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物當它要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時,似乎都會先有徵兆.

那日開車,收音機裡撥放著一首歌,後座的女兒聽著聽著突然說:"這首歌好好聽噢!"那是我們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我想了想,嗯,這的確是女兒應該會喜歡的風格,卻不是我正常情況下會去聽的類型.但,我也覺得不錯.

幾天後去電子產品賣場想買個耳機,耳機區的旁邊是音響區,有位綁著馬尾的長髮正妹戴著耳機正專心聽著音樂,可能是想買部音響吧.她的身體微微一晃一晃的擺動,頭也輕輕地一點一點的上下起伏,大概正陶醉於音樂節奏當中吧.後來一位店員走到她身旁向她解說了起來,接著,也許是拔掉了耳機,轟隆隆的音樂聲傳了出來,起先我嚇了一跳---原來正妹剛才把音量調到那麼大聲在聽啊....然後,咦?這不就是前幾天聽到的那首歌嗎?

好像是這首歌在對我說:"該是你認識我的時候了",所以它連續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當音樂聲開到那麼大的時候,節奏,旋律,歌聲,配樂...所有的音波能量像穿透全身一般,那一刻我好像也忽然覺得.....欸....蠻好聽的耶~~從Youtobe上找到這首歌,原來兩年前就放上網了,點閱率六百多萬次,留言兩千多條.

可是,只聽音樂會感動,但看到MV卻一直想笑啊.....

有趣的團體,有趣的歌.以下這首歌的副歌部分則是取自另一首歌.(下方第二首)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