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朱天樑(苦行)

民主國家有言論的自由,當然西醫集團與消基會有他們的論點,不過看完此篇文章,先不做評論,我這退休老人用真誠的「愛」請你(妳)們試著去吃冷壓椰子油,一年後做比較,你(妳)們再去評論。全世界都掀起吃椰子油的風潮,台灣人沒理由不去試試看就否定它。

 

朱天樑

用愛來建構台灣的健康主權,以及還給椰子油一個公道

 

用愛來解析政府與財團做「假」的無奈,來還給椰子油一個公道:

 

「少鹽、少糖、少油」對嗎?背後多少陰謀?

 

少鹽、少糖我贊成,少油是製造疾病舞影者,殺傷力之大,它掛在少鹽、少糖一個正確立論之下,卻沒有人發覺。

 

在現今食品廣告或烹飪教學都掛上,「低脂、不含膽固醇」,好像才能顯現它的食品才健康!

 

「少油」的制定是西醫集團精心設計,它以分類對比來做比較:

 

以少吃長鏈脂肪與多吃長鏈脂肪來做比對,多吃比少吃更容易生病是正確的。

 

當然人的脂肪是長鏈脂肪,以58%碳水化合物+12%蛋白質,所產生的脂肪,基本上構成人的基本生存,但脂肪還稍嫌不足,所以少油(再吃點長鏈脂肪是正確的!)

 

問題是人類生活環境一直惡化,細菌與病毒無孔不入,還好宇宙有好生之德,給人類兩種植物,它們叫「椰子樹」和棕櫚果裡面的「棕仁籽」,它們含有大量的中、短鏈脂肪,也有一少部分的長鏈脂肪。因此除了12%蛋白質+58%碳水化合物,再加上大量的中鏈脂肪「椰子油或棕仁籽油」及一點點長鏈脂肪,這個搭配可以說是宇宙的絕配。

 

註:棕仁籽油『非』棕櫚油,只有棕櫚果中的核仁才富含中鏈脂肪酸,棕仁籽油是由核仁所榨的油。

 

西醫集團不著痕跡、精心設計,不幸被我這個退休老人拆穿!因為中短鏈脂肪是人類健康必備的脂肪

 

所以,低脂是不健康的。

 

  1. 人的脂肪:女人18~25%、男人15~20%,是身體組成的一部分。
  2. 是人體減少體熱散失的隔絕體。若沒有脂肪,身體太寒一定生病!
  3. 是產生能量的物質。
  4. 飽足感,對食物產生可口,使食物變美味的佳餚。
  5. 脂溶性維生素的載體。
  6. 中鏈脂肪是細菌與病毒的剋星。

 

台灣到底出了什麼事?造「假」變成理所當然,只為了西醫集團產生更多病源,可以造「假」到這種程度,真令人匪夷所思。

 

1. 我時常問學員:妳們少油,不吃含膽固醇的食物,有沒有更健康?

學員回答:沒有!

 

又問:身上的脂肪有沒有更少?

學員回答:沒有!反而更多。

 

續問:膽固醇值有沒有正常?

回答:沒有!不知道為什麼LDL都超高!

 

2. 問:膽固醇有好壞之分嗎?

學生回答:有!HDL膽固醇是好的,LDL膽固醇是壞的。

 

我的天啊!台灣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到各大學演講,我都問教授,甚至問醫學博士,給我的答案跟我問一般學員一樣!讓我想到台灣到底要何去何從?還沒統一或獨立,在台灣生活這群人就滅種了!

 

答案:膽固醇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多與寡之分。

 

膽固醇是人體必備的,它是細胞膜的成分之一,也是構成血液中脂蛋白的重要成分,人沒有它只有「死」。

 

3.問:醫生告訴我們,總膽固醇不能高於200 mg/dl,對不對?

答案:錯!總膽固醇低於180 mg/dl的人,死亡率高於200 mg/dl以上的人。

 

4問:人類要少吃動物脂肪,尤其要少吃椰子油的飽和脂肪,否則容易導致心臟病與癌症,是嗎?

答案:錯!歐洲各國包含德國、英國、蘇聯、甚至美國,有些良心的醫學博士都證實,動物脂肪含有很多可以防止心臟病及癌症的養份。而癌症與心臟病比率的增加,原因是吃太多長鏈脂肪的植物油,加上經絡堵住,不懂正確呼吸,自律神經失調,情緒倉庫堵住,最重要的是人體靜脈虹吸原理運作失調所造成的。人類最棒的生命之油,各國自然理療師首推冷壓椰子油外加亞麻仁油、維他命C、 卵磷脂,有了這些營養素,要患癌症或心臟病,難上加難。況且食用椰子油可提高體內的HDL,使總膽固醇/HDL比值下降,減少心血管風險。

 

5.問:母親從小就給嬰兒開始吃低脂飲食,孩子會受惠嗎?

