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rchandrescuewoods

翻譯:Eric832

這次的故事都是按照時間發生的順序來介紹的。同時我也盡量把我知道的每個故事寫得完整些,這樣才不會遺漏一些內容。

(1)

這是從我還是個菜鳥的時候發生的。當我還是個菜鳥的時候,其實根本沒有人告訴我有關這個公園的詭異故事。可能是前輩怕我這個菜鳥在一開始就驚嚇過度,過沒幾天就會離職吧。

就在幾個月後的某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去參加了一個派對,而就在我們都喝醉的時候他告訴了我他的幾次搜救經驗:

「你知道嗎?這個地方(我們所工作的這個國家公園)其實有些非常詭異的事情,像是有些人死了,但其實他們不該死,你懂我的意思嗎?之前我和我的隊員剛發現一對登山客的屍體時有一名隊員對我說:『就在剛剛,我在返回基地的路上,我才從他們旁邊經過,而且那時他們都好好的!我發誓!』」

接著他又跟我說他之前在一個蠻受登山客歡迎的雪道上發現一具屍體的故事:

「一個看起來被嚇到失魂的傢伙跑到VC,跟我們報告說有一具屍體躺在滿是鮮血的雪道中間。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和我的夥伴馬上跑到現場,我們馬上發現這個躺在地上的人早已沒了生命跡象。屍體的頭後面就像是一個被打爛的馬鈴薯一樣……我們在場的人都非常確定這人已經死了。

頭蓋骨幾乎全毀,腦袋的部分正在流出類似奶油餡料的汁液,而且他看起來有點年紀了,所以你可能想,他可能是跌倒去撞到他的頭還是怎樣的。當然老人常常摔倒,這根本不是什麼新鮮事……

除非,他是在一個完全平坦而且一顆石頭、樹木的殘幹,甚至連根樹枝都沒有的路摔倒,而且前方的路上也完全沒有他的血跡,所以他只有可能是直接在他摔倒的這個地方死亡。這時你可能在想:他可能就只是被謀殺罷了。

但其實那位先生之前才剛走出其他登山客的視線就發生了這件事情。而且如果真的有人從他後面想謀殺他,一定會有幾個登山客聽到他的喊叫聲才是。就算真的是謀殺好了,他的血也應該把這裡濺得到處都是才對……

但是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說他就像是摔倒,然後砸到一塊石頭上導致他的後腦部分受到撞擊。但是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那裏一塊石頭都沒有!一塊都沒有!所以到底是他媽的什麼東西砸到他的頭?我真的不知道……

再來是一位女性登山客,我在五年前的某個北部的公園裡找到了她。當我們發現她時,她正在一顆大檜木的中央,她雙手彎曲,緊抱著身前的樹幹。

正當我們嘗試把她從樹上取下來時,不知道從哪來的水從她的口中吐出來,而且這些水還好死不死的濺到了我的鞋子上。她的衣服是乾的,她的頭髮也是乾的,但是有不知道幾加侖的水在她的肺和胃……這實在太嚇人、實在太怪異了你知道嗎?

驗屍官的報告指出,這位女性生前是淹死的,她的肺部裡有滿滿的水。但我們這裡可是在一個高度缺水地區的中央,連個水坑都沒有。我必須強調:『完全沒有!』離最近有水的地方可是距離了好幾英里!

當然她也是有被謀殺的可能……但他媽的哪個殺手會把人淹死後,再把屍體帶到幾英里遠的地方,然後,高掛屍體到檜木的中央?為什麼不用其他更簡單的方式? 這個事件真的讓我疑惑了好久……」

當然那時候的我有被這個故事小小的動搖了一下,但是我知道我和他當時都已經喝茫了,同時,我也假設,那位前輩用了一些比較誇張的說法去形容他的故事,當然,就像我說的,我們都時都喝多了。

(2)

現在我要跟你們分享第二個故事。但其實我不是非常想講這個故事,這個故事曾讓我難過到想完全遺忘它,但可悲的是,說永遠比做容易。

這是發生在我和我的朋友結束了上次談話後的六個月。在這段時間中,除了這件事之外,真的沒有其他太多奇怪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當然,你們知道的樓梯什麼的也是有出現啦……但其實對於那時候的我而言,已經對樓梯這件事情感到習以為常了。然而這件事情有點不同……

