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我發現東西方建築中也是隨處可見這種圖形。比如遍佈世界大教堂建築中經常使用的外方內圓的建築設計,比如剛才錄影中的大笨鐘,比如義大利梵蒂岡的廣場,比如鳥瞰北京的天壇,還有中國清朝時期的銅錢外圓內方,不知跟這個《維特魯威人》的外方內圓有什麼關係沒?』

 

『不錯嘛,還知道這麼多呢!』甜甜雖說好像在誇我但是不知怎麼的總覺得她在說反話或者話裡有話。不知哪裡得罪過她。我正琢磨著,甜甜接下來的解釋讓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你說的這些東西方建築傳統,其實全都屬於畢答哥斯《幾何原本》所強調的幾何學中的基本幾何形狀:即正方形,正圓形,和等邊三角形還有直角三角形…而古人口中還流傳著一種抽象的概念,叫做神聖幾何學。用現代科學來講,就是薛定諤和海森堡為量子力學量化使用的,矩陣場理論的矩陣…』

 

我和甜甜對話其實一直採用英語,當她說到矩陣(Matrix)的時候,讓我想到上學時候超迷的,系列電影《駭客帝國》。當時我就感覺電影講的似乎很深刻,但是當時的我超傻的,看過只覺得觀點新鮮的那種激動,沒想到電影闡述的是這麼深奧和古老的科學。

 

『你知道劍橋使徒會在二戰時期知名於一個叫做「迷(Enigma)」的小組嗎?』

 

『劍橋五傑?』我記得曾經看過一個BBC的紀錄片。

 

『對,兩位來自歐洲巨富家族的青年和英國軍情六處(MI6,SIS)一同協作領導的秘密組織。他們的使命是防止聖殿騎士團精英支持的納粹德國,利用不列顛的金蘋果升級地球矩陣,完成希特勒理想中的精英統治下的「地球新秩序」…』

 

『等等,聖殿騎士團和善美堂不是合作關係嗎?聽你的敘述好像話裡有話。』

 

『額,說來話長…』甜甜掃了一眼從樓上下來的阿信男,突然,很跳tune地轉換了話題:『一會你就知道被老師極力否認的理論了!我堅持研究的方向其實很正確,不過被很多大學有意無意地回避著!我帶你看一幅畫,你也許就會逐漸明白我的理論依據了。』

 

甜甜說著拉我來到著名的米開朗基羅的《亞當的創造》(The creation of adam)是描述在四個天使圍繞下,上帝在一群天使簇擁中從天而降,賜予初人亞當以生命的聖經創世紀中造人的故事……

 

『喏,你現在看出了什麼。』甜甜接過阿信男手中,從樓上帶下來的一種像驗鈔機一樣的掃描裝置,發出綠熒熒的光線,照射在畫作上顯示出了螢光輪廓,是個人類的大腦!

亞當的創造  

 

『其實米開朗基羅要表達的是,我們一會要去樓上使用的三維成像腦部掃描器的最初設計原稿!』甜甜得意地向我用專業術語解釋著畫作上「上帝區域」詳細的人腦細節,「亞當區域」則是三維成像儀器,被稱作阿尼姆斯一代(ANIMUS 1.0)即「不死女妖」的設備的最初設計。原來玫瑰十字會的米開朗基羅是把達芬奇未完成的設計給研發出來了。

 

『米開朗基羅是文藝復興時期達芬奇的徒弟,你知道吧?』甜甜突然想到也許我需要科普。

 

『知道,但是我還是不明白什麼阿尼姆斯,什麼不死女妖和達芬奇還有米開朗基羅的設計究竟存在什麼聯繫?和你的研究方向有什麼關係?』我打破沙鍋問到底。

 

『哦,等會上樓你就知道了。』甜甜看到阿信男向她指了指手錶,11:11PM。阿信男好像總是在關鍵時候催促我們,不讓甜甜跟我把話講完,過去的短短幾個小時發生好幾次了!這個日本人有點討厭欸!我心裡琢磨著。然後隨著甜甜和阿信男上了大廳裡的旋轉樓梯。

