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新老善美堂兄弟姐妹,錄影結束了,請跟隨大長老的聲音齊聲重複聖殿騎士團的騎士信條:願認知之父指引我們,在他的名下我們得勝,一切榮耀歸於我們的父,他的榮耀下的千年帝國已近,我們將加倍努力,為打造完美的世界新秩序而戰。阿門!哈利路亞!』隨著大禮堂內所有燈被點亮,擴音器中再次傳來DJ的聲音,還有錄影中善美堂大長老「不知名的神秘老者」的悠揚的錄音。

 

『願認知之父指引我們,在他的名下我們得勝,一切榮耀歸於我們的父,他的榮耀下的千年帝國已近,我們將加倍努力,為打造完美的世界新秩序而戰。阿門!哈利路亞!』所有大禮堂內的人自覺起立,右手放在心臟位置,左手抬起做起誓狀逐字逐句地重複著大長老的錄音。當然我在甜甜等人的帶領下也照著起誓……

 

起誓完畢,我用眼掃視了一下大禮堂,幾乎全是剛才在上面大包廂內的人,有幾個人還是頭戴黑帽鬢角留著捲曲小辮的猶太教哈西德模樣的猶太人。和我年齡相仿的青年學生最多,於是我問旁邊的阿信男:『他們都是善美堂的人?』

 

『是的。』

 

『剛才說我是五號眼線,加上三位大師,我還以為善美堂只有八個人,原來這麼多。看禮堂內也要有四五十人吧……』

 

『對,這四五十人是全世界幾乎所有的善美堂組織的人了,這是全球性組織三年一次的聚會……』

 

說著我們等大家握手擁抱道別後,目送著他們魚貫走出我們身旁的後門,直到大禮堂內只剩下我們五個人排排坐,坐在最後一排。

 

『我們距離下一個項目還有短時間,甜甜你看要不要先和sonychen666先生先大概描述一下我們下一步行動計畫?我看他應該有很多疑問。』克莉絲蒂娜「胡克船長」提醒甜甜道。

 

『是,胡克船長。』甜甜清清嗓子,一臉嚴肅地以非常平靜的語調跟我說了一個驚天的大事……

 

『Sonychen666,你今天看到的金蘋果也叫夏娃的蘋果。就是聖經上說的一模一樣的傳說,而今天你看到了,這不是個神話傳說,而是現實存在的物質,或者準確地說是,一種古老而尖端的技術設備。夏娃偷了這個可以自我複製的神奇設備,金蘋果,然後與愛人亞當分享秘密,並且一同逃出伊甸園。這即是傳說的金蘋果之來歷。』

 

『原來如此,那麼也就是善美堂和聖殿騎士團要找到的,能發出蘇娃頻率的金蘋果?也就是上古遠東秘片?我們善美堂和聖殿騎士團到底是什麼關係?』我一股腦把心中疑問全問出來了。

 

『噓,小聲點。』甜甜掃視了一下周圍,並用徵求意見的眼神看了看旁邊的「摩西」和「胡克船長」兩位大師,兩位大師微微點頭示意可以回答,甜甜才小聲告訴我……

 

『比較複雜,首先,我們善美堂就是聖殿騎士團一個獨立運作的分支,與現代共濟會聖殿騎士團組織是種合作和被資助的關係。其次,我們懷疑在世界上的金蘋果不止一個,根據我們駭客情報員A99提供的情報,在中國有跡象表明,還現存一個類似不列顛金蘋果的秘片,就是代號蘇娃頻率的金蘋果。至於哪個是夏娃時代的金蘋果現在還不得而知……』

 

『我瞭解了。我們善美堂和聖殿騎士團是競爭合作關係……』我也小聲自言自語。

 

『時間差不多了,現在是晚上10:10PM。接下來我們會帶你去劍橋郊外一個莊園……』甜甜示意大家起身準備離開大禮堂,因為後門出現一個管理員模樣的人在探頭探腦,邊起身邊在我耳邊小聲問道:『記得剛才啟動儀式上說道我們除了追蹤金蘋果還追蹤轉世人物嗎?』

 

『記得。』

 

『我們有理由初步認定你是轉世人之一,你想不想知道自己前世?』

 

『我……我生日不是5月31也不是8月12日啊……』

 

『你生日是1月5日,是光明會的鴻蒙聖日,5月31日是光明會賽亞達斯提上師(Sri Sayatasti)聖日,8月12日是拜火教鼻祖瑣羅亞斯德的聖日……』

 