有一個患有唐氏症的少年,在主要道路上消失了。這件事情不但聽起來古怪,就連事件本身都非常奇怪,因為這個小朋友從來沒有離開過她媽媽半步。

他的媽媽在一開始就認定她的兒子是被綁架了,但不幸的是一位現已退休的搜救員用了一個比較直接的方式告訴這位媽媽說:「在這個公園中,沒有人會去綁架任何那樣子的患者的。」

是的,這真的不是一個很委婉地說法……

我們花費了更多的時間去讓她冷靜下來,好讓我們有辦法從她口中取得更多的情報。之後我們決定發布一個失蹤人口的通告。有鑑於事態的緊急,那個小朋友無法獨立生存太久,所以當晚我們請了當地的警察,加入我們的搜查。

在第一晚,我們沒有發現他,那真的很令人心碎。我們沒有任何人希望那名少年在外獨自待在那一整個晚上,我相信他正獨自的在野外遊蕩,努力的找尋著我們……

第二天,我們出動了直升機,經過一段時間的搜尋後,可靠的直升機隊員們發現那名少年卡在一個小峽谷上。我們馬上降落,試著把他救出來,但是他的情況真的非常糟糕……

我相信現在他的這個情況不會是他自己造成的,因為當他墜落時他摔斷了他的脊椎,所以他無法感覺到他的下肢。他也摔斷了他的腿,同時他也已經失去了大量的血液。少年跟我們說他了他昨天的狀況,他形容在昨晚他獨自一人時,他的思緒非常的混亂,也非常的害怕,所以我想他的思緒多少也加劇了他的傷勢。

接下來的話我知道會有點讓你感到不舒服……

當我和他一起坐在直升機上時,我問了他一些基本的問題,像是為什麼他要獨自遊蕩,漫無目的的走呢?起初我只是想要從他那邊獲得一些資訊,好告訴他的媽媽,那不是她的錯。因為按照目前這名少年的狀況,我害怕他隨時可能就……所以我認為他的母親,恐怕沒有那個機會能親自問他兒子了……

而接下來提到的這件事情實在詭異到不行。少年邊哭邊跟我說:

「昨天有個臉看起來很憂鬱的小男孩,說想要跟我一起玩,而且他還跟我說:『如果你跟我玩我就會送你回家!』 然後我就把我的眼睛閉上,跟他開始玩躲貓貓,而當我把眼睛打開時,我已經在峽谷這邊了。」

當下其實我不太明白他到底說了些什麼,但我相信他,他確實是遭遇了一些我無法想像的事情。

他繼續哭著問我說:「我的媽媽在哪?我的媽媽在哪?」我握住他的手嘗試讓他冷靜下來,但是他沒有理會我。他繼續說著:「那裏好冷…我在那裏好冷…我的雙腳都凍僵了…我現在也好冷…」

當他在說著這些話的時候,我察覺到他越來越虛弱,因為他的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無力。之後他把眼睛閉上,休息了一會。但就在我們即將要到達醫院的前五分鐘,他突然用他那張早已流滿眼淚的臉直挺挺地面對面看著我,並對著我說:「媽媽再也見不到我了……我真的好愛我的媽媽……真希望她現在能在這裡……」

講完後他就緩緩的閉上了眼睛,只是,這次之後他就再也沒有醒來了……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難過,我真的不太喜歡講這個故事,這是我遇到的第一個讓我真的感到非常不安,而且傷心的故事。

後來,由於這個故事真的影響我很深,所以我去找了一位比我年長而且在這個公園工作過一段時間的搜救員,我把我的感受告訴了他,而在最後他也真的幫助我走出了這段陰霾。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也漸漸成為了好朋友,也更加的了解彼此,因此他向我講述了一個有關他個人經歷的故事。

是的,現在我就要向你們講述第三個故事。

(3)

我要先說的是,這個故事雖然也同樣的讓我感覺到不安,但這個故事深切的讓我明白了,在這裏我不是唯一一個受到這些詭異事情影響,而感到難過或者是不舒服的人。那位資深的搜救員對我說:

