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he公佈發放給各國政府的USB隨身碟內容】Keshe-usb內容1.jpg  

 

我們已通知台灣Keshe基金會組,根據我們的要求,他們今天(3/15)將2012年提供給世界各國政府的USB隨身碟內容全部公開。

http://forum.keshefoundation.org/forum/keshe-official/32016-the-content-of-usb-stick-of-2012-has-been-released-to-public-by-taiwanese-kf-group

 

按照我們的願望,今天首次將USB隨身碟的內容發佈給世界各地被選擇的人,它不能被其他人阻止。

 

從今天開始,生產無公害食品、治療系統、材料系統、能源和動力的知識將全部交付給人類,這是我們無條件的禮物。

 

我們希望這樣能制止所有的戰爭和鬥爭,你可以製造出足夠的糧食、能源、動力、所有材料,讓人們保持健康,將這些健康的專利散佈到宇宙各地,包括那些之前還未發現的地方。

 

現在,我們不是唯一的團體或組織,通過簡單的系統可以拯救這個星球或其他星球上人們的生命,免遭任何疾病。

 

現在,你可以使用這些自製的醫療、食品、材料、動力和能源來幫助自己,只須要通過開發這些簡單的系統。

 

我們的使命就完成了。

 

通過我們專題研討會,將教導你所有的生產方法和系統使用方法。現在,基金會將台灣的USB隨身碟的內容發佈給大衆,現在他們已經成為世界上所有人的知識產權。

 

我們感謝台灣政府和Keshe基金會團隊的誠實,與其它人分享他們獲得的信息。

https://onedrive.live.com/redir?resid=BF45C90B2B044660%21143&authkey=%21AGRPC-Y6xyui0YI&ithint=folder%2c.rar

 

我們建議你們盡快傳播,讓人類平等地開始新的發展周期。

 

我感謝世界各地所有的支持者,並希望你通過這次公開找到和平與繁榮。

 

請不要忘記,這些文件帶有世界和平條約,簽上自己的名字吧,承諾你不會使用這些新的知識來傷害任何人,合理使用這些文件中的信息和技術,為了和平和繁榮的社會,為了人類,並超越這個星球而奮鬥。

 

MT keshe

Keshe-usb內容2.jpg  

 

Keshe-usb內容3.jpg  

【自由能源】什麼是凱史(keshe)科技?

一、keshe科技的由來

Keshe基金會是總部設在比利時的一家非營利性的科研機構,目前主要著力於太空科技的磁引力場技術的研發和結合現實生活的實際應用,keshe科技在傳統科技的基礎上,獨創了很多革命性的應用技術,內容涵蓋:太空旅行(引力場飛行器)、非燃燒高能量無污染發電、keshe磁引力場技術治療各種疑難疾病(比如多發性硬化症、癲癇等)、根除空氣污染、為沙漠地區提供清潔的水源、磁引力場基因工程、各種人造太陽光源(可以廣泛應用於農業等各個行業)、稀有元素的人工製作,目前基金會已經在歐洲國家專利局申請了兩項專利——《引力與能量系統》、《keshe微型等離子反應器》(注:主要是用來做非燃燒發電和引力場飛行器及引力場治療技術和引力場污染根治技術)

 

二、keshe是誰?

Keshe基金會的創始人是:M.T.Keshe,這是一位目前住在比利時的伊朗籍科學家,他歷經30年的對等離子體技術的研發,通過獨特的動態等離子體磁場技術人工製造了磁引力場,弱化了微觀粒子的庫倫壁壘(請搜索庫倫壁壘及其弱化技術,搜索關鍵字:庫倫壁壘),從而達到能量源源不斷安全輸出的目的,為第四次工業革命——能源革命帶來了希望的曙光,有了這個能量,就可以實現keshe科技多方面的應用(比如上邊提到的那些)。

 

Keshe科技創辦人M.T.Keshe的簡單介紹:

 

