入,一但發現死亡,則會向上通報,之後才開始運作寶物事宜,直到1月8日 再安排個局來發現他的死亡,而判定死亡日期是在1月7日 ,如此就符合一切的安排了。

        由於很多重要的日期迫近,特別是1月8日 將開始發表一生的作品,從1942年10月到1942年12月,尼古拉•特斯拉一直在準備國際各國首腦的聯合會議以及美國白宮高層會議的事宜,故而不少人認為尼古拉•特斯拉是被謀殺的,但是事實上絕非如此。尼古拉•特斯拉很清楚美國戰爭部會動用一切的力量不讓他在國際上發表,因為他的作品在此時都已被暗中列入絕對機密,且先前十年已經有太多同樣的情況,每次發表前的作品,通過美國白宮高層會議後一定先被過濾,只有劣等的成果才能對世界各國的首腦發表,而且報章雜誌上在這幾年的相貌都被合成醜化成重病的態勢,故而美國想要獨吞的意圖明顯。

        他是在1月4日 會見了友人並進行一些交代事宜,他自認已完成人世間的任務才決定離開的。尼古拉•特斯拉的唯一遺願是盡速「屍體火化」,他認為不該將屍體留在人間被醫學界糟蹋或製成標本變成迷信崇拜,讓有心人利用來拐騙金錢。於事實的真相上,當時有不少國家的軍事派頭目都在積極的運作要取他的大腦進行研究,而「屍體火化」這點也是美國戰爭部有盡力在幫他達成的唯一心願,因為要將屍體火化所要面對的壓力也是極其龐大的。

        (愛因斯坦才是被謀殺。1955年4月18日 半夜一點突然慘死在普林斯頓醫院,而這是非常小的醫院,是大學的診所,不是大醫院。在他被送進來後就注定被設局不可能走出去了,果然三天就走了。之後的紈褲子弟兵假作遺囑,先把腦袋弄上一大堆防腐劑,接著把腦部切開成240份,幾乎完全分屍,頭顱被搞爛,不到三個小時全部完成,天亮後成為無腦屍,全身血淋淋,立即運送去火化的竟然是無頭屍,簡直是千古怪聞。而之所以搞走腦袋的原因是很值錢,可以申請超級巨大的研究經費,也可以轉賣給其他國家的單位,大家一起申請科研經費。愛因斯坦在16日就控制動脈的小問題,無大礙,17日晚上還在快樂的計算一些物理上的問題,結果不到三個小時突然就去世了,且立即被腦分屍。從老同事看到他還活著好好的在計算物理學,直到變成灰燼,前後才15個小時,什麼都沒了,美國政府完全不管這事。在科學界的「理論派」搞黑吃黑是很嚴重的,大家都看錢辦事,這就是「理論派」的最大特點,所以「理論派科學家」能善終的少之又少,很多人連房子遺產整個都被過戶領走。總之,愛因斯坦很有可能是被活殺的,活生生的被腦分屍,而不是死後才腦分屍,如此的腦才能賣得更高價,也才有研究的價值。)

        尼古拉•特斯拉、愛因斯坦、愛迪生,這些人有沒有辦法進行總體方面的比較?答案是沒有辦法的。人類社會是同一粒米養百種人,每個人有他存在的理由,多數人是終身靠著拐騙過活,到處行銷而成為知名大師,少數人則是默默耕耘,寧願成為歷史上的無名英雄。

        真正有實力的科學家必定是年輕時期或中年時期出名,到了中晚年後又默默無名。如說在中晚年才名氣大盛,則100%只是政府應用於愚民的佈局方向而已。只因為科學的研究是一輩子的,而真正的高峰期則是中年以後,受制在同一領域中已經領先科學界的水平,故而只能默默的去研究。相反的,在中晚年才名氣大盛的主因是沒有可研究的項目,也就是江郎才盡,面臨腦乾臟枯的窘境,之後才跑出來到處蠱惑無知,依此配合政權騙取名聞利養,亦能滿足個人的虛榮心。

        從尼古拉•特斯拉的誕生以來,教育界的「理論派科學」已落後軍方的「實證派科學」一百年以上,少數項目甚至落後到五百乃至一千年。而多數「理論派科學」在研究的項目,事實上都是早年「實證派科學」研究完畢的東西,其後丟出來給「理論派科學」去研究,進而為人類謀福利。

