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能源」(Free Energy)是一種先進的永續能源。它不需要消耗任何燃料,因此不會有耗盡地球資源的問題(例如石油與天然氣)。它也不會產生任何廢棄物排放(例如廢氣或核廢料),因此對環境完全沒有傷害。

 

目前的物理學家知道,宇宙的空間當中其實充滿著能量,即使是在真空中這些能量也依然存在。這些能量並不是靜止的,而是無時無刻都在流動。自由能源發電機就是透過擷取這些流動的能量來產生電力。然而這只是其中一種自由能源的原理,目前還存在許多以不同原理運作的自由能源技術。

 

以QEG自由能源發電機為例,它的尺寸約與一台普通柴油發電機相當,卻足以供應一個家庭的電力所需(約10KW)。因此一旦有了自由能源,我們就不再需要依賴石油和天然氣。而電力公司的帳單以及油電雙漲也將成為歷史。

 

事實上,人類早在130年前就已經擁有自由能源的技術(由尼古拉‧特斯拉所發明),然而每個透過不同技術實現自由能源的科學家們,都受到跨國的石油企業及其背後龐大利益組織的威脅、利誘、打壓甚至謀殺,幾乎無一例外。而人們更別想在主流媒體上看到任何消息。到了現在,由於網路的發達和許多在幕後努力的人們,自由能源終於快要紙包不住火,並可望在幾年之內浮出檯面,甚至普到及全世界。

 

自由能源的意義與影響

汽車從此不需要加油,汽車的碳排放和污染將會是0。

跨國石油公司將會倒閉,加油站將成為歷史(極可能會讓石油為基礎的經濟崩潰)。

一個家庭或村莊將能夠達成電力的自給自足,生態村的電力供應將變得極為容易。

火力發電、核能發電等發電廠都將不再被需要(甚至風力和太陽能等能源也是)。

不再有燃燒和核能反應所產生汙染和廢料。

 

自由能源發電機是永動機嗎?它是否違反熱力學定律?

自由能源不是永動機。但自由能源的確是一種「超輸出」的技術,即發電機的電能輸出大於維持該發電機運轉所需的電能輸入。然而,這並不表示它是永動機或違反熱力學定律。

 

事實上,超輸出並不是什麼稀奇或罕見的事情,我們日常生活中早就有能夠超輸出的機器存在。以「熱泵」這種家庭用來加熱洗澡水的機器為例,我們可以看到它的運作原理是這樣:

熱泵原理.jpg  

輸入1KW的電能 + 空氣中吸收的3KW熱能 = 輸出4KW的熱能 ( 產出的熱水 )

──摘自〈熱泵的工作原理〉

 

我們只輸入了1KW的電能,卻得到4KW的熱能,這其實就是超輸出。在熱泵這種機器上COP(性能係數)>1 (即超輸出)其實是相當平常的事情,因為本來在計算COP的過程中,就只會計算人為的電能輸入,而不會把從空氣或其他來源得到的能量給計算進去。

 

而就我所知道的 QEG和 Bedini這兩種自由能源技術來說,他們的運作原理也是如此。它們並沒有「憑空變出能量」,而是從其他地方汲取額外的能源來轉換成電力,因此它們既不是永動機,也沒有違反熱力學定律。

 

為什麼現在才有自由能源?

自由能源過去所面臨的打壓和威脅之嚴重程度,超乎我們的想像。一個發明家若在能源技術上有所進展,即使它的發明不是自由能源,但效率已經高到足以取代傳統能源,就會受到威脅。

 

例如被滅口的水能源發明家STANLEY MEYER,就是因為發明瞭使用幾乎任何一種水源(海水、礦泉水、雨水)都能作為燃料的汽車,而遭到殺害。他在生前演講當中,提到有人曾經想重金收買它的發明,讓這項發明永遠不見天日。但這位發明家很清楚它的發明對人類的重要性,毅然拒絕出售,最終卻失去了生命。(請參考〈能源革命:被滅口的水能源發明家STANLEY MEYER生前演講〉)

 

而幾乎每一個致力將自己的發明貢獻給人類的自由能源發明者,都提到自己所受到的威脅。有許多發明家屈服了,他們收起自己的研究只求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能夠安全。有些發明家接受了重金收買而變得富有,但他的發明從此不見天日。有些發明家抵死不從,賠上了性命。

 

更嚴重的是,當發明家傻傻地將發明送到專利局去申請專利的時候,他就已經落入了陷阱之中,成為了被鎖定的目標。

 

我強烈建議各位去閱讀〈【QEG自由能源寶典】第二章重要的歷史背景和科學知識〉,讀過這篇文章後,我們才會瞭解到自由能源在發展上的歷史背景和真正遇到的阻礙。

 