穆赫蘭.塔瓦卡裡.凱希(Mehran Tavakoli Keshe),1958年出生於伊朗,其父是一位X射線工程師,因而他在少年時期就涉入了輻射與核能領域。17歲時移居歐洲,接受核子物理方面的深造。1981年畢業於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成為一名核工程師,專攻反應器技術的系統控制。他花去30年的時間,用一種清潔而安全的燃氫反應器,成功地實現了能量與引力的製造。為了完成一種嶄新的等離子核系統(plasma nuclear system),他包攬了所有相關的工作,包括設計、燃料和控制方面。從零起步,目前已經成型。自2002年開始,他把精力集中在完善這種技術的設計工作方面,並把它推向科技界和工業領域。

 

2004年9月,受西方發達國家政府官方機構之邀請,他參加了專門針對他的技術進行的評估工作。從2004年11月到2005年3月,他的技術經受了某大學的科學家的鑒定。鑒定報告認定:通過他的技術生產能量是行之有效的。2005年4月,找到一家開發公司作為合作夥伴,並通過某政府機構,進行該技術的應用化研究。2005年7月18日,該系統的初步評估完成,合作機構一致同意開始著手首台“能量和引力”生產系統的製造。

 

2005年10月初,歐洲和國際專利機構批准了該項技術的專利,它囊括了可能用到此技術的各個方面,共達數百項應用技術。2005年底和2006年初,幾套靜態等離子反應器建成,進一步確證了他的理論。所有這些靜態反應器,均工作在常溫和常壓條件下,用以提供電力。不久,幾台動態等離子反應器建成並測試成功,用於升舉與運轉。

 

該系統的進一步發展,生產出納米碳層,經羅馬光譜分析,確認其為SP2和SP3形式(譯注:SP2和SP3分別對應於碳的石墨與鑽石結構)。與醫生合作,完成了等離子反應器在醫療方面的應用測試。他發表了一篇關於從環境中獲取CO2(二氧化碳)和CH4(甲烷)的學術論文,實現了室溫室壓下讓CO2和CH4呈液態的途徑,比利時大學用IR和XRD 光譜技術分析證實,它們確實是CO2和CH4。(譯注:CO2和CH4均是地球生物循環系統中的基本物質,常溫常壓下為氣態)

 

2009年7月,首部專著《造物之則》(The universal order of creation of Matter) 出版(注:國內翻譯成《物質造物的普遍秩序》)。2011年1月,第二本書《光之結構》(The structure of the light)面世。2011年10月,第三部著作《宇宙起源》(The Origin of the universe)出版。

 

2006年,與其技術相關的智慧財產權已轉併於荷蘭“凱希基金”(The Keshe Foundation),該機構向有關“人類福利與世界教育”的五個不同領域提供財務支持。

 

M.T.Keshe在16歲的時候就理解了“引力”的作用原理,而宇宙萬物的有序運行正是基於這樣的原理,他正是根據這種原理,類比地球的“磁力”與“引力”場製作出了他的發電裝置。換一種說法就是他製作了一個微地球。我們地球上的萬物正是基於地球的工作原理造就的。而這一切的秘密與重點又歸結於宇宙的基本組成元素——等離子體,而他的這台機器所做的就是自由隨意的打開等離子體,釋放出微觀的能量。

 

在能源利用方面,M.T.Keshe已經製作出了他自己的發電機,一個7公斤的裝置,不需要任何燃料,根據需要可以釋放千瓦、萬瓦甚至更大的能量。

 

三、keshe科技的主要特點--keshe發電裝置的核心原理

keshe科技不同於現代其他科技的一個顯著特點:就是keshe建立在現在等離子體技術的基礎上,製造出來等離子體的動態的引力場和磁場

 

keshe發電反應堆核心原理一句話就是:創造讓氣體實現完全電離的條件,從而使得其他外層氣體失去電子成為等離子體,等離子體具有磁場,兩種以上的不同氣體形成的磁場相互作用就形成磁場、引力場(keshe在他的著作中稱之為凱羅琳核心)。磁引力場引發了後來的一系列效應:發電、磁引力場定位(所謂引力場飛行器、光速超光速宇宙航行等)、生產稀有元素、根治空氣污染、治療重大疾病等多重應用。