        1957年前蘇聯發射第一顆人造衛星,乃至到登月,在那個時代的「理論派科學」簡直是目瞪口呆、難以置信,只因為所有的教科書都沒有與此相關的信息可學習,怎的科技居然已經達到此地步。

        1969年7月20日,人類第一次登月成功,原本是要紀念尼古拉•特斯拉的誕辰,預計在7月10日 或11日發射升空,但是時間上來不及,因為太空軌道的問題,再也沒有多餘的燃料可修正,故而只能延後五日才發射。阿波羅11號(Apollo 11)是完全用來紀念尼古拉•特斯拉的10號誕生,美國將繼續傳承,故而決定以阿波羅11號進行登月,跨出「一大步」的意義,決定不能再延後。

    阿波羅11號是在為尼古拉•特斯拉完成偉大的夢想,不是和蘇聯競爭,原本要在尼古拉•特斯拉的誕辰7月10日升空,因為軌道問題,故而延後五日。阿波羅11號,NASA特別送給了前蘇聯一個特別頻道,可以和NASA共同全程監控並取得第一手資料。任何從月球採集回來的岩石,美蘇雙方都有進行大規模的交換與研究,重點則是「引力門系統」及外星人的交流。

在登陸月球、登陸火星、太空站、太陽系皮殼偵測的太空計畫中,美蘇從1960年就一直保持某種程度上的合作,直到今日依舊如此。美蘇太空競賽在外界散播對立的情況只是政客在主導,用意是在國會上爭取龐大的經費,當然,其中也包含了國防、戰爭,但是這些情況都無礙太空計畫的合作,因為邁向宇宙是全人類的一體共識,也是尼古拉•特斯拉的心願。

阿波羅11號升空用的火箭燃料是嚴重超過當時硬體的負荷,極可能立即炸掉,估計有一成機率會在升空後三十秒內炸掉,但是來不及評估了也就升空。

阿波羅11號返航很可能沒有燃料,先前的計算上是燃料不夠,只要軌道稍有偏差就沒燃料,故而一定要100%命中,誤差值只能是0%,完全得看「準土星五號」的系統靈不靈了,而太空人也都有心理準備,也就是在登陸月球後,不回來了。

阿波羅11號使用的火箭是「準土星五號」(Saturn V+),內部核心系統是尼古拉•特斯拉的偉大遺產之一,其中複雜的程度絕對超乎想像,因為火箭內部的主零件至少十萬個,副零件更是高達好幾百萬個,而連同控制這架火箭的總零件加起來,是一千萬個。而這個火箭的獨立高度是三十層樓,裝上阿波羅11號變成四十層樓的摩天大廈。光就「準土星五號」的複雜度就是阿波羅11號的上千倍,是目前戰鬥機複雜度的好幾百萬倍,其中最困難的是力求軌道點的精準命中,不只是要送上軌道,而是要送到唯一的點上才行。換言之,就如同射飛鏢必須命中紅心,而且只有一次機會,只要沒射中紅心,很抱歉,沒有辦法再修正,登月100%失敗。由此,涉及引力的複雜計算與系統的成功配製,而引力主要區分為地球部分,月球部分,及各項的轉換配置。把太空船送到月球的軌道上去觀光就如同射到標靶上就行,可是要登月就必須一次命中紅心,這兩者的難度可是天壤之別。而且還得從月球再上來,這就得連續命中多次的紅心才行,其中稍有一次偏差就回不來了。也可以這樣理解,原本要發動通古斯大爆炸的,結果打到了莫斯科成了莫斯科大爆炸,那就不能再修正了。1970年當時的硬體設備,登月的難度如果要以洲際飛彈飛行 二千公里 後的命中誤差值而言,等同誤差不能超過 一公尺 。

