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志縈

高雄市的龍脈

高雄市的龍脈走勢是由鳥松附近的丘陵區下來在鳳仁路附近過狹繞過澄清湖西側的小山崗於大華國小附近落脈之後先往南行再轉西南進入高雄市區。根據這條龍脈的走勢來看,它會與從高雄連接到鳳山的鐵路交叉而過,交叉點就在正義路的鐵路平交道附近。

高雄龍脈1  

 

高雄龍脈2  

 

龍脈被切斷

高雄市規劃實施鐵路地下化這項工程完成之後未來從高雄火車站連接到鳳山站這一段的鐵路將會在地面下行駛2014621日鳳山火車站正式停駛準備進行地下化的工程而在正義路平交道的位置,將來會設置一處新站「正義站」,此處的地下化工程則早已動工,正在進行青年路至正義路之間的連續壁開挖工程,而且大約就在7月31日前後開挖到正義路平交道。

 

連續壁深入地下二十公尺,一整排連續壁的深溝開挖過去,不僅必定會傷及龍脈,將來連續壁的水泥壁體完成後,就等於將高雄的這條龍脈硬生生切斷了。龍脈乃大地生氣流動的路線,猶如人體血脈經絡運行路徑,血管被截斷,血液不能流通,那麼人會變成怎樣呢﹖龍脈一旦被切斷,生氣不能流通,地氣漸漸衰敗,必定會對高雄這個城市造成不良的影響。7月31日就在連續壁開挖至正義路平交道的時候,高雄市竟然就在當天深夜發生了驚天動地的氣爆災變,造成嚴重的死傷和城市的毀壞,這難道只是巧合﹖

高雄龍脈3  

 

正義路平交道連續壁施工

正義路平交道連續壁開挖工程 

 

天星的引動

如果只有單獨一項連續壁開挖傷及龍脈的事件雖然可預知必定會有不良的影響但應屬日後漸進式地顯現在經濟政治文化等各個層面的衰敗和混亂,然而這一次災變之所以來得又快又突然,令人措手不及,乃是因為另外一項重要因素的配合――即「天星的引動」所致。所謂「天垂象,示吉凶」,從最近這段時期占星盤上天星排列的相對位置我們其實就能觀察到一種爆炸性的凶象。

 

20140727預兆  

2014/7/27 AM6:42星象圖

 

在氣爆發生的四天前727日的早上6點多的星象圖,火星剛剛進入水象的天蠍座,木星、太陽、月亮會合在火象的獅子座,並且與火星九十度刑剋。同時,這也是日月合朔,陰曆初一的起始點,這個時刻所展現的星象與未來會發生的事件是有相關性的,然則這樣的星象圖透露了甚麼涵義呢﹖

 

進入水象星座的火星其衝動爆裂的特質會被激發得更強烈,而在火象星座的太陽和木星其所代表的熱力和向外膨脹擴張的力道一旦被火星刑剋,在彼此相激相盪、衝突、催迫之下,整個就是一派高溫高熱火力四射衝擊力強大的爆炸之象再加上代表突發意外災變事件的天王星被代表死亡破壞的冥王星刑剋這幾乎就預示了一個具有爆炸性的突發災難事變!而土星剛好位於第四宮起始點的天底附近,則暗示著事情也和「地底之事」有關。

 

20140731高雄氣爆  

2014/7/31 PM11:57星象圖

 

到了731日深夜11:57,從星象圖上看,火星與太陽、木星的刑剋依舊強烈,而且此時太陽來到了第四宮起始點的天底,第四宮為田宅宮,代表土地、房屋、不動產。被火星刑剋的太陽又是第四宮的宮主星,因此這種爆炸之象就會與土地、房屋等事物有關,而且前文說過的連續壁開挖工程恰好在這一天挖到正義路平交道,傷及高雄龍脈,龍脈與大地生氣息息相關,故龍脈有損,首先必反應在與土地有關的事情上。天星呈現凶象,而以龍脈受損為觸發凶應的關鍵,且凶象與爆炸、土地、地底、房宅、破壞、死亡有關,結果高雄就發生了強烈氣爆,路面塌陷,房屋受損,死傷慘重。

 

天災地變的發生似乎猝不及防實則從玄學的角度來看從天星學風水學的角度來看早有預兆,「天垂象,示吉凶」,人生存於天地之間,對於天地所傳達給人們的微妙訊息,應該學著放下我執,更謙虛地去體察天地間玄妙的道理,更用心地去調整行事的方法來因應,才能真正做到順天應人,趨吉避凶。

 

天既已垂象則在此爆炸性的天象改變之前其不好的天星能量都有可能持續影響著我們,因此這段期間奉勸朋友們還是一動不如一靜,危險之處應避開,注意自身的安全,耐心等待天象轉變,終會有否極泰來之時。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