 

詳情請參看keshe科技的第一冊書《物質造物的普遍秩序》、《引力和能量系統》

 

四、keshe科技的具體應用:

上邊講了那麼多,那麼keshe科技到底可以做什麼用呢?我想這個是大家普遍關心的問題,通過上邊講的,大家應該可以看見,keshe科技和現代物理學的最大分別:就是使用人工的方法製作了一個動態的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也就是說使用等離子體技術製作了一個引力場出來,那麼這個引力場有什麼用呢?這就是我們上文提到的:keshe科技的很多革命性的技術應用:太空旅行、非燃燒高能量發電、keshe磁引力場治療各種疑難疾病(比如多發性硬化症、癲癇病等)、根除空氣污染、為沙漠地區提供清潔的水源、磁引力場基因工程、各種人造太陽光源(可以廣泛應用於農業等各個行業)等等,下邊對keshe科技的具體應用做個詳細說明:

 

1、非燃燒高能量發電:

大家知道,人類文明從燃燒柴草開始,到燃燒煤炭,到燃燒石油,雖然經歷了好像巨大的轉變和科技進步,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無非都是燃燒轉換能量的過程,除了現代尚未完全解決安全問題的核能發電之外,整個人類社會的能量利用過程並未發生多大的變化,雖然從柴草過度到煤炭,但是燃燒的本質沒有發生變化,而且因為過度的燃燒,帶來了幾乎無法解決的污染問題,隨著工業化進程的加速,整個人類的污染問題已經是迫在眉睫了,政治家們聚集在一起想為取得解決污染問題達成共識,但是舉步維艱,各自的戰略利益、能源利益糾結在一起,使他們吵成一團,在此情況下,keshe科技製作的高能量無燃燒發電技術,為整個人類提供了無污染利用能源的解決方案,從而為解決這個事關全人類命運的大問題帶來了曙光,下邊講解keshe反應堆發電的基本原理:

 

正如上邊講到的,keshe發電反應堆的基本原理是:多重氣體在真空下混合,用離心力使得氣體分層,而氫氣處於最核心層,利用極限紫外線電離氫氣,氫氣電離後能量以湍流的形式向外層氣體傳導,從而使得其他外層氣體失去電子成為等離子體,等離子體具有磁場,兩種以上的不同氣體形成的等離子磁場相互作用就形成磁場、引力場(keshe在他的著作中稱之為凱羅琳核心)。磁引力場在反應堆的中心高速旋轉,引發了後來的一系列效應:發電、磁引力場定位(所謂“反重力”、宇宙航行)、生產稀有元素、根治空氣污染、治療重大疾病等多重應用。

 

簡單講:keshe反應堆製作的時候,就是往一個已經抽成真空的金屬的球體裡按比例輸入氫氣、氦氣、氬氣、氖氣、氪氣、氙氣等各種氣體甚至包括一些微量金屬元素比如鈉,然後在外在電動機帶動下旋轉金屬殼體,氣體在反應器裡自動分層,然後氫氣在人工製造的極紫外線的照射下產生電離,氫氣的電離引起周圍惰性氣體的電離,從而一層一層形成一個電離鏈,形成大量的等離子體在內部,旋轉的等離子體磁場可以形成兩個或者多個不同的磁場,這些不同的動態的等離子體磁場相互鎖定,就形成了磁場、引力場,keshe統稱之為磁引力場(也就是keshe在書中和視頻中經常提到的凱羅琳核心),這個磁引力場在反應堆內部是按照一定速度旋轉的,而且旋轉的速度、強度是可調的,如果此時在反應堆外部或者內部纏上一圈銅線,高速旋轉的磁引力場就會切割銅線,按照法拉第定律,從而引發固定的電壓和電流的產生,當然根據反應堆的不同的設計用途,銅線也可以放在反應堆內部,下邊是反應堆的一個結構圖:

Keshe科技.jpg  

 

上圖顯示反應堆內部的磁場切割銅線,從而產出了直流電和交流電兩種電流。

 

注:請注意,這種旋轉磁場的技術,是不需要像發電廠那樣需要使用大量煤炭或者石油來做基礎原料和動力的。他的真正動力來自等離子體弱化後的半融合技術來產生推動力。至於這樣一個發電裝置的實際應用,大家都明白,不需要說了吧!

