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初的時候,聽太太談起她同事的先生得了食道癌,公公婆婆也都長年洗腎,兩個女兒中有一個的甲狀腺也出了問題。我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悲慘的一家人啊!接著我就推測,她們家的風水應該是有問題的。太太說其實有跟同事聊過這方面的事,不過她們家是鐵齒一族,完全不相信風水,也沒有任何宗教信仰,是無神論者。

 

好吧,這就是個人的因緣了。

 

去年年底的時候,太太那位同事請大家去她們家爌土窯、烤肉。我問:「她先生的情況如何了?」太太說:「接受了兩次手術,現在家中休養,恢復得還不錯吧。」我又問:「那她家是住在田旁邊嗎?要不然都市裡怎麼有地方爌土窯?」太太說:「她家房子的旁邊就是一塊空地,就在那裏爌土窯。」我一聽,就對太太說:「那麼那塊空地一定在房子的左邊。」太太去過她家一次,她回想了一下說:「對耶!真的是在左邊,你怎麼知道?」

缺龍之宅  

後來爌土窯那天去了她家一看,除了左邊空地之外,大門看出去的左前方還有一個壁刀,以及鐵皮屋搭起的棚子形成尖角沖射,沒帶羅盤,我用手機裡的指南針大致測量一下,房子是坐西北朝東南。這樣整個外部形勢就很明顯了。我小聲問太太:「你同事那個甲狀腺出問題的,是大女兒吧?」「不清楚,我去打聽一下。」太太去問了之後證實,的確是大女兒。

壁刀  

食道癌之宅  

那麼我是怎麼知道的呢?當然是風水形勢告訴我的。風水能顯示這些狀況嗎?當然可以,風水是玄學,但玄學不代表它就是假的,不代表它就不存在。千百年統計累積印證的學問不是一句迷信就能抹煞的

 

缺龍之宅,男主人身體健康狀況本就不佳,左前方壁刀及尖角,高者(壁刀)應男低者(鐵皮屋尖角)應女,龍邊為長,故應在大女兒。壁刀尖角在東南,屬先天兌卦,故應在口、喉嚨部位(食道、甲狀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缺龍 壁刀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