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黑星是病符星,若被激發其兇性,將使人疾病不斷。

    今年(2008)二黑飛到西北方,而我家的大門正好就在西北戌方,戌又是本人的生肖,看來是不太妙,所以很早以前我就選好了日子時辰,準備用銅風鈴來化解。因為二黑五行屬土,銅風鈴屬金,土能生金,故以金來洩其土氣而化解其兇性。

2008流年九星    

    不過其實內心是有點僥倖的心態,覺得自己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才對,所以對於掛銅風鈴一事並沒有特別重視,心想有時間、有空閒就掛上,沒掛也無所謂。

    二月四日,節氣立春。年與年之間流年氣運的交換是以立春為界,過了立春,就等於新的一年開始了。

    奇怪的是,這一天我的喉嚨就開始感覺不舒服,覺得乾燥、有灼熱感,根據以往的經驗,這是感冒的前兆,於是我這一天拼命喝溫開水,以減輕喉嚨的不適。

    不過沒有效,到了 二月五日 ,一早起床,喉嚨就劇烈地疼痛,喝水、吞嚥都很痛,我知道是扁桃腺發炎了,但是沒有發燒,精神也還好,所以這天還是照常上班,不過有吃感冒藥。

    二月五日這天,整天喉嚨都很痛,吃了藥也沒有明顯的改善,還好是沒有發燒,所以還能撐完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心裡想著,明天就放假了,可以好好休息了。

    根據過去生病的經驗,如果沒有發燒,那麼應該兩三天之內就會好,最嚴重的階段已經過去了,我想到了明天喉痛的症狀應該就會減輕了吧。直到這時我都還未聯想到與二黑病符星有關。

    二月六日,大年除夕,開始放假了。本來心情是很輕鬆的,不料早上一起床竟然覺得頭很痛,而喉嚨痛的症狀也沒有減輕,這時我才開始覺得不妙,也才警覺到可能是二黑星的凶性在作用了。

    於是趕緊準備掛銅風鈴事宜,巧的是,我之前選擇的掛鈴時間恰好就是這天的早上9:40,方位在戌方的艮為山卦方。這個時間,是取吉星木星恰好到了天頂位置,而月亮沒有被凶星衝剋受傷,且依河洛玄機之法,艮為山方為時卦飛星入斗之吉時吉方。

    奇妙的是,銅風鈴掛好之後,到了接近中午的時候,頭痛的症狀就完全消失,喉嚨痛則大幅減輕,到了下午更幾乎不會痛了,沒有打針吃藥,也沒有躺在床上休息,就這樣不舒服的症狀都消失了。

    你說是巧合也好,但我相信這流年紫白九星的影響的確是存在的,是不可忽視的。化煞得法,可以減輕凶星的殺傷力,而重點就在於時間點的選擇。

化解二黑病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