「準土星五號」只是一個火箭,由於是1930年設計的,故而在總體的大硬件部分看起來單調簡單,可是它的系統卻是人類史上最複雜且艱深的引力系統,而這個系統可以承受任何的雷擊,任何外在攻擊,因為系統會自動屏蔽與調整,而此功能全然是我們至今仍然不了解的引力及電磁系統。換言之,遭到同樣的雷擊或外力,我們目前的火箭肯定會爆炸成為一團火球,而「準土星五號」沒有這個問題。對任何的工程師而言,根本搞不清楚「準土星五號」到底有多少零件,只能各自製造一部分,其後組裝起來,至於內部系統的各部位功能,根本上是瞎子摸象。而事實上,「準土星五號」是絕對的完美,因為它的原形是由尼古拉•特斯拉擬定的,可惜再也製造不出來了,因為登月部分的引力系統計算,現今世界上再也無人能去計算,換言之,只能飛到月球的軌道去觀光,卻沒有能力登陸月球表面。至於其他同類型的「土星五號」(Saturn V)都是山寨版,造價極其驚人,但是同樣的表現完美。

「準土星五號」的總架構在1927年就由尼古拉•特斯拉設計出來,其中的「末端登月引力系統」由尼古拉•特斯拉親自設計,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懂這個東西。而「準土星五號」的前身是「V2火箭」,系統設計也是尼古拉•特斯拉在1915年前後設計出來,之後送給德國人去研發。

美國登陸月球一定要使用「準土星五號」的「末端登月引力系統」,這個系統除了一百年前的尼古拉•特斯拉,再也無人知道該如何計算,遑論設計。至於蘇聯,沒有獲得此末端系統,故而無從登月。換言之,此系統被美國獨家竊取,而在使用多次後可能已經故障,特別是美國人可能貪婪想多複製而拆壞。正如同艦艇的磁暴圈隱身機器,只有一台,可惜拆壞了就再也製造不出來了,此是相同的道理。美國100%登陸過月球,而且好幾次,連同月球的岩石都分發到好幾個機構進行過分析,這是無庸置疑的。而只有如中國封建迷信一般的昏庸愚昧之人才會懷疑沒有登月,就好比二次大戰的日本帝制根本不相信有原子彈這種可怕的武器存在,這是封建造成的無知使然。同樣的,通古斯大爆炸100%是尼古拉•特斯拉的名作,但是昏庸愚昧之人會認定是隕石墜落,更荒繆的想法會認為是外星人攻擊地球的結果。因為遠超乎自己的能力範圍,故而會幻想他人也沒有此能力,這就是典型的「井中蛙」。如同美國現今有好幾台機器人整日在火星上逛來逛去的,可是也有人說從火星上拍攝回來的照片其實都是在美國西部的片場拍攝的,這就是中國人罹患有愚昧症及幻想症的最佳明證。

阿波羅11號的任務是很急迫的,很多方面都沒準備妥當,所以這一批的太空人非常之偉大,簡直是自殺式的任務。而全球轉播的主因是希望地球人一同見證,不管成不成功,總是希望在天上的尼古拉•特斯拉能和地球人一起看到結果,不論幸或不幸。而且面對世界各地電視轉播突然插用的「登月失敗的災難聲明稿」已經在尼克森總統的手中,只要一發生意外,電視就會進入插播,尼克森總統就會開始宣讀,請全人類默哀,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是有極大的機會使用到。如此偉大的任務,竟然被「理論派科學」說這是假的登月,可見理論派搞愚民的風氣有多麼嚴重,當然,多半也是因為自己的愚昧無知,從而又到處蠱惑他人造成的亂象。

美國政府雖然在2004年搞了個「重返月球計畫」(Constellation program),想去月球上弄點東西,準備載活人去火星上,但實際上可能只是愚昧的空談,尤其是美國政府高層根本不太清楚當初的登月計畫,關鍵人物是尼古拉•特斯拉。在1960年登月計畫完全是由1930年美國戰爭部那一票掛靠在尼古拉•特斯拉的軍人去弄的,而那幾位關鍵的老將軍至今早都往生了,當然無法再登月。目前的軍事派科技要把東西丟到月球上是易如反掌,把機器人弄上去也不是難事,可是要把活人送到月球上,然後再把活人弄上來卻又是另一回事,這裡面的學問非常之大,不是目前的軍事派科學可以辦到的。除非,「準土星五號」的「末端登月引力系統」再搞出來一個,不然就是計算出來且成功的設計,但是機率極低,畢竟偉大的天才已死,太空科技至今也停滯了五十年從未進步,且關鍵設備又拆壞了反而是在退步。

