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Maitreya

 為什麼你擔心這麼多的東西?

 

你擔心人們會說什麼,人們會如何反應。你害怕很多東西,你會為人們對你說什麼而受到攪擾。正是你所做的這一切,阻止了能量的流動,而這能量的流動卻是你有權擁有和接受的。

 

你不斷讓自己捲入他人的生活。但每一個靈魂生活在自己的生命計劃中,並正在經歷他們需要學習的生活經驗,同時,他們也在為你提供從他們的經驗中學習的機會。

 

如果有人不同意你,有什麼關係呢?如果一個靈魂選擇要誠實待你,即使你知道那不是你對自己的看法,有什麼要緊的呢?這無關緊要,因為這只是他們的實情,這只是他們看事物的方式。但你們卻常常為這些事情不高興。真是浪費能量!

 

所有的時間你就在這樣浪費自己的能量,你阻止了自己實現使自己和家人高興的需求。當然,這是人類被限制性框架束縛住的結果。人類難道不是長久這樣做的嗎?這正是世上仍然普遍存在戰爭和衝突的原因。

 

當有人對你講真話,即使它可能對你來說並不是你的真實情況,這時,要對你所受到的傷害感覺灑脫並不容易。在地球上,太多的人花費了太多的時間來證明和維護自己。這又是在浪費能量!

 

然而,就像狗叼著骨頭,你不能不管它,你不得不繼續對你周圍的人講有關的問題,維護自己的真理,保護自己和證明自己。儘管那些靈魂們支持並尊重你,你仍然覺得有必要這麼做。

 

如果人們需要向你表達他們的意見,不要對他們的行為感到不高興。

 

告訴自己,用愛放手,無論你的感覺情緒怎樣,讓它去。一旦你這樣做了,它將不再是一個問題,你就可以因此向前邁進。

 

如果你能站在你稱為上帝的面前,知道你所說的沒有錯,這才是重要的。再沒有任何其它需要說的。

 

你越少花費時間擔心他人,他們說什麼,他們做什麼,或他們可能做什麼,你就有越多的能量來實現自己的夢想和願望

 

我多次聽到有人說:“哦,我已擺脫了我的限制性框架”其實你還沒有。你的限制性框架不只是你的父母,朋友和其他人強加於你的。它也來自於你的潛意識信念體系。

 

你整個的人生都被灌輸為正確與錯誤的二元性對立。你很少能夠作出自己的決定。這被稱為限制性框架。

 

從你開始能夠交流的那一刻,你就開始被以種種方式灌入限制性框架。

 

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你就開始在潛意識層面上架設起限制性框架,你並沒有意識到僅純粹的、不帶價值判斷地聽你周圍的人說什麼,特別是你的父母和監護人,正因如此,你已經在潛意識上用限制性框架束縛了自己。

 

有一次,我非常震驚地聽到一個女人用最貶損的方式稱呼她自己的女兒。在她叫她女兒的時候,她的女兒仍然沉浸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沒有聽到自己母親在喊她。

 

這時,這個母親就稱呼自己的女兒為“蠢蛋”。這個小女孩一定被這樣稱呼了無數次,因為她馬上回應了這個稱呼。

 

她不知道這樣一個名字的意義,直到她長大以後,但到此已經對她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她沒有意識到自己被貶損嘲笑了,但每次她被這樣稱呼時(她的真名是露西)這個稱呼就會進到她的潛意識中。日後她就會被這個“蠢蛋”所建構的限制性框架牢牢綁住,她會在潛意識層面上認定自己是“蠢蛋”,你知道這會對她的人生造成甚麼影響嗎﹖

 

她的母親是一個非常容易激動的女人,很有可能,她在她母親身邊的時候很多,不但完全吸收她母親的能量,她還吸收她母親的激動。

 

但她不會意識到這些,因為這一切都發生在潛意識層面上。有可能你實際上成為你自己的母親,父親或監護人,因為他們的思想系統已成為你的,他們的恐懼變成你的,其消極性也變成你的。

 

限制性框架是根深蒂固的,它之所以被建造是因為靈魂不能夠,而且通常不被允許成為他們自己,讓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做自己的事情。當你有機會做並實際上這樣做時,你就發現一個沒有被限制性框架綁住的靈魂,一個真正與宇宙共鳴的靈魂。

 

能從靈魂裡清除所有的限制性框架是非常美妙的。

 

但是已進入人們潛意識裡的所有潛意識的恐懼,懷疑等又怎麼樣呢?正是這些,你需要知道。只有當你意識到這些,你才真的可以成為你自己。

 

你有多重要?你屬於那些不斷批評他人中的一員嗎?你覺得你是唯一有答案的人嗎?你嫉妒別人、對某人憤怒、對自己的生活或他人的行為感到失望嗎?

只有在你從你的能量中清除了這一切後,你才能在精神上前進。一旦你下定決心處理這些問題,一個一個地清理,你就不難做到。太多的靈魂企圖想同時將所有的問題清理乾淨,但清除的進展是緩慢的,只能一次解決一個問題。

 

真正的大師不會對另一個靈魂加以評論。他們知道這是那個靈魂在那個時期的債務/教訓/目前的狀態(karma/lesson/state of being)。真正的大師把精力集中在他/她自己的不完善之處,在他們與其他任何人一起工作前,他們主要在自己的身上下功夫。

 

一天中你有多少個小時不快樂?你知不知道你不是注定要不高興的?你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你的生活是一種幻覺,但你的自我不會讓你看到這一點。

 

你是在舞台上演出的演員,每一個進入你生活中的靈魂都是你劇中的演員。當你提高了自己的能量振動時,你會更加意識到這種幻覺。隨著你的意識不斷提高,隨之而來的是你能夠放下幻覺的能力。

 

你多次問我,“我怎樣才能提高我的能量振動?”我告訴你: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人生規劃(life plan)中,集中在你自己的經驗教訓和從多個過去世的人生中所攜帶到此生的過錯上。

 

一旦你能做到這一點,你就開始向前邁進,成為你應該是的靈魂,生活在你注定要有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