答案:錯!要知道蘇聯與德國為什麼要在嬰兒奶粉一定要加冷壓椰子油,否則不能稱嬰兒奶粉。嬰兒的痊癒系統有一部份要靠中鏈脂肪(月桂酸)來防禦 (冷壓椰子油最多最好),12%來自蛋白質(也就是告訴我們蛋白質攝取量不必太高),58%來自碳水化合物,這樣孩子發育才不會出問題,也不會有學習障礙。

 

嬰兒吃母親的乳汁,其中含的月桂酸可以讓嬰兒不受細菌、病毒、原蟲性疾病所困擾,這種事實可以推衍自成年人,所以自然療法是全世界85%以上的人最嚮往的療法。

 

嬰兒淋巴系統在出生時尚未發育完全,除了從母體獲得的免疫球蛋白外,嬰兒要靠母親乳汁中的月桂酸參與代謝,月桂酸在椰子油或棕仁籽油裡面才有。

 

記得椰子油與棕仁籽油吃入體內是參與代謝,與一般食用過量的油脂,會增加身體負擔,那是完全不同

 

我要恭喜,即將成為人母的媽媽們!。

台灣需要妳擁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母乳就是嬰兒最棒的糧食。

 

科學家已經證實,為什麼吃母乳比一般奶粉的小孩子更健康?原因就是每一位女性在她的乳汁中月桂酸含量約為總脂肪量的6.2%。這也就是為什麼嬰兒奶粉或早產兒奶粉,多有添加月桂酸的原因。

 

也可以說中鏈脂肪酸(月桂酸)含量的多寡,是胎兒與母親的健康指標,所以苦行建議懷孕的母親應該要食用含月桂酸最多的冷壓椰子油。不只嬰兒需要,小孩、成年人和老人更需要中短鏈脂肪酸。

 

現代很多人被誤導認為油脂是不好的東西,所以都採用低脂飲食,但是攝取不夠的油脂或是攝取不對的油脂,反而會造成人體負擔,苦行奉勸不吃油的媽媽,為了健康一定要吃冷壓椰子油,同時不要讓小孩也不吃油,否則會影響小孩的生長發育。

 

6.問:美國說人類是吃不飽和脂肪酸太少才會生病?

答案:錯!美國大豆協會及西醫集團為了擁有全世界極大利益,一直利用美國的軍權及經濟力量,偽造事實誤導全世界,害人也害自已,如今美國一些有良心的醫生也站出來說:「美國人之所以醫療開支持續上升,是因為吃過多的多元不飽和脂肪中的ω-6,會導致身體容易發炎,而把原本大量吃的椰子油淘汰掉,又吃不夠ω-3如魚油、亞麻仁油所造成的。」我不可憐美國,美國應該承擔自己的疏失。

 

7.問:美國商人說吃人造奶油來取代牛油或椰子油,可以減少心臟病?

答案:錯。吃人造奶油得心臟病比吃牛油大兩倍。而吃冷壓椰子油不大容易得心臟病,若再加上我的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讓人體的靜脈虹吸原理運作正常,根本不會得心臟病。

 

8.問:美國營養學專家,看到美國人很胖,就設定一套低脂肪飲食,可以增加生活喜悅、身體健康?

答案:錯,這16年來幾萬人來找我,包含了很多留美的師父,只要她們的身體是吃低脂飲食,每一個人情緒低落、工作疲倦、甚至出現心理問題,自殺傾向提高,因為少脂肪時,細胞容易破裂,在台灣還沒有中西醫或心理醫生能夠解決。若改善飲食,多吃一些椰子油,利用經絡搓揉,把腹腔、胸腔打通,一切都解決了。

 

9. 問:美國一些沒有良知的西醫集團(製藥集團)外加大豆協會一直發佈心臟病是攝取動物脂肪中的飽和脂肪與椰子油的飽和脂肪才增加的?

答案:根本不是!自從1920年,掌控美國政經的西醫與大豆協會,一直誤導全世界,我們看1920年至1960年,甚至到今天2014年,美國人民心臟病急速增加,而這些年來動物用油及冷壓椰子油的消費量持續下降,但是氫化油及工業製造的大豆油持續增加,這不就是事實勝於雄辯。英國營養學家已經證實,吃椰子油中的中鏈脂肪酸會強化人體的五臟六腑

 

好了!美國誤導全世界,最終也害了美國人自己。

 

我不可憐它!也不會怨恨美國。「利」字真的會害死人。人來自父母的精蟲與卵子,出生空無一物,往生也帶不走一毛錢。

 

怨恨、埋怨通通會增加身體的「乳酸」,人反而會生病!

 

10. 現今最重要是如何撥回正向,國外欺負我們、誤導我們,那是他們為了他們的利益,我們不必跟他們計較。那我們的政府與消基會、西醫集團、大豆集團,跟著美國的腳步來誤導人民,請問要不要譴責?

