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確認修復世界團隊已生產了稱為“量子能量發生器 (QEG) ”的工作機組設備。

 

是的,其工作原理:你們可以在下列連結閱讀更多關於QEG:

http://hopegirl2012.wordpress.com/2014/03/25/qeg-open-sourced/

 

以及下載如何建立運作中的 QEG 機組詳細的計劃:

http://hopegirl2012.files.wordpress.com/2014/03/qeg-user-manual-3-25-14.pdf

 

這將會是好的,QEG開放源代碼手冊,並盡可能多的QEG機組能盡快獨立建造。所以如果你想要有一個自由能源設備,不要等待大量生產,現在開始構建你的機組吧:

http://fixtheworldproject.net/start-your-own-qeg-production-unit.html

 

修復世界團隊正在尋找有能力的個人或團體,能夠以所有規模的把QEG機組帶給世界上的人們,從小型機械工作坊到大型生產設施。有這能力的人可以點擊下方連結聯繫修復世界團隊:

http://fixtheworldproject.net/contact.html

 

你們也可以支持修復世界團隊,藉由協助他們所帶來的自由能源到這世界:

http://www.gofundme.com/HopeGirlFixtheworldQEG

 

光的勢力已要求盡可能多的“事件支持小組”開始盡快去構建自己的QEG機組。這些“事件支持小組”將擔任轉型的節點,這將有助於地球過渡到新的自由能源社會。

 

QEG不是只有自由能源設備會被釋出。有許多更多的項目在幕後的場景和各級組織的生產和分銷網絡正準備著,從車庫的機械工作坊到全球性企業。如果你有大規模的生產或分銷能力,聯絡 cobraresistance@gmail.com,我們可能會把你包含在我們的項目之一。

 

讓這裡發光吧!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3/free-energy-revealed.html 

====================================================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日本與台灣會議報告】

兩個會議都是一次巨大的成功。

 

門司港會議幾天前在那個地區發生了一次4級地震,這是過去40年來最强烈的。

 

這是在周末會議期間到來的淨化的一個標誌,我們在星期六成功地清理廣島和長崎地區大部分乙太輻射,並且在星期日為福島重複相同的清理過程。大部分困在那些地區的靈魂在這個過程進行期間已經被解放並引導到光裏。

 

當我第二天經過廣島,這個城市的能量標識已不是一個經受了核爆的城市的標識,而是一個一般的工業城市,就像世界其他重工業城市那樣:

柯柏拉訊息1.jpg  

 

在台灣,我們有一批强大並願意奉獻的人們,正當我們進行台北漩渦啟動的時候,一場突然的傾盆大雨不知從哪裏出現,淨化了這個城市。

 

修復世界(FTW)團隊展示了一個能工作的QEG裝置的影片。會議之後我們拜訪了QEG在台灣的生產設施,在那裏團隊正開始裝配QEG核心:

台灣QEG1.jpg  

 

現在,幾天之後,他們已經從同樣的核心裏獲得原始動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5IdtaqNFBs&feature=youtu.be

(注:上面youtube的影片不明原因被移除了,請點此:http://v.pps.tv/play_3E4PRC.html)

 

如果你正在製造自己的QEG,你可以訪問主QEG網絡站點:

http://be-do.com/index.php/en/

 

這個網站包括了詳盡實用的整個QEG製作過程的信息,這是一個極好的網絡工具用來跟其他製作自己QEG的小組進行聯繫。

 

除了所有這些會議工作外,我也與不同的龍族組織代表開了幾次會。在那些會議和談判中,一些重要的行星解放進程的不同關鍵方面的策略已商定好,那將會對行星地表地緣政治形勢造成正面長遠的影響。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4/report-about-japan-and-taiwan.html

===========================================================

台灣成功製造出量子能源發電機

QEG(Quantum Energy Generator) 量子能源發電機的問世,象徵著:豐盛、源頭神聖能量及更高的意識轉變即將降臨這個星球,許多的苦難及控制即將過去!