 

2、太空旅行-引力場飛行器-飛碟-ufo

看見這題目,有些朋友也許會驚詫,覺得我在寫科幻小說,可是我要告訴朋友您的是,這個是真實和即將發生的或者已經發生的事情,只不過我們被某種勢力控制的媒體封鎖了我們的視界和思維而已,要說明這個問題,我們需要從如下幾個方面來說:

 

(1)Ufo是什麼?

一提起ufo,不知道還有多少讀者還會莫名驚詫,現在網上你使用ufo做關鍵字搜索,會搜到大量的視頻、文字、圖片,各種各樣繪聲繪色的描述,真實的近距離接觸的體驗,你是否認為都是假的呢?我想現在這樣的人應該越來越少了吧?隨便一搜,給大家提供如下連結可以參考:

 

大家可以看看,這些ufo從造型上就可以判定,他的飛行原理完全不同於現代科學所研製的利用空氣動力學飛行的飛機的原理,驚人的加速度、幾乎直角的轉彎、突然的出現和消失,這些遠遠超越現代飛行器的特徵,會引起一個真正追求科學精神的人的思考,他們到底是如何飛行的?他們的飛行原理是什麼?在這裡,keshe科技為我們打開了一個新的視界。

 

(2)引力場的人工製造-ufo的飛行原理

Keshe科技不同於現代物理學的根本特徵:引力場的人工製造,大家知道,當年牛頓發明萬有引力的時候,他並沒有深入思考引力場的產生原理及其如何人工製造引力場,科學的發展最後著重於電能的人工產生,而不是引力場的人工產生,雖然在歷史上有人人工製作了引力場,從而製作了屬於他們自己的飛行裝置—人類自己的引力場飛行器--ufo,但是這些無論在教科書還是主流媒體上,曾經都是被封殺的,如果沒有互聯網,也許我們到現在還不知道:交流電之父尼古拉特斯拉和他的學生卡爾聯合制作的飛碟已經成功飛行了,我們也不知道60年前,英國人約翰.瑟爾的飛碟已經繞地球飛行了好多圈了,俄羅斯科學院製作的瑟爾機已經成功觀察到了:超導、超低溫、引力場製造等瑟爾效應了,根據我們掌握的資料,俄羅斯、美國、包括中國已經有了自己的引力場飛行器了,只不過他們的飛行器技術還沒有keshe科技的先進罷了。

 

對於目前所謂主流的物理學家來說,對於一個飛行裝置人工製作自己獨立的引力場,仍然是不可能的或者是非常科幻的,主流的教科書也會這樣教導你,人工製作引力場--這些目前仍然是科學上不能實現的,最多是科幻小說而已,可是我要對你說:我們該睜開眼睛看世界了,請把目光投向這裡—keshe等離子體引力場製作技術。

 

