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無忌按:其實有很多疾病就是這樣被「製造」出來的。吃了西藥產生副作用,就再吃別的藥治療副作用,但是又有新的副作用產生,就再多加一種藥……終成惡性循環,而且西醫不會承認那是西藥的副作用,而是直接給你冠上一種新的病名,然後叫你多吃一種藥,而生理上找不出病因,就推給精神科,然後繼續吃藥……

----------------------------------------------------------------------------------------

關於「自律神經失調」,小弟分享父親痊癒的經驗。

故事的一開始是十幾年前,那時高中畢業,做入伍體檢。一直以來身體健康的父親陪我去,一旁順便量血壓,結果血壓略高,然後就被提醒要去醫院控制血壓,這是整個惡夢的開始。我約略的講。

父親吃了降血壓藥,開始失眠睡不好。失眠睡不好,開始吃安眠藥 Ativan。吃安眠藥半夜會嗆醒,去台安醫院檢查睡眠,腦波正常,說是「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搞了台幾十萬的呼吸輔助器,依舊睡不好。

睡不好人就精神差,但是還要工作,再去醫院,西醫聽你說失眠、要工作、心情不好,就說你是「罹患」憂鬱症所以導致失眠,開悠樂汀抗憂鬱。吃了抗憂鬱藥開始頭暈,渾身似欲發狂。

再找西醫,西醫說你個性太急,憂鬱症沒那麼快好,所以是「罹患」躁鬱症,開躁鬱症的藥。吃了躁鬱症的藥之後,全身無一處正常。手腳冰冷、沒有味覺、不會餓、掌心出汗、嚴重失眠、即使吃 FM2 配一杯酒也只能昏睡一個小時就醒、大小便失禁、手腳會顫抖、體重急速下降、牙齦出血牙周病、牙齦萎縮掉牙齒、頭暈、頭重、沒精神。因此領有重度憂鬱症殘障手冊。

跑去找國泰醫院檢查,無癌症、無糖尿病、無甲狀腺亢進,健康檢查報告一切正常。結論:你「罹患」自律神經失調。

什麼是自律神經失調?西醫說,這是最嚴重的憂鬱症狀,就是身體一切功能指數正常,但是表現失調不正常。

自此為止,我們家已賣了一棟房子給西醫賺錢沒醫好了。接下來是換貸款求醫。開始找其他治失眠的專家。

有個西醫用抗癲癇的自費藥給父親吃,吃了比較可以睡,但也只是多兩個小時,自律神經失調之症狀緩慢惡化。直到錢都燒光光了(直到現在我還背著近百萬債務),才開始想,要不要去試試看中醫?

一開始,隨便找一家中醫,死馬當活馬醫。結果吃藥雖然沒效,但也沒惡化。我們就知道一個結論:「隨便在路邊找一家中醫,都可和全世界最頂尖的西醫匹敵;西醫讓你盪盡家產負債累累生不如死,中醫讓你有希望。」

接著,就開始到處尋找能治好父親的中醫師。

中壢彭醫師是不考慮的,因為他要父親馬上斷絕西藥,然而父親吃的那些腦部的藥不能立刻斷絕,人會暴斃。

於是一位一位換來換去。直到有一位中醫師,他和父親相談甚歡,雖然醫不好,他直接跟父親投降說:「我看到你就怕,我實在不會醫。」父親就說:「可我信賴你。這樣吧!我當你的白老鼠。」然後他們開始為期三個月的藥物實驗。

中醫師憑專業,在幾百種科學中藥粉劑中,刪除不可能的。父親每天吃一種比較可能的中藥,記錄下反應、感覺。

三個月後,找到婦科的「補陰湯」,吃了身體舒服。於是就鎖定補陰湯,連喝一個月,根治,不再用藥。至今十年,父親身體一切健康如常,睡眠正常。

因此,「自律神經失調」是什麼?請看電視新聞,前總統陳水扁身體怎麼樣,我父親當時就怎麼樣。病因是什麼?西醫一定不會承認,就是西藥的傷害。

請不要問我是哪一位中醫師治好的,因為他醫術也不高,但我相信,願意每次和病人聊天一兩個小時,願意承認自己醫術不良,願意跟病人好好討論研究,具備這樣醫德品行的中醫師,任何一位都能治好。

您應該趕快逃離西醫院,唾棄我曾經對西醫的內科信仰,鄙視我曾經相信西醫,然後到家裡附近的中醫一間一間挑,尋找好中醫。

記住!因為「自律神經失調」是藥害,不是病,所以如果有任何中醫師拿著病名對您開藥,那肯定就不是正統中醫,是西醫調教出來的偽中醫,當時我陪著父親看太多這類型的中醫了。

請尋找願意傾聽您一切病程,然後仔細問您現在症狀,判斷您是因為西藥中毒造成身上種種症狀,而不是「罹患」自律神經失調的中醫。這樣的中醫,就可能是能醫好你的人。

還有,我們都知道,關於腦神經方面的西藥,不可斷然中止,否則人會暴斃。您要找的中醫師也要有如此對西藥毒性的認知。倘若他如中壢彭醫師般,直接叫您中止西藥,您可能需要自己背負暴斃死亡的可能性。雖然我們都很想趕快脫離西藥,但唯獨腦神經用藥,需要慢慢減少,一次一次減量,才能停止。您找的中醫師,也必須有對付過腦神經西藥的經驗,能帶著您度過逐漸脫離西藥的戒斷症候。

在一間間西醫、一位位名醫都宣判我父親死刑時,是被西醫說不科學、不起眼的中醫讓他恢復健康。因為自己家人有這番親身經驗,因為曾相信西醫的科學信到賣房子背百萬債務,所以現在悔悟,知道中醫才是真正活人的醫學。

奉勸大家以我為誡,明白誤信西醫內科的下場,快快悔改信中醫,跟隨正統中醫,才是健康的真理。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