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橋】 詞曲:張穆庭 演唱:黃士偉

 

與君一席酒飲畢話別休燃燭又見瘦夢醒孤鵲樓

此情難長久曲畢又三秋憐影還拂袖不忍上心頭

窗外懸一輪明月映落在澄鏡湖面

微風切切過那垂柳河邊斑剝鳴咽

我聽見我無言還想著分手那夜望著你消失不見

我的心痛徹撕裂想起你哭泣的臉又燃起無盡思念

這些年你不在我的身邊是否如願

我站在河堤邊斷橋上望著秋月

遠方的飄落殘葉隨風層疊說離別

 

 

【長城】 詞曲:張穆庭 演唱:馮翊綱

 

遙望故鄉遠寒風催思念

長城萬里線漫天烽火連

攀山巔伏冰雪路蜿蜒

我手揮長鞭向前不停歇

看炊煙飄荒野聲未竭

心牽舊家園糧水缺物維艱

忍萬年終見天下圓

 

 

 

【弄堂】 詞曲:張穆庭 演唱:張穆庭

 

繁華散盡落葉飄,徒然一身幽居嘆寂寥,

迎風身影燈火照,但求醉臥在今宵,

不知何時才能與你再相逢,也許是多年以後,

此情忘不了,深藏在心中,但願你會記得我,

如果不能與你長相守,只願我能化成飛煙隨你走,

夢中一笑別離後,淚珠滑落臉龐更心痛,

如果不能與你長相守,只願我能化成飛煙隨你走,

多年以後往事再回首,笑我一生孤獨全成空。

 

 

【弄堂】相聲瓦舍20周年紀念---《鄧力軍》的謝幕曲,黃士偉演唱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