 

我們走到二樓左翼長走廊一間寬敞朝南大屋,發現在現場除了摩西和胡克船長外還有兩個身穿白色實驗室工作服的人,其中一位面容鎮定自信的大叔,看年齡應該和摩西老師歲數差不多,見到我們進來之後與摩西老師走上前來。

 

『介紹一下,這位是來自牛津的前輩,亞力克・傑佛里斯爵士(Sir Alec Jeffreys)。』甜甜向我引薦眼前這位大叔。

 

『你好,sonychen666我的中國朋友,我情願大家叫來自萊斯特大學的我傑佛里斯教授。』傑佛里斯爵士一手插口袋,伸出另一隻手來有禮貌地跟我握手。

 

『你好,傑佛里斯教授。』我與傑佛里斯爵士握手時再次發現他大拇指按壓我中指無名指之間的位置。今天發現和善美堂幾個人握手都有這個特徵,看來不是巧合。

 

『好吧,由我來簡單介紹一下,今天進行的專案內容。』傑佛里斯爵士帶領我們走到室內新奇的各種儀器面前。

 

『我們的項目現在還處在秘密階段,明年就要慢慢公開化了,就目前的成果看來我們進行得相當的順利。』傑佛里斯爵士帶我們到一面牆佈滿螢幕的操作臺前示意坐在操作臺前的白衣助手開始,然後手中捏著一個紅色鐳射筆對著螢幕顯示的畫面開始講解:

 

『首先我們的前輩牛頓等人根據文藝復興達芬奇和米開朗基羅的設計,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研發出來一台人體DNA與人腦結合的掃描成像儀器。人體DNA-RNA的概念你們都是知道的,我不多解釋,人腦當中有個松果體…』這時畫面切換出一個人腦和荷魯斯之眼疊加的畫面。

 

『這是早在古埃及時期就被發現,由文藝復興時期的達芬奇等人破譯,被認為是上帝造人秘密的所在。而根據我們現在掌握的技術,我們已經根據已知理論,打算把地球上生活的人類,按照DNA和松果體信息量,分為72個不同的等級。這分級標準是向聖殿騎士團72條拉丁信條致敬。這是文藝復興時期玫瑰十字會兄弟為聖殿騎士團萃取的上帝密碼,數位72…』這時畫面正是一個《維特魯威人》在一個類似於魔法陣當中。

 

『聖經《出埃及記》中提到YHVH四字上帝之名,Yod是10,Heh是5,Vev是6;第一排第一字母yod,第二排第一字母和第二字母,以此類推,一共四排組成上帝四字之名,那麼就是第一排的10,第二排15,第三排21,第四排26。相加眾數和為72。這就是上帝金字塔三角的密碼數位,也就是玫瑰十字會為聖殿騎士團殉道士們制定拉丁信條的根據…』傑佛里斯爵士指著神秘圖形,人頭頂上的三角形解釋道。

 

『維特魯威人起名的含義是來自於,達芬奇對古埃及煉金術知識的致敬,這是牛頓伊紮克爵士的注解。維特魯威其實和拉丁語VITRIOL…』

 

『硫酸有關,代表煉金術中人的靈魂與肉體的完美結合。』我情不自禁和傑佛里斯爵士一起說了出來。顯然在場的人都表示吃驚回頭看我。

 

傑佛里斯爵士沒有理會,頓了頓繼續介紹:『嗯,沒錯。維特魯威人併攏雙腿時是個十字架,張開四肢後則可以組成一個完美五芒星,五芒星的每個角的角度都是360°/5=72°…密碼72。人體染色體一共23對,其中3對是我們要重點分析的遺傳記憶染色體,因此3x3將有9種不同遺傳資訊,根據父系母系以及自體變異3種來源,9x3就成為我們認定的18個等級。根據金蘋果中交換到的已知地球上已經存在4個等級進化階段人類遺傳基因模式,按照從高到低我們將其細化為18x4,就是72個等級,我們以我們第一台模擬機的名稱命名,叫做不死女巫等級…』螢幕上出現了一個在屋子眾多儀器中的一個,是一個奇怪的手術臺一樣的床。