前面我們大致講過了,keshe先生發現了如何使用等離子技術人工製作引力場:核心就是只要製作出兩個或者多個等離子體的動態磁場,兩個或者多個等離子體的動態磁場因為方向相反、強度相等,就會相互鎖定(keshe先生在他的第一冊書-《物質造物的普遍秩序》中詳細論述了這個產生過程),從而產生外人看來神奇的引力場效應,反應堆的引力場一旦形成,其範圍是可以調整的,這個包括磁場在內的磁引力場的範圍如果調整到超出了反應堆的邊界,反應堆就可能會出現重量減輕或者飛起來(keshe在視頻中說:早期因為反應堆的引力場控制技術不過關,他的引力場反應堆飛走了不少,目前有個視頻大家可以參考:從世界各地掉下來的那些球體,裡邊可能就有keshe先生當年實驗的時候飛走的飛行器)同理可以知道,如果反應堆放在一個飛行器了(注:飛行器可以是任何形狀),如果反應堆的磁引力場範圍覆蓋了整個飛行器,那麼這個飛行器就可以飛起來了,這種飛行是完全不依靠現代的空氣動力學技術,和空氣動力學沒有任何關係,而只是和“磁引力場定位”技術有關。

 

所謂的磁引力場定位技術,其實就是星球和星球之間的距離的調整技術,只不過星球的磁引力場參數一般是固定的,所以他們之間的位置、自轉、公轉的速度也是固定的,而我們的飛行裝置的磁引力場是可以人工調整的,所以我們的飛行裝置的位置是可以隨時變動的,這種變動是通過星球的磁場、引力場和飛行器的磁場、引力場的相互作用實現的(注:引力場表現的是吸引力、磁場表現的是排斥的力),我們的飛行裝置有多大的磁引力場,就會有多高的相對於他所在星球的高度和速度,說白了就類似於兩個磁鐵之間的相互作用,我已經使用了最簡潔的語言想讓你明白磁引力場的定位原理,您聽明白了嗎?

 

至於說星際航行也是一樣的道理,比如我們的飛碟在地球上想去月球,只要把我們的飛行裝置的磁引力場調整到和月球的磁引力場相匹配的程度的,幾秒鐘就過去了,這個過程使用的是星球的強大磁引力,不需要燃燒任何東西,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調整我們的飛行裝置的磁引力場的參數而已,宇宙中那些神秘的飛碟都是這麼飛的,原理是一樣的,雖然形狀千差萬別。

 

3、keshe磁引力場治療各種疑難疾病

根據keshe科技等離子體技術的基本原理,每一個人體都有自己的磁引力場,對於正常人體來講,這個參數是恒定的,如果人體發生整體的病變或者局部某個地方發生病變,人體相應部分的磁引力場的參數就會發生變化,那麼我們根據事先繪製的人體磁引力場參數的整體分佈圖,找到那個發生異常的磁引力場,使用相應的磁引力場裝置對水進行磁化,然後讓病人喝經過磁化的水,經過一定的時間,病人原先異常的磁引力場就會恢復正常,從而病患就會恢復健康,這個治療的優點:技術實現容易、費用低廉、適合的疾病譜非常廣泛,尤其是適合長時間太空旅行而無法攜帶大量醫生和醫療藥品的情況,非常適合於太空旅行的應用,而且能夠克制現在西醫無法克制的很多疾病,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快速簡潔的治療辦法,舉例如下:(摘自keshe科技的相關訪談記錄)(請搜索朱冀平在香港做的那個訪談錄,裡邊有說明)

 

對於我們這樣一個醫療資源匱乏的國家來說,這樣一個簡單的裝置就可以治療許多重大的疾病,可以大大減輕國家的負擔,減輕病患的痛苦,極大緩解日益緊張的醫患矛盾以及由此導致的社會矛盾,其意義是不言而喻的。

 

4、根除空氣污染

根據keshe科技人工製作引力場的原理,每一種物質都對應著一種獨特的磁引力場,磁引力場的不同會引起物質的不同的變化,磁引力場是決定物質形成的根本原因,如果我們想吸引並且轉換空氣中的某種物質,比如二氧化碳,那就要把我們的的人工磁引力場製造裝置的磁引力場強度調製到適合吸引二氧化碳的強度,然後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就會被源源不斷的吸收進來,然後我們再使用另外一個磁引力場製作裝置,把這個裝置的磁引力場調整到比如氧氣的磁引力場強度,那麼另一個裝置吸收的二氧化碳就會源源不斷的輸入我們的裝置,從而把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轉換成氧氣,同時形成金剛石結構的碳---石墨烯(一種貴重工業元素),從而達到化害為利的效果,其他的任何空氣中的或者水中的或者其他環境裡邊的毒素都可以使用類似的技術和方式進行處理,從而可以從根本上改變環境的污染問題。因為keshe的磁引力場轉換技術使用的是從電子、質子層面的對物質的改造和轉換,所以幾乎可以處理我們目前知道的一切毒物,包括核反應爐需要處理的放射性毒物。