答案:不!

不是我消極!我反而是更積極!因為譴責會生氣,產生乳酸反而會破壞人體的結締組織,反而更容易生病。我們用「愛」來關懷你四周的人,把我的文章轉載給更多人看,我們少吃長鏈脂肪改吃冷壓椰子油(或棕仁籽油),和適量的亞麻仁粉、亞麻仁油,不輕易上醫院,積極學習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讓西醫院自然成為黃昏產業,大豆油退出台灣市場。

 

教育才是台灣人的希望所在!

每一個人都要承擔傳承的角色!

 

一般健康人的總膽固醇數值是200,但超過200就很害怕,聰明的你只需記住以下數字,就不用擔心!

 

總膽固醇 ÷ HDL-C(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3以下…………………………………..非常好

3~3.5…………………………………..很好

3.5~4…………………………………..還好

4~4.5………………………………….要注意飲食

4.5~5………………………………….立即改善飲食及作息

5以上………………………………….就醫或找我(朱天樑)學習改善方法

 

舉例:

300 (總膽固醇) ÷ 95(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 3.16

à表示血管很清澈沒問題。

 

200(總膽固醇)÷ 40(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 5

à表示血管LDL的屍體過多沒有清除,加上作息不正常要改善。

 

記住以上公式就不容易被騙

 

再來談脂肪:

在台灣因為政治問題,受美國牽著鼻子走,因此連台灣的營養學教育,也受美國影響,教出的學生(之後的醫護人員),都錯誤連篇,不能怪這些孩子,因為他們也是受害者。

 

如今台灣人被美國與台灣醫商集團,為了利益所誤導。消基會因接收錯誤訊息,所以也將錯誤資訊公諸消費者,這些長鏈脂肪,就是大家目前所吃的脂肪,95%以上來自長鏈脂肪如大豆油、玉米油、橄欖油、葡萄籽油、花生油、芝麻油、苦茶油。吃進體內,由小腸進入血液循環,最後在肝及各組織形成脂肪儲存下來。記住,它還是脂肪,這些脂肪由消化道吸收已被分解成單個的脂肪酸,它會與蛋白質結合成脂蛋白,而脂蛋白被吸進血液,超過人體的需求,自行直接進入體細胞形成體脂肪(中性脂肪),同樣的,過多的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也會被分解或轉換成體脂肪貯存起來,只有在兩餐之間,人類的活動,超過你原本的需求,才會由貯存的體脂肪轉化為能量去消耗掉。

 

人類為什麼要吃脂肪?

長鏈脂肪吃太多對人體的害處,你知道多少?

中鏈與短鏈脂肪對人體的好處,你想知道嗎?

 

當人們了解以上3個問題,了解那些人或單位為了你多生病,他們財源滾滾而來,你願意當散財童子,犧牲自已的健康而滿足那些人或單位的需求,你願意嗎?

 

椰子油和棕仁籽油富含中、短鏈脂肪,其中月桂酸佔46%~52%這麼高,它在消化過程,不會在肝組成脂蛋白,而是由門靜脈直接進入肝,立即和碳水化合物一樣轉化為能量,參與體內「代謝」工作

 脂肪消化過程  

但它與碳水化合物不一樣,過高的碳水化合物會使血糖值增高,但椰子油與棕仁籽油不會使血糖值過高,所以是安全的食用油,由於是中短鏈脂肪的鏈比較短,不能作為脂肪細胞的結構材料,只會以熱量消耗掉,所以無法形成體脂肪

 

近日我聽到新聞播報,國人的脂肪肝比率,20年來飆升了18倍,現今社會罹患脂肪肝的盛行率高達5-7成根據統計,台灣每3人就有1人罹患脂肪肝,我很感慨,其實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均衡飲食,將日常生活中的油脂改用富含中鏈脂肪酸的冷壓椰子油取代,再加上經絡律動,不需要藥物就能有效改善脂肪堆積的現象。

 

且國外早有研究,與那些含長鏈脂肪酸的油脂飲食相比較,含中鏈脂肪酸的油脂飲食,能明顯降低肝臟脂肪的含量,要改善這種症狀,是何其簡單!根本不需要上醫院找醫生,而且在西醫社會,脂肪肝目前並沒有任何的特效藥!

