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階段指的是光明勢力不再只專注於反對奇美拉和陰謀集團,而是集中力量進行最後突破。在突破階段期間,帷幕慢慢地消融,隔離慢慢地升起。在印度和俄羅斯,高層信息來源通過主流媒體進行揭露解密的行動正在進行。當奇美拉失去足夠的權力控制前述國家的軍方的時候,那些解密才有望發生。

過去26000年來我們太陽系都處於獵戶座/仙女座奇美拉帝國和他們的天龍人/蜥蜴人奴才的控制之下,有效地讓行星地球處於隔離狀態,使它隔離於正面ET種族。光明勢力被迫簽署一份不干預條約,聲明他們不會直接介入地球地表,同樣奇美拉也不會直接干預地表。雖然這份條約對於過去26000年人類的發展是非常有害的,但它也避免了人類被奇美拉和他們的天龍/蜥蜴人奴才直接收割。

這就是抵抗運動代理人不聯繫地表人類的原因。這份條約也是1996年之後蜥蜴人沒有公開在地表人類城市裡大量把人類當早餐吃掉的原因,當時他們在地表以下的人數多達5億。這份條約也是奇異夸克炸彈在很多情況下沒有爆炸的原因。奇美拉威脅一消失,光明勢力就會直接介入行星地表。

光明勢力間接突破隔離的嘗試開始於19世紀,當時昴宿星人啟發NYMZA秘密社團(索諾拉航天俱樂部)建造飛艇: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arles_Dellschau

特斯拉與NYMZA有聯繫,他嘗試造一艘太空船旅行到火星。他的企圖失敗了,之後JP摩根停止資助特斯拉。馬可尼Marconi是特斯拉的學生,他看到陰謀集團如何虐待特斯拉之後,就和其他一些人(包括著名煉金術士富爾坎耐利Fulcanelli)搬到南美,1937年他們在安第斯山裡蓋了一座秘密地下城市: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tesla/esp_tesla_35.htm

特斯拉,馬可尼和富爾坎耐利都是星際兄弟會的成員。

第二次昴宿星人突破隔離的嘗試開始於20世紀早期的德國修黎/維爾社。

很快,更多的敵對種族控制了德國太空計劃,這個計劃最終在二戰期間建立了一個納粹德國秘密月球基地。物以類聚,納粹月球基地很快在戰後被蜥蜴人接管,所有工作人員都被消滅。

一次更直接突破隔離的嘗試是在1954年2月20日,當時艾森豪威爾總統在愛德華空軍基地會見昴宿星人和阿斯塔指揮部的代表:

http://exopolitics.org/Study-Paper-8.htm

受到負面軍隊的壓力,艾森豪威爾被迫拒絕與正面ET種族達成協議,隨後與負面齊塔人和天龍星種族簽署一份條約。然而,昴宿星人還是成功與負面軍隊交涉,獲得許可在法屬波里尼西亞博拉博拉島下面蓋一個秘密基地,條件是不能讓地表人類知道。

詹姆斯.弗朗西斯.麥金太爾,一個洛杉磯主教,出席了愛德華空軍基地的會議,並且把會議記錄匯報給耶穌會。有一些在那次會議中拍下的昴宿星飛船的照片和影片收藏在梵蒂岡圖書館。耶穌會也定期從負面軍隊那裡更新軍方從齊塔人和天龍星人那裡獲得的技術。

一個秘密的耶穌會太空計劃在1956年開始,建造月球和火星基地。這個計劃沒有那麼成功,諷刺的是它的代號叫'馬可尼'。

梵諦岡圖書館的秘密   

真正的秘密太空計劃開始於1960年代早期,奇美拉准許美國的負面軍隊,歐洲北約國家,蘇聯和中國在一些禁區裡建造聯合秘密月球和火星基地。並且,陰謀集團和天龍人/蜥蜴人/齊塔人複合體簽署一份協議,給予陰謀集團在月球和火星基地建造時的技術支持,換取那些負面外星種族和負面軍隊一起在地球上建造地下基地。

/蘇聯合火星基地於是在1964年建立,並且在之後幾十年擴展,更多的月球和火星基地被加入到計劃中。主要的月球基地建造在月球反面,代號為LOC(月球行動指揮部)。整個秘密太空計劃稱為'太陽典獄長(Solar Warden',頂級的超級士兵被招攬進去,他們被洗腦認為要保衛地球防禦負面外星人。一些聯合國外交官知道太陽典獄長計劃的存在,他們天真地相信這是一項全球性的地球防衛計劃,目的是對抗外星人威脅。