「我相信當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你還沒有在這就職,因為如果當時你就在了的話,你就一定會知道這件事情,所有待在這個公園夠久的搜救員,都知道這個故事。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那時,公園正在拋售一部分的土地給一個林木業公司,而這件事情,在那時引起了很大的爭議。那並不是一個什麼陰謀還是什麼的,只是那時我們正處於金融海嘯,我們只好用這種方式。不管怎樣,林木業的人開始砍伐那些我們賣給他們的土地,而就在他們砍伐時,我們接到了一通要求我們主管去到他們那邊的電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上頭會選擇我和其他幾個人,一起跟著主管到那,我猜應該是因為人多勢眾還是什麼的吧……總之,我就跟著他們一起去了。

當我們到達那邊,我看到那邊有一群人全圍繞在他們才剛砍倒的樹旁,他們看起來都氣炸了,而且同時又像是被什麼東西嚇到一樣。正當我對眼前的這個景像感到疑惑的時候,有一個看起來像是工頭的男人走向了我們,劈頭就罵:

『你們都!@#$%^&*...而且..*&^%$#...

我們該怎麼處裡我們現在所遇到的鳥事?

你們倒是說說你們會怎麼看待這狗屁的事情?這是某種惡意的玩笑嗎?

你們要知道我們公司可是正正當當的買了這塊地!』

我們在場所有的人,完全都不知道這傢伙幹嘛對著我們吼這些話?那個工頭彷彿看見了我們的疑惑,他帶著我們走到了那棵剛被他們砍倒的樹旁,指著那棵樹告訴我們他們是什麼時候把它砍下的。

接著我看到那棵樹的裡面,其實都已經腐爛了,而且還有許多的空洞,而更駭人的是,當木工把樹砍下來的同時,在樹的中心居然有一個小空間,而那個空間裡有一隻人的手……而且看起來像是被刻意保存的,相當完好的一隻斷手……

比較詭異的是,那隻斷手,看起來就像是跟這棵樹的裡面完全的融合在一起一樣。

好了,現在我們在場的所有人都當這個事情只是這些工人跟我們開的一個無聊的玩笑,所以我們告訴那些木工和那個工頭:『我們他媽的才不會做這種無聊的事情!』講完後我們大夥轉身準備離開。

當然這件事沒這麼容易……我們馬上被那個工頭叫住,他說道:『我們已經聯絡了警方,而且如果你們不留在這裡,我們就告訴媒體這件事情。』我們聽到後也

只好留下。

等警察到後,我們就看著那群工人圍著警察講述那隻手的事情。最後,每一個人都否認是自己把手放在樹裡面的。

應該說,那可是完完整整的真人斷手,可不只是骨頭,或是乾屍狀態的手啊!如果是我們做的,我們要怎麼做到這種事?這隻手看起來甚至沒有超過一天,它的狀態非常的新和完整,而且非常奇怪的,這隻手完美的跟樹的內部結合在一起,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那些木工始終否認那隻手是他們放的,而且,警方也不知道這手到底是怎麼被放進去的,最後,警察也只能把木工砍下的那棵樹的部分和斷手帶回去,並且把那塊區域封鎖了起來。

因為實在太古怪了,警察在當時還針對該區進行了一個大規模的調查,但是我知道,最後他們還是什麼都沒查到。現在,這件事情已經變成公園中的都市傳說,而且就我所知,自從那次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賣任何土地給任何一家林木業的公司了。」

(4)

就像你們知道的,最近我去了一個研討會做培訓。當然,我也聽到了許多令人驚訝和恐怖的故事。其中一個故事是一位男性搜救員告訴我的,那晚我們圍繞在營火旁,而我正在說著我的故事,我記得我們當時都喝得醉醺醺了,但我們還是不停地交換彼此的故事。

其中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晚,我和另外一個隊員在進行一個搜索任務,因為有一些來公園內露營的遊客,跟我們報告說有聽到尖叫聲,所以我們只好在那晚出來看看又是哪頭他媽該死的山獅跑進了露營區。我們曾經也有三起山獅跑進露營區的事件,而我當時就是負責這件事情的人。

我只能說我已經處理到累了,在處理時你要不斷的跟牠們對峙,周旋,反正,就是你要做一大堆累人的事,最後才能把他們趕出去。再加上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山獅,他們每次都把我嚇得屁滾尿流……牠們完全就是一群麻煩製造者,更別提當牠們吼叫時的聲音有多惱人了,去他的這群貓科動物!

