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無忌按:關於銀河系的歷史背景,以及地球過去的歷史,古文明的起源,在「外星人、陰謀論、地球揚升、人類覺醒」等等相關的領域之中,其實是有許多大同小異的故事版本。因為前一篇是貼了柯博拉的訊息,所以就把柯博拉所說的銀河歷史的版本先貼出來吧。

================================================

 

我們現在來探討一些過去的歷史,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的歷史,如果我們想要瞭解地球現在局勢的話,我們必須要追溯到800萬年前的銀河歷史,銀河的歷史之中有段時間,有一些能量存有決定想放棄自己的能量身體去體驗物質身體,他們想放棄能量身體去體驗物質身體是怎樣的形式,他們為體驗物質而開發出非常精密複雜的科技,可以利用這些科技讓自己思想顯化成物質,但造成很大的困境。

 

當他們被困在物質身體後,他們就回不來了,這就是黑暗勢力的源頭,他們被困在物質身體無法回到源頭連結、無法回到光,把其他存有給困在同樣黑暗物質身體裡面,這災難像瘟疫一樣在銀河系四處肆虐,他們就開始征服、征戰銀河系其他星球,當光明勢力察覺到時,開始組裝動員起來,想要阻止黑暗勢力的行為,開始解放被黑暗勢力佔領的星球,這就是銀河戰爭的起源。

 

這些銀河戰爭非常慘烈,有非常多的星球摧毀了,我們自己記憶都有銀河戰爭的片段,電影星際大戰都是我們記憶的殘片,這些在以前我們都一起發生過,現在光明勢力有很重要的進展,他們現在可以逐一的解放所有星球,在特定時機點的時候,他們打算做一個實驗,所以這個實驗名字就是亞特蘭提斯,亞特蘭提斯有三個文明面向,實驗三階段。

 

第一個亞特蘭提斯在昴宿星,金牛座附近有一個星團,叫做昴宿星。昴宿星團上有許多能量存有在那裡,在那星團上形成一個非常強烈的光點​​,能量太強以致整個星球文明都只存在乙太層面,如果要將這個文明投生在物質世界必須讓自己身體變得強壯,但能量太大整個星球就爆炸了。這些星球上的存有去到其他地方,其中有些能量存有來到地球,這些隕石(捷克隕石)叫做天隕,捷克隕石就是第一代昴宿星亞特蘭提斯文明的遺跡。

 

星球爆炸後,他們開始還原自己的家,在銀河系各個角落開始建立自己文明,他們一些人來到地球,他們在地球上建立第二個亞特蘭提斯文明,100萬年前出現的。在第二個亞特蘭提斯文明,他是非常發達的文明,第二個文明裡,靈性和科技達到非常完美的平衡狀態,也叫亞特蘭提斯的黃金時代,外星黑暗勢力看到就想要偷走,他們就來到了地球,他們就開始設立黑暗神秘學校,然後他們就開始邀請亞特蘭提斯人到學校接受植入物,有些人是自願接受植入過程,一開始是自由意志的表現,這植入物過程走得太過火了,就產生了地球上的二元性,到了特定的時間點就造成亞特蘭提文明斯的毀滅了。

 

第三個亞特蘭提斯,也叫新亞特蘭提斯,會在事件之後產生,第三個亞特蘭提斯文明,新的社會就是我們現在努力積極創建的社會,這就是未來我們看到的黃金時代,時間就是現在,在新的黃金時代將不再會有黑暗勢力,所有黑暗勢力都會被轉化,在事件期間跟之後都會被接受轉化。在銀河系所有光明勢力逐漸取得光的勝利,到某個時間點,他們會在特定時間點獲得重大勝利。

 

在25000年前黑暗勢力為了阻止光明勢力的解放進度,他們決定在地球建立要塞,把所有兵力都移到這裡,聚集在地球表面,他們搶劫並劫持地球能量網格,挾持所有能量網格後,形成地球隔離區,也就是沒有人進得來也沒人出得去,沒有經過同意沒人能進出,所以你還必須辦好簽證才能進來地球,你想離開地球也得辦簽證,還是由邪惡執政官來辦理,這簽證非常稀有很難取得。我們要改變這個不公正現象。

 

光明勢力

我們來談談光明勢力的主要角色,地球解放運動主要成員。瞭解他們在做什麼,有這樣的認知之後,我們才可以在事件的時候認清該做什麼。我們來談一下光明勢力。銀河聯邦,銀河中心點就是銀河中央太陽,銀河中央太陽是整個銀河系進化的動力,銀河中央太陽第一個達到高度文明,在銀河中央太陽周圍的星球形成一個聯盟,逐漸擴張形成一個大的聯盟,這個聯盟就叫做銀河中央聯邦。

 

這個文明聯邦就位於我們銀河系中央周圍,就叫銀河中央文明,在銀河歷史當中銀河中央文明不斷擴張,從銀河二螺旋臂向四面八方開始擴張,幫助被佔領星球重獲自由,教導他們遇到的各式各樣的種族,散播聖光的知識,逐漸的他們建立了銀河的光網格,這銀河光網格逐漸成為一個聯盟,許多外星種族加入了銀河光網格,所以這個銀河光網格逐漸形成了我們今天的-銀河聯邦。

 

