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替默克藥廠(Merck)服務的一位知名醫師——Dalbergue醫師近日接受法國雜誌Principes de Santé四月號專訪,談論該藥廠生產的HPV疫苗——嘉喜疫苗(Gardasil)將會是醫界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樁醜聞!

在受訪內容的節錄中,Dalbergue醫師表示,嘉喜疫苗在美國上市時早就已經知道它會被證實是無效的,而且會花上一大筆錢,各階層參與決策者實際上都曉得這些事!在美國,主要意見領導者Diane Harper教授是揭發此弊案與騙局者之一。

Dalbergue醫師預言嘉喜疫苗將會是醫療史上最大的一樁醜聞!因為遲早在證據累積到達一定程度時,這支疫苗會被證實對子宮頸癌沒有任何效果,而且還會造成許多副作用,包括格林巴利氏綜合症、下肢癱瘓、多發性硬化症及腦炎等,甚至是死亡傷害。最終會知道這支疫苗只是藥廠為了製造更大利益而被創造出來的,也因為其中牽扯到的利益龐大,導致更不可能撤回疫苗。

HPV疫苗已成為全球爭議性話題之一,但在美國的主流媒體及醫界對疫苗仍然有很高的接受度,一旦任何主流媒體的記者報導任何有關疫苗的爭議,將引來嘲諷的攻擊,甚至有可能失去工作。

許多生產疫苗的藥廠在美國都受到免於法律訴訟的保護,使得藥廠如得到免費通行證,可以生產他們所想要的疫苗數量投入市場,此外,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也收取嘉喜疫苗的銷售權利金。因此,基本上不應期待美國主流媒體與醫師所提供的資訊會是客觀、真實的。

 

引用自:http://www.twh.org.tw/newsword.asp?newsid=01818&newscatid=00010&newscatnm=%ABC%ACK%B4%C1&newscat2id=00040&nouse=32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疫苗 藥廠 hpv 醜聞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