正當,我把這些抱怨說給當時那位夥伴的時候,我們也抵達了現場。在那,我們看到一堆斷掉的樹枝散落在那,場面非常混亂。因此,當下我們已經非常確定,確實是有什麼東西闖進我們的露營區。

我馬上打了通電話,告訴相關單位這件事情。而他們居然告訴我,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我們去確認一下!這就是所謂的『用你的生命去Double Check』,這意思就是說,他們就是要你用你的腳,一步一腳印,深入的去發現到底是什麼天殺的東西闖進露營區,而他們稱這個行為叫做『找證據』,真他媽的!

顯然的,我不會去做這種蠢事,於是我告訴他們,我在這裡沒有看見任何值得我們去擔心的事,接下來我簡單的告訴他們,就把這件事擱著吧(反正就是敷衍他們)。好了,我的任務完成。

雖然當時我們沒有繼續深入的調查和證明,到底露營區是被什麼動物或東西破壞的,但我和我的夥伴都非常明白,在這個公園裡,就是有個我們不知道的鬼東西存在著。

之後我們準備打道回府,就在回去的路上,我的夥伴突然想小便,他跟我講後就跑到樹林裡去解放了。而我則走到了一棵樹旁,因為那棵樹下有個小小的地洞。那時我想可能是隻狐狸的家還是什麼的。

兄弟,我必須告訴你,我超愛狐狸的,牠們簡直可愛的要命!!!

但不管怎樣,我當時就是一直看著這棵疑似是狐狸家的樹。過了一段時間後,我開始聽到一些樹枝被踩斷的聲音。這個聲音從我背後傳來,而且我能藉由樹枝的聲音,知道那個不知名的物體正不斷的朝我接近。

我馬上掏出我的手槍,因為我所處的地方,離剛剛被入侵的那個園區不遠,所以我非常擔心會有山獅什麼的危險動物正嘗試接近我。但是我非常的清楚,我這把手槍是沒辦法去反抗山獅之類的大型動物的,所以現在事態非常緊張……我嘗試對著遠方的夥伴大喊,但是,他實在離我太遠了,他根本聽不到我的呼叫。

我一邊對那個正在如廁,還是不知道在幹嘛的笨蛋發牢騷,一邊上膛我的手槍,準備面對那個黑暗中的怪物。我開始環視我所在的周遭,注視著每一個那個東西可能出現的地方,突然間,我看到了一個人形的黑色物體,朝著我這邊前進……

但不同的是,他是用『後空翻』的方式在向前進……他不斷用他的後空翻穿過樹林。

我嚇到失禁了……我不蓋你兄弟,當下我真的嚇到失禁了。而且就好像他早有了一個既定的路線似的…我發誓,我看到他把他行進路上的每叢灌木叢,和每棵他媽的樹,全部都清除得一乾二淨。

我把槍舉向那個傢伙,並且對他大喊要他馬上停止他那該死的後空翻,但他完全不理會我的叫喊,他繼續用他的後空翻不斷逼近我,就當距離逼近到只剩下50碼的時候,我向他前方的地面開了一槍。

我知道這很不應該,但當時我真的無法想像如果讓他接近我會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而就在我開槍後,他開始用他的後空翻四處的亂竄,最後消失在森林之中。

我的夥伴聽到了槍響後,馬上跑了回來,並試著對還處在驚嚇狀態的我詢問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告訴他,有個怪物剛從森林裡跳出來,用極其詭異的方式不斷向我逼近,只有上帝知道那鬼東西是什麼,我們必須馬上離開這裡!

就在我們落荒而逃跑出森林後,我們立刻聯絡了警方,告訴他們剛剛那些詭異的事。在他們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後,非常幸運的,我沒有因為開槍這件事而捲入任何麻煩。

但兄弟啊我必須得要告訴你,我對那晚出現的東西,我真他媽的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鬼!在我人生中從來沒有看過那樣天殺的東西!」

我想,我們都同意,在森林深處居住著許多我們所不知道的生物。我並不打算去猜測這些東西可能是什麼,或者引用XX學說來證明那些東西的存在合不合理。我只希望人們藉由我所分享的這些經驗而明白在野外時「保持警戒」這四個大字有多麼的重要。

我知道,有很多人認為自己是無所不能的,但事實是,你就是有可能在那受傷、走失、甚至死亡。在那裏總有你意想不到的狀況會發生。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