 

QEG(Quantum Energy Generator) 量子能源發電機團隊即將完成原型機的製作,並於未來親自到臺灣教我們組裝這台電功率達10~15千瓦,並且可每天24小時持續運轉23~25年的發電機!(註:QEG已在台灣成功製造出來)

 

不用申請專利、不用仰賴財團,不用修改法律,當覺醒的人們團結在一起,各出己力,我們就是在創造歷史,讓我們迅速而順利的完成這場能源與靈性的大革命,興盛屬於我們!

台灣QEG2.jpg  

 

QEG原理介紹:由特斯拉專利改良而成,先透過一組外部線圈接收外部的電源,約5~10秒後,當內部線圈達到共振點需要的特定轉速,內部線圈開始自主共振後即可從零點能源場源源不竭的獲取能源,就能自主產生電力,也就是說只要機器自己發電後就可以關掉啟動機器的家用電源(或電池),發電機的外層線圈會激發主線圈的振盪,算是一種動態馬達發電機。

 

QEG常見問題與答覆:

Q1:有無使用燃料或排放任何污染物、吵雜噪音?

不使用任何燃料、石化原料,並且產品運作零污染、零放射性廢料或其他相關污染。噪音不大,並可以輕易的在設計和包裝中減低噪音,實際分貝測試後將會公佈。

 

Q2:輸出電壓、重量和大小?

90到240伏特上下,50~60公斤,跟柴油機差不多大。

 

Q3:生產QEG的技術門檻是高、中或是低?我們需要非常專業的知識背景才能製造QEG嗎?

QEG是一種旋轉馬達的發電機,有機械零件也有電子零件。目前為止發電機的原理並不難理解。機台技術最困難的地方在於電學的部分(例如電壓調控),我們到時會有團隊到當地夥同在地電機廠商修改QEG輸出線圈的設計,好讓機器輸出的電壓和頻率都符合使用國家的用電安全規章。

 

Q4:會不會產生很大的熱能?需不需要冷卻?

QEG有限定功率的設定,不會過熱。機器從外殼、線圈到核心都有做好防過熱處理,所以它能發出一萬瓦的電功率,但最多只有60~70度C。

 

Q5:機器有沒有可能故障傷到使用者?

機器肯定是安全無虞的,我有足夠和美國標準檢驗單位往來的經驗,大家可以放心。

 

Q6:是否有任何方式能預防QEG被壞人當作武器?

QEG原則上是一般家庭用的發電機,功率大約是10到1 5千瓦,還不足以用來製造武器,製作武器的尺寸會大很多。

 

Q7: QEG製造是否需要特殊設備或環境(如真空抽取機等等)

它需要的廠房跟製造傳統的大型發電機的工廠差不多。不用建置高科技生產線,也不用蓋無塵室,所需環境設備就跟做一台五馬力馬達相差不遠。

 

Q8:目前的價格?是否可能調降?

一台5000美元。現在的價格是各部零件的成本,在我們找到確定的製造商,進入量產後,價格會自然下降。

 

Q9:何時開放訂購?

尚不清楚,機器運轉之後還要調整作優化處理,一切就緒後就會開放。

 

Q10: QEG公益計畫?

每以全價售出十台機器,就免費送出兩台到落後國家。

 

自由能源QEG事業行銷與配送企劃書

修復世界組織是致力於人道慈善計畫的服務業組織。推廣 QEG 量子能源發電機 ( 以下簡稱 QEG) 是我們組織修復這個世界的旗艦計畫。我們在建造 QEG 原型機的過程中收到數百位網友熱心的資助和支持。既然 QEG 即將問世,我們想透過這份手冊讓每個人認識它的重要歷史背景和運作原理,並且向大家介紹我們的行銷計畫。

 

修復世界組織會利用發展社區事業體的方式生產和行銷 QEG 。我們會提供創業培訓課程、募款集資課程和諮詢服務給我們未來的創業夥伴。修復世界組織會有限度地製造且販售 QEG ,藉以籌措創業培訓課程的開課經費。修復世界組織不會是唯一的 QEG 供應商,因為我們的首要目標是讓它普及到家家戶戶的大門,並且教大家自行建造 QEG 。

 

QEG 量子能源發電機簡介

量子能源發電系統 (QEG) 改良自尼古拉‧特斯拉的專利發明,包括發電機和動電能轉換裝置。其中最重要的是專利號 390414 的『動電能轉換機』,專利生效日期為 1888 年 10 月 2 日。QEG 第一代的原型機可以持續產出 10-15 千瓦的電力。它的輸出形式可以設定成 120V 或 230-240V 的單相電。我們也計畫在未來推出工業用的三相電型號。

