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sonychen666

在音樂中大禮堂的演員一再在安可聲中鞠躬謝幕,大包廂中的DJ則用旁白的語氣為「伊什塔爾地獄之旅」做出結尾……

 

『伊什塔爾在地獄裡發生了什麼事情?——你不親自去打開地獄之門,你永遠不知道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

 

『薛定諤的波函數塌陷。』

 

『海森堡的測不準原理。』

 

觀眾們你一言我一語開始了熱烈的討論。

 

看到旁邊甜甜筆記本敲擊鍵盤自動識別薛定諤的名字,英文資訊如下(Erwin Rudolf Josef Alexander Schrödinger,1887年8月12日-1961年1月4日),心中驚歎果然是8月12日。薛定諤就是善美堂追蹤的一個轉世者?當敲擊到海森堡時候,竟然發現自動識別出的名字是維爾納・海森堡,讓我不由自主看了一下我背包所在的存放處,背包裡還有布蘭妮在巴黎送的男士香水,和那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字條,提到過這位擁護納粹的海森堡博士……

 

『他們倆人都是量子力學之父,他們最重要的研究就是矩陣場理論。海森堡還是劍橋和蘇格蘭聖安德魯斯的客座教授哦……』甜甜似乎注意到我疑惑的目光說道。

 

『哦?他不是二戰時親納粹希特勒的嗎?怎麼會來英國講學?』我把從布蘭妮字條獲得的資訊現學現賣。

 

『嗯,是的。海森堡和薛定諤都是哥本哈根學派的著名代表,前者是戰後被英美軍隊「逮捕」到英國。後者是早就投奔媽媽出生地外婆家,薛定諤的母親是路德派信徒,路德派是英皇支持的教派。不過薛定諤沒來劍橋,而是選擇駐紮在牛津和蘇格蘭的愛丁堡大學……』 甜甜逐字逐句地念著一堆網上獲取的八卦。

 

『聖安德魯斯和愛丁堡呐……』我把後面想說專門讓亞倫同學帶我去參觀共濟會會所的話咽了下去,換了句感歎:『這麼巧,他們都到過蘇格蘭的大學啊!』

 

『是的,我來英國很久還沒機會去看看你們蘇格蘭呢,蘇格蘭首府愛丁堡有新文藝復興之地的美譽。有很多發明家和思想家都是善美堂和光明會的大師……』她停頓了一下,捏了捏因為快速敲擊鍵盤而酸痛的手指頭,不顧我吃驚的表情接著平淡地繼續道:『就在海森堡博士被逮到英國幾乎同時,1944年公開出版了《生命是什麼》(What is Life?),即量子與矩陣理論的研究成果的著作。這個研究曾經是屬於聖殿騎士團的秘密研究之一。』

 

『嗯,如果是納粹統治,這個量子力學不會向公眾科普的。這也算是所謂的金蘋果的重要資訊之一哦。』阿信男朝我擠擠眼睛。然後示意大家起身拿起包包,隨著「摩西」和「胡克船長」一起出去透透氣。

 

『一會兒再看個錄影你就會明白,我們善美堂,與巴伐利亞光明會,與聖殿騎士團,甚至金蘋果秘片之間的大概關係了。』甜甜關閉筆記型電腦,伸了個懶腰表示看節目很累,問我:『在開始錄影之前,你隨我們出去透透氣?還是留在包廂裡?』

 

『一起吧。』我把吃剩食物的盤子放到門口移動回收架上,拿起背包和旁邊甜甜大挎包跟著甜甜出了包廂。

 

大禮堂的新師徒們從大禮堂後門出來,在簽到處領取人手一本的《師徒手冊》,逐漸散去。

 

『sonychen666,你對剛才的舞臺劇有什麼感想沒?』摩西老師上前親切的詢問我的觀後感。

 

『這個神話是講關於永生的秘密的獲取?』我脫口問道。

 