『就憑生日,那不是會有無數人有嫌疑?』我完全無法被說服。

 

『當然不是,有規律的,比如5月31日已認定的有成吉思汗,8月12日的有神智社女大師布拉瓦茨基(HP Blavatsky)……』

 

『這樣啊……』我聽甜甜在用一些我聽不懂記不住的專業術語描述時空旅行和精神力能量時空輪回的概念,但是當聽到布拉瓦茨基時候,我想起《光明會之瞳》筆記中布蘭妮在巴黎給我留的字條,當時我有上網查到字條一句箴言是來自布拉瓦茨基的《奧義書》,原來她也是個轉世者。

 

我們幾個不知不覺已經走出了李約瑟研究中心,向不遠處停車場方向走去。

 

『Sonychen,你的自行車呢?』阿信男提醒我問道。

 

『在大門欄杆上。』我聽甜甜說話走神差點忘記我是騎著小豆子自行車來的事情。

 

『我跟他去取車吧。』甜甜和兩位大師還有阿信男說完,和我調頭折返向羅賓遜學院方向的研究中心鐵柵欄大門走去,並拍拍我肩膀說:『走,我們去取車。』

 

『我騎自行車帶你去?』我愣在原地問甜甜。

 

『額,你認識路嗎?』甜甜笑著問我,然後拉著我說:『取了自行車放到摩西老師汽車上就行……』

 

『哦,好吧,我們要去的地方很遠嗎?要多久才能回劍橋?我明天還有事情呢。』

 

『放心吧,歡樂時光(Happy Hour)之後送你回家。』

 

『凌晨2點之前一定要回啊!』我知道歡樂時光是喝酒的說法也指夜生活,通宵到凌晨的那種。我想到小豆子學者公寓門禁時間好像是淩晨2:30AM。

 

『好的,我保證。你不要擔心。』甜甜說話間陪我來到鎖車處。

 

『對了,你還沒解釋羅賓遜學院標誌的含義呢!』我開鎖時候突然瞥見夜幕下草坪那邊依然閃爍著燈光的羅賓遜學院。

 

《威姆堡中的不死女妖》

 

甜甜陪我開完車鎖推著自行車向停車場邊走邊開始對學院的介紹。

 

『這所羅賓遜學院是全劍橋最年輕的學院,是由善美堂大師經營跑馬場的企業家大衛羅賓遜爵士(Sir David Robinson)投資一千八百萬英鎊興建於1977年,1981年5月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親自出席開幕儀式正式開放的,實際奠基禮時,有很多蘇格蘭禮儀共濟會大佬出席,學院的設計方就是蘇格蘭禮儀共濟會下屬的建築設計公司承接的,這個學院的建築設計也有許多共濟會象徵意義……

 

比如劍橋羅賓遜學院是一個紅色磚牆建築群。紅色磚牆類似於中國紫禁城的紅色宮牆,紅磚燒製過程中加入了紅汞。紅汞是煉金術的水銀的一種,因為水銀在自然界化學形態分為黑汞和紅汞。根據大阿爾伯特思想,水銀和硫磺是世間一切金屬的基礎,水銀象徵著「精神」。這就是紅色磚牆的含義……

 

劍橋羅賓遜學院標誌的飛馬是取自希臘神話脫離美杜莎身體的飛馬靈魂。共濟會天文學意義中,飛馬象徵的是秋季星空的飛馬座。它靠近黃道,介於雙魚座和水瓶座之間,象徵意義,不言自明,是含有雙魚世紀向水瓶世紀過渡之意,這裡的研究組織,全部傾向于水瓶座新世紀的課題研究。注意到飛馬腳部的波紋了沒?那就是水瓶座星座符號。標誌設計採用了,藍色和黃色或者叫金色,你記得剛才在李約瑟研究中心中看的錄影沒?』(如下圖)

劍橋羅賓遜學院  

 

『記得啊。』原來紅磚牆的秘密是具有煉金術象徵的啊!我心想。

 

『明白了?』甜甜看我還在愣神,歪著頭看著我追問了一句。

 