實際上,秘密太空計劃的目的是在太陽系內為1996年的執政官入侵而建造人類/天龍星人聯合基礎設施:

https://authenticmentoring.wordpress.com/2014/08/04/how-many-whistle-blowers-does-it-take-to-expose-the-secret-space-program/

在人類那邊,這個計劃由罪惡四人組指揮(老布希、亨利.基辛格、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和迪克.錢尼)。這四個人實際上是26000年前人形化的天龍星人,他們也是最顯眼的四個天龍星/人類混血種。迪克.錢尼(Dick Cheney)是火星公司Mars Corporation的領導,他聲稱是地球欠火星公司和Breakaway Civilization的行星債務的擁有者,通過羅斯柴爾德中央銀行系統以此榨取地球勞動力:

http://newsinsideout.com/2015/02/disclosuregate-former-congress-members-bribed-cheneys-secret-mars-program/

光明勢力已經通過很多方式滲透太陽典獄長太空計劃。被陰謀集團迫得走投無路,被迫與負面外星人合作的艾森豪威爾,在太陽典獄長計劃裡成立了一些秘密辦公室(secret cells)為光明勢力工作。另外,'組織'(抵抗運動的先驅)有秘密團隊滲透太陽典獄長計劃。'組織'也與十分清楚太陽系形勢的正面仙女星人合作。

光明勢力在第谷(Tycho)隕石坑裡建造他們自己的月球基地,我在1983年訪問過那個基地。那是一個巨大穹頂建築,裡面有一個漂亮的游泳池,從那裡我可以看到地球。很多年之後我經歷了一次超現實的一刻,當時我在地球上一個類似的游泳池裡,也是有玻璃圓頂覆蓋,我看著月亮升起。此時我大腦感到一股震動和一絲混亂,通過玻璃圓頂看著月球升起就彷彿我(在月球)看著地球!

1996年執政官入侵之後,我們的太陽系充滿了天龍星人和蜥蜴人實體。他們主要的軍事基地在卡倫奇美拉(冥王星的衛星),在小行星帶上有很多據點。在那個時候,很多關鍵人物被帶到地下軍事基地,以精神創傷為基礎被人洗腦,讓他們反對銀河聯邦和阿斯塔指揮部。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現在如此強烈反對阿斯塔指揮部的原因。

太空基地  


19992004年大規模解放攻勢期間,抵抗運動、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和仙女星艦隊以及阿斯塔指揮部已經把大多數的天龍/蜥蜴人存有清理出我們的太陽系。2004年之後,餘下的天龍/蜥蜴人勢力緊密與罪惡四人組合作,防止行星地球與光明勢力解放艦隊接觸,他們操縱太陽典獄長的超級戰士反抗光明勢力。20042012年之間,光明勢力已經清理了太陽系裡的所有天龍/蜥蜴人存有,除了那些直接為奇美拉工作的存有。

在那個時間裡,太陽典獄長計劃主要在兩個地點進行操作。

有著X-22ASR-33ATR3-B月下運輸載具的月下行動和地球軌道行動,由科羅拉多的彼德森空軍基地指揮,那裡也恰好是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UFO偵測雷達網)和美國空軍太空司令部的總部:

http://www.aliendave.com/Article_US_SpaceBase_UTAH.html

http://en.wikipedia.org/wiki/Peterson_Air_Force_Base

太陽系行動由猶他州的京斯峰(Kings Peak)地下基地指揮,那裡大部分人員和基礎設施都是從被人廣泛知曉的51區和S4搬來的。

2012年,光明勢力關閉太陽典獄長計劃,從那時開始陰謀集團就只能紮根在行星地表上,現在嚴重依賴奇美拉會在大逮捕發生時救他們逃出行星的(空頭)承諾。他們現在陷於困境並開始擔心: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5-01-31/what-do-they-know-why-are-so-many-super-wealthy-preparing-bug-out-locations?page=2

自去年初,光明勢力直接對付奇美拉。自今年1月末,隨著物理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已經清理,他們開始清理這個太陽系最後的黑暗殘餘。這個行動叫MOSS(太陽系多維行動)。這個行動仍然在進行。重要的突破已經在幾天前發生。

MOSS成功結束後,『事件』發生前後,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觸將會開始,這將是行星地球隔離狀態的終結。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2/solar-system-situation-update.html

中譯:erttq0101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