『沒錯,但是永生不僅僅指的是人類生命和逃脫死亡的永生,還包含了一層生命真諦的意義,即人類是從哪裡來?為什麼人類會降生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類將何去何從?這三個關於生命真諦的解答。』摩西老師回答道。『不知你對量子力學有多瞭解?』

 

『只簡單瞭解「薛定諤的貓」這個典故,但是道理還是懵懂。』我知道薛定諤的貓可以在不開箱觀察的選擇下,同時存在生與死的兩種狀態。

 

『客觀世界和人的意識結合在一起,會創造多重世界。而金蘋果其中一個功能就是一種信號結合器……』摩西老師講解道。『金蘋果是個奇妙的設備,不是玄幻的傳說……』

 

我聽摩西老師,即李國承老師越講越專業,讓自己在迷惑與明白之間痛苦掙扎。不知不覺大禮堂內的觀眾和簽到處的同學已經完全散去。我們則隨著包廂裡的人一起走進大禮堂,我們五人找到最後一排坐定,繼續剛才門外沒有說完的話題。

 

原來當下作為善美堂第一個任務已經展開,是啟動追蹤並且與聖殿騎士團搶奪一枚上古遠東文明秘片,代號為「蘇娃頻率」(Frequency of Shuva ME Piece)的金蘋果。善美堂在歷史上已經存在無數年了,可以上溯到中國黃帝神話傳說的甲骨文時代。之後隨著歷史變遷散佈全世界,這個神秘組織也被其他勢力不停毀滅過多次,2005年前是距離最近的一次組織大毀滅,我們僅僅是在合作組織的説明下重建的新一批成員……接下來是一個幻燈片式的紀錄片,講述的是與英國有關的一段秘密歷史,信息量龐大,來不及辨別真偽,只把紀錄片大致內容記錄如下:

 

紀錄片開頭是類似電視劇《迷失(LOST)》的達摩(dharma)組織計畫標誌,一個八卦圖形中間一隻天鵝。據甜甜小聲解釋是具有煉金術象徵性的善美堂組織標誌之一……

 

這個金蘋果,一開始為蘇格蘭善美堂支持的與蘇格蘭王室聯姻的都鐸王朝家族秘密擁有。天主教教皇密使,耶穌會謀士建議瑪麗一世從父王亨利七世手中奪取這個金蘋果秘片。當得到亨利七世的權杖之後,自以為得手的耶穌會謀士們,為了防止重新失去這個成果,極力促成瑪麗一世,與歐陸霸主神聖羅馬帝國皇帝查理五世的兒子,哈布斯堡王朝繼承人——腓力二世,進行政治聯姻。

 

當耶穌會謀士們發現權杖根本無法使用的時候,已經成功控制西班牙和葡萄牙,並且對全世界進行殖民擴張的腓力二世,惱羞成怒。採取了更極端手段向善美堂組織宣戰:首先,宣揚「天主教宗教審判」和民間大清洗運動,鎮壓南尼德蘭,即比利時,由善美堂光明會成員發起的要求自治的民間暴動,並且同時驅逐境內光明會組織積極參與者:即所有的摩爾人、猶太人、和穆斯林人士;然後向善美堂組織庇護國奧斯曼土耳其宣戰;緊接著休掉瑪麗一世,並向她的妹妹,伊莉莎白一世求婚,希望奪取完整的金蘋果秘片。

 

已經接受新教思想的伊莉莎白一世,命令秘密煉金術組織代理人約翰・迪伊,來組建一個絕對效忠女王的軍事情報部門。並且為約翰・迪伊作為直接向女王彙報的情報顧問取了一個代號,007——暗喻伊莉莎白一世要做英格蘭的伊什塔爾女神,約翰迪伊則是伊什塔爾大門的七重門,和神秘學象徵,伊什塔爾女神的七芒星。這個軍情機構後來成為現代著名的英國皇家軍情六處,MI6。

 

