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中國使骷髏會國務卿克里討飯的碗裝了一半後,印尼拒絕施捨。

 

根據中國政府的消息來源說,自從骷髏會國務卿約翰·克里上周端著討飯碗在中國現身,並得到一筆捐款之後,美國企業政府就這樣在上周又一次設法避開了破產。消息來源說,隨著這些錢一起捐出的,是許多附加條件,特別是要讓美國拉緊日本奴才首相安倍晉三脖子上的狗鏈,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indepth/2014-02/14/c_133115158.htm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4-02-16/a-rebuke-to-japanese-nationalism.html

並且同意朝鮮半島統一。猶太復國主義者奴才新聞媒體所刻意忽略的,朝鮮半島統一的故事,可以在下面的朝鮮官方新聞網站看到:

http://www.kcna.co.jp/index-e.htm

 

然而,克里試圖從印尼得到黃金去支持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和他的元首老布希的努力被斷然拒絕,當印尼總統拒絕見他之後,這促使克里含蓄的威脅發動天氣戰爭:“在某種意義上氣候改變現在可以被認為是另一種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或許甚至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武器”。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4-02-16/kerry-burnishes-his-green-badge-in-asia-ahead-of-keystone-call.html

他同樣也通過說:“僅僅一米就足以使雅加達沉入海底。僅僅一米就足以使上百萬人無家可歸,並造成數十億美元的經濟損失”來威脅其它國家。

http://news.yahoo.com/kerry-urge-climate-change-action-indonesia-speech-071611374.html;_ylt=AwrSyCOE5gBTVEEAaffQtDMD

 

這種含蓄的威脅是一個絕望的跡象,沒有實質影響力,因為國際社會已經不再服從猶太復國主義/納粹的議程,並且他們的法西斯主義世界新秩序正在崩潰。

 

根據美國中央情報局和其他消息來源說,上周另一名JP摩根資訊技術專家,37歲的里安·亨利·克雷恩的可疑死亡,就關聯到克里在印尼的黃金乞討任務。JP摩根這頭垂死的野獸不得不用黃金來支付亞洲銀行家族,即使它壟斷著特別提款權市場,並正在被有系統的切斷獲得實物黃金的通道。根據英國軍情5處的消息來源說,為了保持自身運轉,JP摩根已經正在從金融資訊系統的駭客防禦薄弱的國家那裡偷錢。那就是為什麼在日本、土耳其、烏克蘭、菲律賓、阿根廷等地有激烈的市場下跌。所有這些都與錢被暗中吸出他們的金融系統有關。

 

根據英國軍情5處的消息來源說,有一個世界範圍內的調查網路正在逼近JP摩根和高盛。根據包括英國軍情5處的多個消息來源說,克雷恩和其他許多最近死亡的銀行家,是被謀殺的,因為他們在這場調查中正在與警方合作。

 

消息來源說,比如,前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經濟學家邁克爾·杜克爾,已經發現了幾十億美元的欺詐與老布希有關,所以他在有能力說出這些事之前就被殺了。英國軍情5處的消息來源說,最近死亡的那個倫敦銀行家,曾經對國際刑警談論關於錢正在被“黑手黨梵蒂岡人”,從環球同業銀行金融電訊協會的電匯和外匯欺詐中偷走。

 

與此同時,一個權力架構也正在義大利被加強。根據義大利P2共濟會的消息來源說,把自己描述為來自蒙蒂卡洛P2共濟會的光明會王子的雷歐·雜加米,已經被送進了羅馬附近的一家精神病院。一封送給雜加米來確認此事的電子郵件也石沉大海。

 

然後,同一個消息來源說,上周義大利總理恩里科·萊塔被移除了,因為他與高盛的聯繫。他說,恩里科·萊塔是一個摩薩德納粹派系特工。

 

正在進行的對影子金融系統的關閉,將會在世界上引發溢出效應,並且如果我是一個金融賭徒的話,我將會賭接下來的幾周到幾個月市值會蒸發,根據東歐的消息來源說,同樣或許也有某種軍事上的動亂將會伴隨這場金融戰爭。這些消息來源說,一個戰爭動員令已經在東方集團中被發出,並且某種索契奧林匹克運動會後的主要的行動已經被承諾。

 

俄羅斯和其它東歐特種部隊已經前往烏克蘭,並且要求那裡的美國中央情報局“抗議者”,到底是選擇“伏特加、魚子醬和友誼”還是選擇“死亡”。或許那就是為什麼烏克蘭動盪突然停止的原因。

 

同樣,塞爾維亞對美國人沒有如約關閉他們的邦德斯蒂爾軍營非常失望,並且又一次想用一枚手提箱核彈摧毀它。

 

同樣,中東的情況正朝著一個範式轉變。埃及人、敘利亞人和土耳其人,都正在朝著結束長久的遜尼派/什葉派裂痕,並創建一個鬆散的穆斯林聯邦國家的方向而行動。

 

依然在試圖煽動一場基督徒/穆斯林之間聖戰的沙特和以色列派系,正在日益被孤立,並且推翻沙特政權已經變得可能,除非他們投降。

 

說到投降,沙特最近提議向白龍會提供25萬億美元,來換取亞洲歷史性黃金,但是被拒絕了,因為同意這筆交易就意味著同意他們擁有憑空印鈔的權力。貨幣曾經是從猶太秘法師陰謀集團所使用的幾個深奧的“交易平臺”被憑空印製出來,然後把它們投入到真實的貨幣流通中去。正確的印鈔必須總是聯繫著真實世界,並且必須屬於人民和其它地球上的生命,而不是屬於一個古代奴隸制社團。

 

同樣在上周,也有一個向白龍會提供價值12萬億美元的南美洲黃金的提議。這項提議似乎是純潔的,並且充滿美好意圖。但是到目前為止,就像現存其它的所有關於存在巨額黃金,卻沒有真實證據證明它們存在的故事一樣。那個提議的人答應帶著實物黃金很快現身。我們拭目以待。

 

筆者本人所親眼見證的,亞洲唯一現存的真正寶藏,保存在臺北珍寶館(故宮博物院)後邊的山裡。即便其中的許多在國民政府撤退到臺灣很久以前,已經被太監等人徹底洗劫一空。

 

即便某些其它寶藏儲物箱依然存在,世界人民也必須問自己,那些認領這些寶藏所有權的隱蔽控制者們,是否應該被放到決定這顆行星未來的位置上去。

 

中國政府、俄羅斯人、五角大樓和他們的盟友們或許不得不總結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如此多處上百萬噸的黃金,其實是一個轉移注意力的話題。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們須要去接管現行的私有制國際中央銀行系統,然後開始用一籃子商品或其它真實資產來支撐各種貨幣。

 

原文出處: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5c68960101dzb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