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的時候,我告訴身邊親友,如果你家的大門是開在北方,那麼今年要特別小心了,恐怕會有意外災傷、破財、疾病等事降臨,不可不提防。

因為今年流年五黃星剛好走到北方,五黃是個凶星,所到之處如果又被催動激發,會引起種種禍害傷災之事,或破財損財的衰事,總之就是很倒楣。而如果房子周遭又有一些形煞位於相呼應的位置,那更會加強五黃的凶性。

才這樣叮囑親友,兩個月後就發生了血淋淋的例子――敬鵬工廠大火。

這間工廠大門就開在整個廠區的北方,如果只是這樣,或許還不會那麼糟,可能只是今年獲利不佳有損財現象而已,但因為周邊還出現對應的形煞,使得五黃的凶性更加猖狂,為禍更烈。

大門五黃位.JPG

 

敬鵬大門在北方.jpg

除了北方大門位於流年五黃位上,右前方天劫寅位有壁刀劈來,後面曜煞午方有尖形屋脊沖射,而且整個屋頂是紅色,已暗藏火象。寅方壁刀,午方紅色屋脊,配合今年戌年,構成三合火局,辰月一到,辰戌對沖就如引信被點燃,災難的炸藥轟然炸裂!

天劫地曜形煞.JPG

 

天劫位壁刀1.JPG

 

地曜尖屋脊.JPG

如果只有一項條件符合,你可以說是巧合,但三、四種條件俱全而發生凶災禍事,這就不是巧合,而是風水的道理,風水說會出事,而且哪一年出事,它就必然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