約翰迪伊(John Dee),作為伊莉莎白一世的女王密使,以科學家的名頭暗地聯合法國和尼德蘭(比利時、荷蘭)的親新教王室勢力,加快破譯金蘋果的進程,秘密專案叫做「金星密碼工程」。為此,籌建了劍橋的三一學院,培養並且收留了一批秘密兄弟進行針對金蘋果的密碼破譯工作,同時還資助了法國法蘭西皇家科學院和荷蘭科學院。培養了大批同時代知名科學家,比如:英國人牛頓、荷蘭人惠更斯、德國人萊布尼茲、笛卡爾等,前兩人正式成為玫瑰十字會煉金術學徒,後倆者則先是秘密加入了善美堂煉金術組織,之後滲透進入耶穌會,並且發展了巴伐利亞光明會創始人亞當・魏少特的教父約翰・亞當・馮・伊珂思塔特(Johann Adam von Ickstatt)用來與擁有另外金蘋果的,為神聖羅馬帝國勢力服務的耶穌會相抗衡……這與我在《光明會之瞳》筆記中,在香港利亞堂,對巴伐利亞光明會所作的調查正好銜接上有木有。

 

整個錄影主要集中在200年的時間。17世紀,由善美堂聯合塞法迪猶太人建立的龐大荷蘭「黃金時代」經濟勢力滿世界追趕、對抗神聖羅馬帝國勢力,最後英國大本營被滲透,善美堂被暴露並且驅逐……一直講到18世紀,善美堂借由巴伐利亞光明會東山再起與勢力龐大的耶穌會鬥爭……最後跳到現在的2005年,螢幕上出現了善美堂神秘老者,他號召在座的每一位新成員,準備為了人類自由理想而戰的人,聯合起來,阻止2012年聖殿騎士團和耶穌會背後邪惡勢力,重新控制地球矩陣的企圖……

 

錄影中幻燈片著重解釋了耶穌會取得教皇勢力信任不是一個簡單過程,而是用一種沒有做人底線的殉道士偏執取得的……

 

錄影中一幀幻燈片,讓我明白了《光明會之瞳》中劉醫生的綽號「John Dee」的來歷,都鐸王朝末代英王伊莉莎白一世密使,即007的原型——約翰迪伊(John Dee)下圖左側留鬍子的老人。

007原型約翰迪伊  

 

伊莉莎白二世金蘋果  

亨利八世(左)劍橋三一學院雕塑手中皇家金球暗示金蘋果的持有者,伊莉莎白二世(右)登基時已經奪回都鐸金蘋果?

 

 

伊莉莎白一世金蘋果  

血腥瑪麗之稱的瑪麗一世(左)暗助天主教奪取金蘋果未遂,妹妹童貞女王伊莉莎白一世(右)煉成金蘋果碎片

 

《不列顛約櫃》

 

【幻燈片錄影】突然停止,然後出現老電影的5,4,3,2,1倒數,之後神秘老者再次出現時,背景是在威斯敏斯特修道教堂(Westminster Abbey),錄影時間顯示「6 February 1952」,1952年2月6日,時間被馬賽克擋住,神秘老者在西門前看著,很多神色緊張特工保安模樣的人對攝像師搜身……

 

『這就是剛才在大包廂裡面眾人圍著的善美堂大師?54年前就這個模樣?一直沒變化?』我吃驚地問身邊的甜甜和阿信男。

 

他倆同時在黑暗中沖我做出『噓~』的動作。

 

【幻燈片錄影】繼續,保安要求攝像師什麼事,攝像師把鏡頭對準地面一直晃動向前走,只看見皮鞋,和黑白格地板……

 

『這就是共濟會的黑白棋盤格,表示煉金術中的白天與黑夜的交替……』阿信男小聲跟我說。

 

『哦……還有別的含義麼?』我小聲問回去。

 

『還代表上帝授予人類的倆個人間準則,或叫律法,可以想像為兩部法典(Codex et Codex)……』甜甜小聲插嘴道……

 

這時身邊走廊走過來一位身著西服套裙的老師模樣的人示意我們不要交談……

 

我則浮想聯翩,在《光明會之瞳》裡香港遠東共濟會總堂「雍仁會館」請求老新搶回的「通信設備」會不會就是金蘋果碎片?他們要求我到倫敦猶太教堂帶的東西也叫「法典(Codex)」,不會這麼巧合吧?

