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文字媒體報導過,說比爾蓋茲親口說了如何如何…當時覺得不太相信,因為即使比爾蓋茲是「操控世界的幕後黑手集團」的一份子(關於幕後黑手集團,請看這裡),他也應該不會/不敢那麼明目張膽地說這件事吧。直到看了以下這部影片,證實他真的這麼說了,而且是在有名的TED演講中公開說的。

比爾蓋茲說,他的心願就是:用疫苗來減少全世界的人口(所以疫苗除了表面上主流醫學所說的預防疾病的功效之外,還可以用來「減少世界人口」,但怎麼感覺互相矛盾啊?)。而且比爾說已經看到一些成效了。換句話說,比爾口中的這個計畫已經開始實行了。

「用疫苗來減少全世界的人口」比爾蓋茲說得一派輕鬆,甚至還帶著些許興奮的成就感,但他話語背後的含意是甚麼呢?他其實是在說:「我要用疫苗來殺掉全世界大部分、多餘的人類!」而這一直都是幕後黑手集團所主張的「新世界秩序」中,相當重要的一項目標,並且被銘刻在神祕的喬治亞巨石陣上(關於神秘的喬治亞巨石陣,請看這裡)。而比爾蓋茲告訴我們,已經開始這麼做了。

所以下次當你想為自己或你的孩子打疫苗時,不妨想想,你和你的孩子是不是比爾眼中那些多餘的、可以被減少的人口?

我是絕對不讓疫苗進入我和我的孩子體內的。但你有選擇的自由。

影片14:46以後是比爾蓋茲演講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