 

那我們為什麼要吃脂肪?因為人體要靠脂肪才能由食物中攝取維生素A、D、K、β-胡蘿蔔素,人體若少了這些維生素,很多慢性疾病就會產生。此外脂肪組織也是身體重要的內分泌器官,製造賀爾蒙,此外還可以為身體充當緩衝、保護效果、儲存能量等。

 

營養成分比例

再談肥胖:

椰子油與棕仁籽油熱量是所有油脂中最低的,每克6.8大卡與一般植物長鏈脂肪每克9大卡來得低,減少24.4%。

 

先了解什麼叫做基礎代謝率:人體為了維持身體不運動時所需要的能量,叫做基礎代謝率。一個人身體所需的熱量,因人不同而有所不同。大部份的人,飲食進入體內有3分之2是用於基礎代謝,而人的靜脈是呈現一節一節,每一節有兩個門,下面的門是「關」的,上面的門是「開」的,這就是告訴我們,人類「要活就要動」。也因此飲食少油是不正確的。人體的細胞有60兆,每一個細胞均需要油脂保護,目前的環境與100年前的環境,截然不同,汙染更多,更需要更多的中鏈脂肪參與代謝。以及人體律動使血液由下往上,靜脈逆向虹吸原理的運作,加速進入肝、脾、腎、膀胱等器官代謝。

 

我用我以前來比喻,以前天天生病,天天吃藥,是很乖的模範生,只要一生病就會找醫生,吃藥46年越吃越嚴重,臟器受損、皮膚病變。瘦的時侯40幾公斤,胖的時侯近80公斤。16年來不吃藥,近三年來大量吃冷壓椰子油,臉部不再油膩膩,身體健康,不生病,體重保持65公斤左右,天天精神抖擻。

 

人一天大約需要2500大卡至3500大卡(因人而異)。其中3分之2參與基礎代謝(1667大卡~2333大卡)。如果你要減肥少吃油,你要先了解人1磅的體脂肪(大約454公克),可以儲存3500大卡的熱量,一星期要減輕2磅體脂肪,等於7000大卡,也就是你每一天要降低1000大卡的熱量,如此一來2500大卡減1000大卡,剩下1500大卡,你連你一天基本的代謝都不夠,疲勞無力那是當然的。

 

假如吃足夠椰子油,當它進入體內,不會參與體脂肪的建構,所以不會胖,又參與代謝,把老化脂肪、酸敗脂肪代謝掉,又產生更多能量,可以健康漂亮,椰子油與棕仁籽油陪伴你一生,美麗終身何樂而不為。

 

大自然最抗菌的脂肪(月桂酸、辛酸、癸酸):

細菌能被抗生素消滅嗎?假如能的話,用第一代抗生素不就解決了嗎?為什麼有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到目前又研發第五代,為什麼?因為細菌的抗藥性越來越強,強到西醫集團來不及發明。

 

我說西醫集團自作困獸之鬥,穩輸不贏。何況抗生素只能殺比較弱的細菌,至於病毒又沒辦法,而疫苗能對抗病毒但又趕不上病毒的演化。

 

而真正能抵抗細菌與病毒,只有人體的自體免疫力的提升,以及多吃對身體自體免疫力提升的食物,冷壓椰子油是不二的選擇。上網看我(朱天樑)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的律動,然後一邊看一邊做。免費又健康!

 

可惜!可惜!

 

台灣的教育一直在灌輸生病找醫生是最大錯誤。要知道人類最大的病毒就是「依賴」找西醫吃藥(毒),導致台灣醫院病人越來越多,我很納悶為什麼不教人們自醫、不教食物就是最好的藥物?

 

教育----不管教育部或衛生署或現在的衛福部,從來不做正面的預防教育,完全違反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每一個人有知道健康資訊的自由,任何政府阻止都視為違反國際人權宣言。

 

朋友!你們知道嗎?大部份的細菌與病毒,它們的外膜都包覆一層鬆散的脂肪膜,近於流體且有彈性也可以變形,唯一的缺失很容易被中鏈脂肪滲入破壞分裂,而中鏈脂肪就富含於椰子油和棕仁籽油當中,請問:政府為什麼沒有教育我們?

 

人們為什麼要吃冷壓椰子油最重要的因素:

人體吃進去的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在體內代謝後,提供能量與修補建造之後,多餘的會形成脂肪儲存。雖然人體會先利用醣類和脂肪作為主要的能量來源,保留蛋白質,但是現代人的飲食中往往蛋白質攝取過多,而且在您攝取蛋白質的過程中難免也吃進一堆油脂,同時蛋白質本身也會轉變成脂肪與糖份,而高蛋白與高脂肪會阻礙碳水化合物的代謝,反而造成代謝性疾病的產生。

 

美國國家心、肺、血液研究中心就建議人類的飲食要「58%碳水化合物、12%蛋白質、30%脂肪」。58%的碳水化合物與12%的蛋白質在體內也會產生脂肪酸,所以應該要建議人民30%的脂肪應該由25%的中、短鏈脂肪酸(椰子油或棕仁籽油)+5%ω-3脂肪酸(如魚油、亞麻油或不抽油的亞麻粉)為脂肪來源。中、短鏈脂肪酸用來參與身體代謝,ω-3脂肪酸用來防止身體發炎所用。

 

請問:這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當然是天大的好消息!