 

【幻燈片錄影】穿過長長的黑白馬賽克地板又走過巴羅克風格馬賽克圖畫地板,繞過跪拜禮儀台。看到幾個皮鞋和神秘老者穿的特殊拖鞋聚在一處,攝像機稍微抬高一點,看到黑暗中幾個人在一個窄門前親吻神秘老者的手背,還說『陛下已經在亨利七世貴婦小教堂內(Henry VII’s Lady Chapel)恭候大長老多時了……』

 

『大長老?!』我突然聯想起《達芬奇密碼》中的錫安長老會來,驚呼了一聲。突然意識到旁邊站著一位嚴肅女士曾要求我們絕對安靜,我趕緊捂住自己嘴,繼續看片。

 

【幻燈片錄影】進入亨利七世貴婦小教堂後,七拐八拐,還有電子門禁按鍵聲,突然地板裂開,出現一個明亮的地下室,大家走下地下室後,攝影師被兩個保安要求在樓梯處等候。鏡頭什麼也看不到,只能看見地板和攝影師的皮鞋,然後聽到攝影師旁白,『大長老走進了一間滿是現代儀器的內室,讓我等候十分鐘。』之後攝影師把鏡頭關閉……

 

『各位新眼線們,大家接下來將瞭解到一個關於英國歷史上最大的秘密,不過請牢記眼見不一定為實,請參考你們的自由意志,參考你們的第三隻眼,你們的松果體……』DJ廣播突然響起。

 

這話怎麼這麼熟悉呢?這不正是前幾天看到布蘭妮的臉書留言嗎?原來自由意志來自松果體?我正胡思亂想呢。

 

【幻燈片錄影】又開始老電影一樣的倒數了,螢幕再次打開,顯示日期還是同一天,時間還是馬賽克。背景已經是一個燈光昏暗的室內。晃動的鏡頭掃到幾個人圍著一個發光的物體……

 

『愛丁堡公爵菲力浦當時好年輕有木有?』

 

『伊莉莎白二世陛下(ERII)年輕時很漂亮哎。』

 

隨著鏡頭掃過人臉,大禮堂內有些騷動,讀者應該都知道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夫妻的,另外還有幾個大臣和神父,其中讓我吃驚不小的是一位黑人神父,長得很像《光明會之瞳》希臘白頭佬身邊的「衣索比亞皇室血脈」的紮拉瑪坤。讀者有印象沒,就是在巴黎和布蘭妮一夥爭奪達芬奇畫作《麗達與天鵝》的,然後爆出驚人言論的希臘白頭佬和身邊的黑人貴族,簡直可以說一模一樣,只不過片中的黑人頭髮鬍鬚有些灰白了。

 

『請保持安靜。』DJ廣播提醒之後,大禮堂立刻安靜下來,大家屏住呼吸緊盯螢幕……

 

因為【幻燈片錄影】出現了不可思議的畫面,一個從兩邊有帶翅膀天使雕塑的包金蓋子四周縫隙透出超現實亮光的長方形——約櫃!看起來厚重的金蓋被兩人費勁地挪開之後,裡面出現了三個黑色立方體,被神秘老者念著聖經的段落,帶著白手套一一小心拿起,由旁邊一個人用卷尺測量黑色立方體的一個邊,33釐米!

 

當卷尺顯示『33cm』的時候,我心中咯噔一下,這不就是《光明會之瞳》布蘭妮密碼提示我的,關於未來我失憶與黑色金星立方體「33釐米」的預言來歷吧?我突然想起《聖經》中描述約櫃的段落,寬和高都是66釐米,長是110釐米。裡面正好放得下邊長為33釐米的三個黑色立方體……難道這就是約櫃的秘密?

