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時,朋友向我抱怨,孩子的課業成績退步許多。這孩子我知道他相當有責任感,學習也很認真,之前成績一向不錯,但這學期開始成績一直退步,明明很用功卻始終考不好,父母很擔心,他自己也挺鬱悶的,整個人顯得無精打采提不起勁來。

 

所以我去勘查了一下朋友家,外在環境沒有大問題,但孩子的房間擺設有誤,氣場不佳,不能收到旺氣。

 

於是我在孩子房間依其命格,布置了一個「文昌顧命」的風水局,讓文昌星來守護孩子讀書學習。並且選了一個吉日吉時啟動風水局。

 

五月底朋友傳來訊息感謝我,因為她的兩個孩子這次段考成績都明顯進步了,尤其是原本讓她特別擔心的老二,成績進步尤其明顯。

小孩文昌1.jpg

 

小孩文昌2.jpg

風水的作用無它,「趨吉,避凶」而已,重點是人的努力必不可少,就像朋友的孩子,本身夠認真夠努力,因此只須以風水之力稍加輔助,便能看見效果。

 

風水不能讓你「不勞而獲」,但可以幫助你不致於「勞而不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