全世界公認椰子油是人類生命之油。

 

台灣竟然有一個「消基會」,叫人家不要吃椰子油,我不會對它生氣,而是可憐它,努力一輩子要保護人的健康消基會,最後為什麼淪為使人生病的機構,太可惜!

 

消基會有沒有深入了解什麼是冷壓椰子油?什麼是紅麴?什麼是綠藻?隨便看國外一篇報導就找幾個西醫博士,或完全不知情的營養師,給他們一些文章代為宣導,好像為人們做了一件功德。連標的物取向都搞不清楚,也不曾食用,就發佈錯誤訊息。

 

全世界小球藻幾百種,拿一個有毒的小球藻就發表綠藻有毒,為什麼不到台灣綠藻公司生產池去查一下,人家怎麼生產。

 

說紅麴與降血脂藥吃了會讓人的橫紋肌產生溶血症,原來是台灣某種廠牌的降血脂藥才會使人的橫紋肌產生溶血症,紅麴萃取是不會,一個容易誤導的報導,病人不敢吃紅麴萃取來降膽固醇,反而去看西醫吃降血脂藥,使病人產生更多的問題如溶血症。怪不得台灣洗腎人口急遽升高,「消基會」佛家說做失德的事,會影響下一代的輪迴,回頭是岸!阿彌陀佛。

 

說椰子油不好是引進美國大豆協會的說謊文宣,他們把椰子油氫化成工業用油,做香皂的油脂給人吃會產生疾病,然後散播說椰子油不好。

 

人體本來就有殺死細菌與病毒的本能,胃的強酸、人體的唾液、白血球、殺手細胞、T細胞、B細胞、巨噬細胞、淋巴球、毛細孔的油腺分泌的油脂,還有來自飲食中的食用油(中鏈脂肪:月桂酸、辛酸及癸酸)。

 

油脂有單酸甘油酯、雙酸甘油酯、三酸甘油酯。一般台灣這幾十年來吃的油脂,98%以上都是雙酸甘油酯與三酸甘油酯,它們不具活性,無法去破壞細菌與病毒的外膜,又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只有椰子油與棕仁籽油是單酸甘油酯,才具有活性。而椰子油與棕仁籽油的中短鏈脂肪中的C-8辛酸、C-10癸酸、C-14荳蔻酸、C-12月桂酸通通是單酸甘油脂,月桂酸抗細菌與病毒最強,但幾項中鏈脂肪加起來,抗菌滅毒更強,能快速溶解細菌與病毒的外膜油脂與磷脂

 

要知道病由口入,齒縫有各種細菌與病毒,平常養成一天三次用椰子油或棕仁籽油漱口,一至三個月您就會看到效果出來,慢性病與重病患者一天漱口五次。

 

要知道全世界自然醫學論導,都報導椰子油的中、短鏈脂肪,除了一般的細菌與病毒可以滅掉以外,還包含麻疹病毒、唇皰疹病毒(HSV-1)、水皰性口炎病毒、脫髓鞘性腦白質炎病毒、巨細胞病毒。

 

但是人們可不能誤以為椰子油在椰子內可以殺死這些微生物的能力,假若拿椰子油來做實驗是無法達到殺細菌及滅病毒,而是必須吃進體內,與人體酵素的轉換才有此能力,且對人體無害。所以椰子油、棕仁籽油中的中鏈脂肪與人體是宇宙的絕配。

 

要知道椰子油與棕仁籽油的月桂酸、辛酸、癸酸、己酸佔全部油脂60%~70%,比一般油脂佔零點幾至3%的量,椰子油高出太多。當然在大自然抗菌的食材如:洋蔥、大蒜、菊花也有,但還是以椰子油與棕仁籽油為最多。

 

我愛椰子油不愛抗生素,最重要的原因:它不會傷害人體的好菌,而抗生素一定會將好、壞菌通殺,副作用太大。此油不僅可以拿來烹飪、做糕點、全身肌膚按摩保養、用做卸妝、或由鼻孔流進鼻腔保養、最好三餐漱口保健。

 

以波利尼西亞的婦女堅持以椰子為主要膳食時,婦女陰部根本不會被酵母菌感染。台灣的女人,為了妳家人的健康,及妳的健康,要不要立即行動?