 

【幻燈片錄影】接下來的一幕再一次讓大禮堂的觀眾驚呼,從「約櫃」取出的黑色立方體在神秘老者手中就好像變魔術一樣以非常科幻的方式打開,黑色立方體內部是天藍色的鏤空的,核心是一個漂浮旋轉的小黃金金字塔,三個黃金金字塔被從三個黑色立方體的藍色內核中取出,拼成了一個半球金色頭盔,這時老者又從一個長長的權杖上,取下兩端的像松果一樣的杖頭,用兩條蛇一樣S形的工具把松果打開成三開瓣,松果三片花瓣打開後,發現內核是粉白色,好像荷花……

 

這不就是愛迪達「三葉草」還有英法軍旗和玫瑰十字會符號嗎?!三片盛開的蓮花形狀。難道這就是埃及聖蓮的秘密?

 

【幻燈片錄影】繼續播放,兩個松果內核也取出來兩個同樣的黑色五面體金字塔,然後就好像拼西瓜一樣,和剛才金色半球完美組合成一個圓球形狀。神秘老者竟然將雙手離開組合好的圓球……

 

引得大禮堂場內一陣驚呼。

 

【幻燈片錄影】中的圓球竟然奇跡般地懸浮在空氣當中。背景也是引發一陣驚呼,然後神秘老者說:『女王陛下,這正是您父王喬治六世的金蘋果。我代表全體以色列人民,神選之民,全體猶太人,感謝您父王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所做出的貢獻,讓所有人得以回歸聖地。而這也正是我們上帝的旨意,今天在銀河旁邊的天鵝座之尾,向您獻禮,願神佑吾皇……』『願神佑吾皇。』眾人跟著高呼『神佑女王』……之後就是介紹錄影背景的純幻燈片……

 

【錄影秘密背景】

西敏寺(威斯敏斯特修道院)是最後一位盎格魯撒克遜王「懺悔者愛德華」要求下按照聖殿騎士團的天文學秘本為本篤會(Benedictine)教士而建的,即按照夏季星空,泰晤士河象徵銀河,西敏寺位置正好對應北斗七星南邊的天鵝座,而修道院內,正東端的亨利七世貴婦小教堂則是以後來擁有金蘋果的都鐸王朝第一位君主亨利七世命名的。他的兒子都鐸王朝亨利八世,則把這個象徵天主教勢力的教堂一度關閉,之後又由親天主教勢力的孫女「血腥瑪麗」之稱的瑪麗一世重新開放並且大肆裝修成為主教堂。當血腥瑪麗的妹妹「童貞女王」伊莉莎白一世登基後再次被關閉,時隔二十年,在二十年間伊莉莎白一世重新奪回屬於都鐸王朝家族的金蘋果後,才重新開放,並且收歸伊莉莎白一世皇室管理,把修道院原有建制從隱修院改為法政牧師團。

 

錄影拍攝時間是1952年2月6日伊莉莎白二世父王喬治六世去世當天,伊莉莎白二世成為繼任者。一年後伊莉莎白二世在西敏寺(威斯敏斯特修道院)登基英國女皇。

 

錄影中眾人高呼,『神佑女皇』,皇是女皇(Queen)這個單詞,既已經小範圍完成傳承,實則是完成不列顛皇家金蘋果的認證和傳承。

 

按照大長老的要求,伊莉莎白二世還應模仿祖先伊莉莎白一世,把父王喬治六世埋葬到溫莎堡的聖喬治小教堂,因為伊莉莎白一世的父王也是葬於那個小教堂,而不是這個西敏寺的英格蘭皇室專用殯葬地。

 

幻燈片最尾是牛頓在西敏寺的埋葬處,紀念這位第一位研究不列顛金蘋果的善美堂兄弟……

西敏寺  

 

《我是轉世者?》

 

幻燈片戛然而止,大禮堂內相反出奇的安靜,似乎大家都還在回味剛才錄影中打開約櫃時驚人的一幕。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