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學並非只是聊聊你是什麼星座我是什麼星座什麼星座就是什麼個性什麼星座又適合什麼星座等等話題如果以為占星學只是這樣而已那就太小看它了

 

之前PO的一篇《2014年星象總預報》,那是去年就寫好發表的文章,如今看來似乎許多事都應驗了。

 

『本位大十字在四月登場,一路到五月份,這樣的情況當中,如果判斷上往往都是由退行火星引起的,由於退行火星是位在天秤座,這樣的局面也通常預告著這樣的問題會與公平正義司法判決條約合約協定的破壞有關係。』――四、五月的太陽花反服貿運動

 

『木星走進獅子座後……也會在九到十一月形成木星刑剋土星的情況……獅子座木星刑剋天蠍座土星,往往最重要的就是發生在二件事上,一是代表股市、債市的衝擊會很多,另一個就是愛情與性方面的大新聞可能會爆發

 

就這麼剛好一進入九月台股就從九月一日的最高點九千五百多點一路下跌到十月中的最低點八千五百點跌了一千點

台股指數K線.jpg  

 

然後是正在競選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爆出了緋聞緋聞對象竟跟八年前是同一人事情爆開後搞得王世堅灰頭土臉的宣布停止一切競選活動。但是今天又一個勁爆的消息――九把刀被周刊抓到瞞著女友帶女記者開房間。

 

所以,股市的衝擊與性方面的大新聞也都應驗了。

 

話說六百多年前明太祖朱元璋起兵滅了元朝就在他攻下元大都的時候朱元璋祕密地做了一件事他派遣手下心腹大將徐達在第一時間迅速進駐元朝的皇室圖書館,將皇室圖書數萬冊全部運回南京。

 

 

建立元朝的蒙古族向來被漢人視之為北方蠻夷沒有甚麼文化的民族為何朱元璋卻對他們的圖書如此重視

 

原來這批圖書之中藏有數百冊以西域外國文字寫成的書,而其中一本,朱元璋特別把當時來自西域回族的欽天監馬哈麻等人召來,命令他們將之翻譯成漢文,即《譯天文書》。這本書為何如此受到重視呢﹖因為書中所闡述的學理「推測天象,至為精密有驗,其緯度之法,又中國書之所未備,此其有關於天人甚大」簡單來說就是這本書「太準、太有效驗」啦!

 

那麼這本《譯天文書》中所講的又是甚麼內容呢﹖其實就是我們現代所說的(西洋)占星學。是以太陽、月亮、金、木、水、火、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等星球,和十二星座、十二宮位所結合而成的一套天文學理論。

譯天文書.jpg  

 

而這套星象之學,小至個人運勢,大至國家大事、世界局勢,都可從中解讀。玄學的領域深奧幽玄,本就不是目前的科學所能企及的層次,科學解釋不了不表示就是假的,也不是一句迷信或無稽之談就能否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學 譯天文書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