 

全世界醫界都在研究,人體的血管中的粥狀硬塊化學成分,74%是不飽和脂肪(41%是多元不飽和脂肪),只有24%是飽和脂肪,而當中的飽和脂肪都是長鏈脂肪,而74%不飽和脂肪也是長鏈脂肪構成的,通通不是椰子油或棕仁籽油的月桂酸、豆蔻酸、癸酸、辛酸、己酸所構成的。

 

全世界惡質奸商利用媒體、學校教育、政治等惡毒強制性誤導教育,經幾十年的偏見創造的事實,如何解釋撫平,因為一般人如我,根本沒有財力去對抗,而他們又有違憲的法律來支持,我只能默默以愛來化解,感化消基會,能夠救多少人都無法預計。因此全台灣人應該立即行動,告訴妳(你)所有周圍的朋友。

 

2013年白衫軍的「公民社會」運動成功,讓軍法回歸民法,今年我們應以公民社會來促使衛福部放棄違憲的法律,還我人民健康主權運動,降低人民生病的比率。

 

以下我再來與各位分享膽固醇:

哈佛醫學院的Walter Willett博士在1990的《美國公共衛生期刊》提到,事實上到目前為止根本沒有研究可以證實食用飽和脂肪與提高冠狀心臟疾病風險間有相關。而Framingham醫學院的William P. Castelli在《醫藥內部檔案, the Archives of InternalMedicine》(1992)中指出:在麻州的Framingham醫學院研究中顯示,人們食用愈多飽和脂肪、愈多膽固醇、愈多卡路里,他的血清膽固醇反而愈低。

 

LDL膽固醇過高,飲食並非是主要引起的原因。

  1. 主要由作息、肝臟及肝膽經失調所引起的。人們首先要了解膽固醇是由細胞與組織由肝產生的速度多少。
  2. 膽固醇轉化成膽汁進入消化系統的速度多少。
  3. 膽固醇由消化系統變膽汁由腸道排泄速度多少。
  4. 膽固醇由腸道再吸收的速度多少。我們學校有沒有教我們認識這些?
  5. 人的肝產生卵磷脂要去分解代謝死亡的LDL膽固醇,人的肝製造卵磷脂速度多少。
  6. 人的卵磷脂是如何構成的?學校有教嗎?

 

卵磷脂由「鎂、維生素B6、膽素、肌醇及脂肪酸」所構成的,鎂、維生素B6在綠色蔬菜中擁有,大腸不好就不能產生維生素B群系統你知道嗎?膽素、肌醇在蛋黃、黃豆、五穀雜糧中擁有。

 

人體膽固醇過高,90%原因都是作息錯誤、肝膽經失調而引起的。一部分是人體情緒倉庫失調,靜脈逆向虹吸原理失調,使胃脾經失調,乳酸過高,血管容易破損,維生素C不足,傷口不癒合產生癤痂,廢棄的LDL膽固醇沒有在肝代謝掉,以至血液迴流由下往上變慢,容易在血管湍流而卡在傷口的癤痂,越卡越大產生血栓。

 

我請問教育部與衛福部何時告訴我們人民這些正確的資訊?

 

問題是怎麼解決才重要,千萬不能一味地找西醫吃抗血脂的藥,它才是會產生橫紋肌溶血症。

 

我們要:

  1. 改變作息,晚上11點以前一定要入睡。
  2. 打通肝膽經系統,腳踝要扭轉順暢,因為那地方是胃經、脾經、肝經、腎經、膀胱經、膽經、陽蹻、陰蹻、陽維、陰維等經絡必經之地,不通,五臟六腑就會產生連鎖失調。
  3. LDL膽固醇過高就用紅麴來降。
  4. 然後再補充卵磷脂,每天一個水煮蛋黃,多吃維他命C,多吃五穀雜糧,少吃白米,綠色蔬菜多吃,多吃冷壓椰子油,做我的「站樁」拉經運動,把肝膽經拉開,再把膀胱經、腎經拉開,打開情緒倉庫,強化胃脾經增加代謝。LDL降了就不必吃紅麴,只要吃卵磷脂、吃維他命C、做運動及經絡律動、正常作息就好了。

 

不吃西藥就正常,請問有誰教我們?誰一而再,再而三誤導我們?

 

消基會及任何機構,若對我的言論有疑問,可以帶領100名醫學博士,在電視公開與我實驗。

 

台灣的消基會,至今還不承認錯誤,我真怕消基會將成台灣歷史的罪人。

 

我是一位退休老人,真的不忍心看到台灣這麼多心地善良的人民,被這些人或團體一直誤導。

 

花蓮證嚴上人不是常說「回頭是岸」立即成佛。

 

錢真的那麼好用嗎?夠用就好,名、利後面是「腐敗」,醫院的後台金主,你要了解,人生的最後價值是:1.健康;2.自由;3.單獨承擔;4.分享。並不是錢或權。

 

台灣醫院像菜市場,洗腎醫院到處都是,連宗教都在開醫院,這些都是國家恥辱。人民的身體健康,一代不如一代,從來沒有人、政黨、宗教,去為健康做努力。正當國難當前,西醫集團還在作孽,宗教也加入西醫集團,真是台灣的悲劇。

 

全國有緣的朋友,別怪政府,它受美國政經軍事所牽制, 後面的操控者「美國」也已經受害,他們一些有良知的醫生已經啟動,台灣也有一些自然療法醫生也在啟動,我這個退休老人很樂觀看見台灣的西醫,會很快速成為黃昏產業。

 

而這些年輕自然醫學醫生,將接棒為台灣健康產業努力。消基會,我(朱天樑)奉勸你們走正途,該把正確資訊訴諸民眾,別一誤再誤。

 

最重要的是…人民什麼時候覺醒?

