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歐拉琳達祕書

歐拉琳達祕書  

《歐拉‧琳達祕書》是富有爭議的弗裏西人(弗裏西島或荷蘭弗裏斯蘭省的土著或居民)手稿,其中包括著歷史、神話和宗教主題,其首次引起人們關注是19世紀。該書包含的內容有:劫數難逃論、民族主義、女族長制和一些神話其中一些內容與現實世界有著密切聯繫,該書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預知著來的變化。

 

七、哥斯大黎加巨石球

哥斯大黎加巨石球  
上個世紀30年代,建築工人在哥斯大黎加茂密叢林中為香蕉種植園開闢一條道路時,將密集的叢林進行了砍伐和燃燒,然而令他們驚奇的是開闢道路時突然出現了十幾個神秘圓球,它們的外形非常完美地接近圓球形狀。其各式各樣的尺寸大小,有從乒乓球至令人驚異的8英尺直徑、16噸重!雖然最大的石球很明顯是人工製造的,但令人們費解的是,這些完美的圓石球是誰製造的,出於什麼目的?最令人迷惑的是人們是如何製造如此精確圓球狀石球的?

 

八、伊卡石

伊卡石  

自從上世紀30年代開始,秘魯人類文化學家賈維爾‧卡伯瑞拉的父親在遠古印加人墳墓中發現了數百塊陪葬的石頭。卡伯瑞拉繼承了父親的工作,他收集了1100多塊安山岩石頭,其歷史可追溯至500-1500年前,全體被當作伊卡石進行收藏。十分奇特的是,伊卡石上蝕刻著許多圖案,許多是性愛圖案,這對於印加文化來說很普通。其中一些圖像描繪了像挖心手術和大腦移植手術。令人驚異的是,部分圖案中清晰地描述著恐龍、雷龍、三角恐龍、劍龍和翼龍,然而懷疑論者認為這些伊卡石圖案只是一個鬧劇而已,它們的真實性既未被證實,也沒有遭到反駁。

 

九、杜立巴神秘石

杜立巴神祕石  
1938年,由齊福泰領導的一支考古探險隊在中國西藏巴顏喀喇山脈的一些洞穴裏發現令人驚異的遠古文化,在洞穴裏埋藏著數百塊石盤,經測量其直徑為9英寸,每塊在其中心蝕刻著一個圓周,並蝕刻出一個螺旋凹槽。看上去約有1~1.2萬年的歷史。這些螺旋凹槽旋轉起來,就像小型象形文字在講述著來自遙世界的太空船緊急降落在該山脈上的離奇故事。駕駛這種類似UFO飛行器的智能生命被當地人稱為「杜立巴( Dropa)」,他們後代的屍體可能仍保存在洞穴中。

 

十、南非遠古凹槽金屬球

南非遠古金屬球  
在過去十數年裏,南非礦工挖掘出了一些神秘的金屬球體,其來歷尚不清楚,這些金屬球體直徑大致上有1英寸,金屬球的圓周位置蝕刻著三條並列凹槽,現已發現兩種類型的金屬球:一種包含固體藍色金屬球帶有白色斑點;另一種是中空,其中填滿海綿狀白色物質。對於金屬球的製造和用途尚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