 

『這就是不死女妖,阿尼姆斯一號(Animus 1.0),名稱來自於古羅馬神話。我就不多解釋了,它是「轉世輪回記憶數位類比系統」的首字縮寫。下面就有請路西小姐來繼續吧。』說著傑佛里斯和甜甜點點頭轉身與摩西還有胡克船長去隔壁房間了。

 

『Sonychen666,我也不再多解釋什麼了,接下來你自己看吧。』甜甜轉身和阿信男向屋子中間的那台「不死女妖」儀器走去。我剛要跟著也走過去一看究竟,甜甜示意我留在操作臺螢幕前就可以了。『你可以嗎?』我看到甜甜扶著阿信男平躺在儀器上手有點抖差點讓阿信男摔了一跤。『我是認知神經專業的,你說我可以不可以?1953年發現了DNA的雙螺旋結構的人是,詹姆斯・沃森(James Watson)和法蘭西斯・克里克(Francis Crick),劍橋大學的生物化學和認知神經專業的,善美堂不死女妖研究專案的前輩。而且傑佛里斯教授帶領的萊斯特團隊就在現場指導,跟你講全世界做DNA研究沒有比我們這個團隊更加專業的了。』甜甜顯然誤會我在質疑她的專業水準了,得意得語流語速就變得超級快。

 

『Sonychen666,可以告訴你一個我們的進度。亞力克・傑佛里斯爵士是世界上第一個公開的國家DNA基因資料庫(NDNAD)主要參與者。此資訊庫在1984年英國制定《英國警方犯罪取證條例》Police and Criminal Evidence Act 1984 (PACE),為建立基因庫掃清法律障礙。1995年春分日開始公開以來,一直為政府警方服務,現在年滿十年,我們正準備將它進行私有化,與美國紐西蘭北歐等國DNA資料庫進行聯網操作。』已經平躺好的阿信男自信地插話道。

 

『有趣哦,縮寫是計畫步驟(Pace)。』甜甜回頭朝我故作神秘的擠了擠眼睛。

 

『Sonychen666,你看螢幕,接下來你就知道我們多有緣分了。』阿信男故作神秘地跟我說。

 

我轉頭看螢幕,一些柱狀標準在逐漸升高,操作臺的人解讀是照射到阿信男身體的射線在逐漸增強。沒過幾分鐘,我按照操作員手指的螢幕看到一個黑白模糊景象在雪花信號中變得逐漸清晰並且生動,可以看到古代的中國人的模樣。

 

『他的前世是遣唐使,日本天皇派駐唐朝的大使,菅原道真。』甜甜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悄無聲息地溜到我身邊小聲的說。我回頭看看阿信男平躺在儀器上似乎已經進入夢鄉。

 

『就是《善美堂手冊》上梅花傳承的設計人?』我也壓低聲音問甜甜。

 

『嗯,你看這個人是唐朝第十九位皇帝,唐昭宗李曄,這是李曄的內臣,不知是不是他的總理…』甜甜分別點著螢幕上模糊的兩張古人的臉。

 

『那時不叫總理,應該叫做宰相吧?』我咬文嚼字,其實心裡對於甜甜他們這種表演很厭煩,當時懷疑他們在故意演戲給我看,我心想光線照照就可以看電影一樣看前世,糊弄小孩吧。

 

『管他呢(whatever),這個人是孔子第四十代孫,叫孔緯…』我視線離開螢幕發現甜甜正抱著一台筆記本上網。『你看我幹什麼?你不信?喏,給你自己看。』甜甜把螢幕移到我面前。螢幕上有三個視窗,一個視窗顯示的是阿信男和他祖先菅原道真的DNA-RNA三維資料比對,另外兩個視窗是我看不懂的波動的信號資訊,視窗下方就好像整理磁片的畫面一樣,逐漸形成數位串,數位串經過破解分別顯示兩個名字,一個是「唐朝第十九位皇帝,唐昭宗,李曄」;另一個是「孔子第四十代孫,孔緯」,甜甜把縮小的一個視窗打開正好是孔緯的資料,英文確實說是唐朝的「總理」(PM)…

