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的一塊空地,空了好多年,前幾天路過時見到車水馬龍,冠蓋雲集,原來是大財團要在這裡蓋大樓,正舉行動土典禮。

不過我腦中推想了一下這塊地的方位後,隱隱覺得不太妙。不是這個大樓社區本身的問題,而是為它周圍的鄰居感到憂心。

回家用衛星圖一看就一目瞭然,今年動土施工的話,基地西側那幾棟房子會犯到三煞,而基地南邊那個區域的房子更慘,今年五黃在南,北邊動工犯了飛劍,明年五黃在北,明年不但犯到五黃,也犯三煞。如此大規模的動土開挖,敲打震動,又位在不吉的方位,一定會有不利的影響。

 

富邦大無疆9.JPG

 

富邦大無疆10.JPG

 

覺得這些周圍的鄰居們蠻可憐……只能祈禱他們吉人自有天相了。

至於那個大樓社區本身,尚未蓋好無法細論吉凶,但從他們售屋廣告的3D立體圖來看,一排五棟高樓並列,四棟是子午向,只有最東邊那一棟轉了個角度面向東南方的河流。所以這一棟的其中部分單位,是有機會可以形成坐乾向巽,水從艮方流經堂前的旺財格局。選對單位的人有福了。

富邦大無疆1.JPG

 

富邦大無疆11.JPG

 

另外從立體圖上看,西邊數來第二棟的前方中庭好像做了一個圓形水池,坐午向子,子方挖池,這是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說,它跟帝寶一樣喔!

哇!跟帝寶一樣那不是很棒?

如果你這樣問我,我只會報以神秘的微笑……

呵呵~選錯的人,反悔還來得及……吧∕嗎……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