『明白了!』我想到的是《光明會之瞳》筆記中阿萊斯特克勞利《古埃及律法書》中的那段『我的數字是十一……圈是紅色的。對於外人我的顏色是黑色,但是對於有眼能看的人我的顏色是藍色和金黃色。而且我為那些愛我的信眾準備好了秘密的榮耀。』(My number is 11...the circle is Red. My colour is black to the blind, but the blue & gold are seen of the seeing. Also I have a secret glory for them that love me.),阿萊斯特克勞利說的就是約櫃中神秘的黑色金星立方體!立方體內核就是天藍色的,中間有神奇的金色發光小金字塔物體。於是說:『就是剛剛約櫃黑色立方體和內核的顏色!原來紅牆暗示的水銀,而自然界水銀還有另外一種形態是黑汞,難道黑色立方體外表是黑汞材料的?』

 

『想像力還挺豐富嘛,象徵意義既然你已經猜到了。糾正一個概念先吧,約櫃中的黑色立方體叫做黑色金星立方體……外表和天藍色內核物質分子結構是地球上罕見的……』甜甜還沒說完,就見一輛紅色法拉利停到我們面前,裡面只有摩西老師,原來其他兩人已經開車先走一步,於是我們停止話題,把自行車固定在法拉利車頂,我坐在副駕駛,甜甜飛身坐到後排座椅,我還沒來得及讚歎甜甜的神奇身手。法拉利就以超快速度向夜色中疾馳而去。

 

車中放的音樂是印巴店經常聽到的阿差歌曲,我表示在車裡聽到這種曲子感覺很歡樂很幽默。開車的摩西老師介紹這是梵語讚歌,講的是濕婆神(Shiva)跳起生命之舞的旋律……

 

『濕婆,和蘇娃頻率有什麼關係沒?』我突然意識到二者英語發音何其相似!

 

……無人回答我的問題……

 

『這個解釋起來比較複雜,大娘舅是印度教認證的斯里,讓他解釋給你吧。』甜甜從後座一指專心開車的摩西老師,打破有點尷尬的沉默。

 

『大娘舅?難怪……』我早就懷疑甜甜和摩西老師的關係了,兩人都姓李有木有。

 

『難怪什麼?我習慣私下這麼叫摩西老師。我姓斯蒂爾萌(Stillmann)的,你不許聯想。』甜甜叫道。

 

『哦,好吧,斯里是印度教裡的什麼?剛才你解釋5月31日光明會生日時候提到過一個斯里什麼好像?』我從後視鏡裡隱約發現甜甜有點尷尬,於是乾脆隨她意轉開話題。

 

『斯里,賽亞達斯提。就是佛教上師的意思。』甜甜有點帶情緒,接著數落起我來『笨啊,真是的,真是什麼都不懂啊……』

 

『哦,我沒有問錯話吧?』我撓著頭反問甜甜。

 

甜甜沖我吐吐舌頭不理我了。

 

『甜甜的生母是我很熟的朋友恰巧也是同姓,都姓李。所以甜甜就叫我大娘舅了。』摩西李國承老師側了一下頭,接著說:『Sonychen666,你問的沒錯,我來解釋一下,這個蘇娃頻率,是我們一個靈媒收到的頻率,是位元女性的聲波信號,她自稱叫Shuva,破譯成英文正好類似中文拼音的蘇娃。我們也不太瞭解與濕婆的關係,不過按古印度神話,濕婆神是位男性神祗。』

 

『原來是這樣……』我接下的時候,車慢慢停下來,原來前方塞車。

 

『滴滴——』摩西老師按著喇叭,看到前方的車自覺打著信號燈讓開中間一條窄路給摩西老師的紅色法拉利。摩西老師緩慢開過的時候也不時按喇叭好像在和讓路的車打招呼一樣。

 

『Sonychen666,這些都是剛從大禮堂看完舞臺劇的劍橋使徒會的新成員。他們大部分都認得我的車。』摩西老師邊開邊向我解釋,然後按下他右側車窗,指了指遠處街邊的一個掛著老鷹標誌的酒吧說:『這是劍橋最火最出名的酒吧,老鷹酒吧,今晚使徒會的人把它給包場了,你若有興趣,我們一會從威姆堡莊園回來,可以來這裡喝酒放鬆。』

老鷹酒吧  

 

『舅舅,Sonychen666是乖孩子,他還趕著回家呢。』甜甜的語氣有些揶揄我。

 

『哦,那就送你回家。』摩西老師笑笑,把車窗再次關閉,我注意到夜色中我們好像再次經過了三一學院。

 

『摩西老師,三一學院上的雕塑是都鐸王朝的亨利八世吧?』我問道。

 

『對,就是剛才錄影中瑪麗一世和伊莉莎白一世的父王。』摩西回道。

 

『他手裡怎麼好像沒有幻燈片上的金球啊?」我接著問。

 