再一次用愛的呼喚,來喚醒大眾。跟我一起唸愛的咒語,把自己找回來,共創台灣的未來,只有你,你自己找到自己,承擔自己醫自己的責任,台灣才會有未來。一年台灣的醫療開支浪費7000億,大家一起來省下6000億醫療開支,身體健康又可以產生更高的創造力、生產力,使稅收增加。台灣民富民健,國家更強,指日可待,我與你們共同祈禱。

 

來一起唸愛的咒語:

我從今天開始,接受一切不圓滿,

我從今天開始,用愛與原諒面對所有一切。

以前灰色的生命藍圖,不叫業障,它是我以前每個當下所造成的

我從今天開始,接受「捨得」,

我知道,捨的後面有愛,我將得到一切健康。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計較「得失」,

我知道,得的後面有恨,我將失去健康。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被腦袋、眼睛、耳朵所主導,

我將用身體與心來掌控生命藍圖的主控權。

我從今天開始,不再怨恨、不再忌妒、不再仇視、不再懼怕。

我愛!我愛!我愛!

我永遠愛我自己,我現在愛我自己,我立即愛我自己。

我是我的醫生,

我將創造出最美麗、最亮麗、最健康的我,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男人說:因為我是全世界最英俊的男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健康的人

因為我是全世界最棒的自醫。

靠山,山倒;靠壁,壁倒;靠樹仔,樹仔倒。

靠醫生醫不好,靠咱己尚蓋好。

 

以上是我(朱天樑)愛的咒語,沒有任何宗教語言,純粹是要每一位有緣者,把自己找回來,別再依賴醫生,自己要承擔自己一切醫療健康責任,不足的再靠自然理療師或營養師。若不嫌棄可與分享者結緣!

 

一切佛渡有緣者,用愛來化解利益薰心的業者。

 

這一切的言論都符合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之一的要件,我祈求衛福部回頭是岸,你們愧對人民幾十年。

 

想一下「愛」怎麼寫?怎麼做?

 

我不願苛責衛福部,是因為台灣的處境,為了武器防衛,或對外的交際都少不了美國,誰執政都一樣,台灣人民至今沒有健康主權。

 

這不代表台灣要永遠被騙,永遠沒有健康主權的建構。我的意思是台灣人民要不要自強健康,國家處境艱難,人民是可以做到「我能為國家做什麼?」

 

我可以不受美國所誤導,我不食用大豆油總可以吧!讓廠商(唯利是圖)自動關門也是一條路,人民做黑臉政府做白臉,政府對美國有交代,有進口黃豆做其它用途。

 

而衛福部應該有肩膀「告訴美國」。國際人權宣言是你美國發起的,裡頭第25條明明白白,人民有知道健康資訊的自由,我國已簽署形成國內法,所以身為衛福部必須為我國人民健康作訴求。

 

美國哥哥您放心,大豆照樣進口,大豆油不做,但我會告訴人民豆漿將成為全世界及我國人民最棒的飲料,我國會鼓勵人民吃黃豆或豆漿,量不改變,關係正常。

 

台灣人民健康會感激這位美國哥哥,高抬貴手不再誤導、不再施壓。

 

美國哥哥早日清醒,不再為錢,利益薰心而血管堵住,否則怎麼做國際警察。照我的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美國所有好朋友通通與我一樣活120歲。

 

最後再給台灣幾個政黨建言:

國民黨這幾年的不得民心,2014年一定會選的辛苦。民進黨並無法由國民黨的不得民心,得到更多的人民支持。因為無法提出打動人心的政見。其他的小黨都只是靠邊取利,因此無法壯大,誰想執政,無論大小黨都有機會。

 

快速建構台灣健康主權!

 

西醫集團快速退出市場。

 

慈濟的西醫醫院立即退出,更改為自然醫學院及附屬教學機構,因為慈濟有錢、有人、有機會,可惜現在的做法是錯誤的,但我對慈濟的期望最大。

 

只要上人一句話「改為自然醫療,不用藥治病」,它將改變台灣的醫療生態,台灣人將永遠把上人感恩在心。

 

我佛慈悲,請勿站在十字路口徘徊。

 

上人,我真誠的祈求妳,妳的一句話及妳的行動,將帶領台灣成為一個健康的美麗島。

 

我祈求慈濟人看到此文章,趕快拿給上人看,由上人領導速度最快。

 

所有西醫人員快速出國進修,學習量子醫學,用維他命醫學、飲食醫學,我無條件分享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

 

台灣的醫療體制70%以自然療法、20%中醫療法、10%西醫療法。營養師再進修學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成為疾病營養師,站在第一線,分配到學校教健康教育。

 

衛福部:

立即改組,部長由自然醫學專長的醫生與疾病營養師擔任,西醫集團立即退出衛福部。立委立即修改違憲的法律(衛福部的)。

 

哪個政黨願意先提出,它將獲得更多人民的支持。

 

想永遠執政,先讓人民健康!