 

《時空悖論:前世》

 

我仍然無法完全信服這一切奇奇怪怪的事情是符合邏輯的,不過既然已經遇到了這等怪事,就靜觀其變吧。

 

『資料出來了,你看,這是現在阿信男不死女妖等級數位,44°』甜甜指著一個螢幕上面有一個類似小孩子魔方玩具的黑白菱形交錯的陣列,在做雙向黃金分割線螺旋。

 

『我看不懂,這是畢達格斯黃金分割函數π麼?』

 

『對,也叫生命螺旋,波斯煉金師古籍中曾提到過波斯拜火教祭司夜觀天相,凡是有大精神力者降生,出生地天空中都會出現這種螺旋…』

 

『耶穌聖誕的故事?』

 

『對,那三位東方賢者星相師,就是波斯拜火教祭司。你看所謂不死女妖等級72°滿格實際是螺旋線從起點位置旋轉了720°…』甜甜執著地想一次性說服我什麼,講了很多我聽不太懂的東西,但是我終於明白他們的等級是如何測定的。

 

『甜甜,哦不,路西?』

 

『呵呵,從前忘記告訴你那是我英文名,你知道的,在英語國家,入鄉隨俗。你想問什麼?』

 

『好吧,還是叫你甜甜順口。你剛才說阿信男現在的等級,難道等級是會變化的?』

 

『沒錯,是會有變化的。但是通常比較穩定,變化幅度不會超過加減5°範圍之外的。今天阿信男就比上次在倫敦不死女妖2.8上面測定39°多了5°,我們也無法解釋這種變化的現象,但是可以肯定不是這台不死女妖老化的原因,而是其他更玄的原因,現在團隊還在研究當中,沒有一個合理的結論。』

 

操作員提醒我們兩個注意原來出現前世景象的螢幕。李曄和孔緯拿出了一個類似中國守門石獅雕塑中繡球的東西,是金色渾圓的上面有網兜一樣紅色中國結。他們好像決定交由這位日本外交大臣,菅原道真。他們顯然在對著菅原道真就是阿信男祖先主角說些什麼,我是完全無法從唇形解讀。

 

『他們說鑒於菅原道真對武士團的忠心耿耿,將由山東人後裔為主的美濃國齋藤氏或齊藤氏作為菅原家暗中護衛,保存這個李唐王朝的傳家寶,它可以確保武士團持有者擁有絕對強大和先進的政治以及軍事實力。根據預言,菅原家將與一個仇家結親,並且無論李唐金球繼續在菅原家後代手中與否,菅原家的血脈都得以繼續延續千年…』甜甜看著筆記本的螢幕一字一句地慢慢道出了螢幕上兩人與菅原道真的對話。

 

我還在愣神回味甜甜說出的這段關於唐朝和日本的歷史,操作員表示時間差不多了,阿信男將慢慢甦醒。

 

『好啦,阿信男示範完畢。該換你上去自己體驗了。』甜甜回頭看看阿信男,然後轉向我說。

 

『我…』我有些猶豫,我雖然自打一進門就知道,可能會做什麼類似人體實驗的事情,但是還是沒有做好完全的心理準備。

 

『你該不會想跟我們簽署一個協力廠商醫療糾紛理賠協議或者給媽媽打個電話問問要不要進行吧?』甜甜又開始催我了。

 

這時,阿信男已經自己從儀器上坐起來了,自己搖搖頭。

 

『又做了一把同樣的夢,感覺真奇妙。』阿信男表情輕鬆而且愉快,跳下儀器,向操作臺走了過來。

 

『你的讀數出來了,是44°,你要自己看操作臺的錄下來的三維成像嗎?』甜甜跟他說。

 

『三維成像不要看了,等級升高5°,也許跟sonychen666在場產生共振有關?』阿信男看著甜甜筆記本螢幕自言自語。

 