所以,我們真正該問的,或許不是為什麼現在才有自由能源,而是這一切背後有能力去掌控媒體、能源,甚至有能力將謀殺假造成自殺的勢力究竟是何方神聖?而被他們控制的媒體,究竟又隱瞞了多少我們不知道的事情?(關於這個主題我之後會再專文討論)

 

所幸有些極為聰明的發明家,雖然決心走上推展自由能源的道路,卻也非常瞭解這條路的凶險。他們謹慎行動,透過許多人的幫助,成立組織,在網路上發展社群,無償的分享、教導自由能源背後的原理和技術,致力於透過網路,散播和公開這些資訊。「凱史基金會(Keshe Foundation)」和「修復世界組織(Fix The World)」正是這樣的組織。儘管他們依然受到許多的威脅(凱史曾發現車上被裝設炸彈、修復世界組織曾收到恐嚇信),但由於他們的資料早已在網路上相關社群裡面傳開,將他們滅口已經無濟於事,同時幕後的惡勢力已經在許多人的努力下漸漸被曝光和削弱,才使得這些致力發展自由能源的組織得以存活並開始發展。

 

目前修復世界組織已經將他們的QEG自由能源發電機的設計圖文件開源,供人免費下載(英文原版下載簡體中文版下載),讓全世界的任何工程師都能夠建造、改良和研究QEG自由能源發電機,盡快藉由眾人的力量將這項重要的科技發明盡快帶給人類。詳情請見〈修復世界組織公開聲明〉。若您想深入瞭解QEG自由能源與修復世界組織,請閱讀〈QEG自由能源寶典〉

 

另外,如果您有興趣進一步瞭解自由能源發電機的運作原理,我已經為QEG發電機寫了一篇〈QEG自由能源發電機:原理介紹〉,特別推薦大家閱讀(因為我寫了超久的啊!)。

 

凱史基金會是一個獨立的非營利與非宗教組職。由核子工程師凱史(M.T. Keshe)成立。其宗旨在於發展新的科學知識與新的科技。針對主要的全球性問題,包含飢荒、水資源的短缺、電力能源供給不足、氣候變遷以及疾病,提出新的解決方案。透過使用特別研發的等離子體反應器( plasma reactors),來達成上述目標,並給予人類旅行至宇宙的深處的真正自由。

 

詳見〈凱史基金會簡介〉英文官方網站中文官方網站、影片〈凱史基金會推廣介紹片〉

 

凱史已經將他的技術贈送給各國政府,現在也已經把他的技術和專利文件公開於網路。

 

凱史所研發的自由能源裝置牽涉較為複雜的科學原理,因此可能只有較大的研究單位或實驗室才有可能進行複製或研究。在Youtube上搜尋「凱史」或「Keshe」,將可以找到大量的教學或演講影片。

 

凱史出版了三本著作說明他在科學上的突破發現,此為其中一本著作《物質創造的普遍秩序》的簡體中譯版

 

其他

紀錄片《來自真空的能量 1,採訪了一位發展自由能源的發明家 Bearden,在這部影片裡面他清楚的解釋了自由能源的可行性和從真空中汲取能量的過程和原理。並幫助我們打破自由能源違反熱力學定律的迷思。

 

紀錄片《來自真空的能量 2,採訪了比迪尼發電機(Bedini Moter)的發明者 John Bedini,帶領我們深入探究他的自由能源發電機的構造和原理。比迪尼發電機的DIY手冊可以在這裡下載,它的構造並不複雜,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著自行建造一台發電機來驗證他的可行性。

 

另外還有Nilson Barbosa 與 Cleriston Leal 發明的「Earth Electron Captor Generator」。這是與他們有關的文章報導〈巴西廠商將自由能源發電機帶入市場!〉、電視報導〈澳大利亞自由能源永磁發電機開賣了〉,和網站。(至於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在市場上看見他們的消息,或許是因為受到了阻撓,我還沒詳細去調查他們的近況。)

 

Pure Energy Systems News 網站則有許多另類能源的相關資訊和報導。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非常多的自由能源影片、文章和網站,您可以自行在網路搜尋以取得更多的資料。

 

另外,網路上也有一些虛假的自由能源資訊,有的只是一些愚人節的玩笑,有的則是真的有意要欺騙人們捐款(有些組織就算擁有真的自由能源,也依然想撈錢),務必小心分辨。

 

而本文前面提供的都是已經開源讓人免費下載,或可以透過網路輕易取得的自由能源技術(如 QEG 和 Bedini)。任何工程師都可以自行建造並驗證其真實性。

 

※本文由 克裡斯(Chris Yang)撰寫,歡迎複製、轉載,但請註明作者與文章來源。並保留本行文字。
※如文中有錯誤之處歡迎討論指正。

 

原文引自:http://non-mainstream-research.blogspot.tw/p/free-energy-qeg10kw-130-1kw-3kw-4k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