 

我(朱天樑)祈求:每個政黨把你們的「真愛」釋放出!

 

騙了,假了幾十年了!再騙再假下去已經沒有人會相信。最後受到傷害都是支持你們的小市民!包含你們自己怎麼病死都不知道!錯誤的觀念!錯誤的藥!很多病根本不用藥。請放下屠手別再用藥「毒」害這塊善良土地的每一位台灣人。

 

有一句名言:「把藥往海裡倒,大海的魚都會向你抗議。」人是吃食物健康,不是吃藥(毒)健康。

 

台灣目前最重要的不是談「統一」或「獨立」,目前最迫切的是經濟快速提升與降低醫療開支,西醫退出90%的市場,讓每一位臺灣人擁有健康主權。

 

統一:我贊成。

 

獨立:我贊成。

 

當中國人民越民主,均富不亞於台灣,台灣的人民經過國民黨幾十年的教育「唯利唯權」,唯一沒有愛,這塊土地的人會很嚮往中國的民主與均富,自然就會與中國統一。

 

當中國一直在外打壓台灣國際生存空間,台灣的人民獨立自主性自然提高,獨立建國自然水到渠成,獨立建國變必然,它的推手是中國,沒有什麼好埋怨的。

 

其實中國也好,台灣每個政黨也好,我想問一個問題:

當你統一台灣後,台灣2300多萬人一直生病,一直吃藥,一直洗腎,增加中國醫藥開支與負擔,請問中國當局:要不要承擔這個生病國家?

 

反過來台灣獨立了!這些一直喊台獨的人士,你們讓台灣沒有健康主權,每一個人一直生病,連呼吸方式都不會,自律神經都失調,獨立有何用?

 

所以統、獨只不過是你們這些謀權謀利狂熱份子的障眼法而已。台灣已經民國103年了,你們為台灣的健康主權教育做了些什麼?

 

完全沒有!兩個政黨的衛生署一直為醫藥誇大療效,不照顧人民的健康,包庇財團,侃侃而談憲法,而法律處處違反憲法,對憲法第5條、第7條平等權、第11條言論權、第15條生存權、第22條、第23條的保障權,政府是不能制定法律限制之,對人民健康棄之不顧,禁止人民知道食品的成效,把成效誇大成療效,將人民羅織入罪,也違反國際人權宣言第25條,明知故犯。難道政府不知道法律與憲法牴觸,法律無效嗎?

 

「騙與假」只不過是你們兩個執政過的政黨顯現出最現實的醜陋面。

 

我(朱天樑)給你們一個真誠的建言:2014~2016最佳的政見「重建台灣人的健康主權」。 它所省下的利益,足夠做更多福利政策。

 

假若兩個政黨執迷不悟,其餘政黨也打馬虎眼,那將是台灣的悲劇。

 

假若每個政黨有共識,一年內建構完成健康主權,那將是台灣人的福氣。

 

讓公民社會講真話普及台灣,馬英九及各政黨領袖!這才叫做歷史定位,你們知道嗎?

 

我(朱天樑)只想如何把台灣建構成健康的美麗島。

 

我(朱天樑)相信一定有哪個政黨良心發現,立即提出建構台灣健康主權,我(朱天樑)願當貴黨永遠的志工。

 

看完此篇文章,若肯定我的用心,請轉載給你(妳)所有的親朋好友及政黨。

 

要健康先把家裡的「油」搞定!然後與我分享當「自醫」的樂趣。

 

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等你(妳)來分享,很簡單可以降80%以上的醫療開支,只要對自己的信念與勤勞。

 各油品中鏈脂肪含量

我能為台灣做什麼?

當台灣的醫院像菜市場,各種病症勇奪全世界第一,西醫無能力去改變,健保費用年年提高,否則無力支撐。

 

「依賴」西醫變成台灣最嚴重的「病毒」

 

身、心、靈、能量、自醫療法,如大海中一個唯一安全大島,等著你(妳)來免費上岸學習。

 

我與你(妳)分享降低80%以上的醫療開支樂趣。只有你(妳)自己承擔起當「自醫」,台灣才能由家庭健全à社會祥和à國家生產力提升。

 

原文出自:http://kuuxing.pixnet.net/blog/post/32132657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