『怎麼樣,sonychen666考慮好了沒?』甜甜則端著筆記本抬起頭再次問我。

 

『sonychen666試驗一下吧,就是睡了15分鐘覺做了一個小夢的感覺,頭有點起床時候不適感,除此之外真的沒什麼副作用。我已經是第二次做了。』阿信男拍拍我的肩膀。

 

『你要不要給媽媽打個電話先?』甜甜拍拍我的背包繼續催我說:『沒關係,你想打電話的話,我們都出去,你自己決定要不要做…』

 

『做!怕倒是不怕!我只是對於你們什麼都不提前跟我說有些不滿而已。』我最煩人家總拿我媽說事了,顯然當時我心中好奇的聲音已經戰勝理智,心想主動被動的大場面我都見過了,不在乎多這麼一次有木有。

 

『準備開始吧,還有最後一個問題…額,阿信男你來問吧,我有點不好意思。』甜甜說完把筆記本遞給阿信男,自己調頭去調整儀器了。

 

『好吧,由我來問。額…Sonychen666,你對聖經熟悉嗎?』阿信男接過話頭。

 

『幾個月前,在香港獲得一本聖經作為禮物之後,才開始認真閱讀。』

 

『聖經中《出埃及記》19:15,第十九章第十五節,你能背誦嗎?』

 

『應該是摩西上山面聖吧?記不太清了。』我用眼神瞟了一眼在一旁強忍笑容並且紅著臉的甜甜,感覺這所謂「最後一個問題」很怪異,但是實在想不起來那段具體的句子了。

 

『…好吧,我來背給你聽。他對百姓說:到第三天要預備好了。不可親近女人…』說完大家盯著我看。

 

『什麼意思?』我則很奇怪這群人怎麼怪怪的。

 

『我的意思是你在12月19日、20日、21日三天,七十二小時內有沒有和誰做過愛?』

 

『哦,這個意思啊…嗯…額…這一定要回答嗎?對於掃描很重要嗎?』

 

『很重要。』眾人異口同聲道。

 

『沒有。很久沒有了…』我還在回憶《光明會之瞳》在羅斯柴爾德莊園中和布蘭妮一夥出體儀式(OOBE)那次附體到一個昏迷的古希臘人身上,不知算不算數,之後就是幾天前被奧黛麗在三一禮拜堂裡面做了包皮環切手術,被再三叮囑三個月時間不可以有性生活。

 

『那就好,果然很乖嘛。』甜甜不忘再揶揄我一把。『上床吧。』

 

『嗯?』我一愣。

 

『上床,等什麼,可以開始掃描你的松果體記錄了。』甜甜不客氣地拍拍儀器「不死女妖」阿尼姆斯一號,催促我趕緊開始掃描。

三維成像技術  

 

如圖所示,不死女妖,在《光明會之瞳》筆記中和亞倫玩《龍與地下城》桌遊,第三版《灰鷹世界:死灰復燃》中拉丁文「Animus」阿尼姆斯代表不死女妖;而在榮格心理學概念中:常與Anima同時提出。Anima代表男性的女性精神;Animus則代表的是女性的男性意識。是榮格融合了古老東方中國的陰陽八卦概念而提出的見解。善美堂在藝術品收藏家公開的共濟會大師亨利福利特克勞福特的豪宅內設置的是長期會堂,甜甜口中的團隊叫做DNA調查小組(簡稱IDU)。他們口中的ANIMUS則是一台掃描器的縮寫,綽號就是羅馬神話中的「不死女妖」。有個雙十字支架固定在人的腦後,雙十字頂端有個聚光鏡,從儀器腦部枕著凹陷部位會按照腦部穴位發出幽幽的藍色光線,這個光線通過儀器一直尋找從腦部到脊椎的穴位進行程式照射,松果體則是位於左右半球,即後腦枕部大十字中穿透的中心位置,這就是這次掃描的大概背景。——Sonychen666注釋於2012年筆記恢復日。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