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裡說的這棟高級住宅,因為外觀很特別所以查了一下。

 

結果……可以說不意外啊~

 

坐未向丑,卯方是路口,收曜煞又流破後天。龍邊酉方有一棟奇怪的樓,呈三角狀,糟的是那尖角就對著本棟大樓左側。地下停車場的車道出入口在後面南方。

 

這下就清楚了,卯方曜煞丑未坐向,故酉年未月出事。酉方壁刀傷金命人,同時又在龍邊,不是傷男主人就是傷長子,被砍的男子就是長子,壬申年生,金命人,全部命中!

 

今年五黃在南方,南方有車道出入口,此為動象,五黃動,則意外、刑傷、血光、破財之事難免。

三重翔譽A+1.JPG

 

三重翔譽A+2.JPG

 

卯方路口.JPG

 

酉方三角樓.JPG

真正的風水之理會告訴你,這樣的形勢格局會發生甚麼事,甚麼時候發生,發生在誰身上。所以,相信的人可以趨吉避凶,不信的人就自求多福。

 

但是,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新聞裡被砍的男子就是數月前先去砍別人,才會被人報復砍傷,這就是自作孽啊!

 

✽刀刀見骨!黑幫復仇埋伏砍殺 手腳筋全挑斷│中視新聞 2017080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mHKW-Wh4s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