 

發電機的使用年限僅受限於幾項需要更換的消耗品。例如 : 軸承、 V 型皮帶和電容。機器本體就跟市面上的洗衣機、電冰箱和所有的優質電器一樣,只要適當保養的話,操作起來應該是毫無問題。機器裡面的運動零件都相當耐用,機器保固期限內不用更換。

 

QEG 並不是特別複雜的發電設備。它的原理是按照特斯拉的設計概念,利用自然法則和諧運作。它不像現在市面上主流的對稱系統馬達和發電機,有浪費能量的缺點。最能有效理解 QEG 運作原理的方式就是把它當成是一台高動力、自主諧振的振盪器 ( 複振器 ) 。它可以將高壓脈衝 (15 千瓦 -25 千瓦 ) 轉換成各種伏特的交流電輸出,最大電流可達 120 安培。依照今日的替代能源科技術語定義的話,它就是一台諧振機器。

 

這台高功率發電機的電路採用了已經問世,不過尚乏人問津的微機電振盪電路。然而,設計中的『量子』部分才是驅動發電機的關鍵。傳統的交流發電機通常有內建激發線圈。激發線圈可以提供整流過的交流電帶動發電機的磁場線圈。

 

QEG 沒有常見的內建式激發線圈。除此之外,它的電路圖並沒有明顯畫出機器從哪邊輸入激發諧振的電源。這就是它的原理關鍵所在:QEG 採用外掛式激發線圈;發電核心收到從量子場 ( 零點能源場 ) 發出的激發訊號之後,便開始振盪發電。只要機器達到諧振頻率,就可以自行供電運轉。

 

詹姆斯‧ M ‧洛比泰

QEG 自由能源工程師

2014 年 2 月 10 日於修復世界組織會議 筆

 

專利問題

QEG 是特斯拉的天才工藝品──動電能轉換機的現代改良產品。該發明的美國專利商標局編號為第 390414 號,屬於公共領域財。

 

美國專利權的期限為14年。效期是從申請日開始生效,而非從專利通過日算起。專利會保護發明人的權益。然而,專利的本意在於促進科學發展和實用工藝品的發明。所以發明人得同意在一段時間內取得專利內容的商業利益之後,將相關知識公開分享給全世界。因此,發明人在專利有效期間可以寡占發明的擁有權。

 

專利過期之後,相關知識會進入公共領域;所有人皆可取得和使用。只要有人提出檔案調閱申請,政府就會公開專利內容的相關描述。發明人不再享有該知識或發明的獨家權力,而且任何人都可以從專利局取得檔紀錄、重製發明。

 

特斯拉的專利內容和保護效力早在 19 世紀末就已經紀錄在案,因此所有相關專利權或任何延伸的改良方案都屬於公共領域財。

 

QEG 依法律屬於特斯拉生前專利的改良產品。因此世界上任何人都無須為 QEG 支付專利權利金,也無權替 QEG 申請專利。

 

除此之外,任何利用新技術製造、操作或控制既有專利發明之改良品依法皆為屬於機密列管,且不得申請專利的智慧財產。QEG 所有完整的設計藍圖和使用手冊依法皆屬於利用新方式操作既有專利發明之範疇;同時也是詹姆斯‧ M ‧洛比泰先生研發的心血結晶。目前 QEG 的合法擁有者為發明人詹姆斯本人、先進工藝顧問公司以及修復世界組織。我們的工作和目標是免費公開、公開傳授並且遵循特斯先生的遺願分享關於 QEG 自由能源的一切事項。

 

QEG 進入生產線之後,它的設計藍圖和使用者手冊都會完整對外公開。這些文件會無限期放置在許多公開網站和社群媒體平臺,用來證明自由能源和特斯拉生前的偉大成就。因此不會有檔案被塗改的問題。

 

QEG 所有完整的設計藍圖和使用手冊同樣也是既有專利發明的改良版本。所有人都可以免費且無差別地取閱,並且進行拷貝和發行。

 

參考:http://billyhchl.pixnet.net/blog/post/296075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