從一系列登月再帶回岩石,科技是讓「理論派科學」完全搞不清楚的,乃至到今日的「理論派科學」仍在否定,並且訴諸登月是假的。如此之可悲的愚民,騙己騙人,持續的在逃避現實正是「理論派科學」在近代一百年來的最大悲哀,而此類的現象最終會導致國家滅亡,只要被入侵就會亡國,這正是中國二千年來封建迷信的特性使然。而中國之所以在近代一百年沒有滅亡,主要是毛澤東在撐著,並且成功的暫時鞏固了起來,但是在未來就很難講。

中國人的劣根性之一就是非常狹隘,沒有格局。自己辦不到的,或離自己的想像太遙遠的,就會認定別人搞假的,胡亂且瘋狂批判別人,全然不知要謙虛學習,這是中國人非常嚴重的劣根性,也因此一直被西方人玩在鼓掌之中,直到被屠殺或滅亡才又抱怨別人的殘忍,二千年來沒有所謂的檢討空間,一直如此的惡性循環,太平盛世的日子從來沒有超過一百年。

「理論派科學」的最主要用途是結合商業化,進而造福人群;「實證派科學」的主要用途是為了地球的未來著想,為了人類的永續生存在尋找出路,這兩種科學派系是全然不同的目標,故而程度上是天差地遠。很多極其優秀的學生在大學階段或進行博士班會突然地被引薦走入「實證派科學」的領域,所有的生平被胡改一通,成為精神病人或其他情況而藉故離開學術單位。實際上,此類情況多半是被帶離而消失在人群之中,事實上,這些人從而才開始真正步入前所未見的新世界,才是真實的科學。

多數人,沒有機會進入「實證派科學」的領域,這是程度上的問題,其中以「天才」的成分多寡而被決定90%,外加後天的努力部分只決定10%,這是無法去改變的殘酷事實,絕非愛迪生的相反詞。當然,愛迪生的相反詞也正能應用在教育基礎之上,畢竟符合多數人的需要,帶有激勵作用,對社會的總體才有助益。

目前「實證派科學」可以從地球去點亮位在月球上的60W電燈,決定不假,更可從地球上去控制火星上的機器人,「實證派科學」已經成功的開啟了「重力場科學」、「引力世界科學」。而「理論派科學」竟然只能點亮 三公尺 遠的電燈,且還是在2006年才研發成功,依舊停留在一百年前的「諧振感應」,由此就能看出差異有多麼遙遠,這可是好幾百年的科技水平差異。

「實證派科學」在六十年前拋出個飛碟,三十年後的「理論派科學」竟然當成寶拼命在撿。殊不知飛碟是人家發明或引入的玩意,卻活生生的被耍弄,迷失在人家創造的遊戲詭局之中而不自知,甚而還去挖出數千年來的信息,胡亂的拼湊成就出「偽文明科學」的亂象,依此麻痺自己的愚昧,從中更加以殘害眾生。乃至現今的「實證派科學」已經在實驗遠程遙控八級大地震的階段,「理論派科學」卻依舊停留在板塊運動的研究,這又是愚昧的最佳明證。

中國的迷信封建政策,非常容易自滿,永遠只能等著被入侵而遭到屠殺,之後才來抱怨外國人的殘忍,玩的永遠是口水戰,沒有真正實力。二百年前外國人拿槍越洋打到中國,咱們在本土拿刀拼殺;一百年前人家越洋開砲爆炸,咱們捍衛本土的砲竟然是個大鐵珠;近代外國人拿核彈瞄準中國,咱們拿大砲準備反擊。現今外國人搞人造地震準備滅掉中國,咱們才在弄不能胡亂使用的核子武器,科技永遠落後人家五十年以上,等著被挨揍的份,直到發現之後,往往已經生靈塗炭,追悔莫及。而這一切都是從「士大夫科學」到今日的「理論派科學」所釀成的一種怪異的奴隸文化,也是中國人要去面對不願意面對的真相,更是有錢的智者們看清這一切的無奈悲哀,從而才移民或盡力去取得外國身分證的主因。於事實上,沒有人想要離鄉背井去陌生的國度生活,畢竟這需要極大的勇氣,總之,一切都是無奈,為了下一代子孫的未來而佈下後路,不也是目光高遠的一種表現!

姑且不論尼古拉•特斯拉在科學界的定位如何,他永遠是一位無與倫比且具偉大開創性的科學家,直到六十年後的今日也牽動著人類永續生存的一個關鍵性問題——人造地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