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的時候親戚搬新家是大樓式的集合住宅南北座向通風採光都不錯。看起來似乎是不錯的房子。

 

搬進去之後不到一個月新裝的大門鎖就壞了有鑰匙也打不開把人鎖在外面。接著是騎機車自己摔倒,幸好只有一些擦傷。又過了一陣子,有一天親戚覺得眼睛癢癢的,就揉了幾下,結果越揉越癢,越癢越揉,最後眼睛覺得很痛,只好去看醫生。醫生檢查之後說,眼球受傷,不是很嚴重,雖然自己慢慢也會好,但有可能傷口處會增生一些不必要的組織,如果用縫的就好得快也不會有組織增生的問題。於是就聽醫生的建議縫了幾針。

 

一個星期之後去複檢,醫生一看,竟然說,上次沒縫好,線跑掉了,要重來一次,結果折騰了好久都治不好親戚覺得只是一個小小的眼睛毛病怎麼會拖了將近一個月還越搞越嚴重?隨即想起這一陣子遇到的一些倒霉事,可以說是諸事不順啊!原本很鐵齒的親戚這才想到了我,請我過去看一看。

 

在親戚家用羅經一測,問題很明顯,大門口在西北方,犯了流年五黃的煞氣。流年九星每年的位置都會變動,其中二黑星、五黃星是比較凶的,尤其是五黃,而今年的五黃就落在西北方。所以如果房子的西北方出現了「動象」,例如是大門,或者有電動物品在這個方位上運轉,就會觸發五黃的凶性,而導致破財、意外、傷身的事情連連發生。而且西北屬後天乾卦,乾為老父,而親戚正好為家中老父,故五黃煞氣的傷害便應在他的身上。

2014九星分佈  

 

五黃落在大門  

 

化解之法我用銅風鈴因五黃五行屬性為土銅風鈴屬金土能生金這是用銅風鈴的金氣洩掉五黃的土氣而化解其凶性於是我選了個吉日吉時幫親戚將銅風鈴掛在西北方大門旁,之後,親戚換了一家醫院的眼科,治療之後很快就康復了。至今一切平安,沒有再發生什麼意外傷災之事。

銅風鈴化解五黃煞氣  

 

arrow
arrow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