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去世後,爸爸跟女兒重拍婚紗做紀念。這些照片不只美麗,更是爸爸跟女兒對媽媽說再見的方式。媽媽在2011年死於癌症,當時的她31歲。

 

爸爸Ben跟媽媽Ali結婚時,決定在新居落成的新家拍婚紗照,因為他們未來將在此發芽。但沒想到才過兩年,媽媽癌症纏身,與世長辭,留下爸爸和女兒。而兩年半過後,爸爸和女兒決定搬離這個家。爸爸想起當年和老婆在剛搬進這個家時拍的婚紗照,他決定做一件意義重大的事……

 

爸爸決定找女兒一起重拍當年和媽媽拍的婚紗,當作跟媽媽和這個房子的最後告別! 

有些失去,未曾離開1  

 

有些失去,未曾離開2  

左邊是2009年,爸爸跟還在世的媽媽。右邊是2013年,爸爸跟女兒站在同一扇門。

 

爸爸希望這些照片能讓女兒永遠記住媽媽,以及這個她展開生命的地方。

 

 

有些失去,未曾離開3  
左邊是爸爸看著拿著新娘捧花的媽媽走下樓梯,右邊爸爸跟女兒演起同樣的戲。

 

爸爸表示,這一段故事與悲傷無關,而是關於愛。

 

 

有些失去,未曾離開4

 

有些失去,未曾離開5 

當父女兩人在家裡逛時,女兒無意間撿起媽媽的捲髮棒…左圖是媽媽婚禮當天使用那隻捲髮棒的樣子。

 

有些失去,未曾離開6  

爸爸留起了鬍子,而女兒眼中遺傳了媽媽的眼神。

 

有些失去,未曾離開7  

他們準備搬去的新家有更大的空間讓女兒玩耍。

 

有些失去,未曾離開8  

拍攝這些照片時,女兒找到一根彷彿憑空飄下的羽毛。掌鏡的阿姨想起了自己的妹妹,也就是女兒的媽媽。

 

有些失去,未曾離開9  

爸爸和女兒手牽著手。女兒叫這個天使雕像媽媽

 

有些失去,未曾離開10  

爸爸用烏克莉莉彈當年的婚禮歌曲給女兒聽。史蒂夫汪達的I Believe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It Will Be Forever)

 

有些失去,未曾離開11  

爸爸說雖然未來難以預測,但他以後會和女兒一起看這些照片,想起他曾經很短暫的在這個地方當過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參考:http://billyhchl.pixnet.net/blog/post/393998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