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無忌按 : 這是網路上看到的有趣案例,運用風水佈局之法,讓很久賣不出去的房子快速售出.在後面我試著分析其中的風水訣竅.

---------------------------------------------------------------------------------------

作者:oht

 

我一個近親有一間新房子出賣,此宅建於2004年,十月開始出售,至今年(2005)七個月尚無人問津。剛好遇上一位來此地堪宅高人,於是請他順道看看有什麼辦法。此高人巡視全屋後跟賣主說:「我現教你在此宅布一局,五月第一星期五六號左右將會有人來看房子,此人就是買主,大慨二三星期後成交,五月十六或二十六日。」

 

賣主聽後半信半疑,自己用盡所有賣買管道,七個月來無人問津,布一局後真的這麼快可賣出 ?

 

於是依高人吩附布一局,果然不出所料, 五月六日 黃昏時有經紀帶客來看房子,一看即合,五月七日簽約,已於二十五日成交。各位有沒有興趣猜猜此局是什樣布的呢?幾日後公開此局真相。

 

此宅資料:2004年九月落成,二層獨立平房,落座在美國喬治亞州阿特蘭大市近郊一條新建屋苑內,宅向坐乾向巽,前面馬路,後有小山岥,艮高坤低,應該是一間風水不錯的房子。詳情請參考附圖。賣主:女,出生日期1956年2月19日寅時,以上日期全為陽曆。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1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2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3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4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5

現公開此局真相:

 

此局共布三樣東西:

一、高人在屋內入門處定一盤(如圖),在巳方以八個空紅封(紅包袋)排成扇形,以膠紙固定,放於透明膠袋內(相信是防濕),在指定方向及距離埋入地中(大約兩三寸左右) (見下圖)。

 

二、在主人房窗臺下放一銅狗,姿勢要臥下,頭側視,面向主人房門(見下圖)。

 

三、銅狗買回後先以淨水洗淨後才可放上。

 

以上各項除了紅封在高人巡視後當場放下外,高人並沒有指定時間放銅狗,只囑儘快就是。高人並曾提及此局主要項目為一二,第三項只為增強應期而已。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6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7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8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9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10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11

君無忌註:試分析其操作法:

一、2005年的紫白九星分布情形,八白落在南方,八白屬土,且為財星,故以八張紅紙催旺財星,紅色屬火,取火生土之意。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12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13

二、2005年的 五月六日 即進入立夏,為巳月,其月紫白的分布情形,九紫飛到南方,九紫屬火,代表名聲之傳播,用紅紙加強火氣,即令房屋出售的消息廣為人知。又月紫白之六白飛到乾宮,六白屬金,亦為財星,也代表文書契約之事,以銅狗置於戌方,戌為狗屬土,銅屬金,取土生金之意加強六白金氣,有助於迅速簽約售出。

催旺陽宅快速出售14

 

三、房屋坐乾向巽,由宅之飛星盤中知旺氣方在乾宮,7屬金,故銅狗亦有加強旺氣的作用。

 

四、八張紅紙大約埋在丙或午方,若在丙,則與事主之年命(丙申)相應,若在午,則與戌方之銅狗成三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