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是一種沉重的振動(低頻率),平靜、和平與愛是輕的振動(高頻率),幽默解決了困難的情境並且能提升能量,愛是治療悲傷的蜜糖,高頻與輕盈的振動,瓦解與改變了低頻與沈重的振動,當極度恐慌的狂暴,像是當無法抑制管束的大火災,一個平靜的人的在場會澆熄火焰,減緩每個人的恐懼。

 

憤世嫉俗或好批評的人送出低頻率能量的飛鏢。生氣與盛怒是低頻率的能量,潛藏在底下的總是恐懼​​與一種沒有力量的感覺;當我們保持在寧靜與歸於中心,我們維持著高振動,我們是被賦予力量的,當我們保持這股能量,我們可以說出我們的真理,當我們平靜地表達感覺時,會消融生氣與憤怒。

 

然而,一個有純粹專注意圖的強壯之人,可以正面地影響壞人。天使有高頻率的振動,因此只是去想像他們就能提升你的意識。

 

做某一件事如果是出於感覺你必須或應該去做,那是一種較低的振動。罪惡或義務不是去做事情的好理由,當你改變你的態度或決定去做你真正想要做的事,你散發出高頻率的能量。我們愈快只做那些帶給我們喜悅與熱忱感的事情,我們將愈快地提升我們的頻率,以及那些在我們四周的人的頻率。

 

缺乏自我價值是來自於負面的自我對話,那是一種黑暗的想像,不用說會散發出低的振動;換句話說,自我價值與自信發射出高頻之光。

 

記住真正的你是誰,你是一個令人驚奇的人,你是一位美麗、令人難以置信、充滿生氣與活力的人,當你了解到這一點,行事就像是一位光的大師一樣,你會散發出高頻的振動。你要做的就是去了解你是誰,然後接受它。

 

你可以運用你的想像力去吸入自信、喜悅或是美麗的顏色到你的氣場裡,你可以想像你的挑戰有正向的解決方法,這將你提升成為一位高頻率的人。

 

當你帶著迷人、優雅、喜悅、整合、慷慨,以及任何其他美好的特質活出你的生命時,你將自動地消融其他人散出發的低頻率,然後提升他們到更高的層次,在業力法則之下,美好的事情將開始發生在你身上。

 

疾病或生病有一種沉重的振動,會阻礙極其重要的生命力流動,治療是發生在當高頻能量導向你的時候,這將轉變疾病的沉重振動,允許健康好轉。

 

財富有一種振動,如果你想要變成富有的,就認為你是富有的。

 

成功有一種自身的頻率,去找出成功的人士與他們交往,你的振動將開始與他們的振動一致。

 

如果你想要增加你的靈性之光,就去與靈性的人交往,那麼你的振動與他們的振動便會開始融合。

 

為了為這個星球帶來愛與光,帶進圓柱的光來使天使與更高的存有進入,運用你的思想為人們與地方創造光的橋樑,能使幫助與治療到達他們那裡。

 

你的名字有一個振動,當它被說出時,它是在召喚你的功課。在你出生前你用心電感應告知你希望被取什麼名字。許多小孩是以綽號或名字的縮寫來稱呼他們,這是因為在當時他們還無法處理所有給他們的功課,常常是當他們年長些時他們才使用全名。

 

如果你改變你的名字,你是在召喚新的功課;如果你的名字是被不高興地叫出--特別是在你小時候,你得到一個印象就是你的功課是困難的;當你名字是帶著愛被叫出時,你知道你可以和諧地處理交給你的功課。

 

如果在你的名字中有以下的母音,這些是你所要學習的功課:

 

a.:淨化,這是有關放下憤怒與其他你持有的負面能量或信念,釋放舊有的。
e.:關係,你在學習與他人和諧與誠實正直地連結。
i.:覺知,你在學習去知道你是誰,以及有關這個世界是什麼。
o.:純真,你學習活出你的本質,這是有關活在當下與成為你自己。
u.:界限,你在學習設定你的界限,知道哪些情緒是屬於你的,而哪些是屬於別人的,不要攜帶他人的責任。

 

散發出純潔的能量,然後你將轉換那些在你四周的人的不快樂。

 

                                                                                  ──《靈性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