『哦,哈哈,曾經被使徒會惡作劇入會儀式時候聯合偷換走了。』摩西笑著說。

 

『這個皇室金球裡面就是有金蘋果嗎?』我繼續問道。

 

『額,我不清楚欸,不過我們認定是種暗示。』摩西嚴肅起來,衝我迅速擠了擠眼睛。『皇家金球對於我們善美堂來說已經不再是重要線索了,因為我們在上個世紀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已經開發出來一種類比裝置…用金蘋果部分功能類比其作用,等同於金蘋果輸出功能…』

 

『這個類比裝置在威姆堡莊園?』

 

『是的,你玩過《古墓麗影》沒?』甜甜插嘴反問我。

 

『玩過,怎麼了?』

 

『這個威姆堡莊園前主人是英國早期共濟會大師,著名藝術品收藏家,亨利福利特克勞福特…』甜甜緩緩道來。

 

『亨利福利特克勞福特?和《古墓麗影》中蘿拉一個姓氏?』我突然反應過來。

 

『你也不是太笨嘛,還算機靈,我如果說他就是蘿拉父親的原型你作何感想?』

 

我默不作聲,《古墓麗影》蘿拉去金字塔尋找一個類似光明會之瞳的上古神器,在月圓之時拼合在一起,就可以使時空逆轉,見到她身為光明會大師的父親…難道是有事實依據的?

 

長時間無話,法拉利仍在飛馳,夜色中一個燈火輝煌的宏偉莊園呈現在眼前,這就是亨利福利特克勞福特的威姆堡莊園?

 

車到大門前,大門是電腦控制的自動打開,四周是被雪覆蓋的平坦廣闊的草坪,中間一條石子路把我們引到前院,前院已經停了兩輛汽車。我們下車走進這棟都鐸式樣三層左右對稱的大宅之後,發現內部裝修與在法國時布蘭妮家的羅斯柴爾德莊園有許多相似之處,環形樓梯、中東擺設、拱形門廊,雙樑柱等等。

 

不同的是,威姆堡有很多文物,首先是據說西元前2000年前的古蘇美爾泥板雕刻,還有阿卡蒂安楔形文字泥板,我在一塊泥板駐足的時候,甜甜走了過來,問我喝點什麼?我有了之前被人在水中下藥的經歷,就養成了自帶保溫杯的習慣,我拍拍背包的保溫杯位置表示有水不渴。甜甜於是給我介紹起眼前這個蘇美爾文物:

 

『這個雕刻就是講述的剛才我們看的舞臺劇,伊什塔爾地獄之旅…』

 

『真的?!』這麼巧?我暗自琢磨。

 

『嗯,這是在伊拉克發掘的蘇美爾壁畫,這個平躺在地面上的人可能是伊什塔爾女神想要復活的失足溺斃的準新郎,塔姆茲(Dummuzi)或者叫寧錄(Nimrod)總之名稱很混亂都是職業名,所以只要記住是她丈夫死亡在先就可以了。伊什塔爾還是妹妹冥后艾里斯克歐蹲在他身上就不得而知了,總之是一位女神,身旁這個人與蹲著這位女神手中在爭奪什麼也不得而知,不過,你看這個圖畫像不像是在進行某種手術?』

 

『有趣!』

 

『呵呵,這邊還有更有趣的呢。』

 

『這,這,莫非…是達芬奇的原作?!』我看著一個裱在相框中的發黃手稿,正是達芬奇的《維特魯威人》。

 

『哦,我也不知是不是原作。』甜甜吐吐舌頭,接著介紹「這就是共濟會規矩的暗喻,圓規代表圓圈,直角尺代表正方形,也就是中國古話的天圓地方。傳說來源於上古神族領袖,巫術天神黃帝…』

 

『黃帝四面?元貞利亨!』我想起了我《光明會之瞳》筆記的進度。

 

『嗯?你說的是中國古代皇帝們祭祀用的鼎吧?』

 

『對,一言九鼎的鼎,中間圓鼎,四面是方鼎,最早記錄是黃帝制定的禮儀!黃帝擁有圓鼎,遠在天邊鎮守四方的王就可以通過方鼎祭祀來得知黃帝的旨意,我懷疑是最古老的通訊工具…』難得甜甜聽得懂,我一股腦把想法都說出來了。

 

『你還真有點深藏不露啊。』甜甜突然露出一絲會心的微笑,解釋道:『看來你早已做了功課,還有什麼見解不妨說說看…』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