 

對於污染嚴重的大多數中國城市來講,這個技術的實際應用有多大的價值,不需要我們再說了吧。

 

詳細的轉換原理請參看:《物質造物的普遍秩序》一書(即:《造物法則》)

 

5、為沙漠地區提供清潔的水源

前面講過了,大千世界的不同的物質有不同的磁引力場,比如水有自己的磁引力場,如果我們把我們的人工磁引力場裝置調整成和空氣中水的磁引力場裝置相匹配,那麼該裝置就會源源不斷的從空氣中吸收水分,從而達到產生水源的目的,同時因為我們的磁引力場轉換裝置可以實現從質子、電子層面的物質的重新組合,我們也可以通過調整裝置的磁引力場,把空氣的其他的氣體成分直接轉換成水,從而達到水資源的源源不斷的輸出,這樣將沙漠改造成綠洲就完全可能,特別對於我們這個沙漠化嚴重的國家來講,這個技術具有特別重大的意義。

 

6、磁引力場基因工程

這項技術是keshe基金會正在開發的前瞻的應用,目前正在試驗中,目前觀察到的情況是:比如小麥經過keshe反應堆磁引力場技術的磁化,小麥會發生神奇的變化:整個小麥會變成非常大的一束,格外粗壯,產量明顯增加,而且過了一季也不會凋謝,這個效應如果確實而且無害的話,可以大大提高我們的農作物的產量,這個對於我們這個多人口的國家來講,意義尤其重大,目前keshe基金會正在聯合基因工程方面的專家,觀察這個實驗的可行性、有效性和安全性。

 

7、各種人造太陽光源

Keshe科技的磁引力場裝置,因為具有自己的獨特的磁引力場,就類似一個星球的結構一樣,所以keshe的磁引力場裝置也可以發出類似星球的各種光芒,如果我們把這個裝置調整到某種強度,這個裝置就可以發出類似太陽發出的光來,從而普照萬物,促進植物的生長,這對於我國光照強度低的北方來說,是個好消息,我們只需要在田間放置大量的這種光源,就可以有效提高光照時間,從而提高作物的產量,而這種裝置只要不遭到人為破壞,其執行時間幾乎是無限的,可以常年穩定運行。對於常年在地下工作無法照射陽光的環境,我們也可以放置大量這種裝置,從而可以有效解決陽光不足的問題,比如潛水艇、礦區等。

 

五、keshe科技實現的可能性和當前研發面臨的困難

科研的規律:首先搜索資料,在國際專利庫中進行比對,瞭解同類技術的最新進展。然後進行飛行綜合,得出我們需要的資訊,然後進行深度研發。

 

根據我們目前瞭解的資料來看,keshe發佈的兩項專利已經通過了歐洲國際專利局的審核,目前尚未在國際專利庫中發現同類的專利技術出現,目前依據就是keshe科技的:兩個專利:《引力與能量系統》、《keshe微型等離子反應器》和keshe專門講解反應堆製作原理的第一冊書——《物質造物的普遍秩序》。目前的困難在於對反應器的納米塗層還不是很瞭解。

 

六、備註:

1、keshe基金會簡要說明視頻:http://www.tudou.com/listplay/iVthawlAXs0/FUh5564ailw.html

 

2、Keshe能源機動畫演示http://www.tudou.com/listplay/iVthawlAXs0/_Jplhc_yvLs.html

 

自由星光發佈

http://www.yunshui999.com/kesh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