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期在中國農曆新年慶祝活動結束之後,就可以放煙火了。

 

農曆新年假期已經開始,並且我們的消息來源說,我們可以預計,在以2月10日為開始的那一週裡就要放煙火了(如果你是在校學生,並且認為週一是一週的開始的話)。從本質上說,中國新一屆政府意識到他們已經製造了一個真實的房地產泡沫,並且已經決定,一旦新一年的工作開始,就認真地去解決它。這將會在世界範圍內,特別是已經日趨依賴中國人消費需求的商品市場產生一種漣漪效應。

 

天氣戰爭同樣也在持續著。冷鋒正在美國肆虐,乾旱正在加利福尼亞州破壞美國的食物供應,並且正在將美國的牛群數量銳減到60年來的最低水準。澳大利亞的牛群同樣也正在被乾旱摧殘,並且一位本博客的熱心讀者設法找到了HAARP天氣控制器被用於攻擊澳大利亞的證據。

http://s1304.photobucket.com/user/marhuf/library/#/user/marhuf/library/?sort=3&page=1&_suid=139137210210502629463122086259

 

同樣也有許多戰鬥正在世界銀行業的幕後發生著,並且戰鬥關係到針對J·P摩根、骷髏會和布希(舍爾夫、皮爾斯、皮斯)家族。根據英國軍情5處和其它消息來源說,上週三位銀行家的神秘死亡都關係到這場戰鬥。

 

加布裡埃爾·馬吉,這位死於倫敦的J.P.摩根銀行家,是一個處理歐洲、中東和非洲,包括沙烏地阿拉伯事物的專家。他在一個市場“預測”項目中工作,主要負責觀測市場走勢。這些科技近乎人工智慧,並產生巨額利潤。英國調查人員懷疑他是在發現巨額美元正在被轉移出金磚國家,並準備吹口哨時被滅口。

 

威廉姆·布洛克斯密特,這位德意志銀行的銀行家,在德意志銀行退出黃金定價委員會,並將銀行所有黃金從巴黎轉移出去之後,就死亡了。調查人員相信這位銀行家是被謀殺的,因為德意志銀行叛逃並在黃金市場中停止幫助J·P摩根。J·P摩根現在擁有美國全部黃金衍生工具中的60%,意味著它所擁有的特別提款權比它所擁有的實物黃金多65倍。龍族和其他團體正在要求J·P摩根交出實物黃金。

 

龍族和其他團體要求J·P摩根交出實物黃金的行動,引發了第3場血案,前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經濟學家邁克爾·杜克爾,死前就職於一家被稱為羅素投資的集團。同樣我們依然正在試圖確認此事,似乎羅素投資集團關聯著控制骷髏會和外交關係委員會的羅素基金會。杜克爾或許是被滅口的,因為他正準備為發現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正在搶劫養老保險金而吹口哨。

 

同樣在上週,一位沙特王子聯繫了白龍基金會,詢問關於以中國黃金為支撐的歷史性債券的可用性問題。

 

記住,1月31日的結算日期已于上週到期,並且如果任何主要的銀行(J·P摩根?)無法交付實物黃金或其他支付方式的話,他們將會在被清算之前,被給予2月中旬的最後期限來補交欠款。還記得美國財政部長雅各盧最近警告說美國政府將會在2月7日花光錢,並可能使用陰謀詭計來使它繼續維持幾天嗎?

http://www.voanews.com/content/treasury-chief-us-will-run-out-of-money-in-february/1831700.html

 

你可以肯定的是,從現在到2月中旬之間,將會有某種嚴重的內幕交易發生。

 

隨著通過要求交出實物黃金,來強迫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破產的努力的,是同樣也有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也有一場切斷他們石油和毒品資金鏈的行動正在進行。

 

特別是在石油戰線上有許多行動正在進行。最大的進展就是洛克菲勒兄弟未能成功利用環境問題,去阻止建設從加拿大通往墨西哥灣煉油廠的輸油管道。這意味著猶太秘法師陰謀集團通過中東奴才國家,從美國人手中回收到他們控制下的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銀行的汽油錢,少了很多。

 

這些中東國家同樣也在顯示出從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獨立的跡象。比如沙烏地阿拉伯政府,拒絕接見一個由國土安全部代表、武裝部隊和情報委員會組成的國會代表團。在外交界,這種冷落是因為他們惹人討厭。

http://washingtonexaminer.com/saudis-snub-us-congressional-delegation/article/2543226

 

沙特的憤怒無疑是火上澆油,因為土耳其總理埃爾多安上週訪問了伊朗,並且兩國都宣佈他們將會開始在一個比以前更高的層面上整合他們的經濟和政府。這關係到使歐洲從伊朗和俄羅斯購買天然氣,來取代他們從沙特等猶太秘法師陰謀集團控制下的海灣君主制國家購買天然氣的計畫。

 

再次,沙特現在試圖與白龍會達成一筆交易的另一個可能的原因,是他們已經被告知去切斷他們與猶太秘法師陰謀集團戰爭販子們的聯繫,並支持一項大規模運動去結束貧困和停止環境破壞。

 

奈及利亞政府也在上週宣佈,它準備開始將它的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石油美元取出來換成人民幣。

 

猶太秘法師陰謀集團對石油收入的失去,正在伴隨著他們另一個大的收入來源的失去:毒資。

 

大麻合法化的行動(法國、墨西哥、紐約等地正在躍躍欲試),以及由此結束猶太秘法師陰謀集團對大麻的壟斷,正在滾雪球。墨西哥政府贊同民兵在墨西哥對美國中央情報局中的猶太秘法師陰謀集團派系販毒者進行攻擊,也將會開始打擊他們的可卡因收入。同樣,朝鮮消息來源說,朝鮮金正恩政府已經關閉了它所有安非他命工廠,關閉了一個布希/納粹在亞洲主要的地下資金來源。讓我們看他們是否也將很快被剝奪阿富汗海洛因收入。

 

義大利P2共濟會同樣也在上週聯繫了白龍會,揭露了一直在阻礙新金融系統,並迄今依然保持著秘密身份的權力掮客。這些人是佛朗哥·黎恩濟(摩薩德間諜)、朱塞佩·迪·安東尼奧(摩薩德羅馬)、勒穆·迪高·曼努奇(銀行家)、一位名叫馬斯楚安尼的黑手黨律師,以及聖公會牧師兼摩薩德特工克勞迪奧·紮帕拉。筆者本人無法接觸到這些人並得到他們的評論,但是如果他們感到被錯誤的命名,那麼歡迎他們隨時聯繫我們。

 

義大利P2共濟會說他們同樣也在嘗試去在俄羅斯人、中國人和美國人之間促成一項協議,來組建一個世界聯邦政府。他們說一旦這三大勢力彼此建立基本的理解之後,他們將會邀請其他團體加入。他們說這個計畫中的平等聯邦,將會跟猶太秘法師陰謀集團嘗試建立的法西斯主義“世界新秩序”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