銀河聯邦

銀河聯邦是所有種族平衡且較鬆散的組織,他們在逐漸擴展銀河能量光網格,他們來到了地球,就在周遭,來幫助地球重獲自由,他們也來幫助人類加入銀河聯邦。最近在網路上有很多關於銀河聯邦的訊息,並不是有兩個組織,就只有一個,全然的光,在銀河聯邦裡有個特別的組織-阿斯塔指揮部,最主要工作是幫助人類地球重獲自由。

 

阿斯塔指揮部

阿斯塔指揮部在太陽系有大量母艦,在太陽系裡所有戰略位置都是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船,這些重要戰略位置母艦都可能是長達4000公里那麼長,地球周遭母艦會比較小一點,有一艘叫做誓約聖命之劍母船,有500公里那麼長,位置大約在南加州附近,這些母艦是隱形的,一般肉眼看不見,雷達偵測不到,這些母船主要工作在於穩定地球板塊運動,他們最近幾年避免了許多災難。這些母艦第二個重要工作,就是要中和並且阻止陰謀集團的威脅,在20年前阻止很多次核子戰爭。母艦的第三個工作,幫助人類覺醒。阿斯塔指揮部裡有很多星際種族,昴宿星、天狼星、仙女星系,很多星系艦隊的組織,不光只是單一種族,昴宿星艦隊有一支特別的艦隊,這支艦隊發展出星塵科技,可以阻斷陰謀集團的行動,這支特種艦隊會監督所有人類的行動,必要的時候會進行介入,現在陰謀集團一樣把人類當作人質,光明勢力必須謹慎小心所有行動。

 

昴宿星人

你可以看到她的長相,這是小飛船偵查艇。他們是我們的姐妹種族,看起來很像人類,根據所有外星種族裡,他們跟我們人類外表最相似,他們是第一次接觸中第一個跟我們公開見面的種族。

 

天狼星人

外表褐色皮膚,他們充滿喜悅的能量,象徵著喜悅,有一些天狼星人會轉世投生成地球上的鯨魚跟海豚,他們投生成這些動物主要是要帶給人類喜悅,在海洋中傳遞這些喜悅的能量。如果有人可以阻止海洋屠殺海豚精靈的行為是再好不過。

 

揚升大師

他們已經在地球上完成轉世的考驗,有辦法逃離地球隔離監獄跳脫控制矩陣,可以開始自由認真的協助地球光的工作,根據他們的人類經驗,能夠瞭解地球人類的狀況,他們可以用更高觀點看待地球的解放運動,1996年剛果入侵後,我們就沒辦法產生新的揚升大師了, 1996 年剛果入侵後揚升大師就無法掌握地球上的狀況,只能盡他們最大努力幫助地球、來引導人類。我們重新連結揚升大師之光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用心來跟他們溝通,用我們自己人生觀念、觀點告訴他們地球的現況,這真的很重要,這可以加速整個地球解放過程,讓我們儘快體驗事件。

 

耶穌薩南達

轉世投生過地球很多次,在印度投生過叫做克裡希那。英文即為基督Christ,最主要任務跟工作是教導人類無條件的愛

 

聖哲曼大師

聖哲曼大師位於現在這時間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之前投生過18世紀的法國,做過一些很特別的事情,在巴黎組建神秘學校,他也在那時成立了聖哲曼信託基金,在他生活在法國的當時,累積了許許多多驚人的財富、鑽石、黃金、各種財富。他把這些財富放到特定的銀行帳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聖哲曼信託10兆美元,主要目的是支持光之工作者的生活,聖哲曼大師知道2000年的時間點地球就快自由了。在這200年間,一些銀行工作的人幫助聖哲曼信託不斷成長累積財富,我現在跟聖哲曼基金有關的人有了聯繫,陰謀集團偷走了一部分的聖哲曼信託,也不讓他釋放,事件後這些基金會釋放給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大家在事件之後各式各樣財務問題就不用再擔心了,在地球上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光戰士都能收到一部分的聖哲曼信託,有一部分會用來作為第一次接觸使用的資金。

 

庫圖彌大師

療愈全人類為主要工作,融合東西方醫藥專長,也負責開發新的療愈科技,在我們3月31號的工作坊就是展示庫圖彌大師的科技之一,就是曼陀羅雷射光能儀,事件之後還會釋放出更多驚人的科技,這都是庫圖彌大師負責的工作。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療愈科技,光明勢力很努力想讓這些科技公開,在事件之前和事件期間將會公開。

 

摩利亞大師

他的主要工作是協助地球上的政治和引導政治家,這項工作非常困難,最近有一些進展非常成功,主要在地表上創建東方聯盟,還有金磚四國也是他的工作,他有辦法在某種程度上影響地球上的政治和政治家,他的工作能夠幫助我們贏過陰謀集團,非常感謝他。

 

阿斯塔司令

主要工作把第五維度意識、知識帶到地球,他有好幾個主要工作,工作非常的多,還有遠端通訊,他透過抵抗運動把網路普及到地球上,還有個人電腦,這些先進的遠端工作,以及我們通訊科技,都是阿斯塔透過抵抗運動公開到地球的。我們第一台1997年蘋果個人電腦(iMac),其實是抵抗運動幕後幫忙的。人類第一個軍用網路”阿帕網”,也是由抵抗運動在幕後開發的。抵抗運動有專門的工作人員,滲透到軍方以及社會中各種單位、研究所,他們在那開發了即時通訊軟體。阿斯塔就是整個幕後的召集人跟策劃人。阿斯塔另一項重要工作是教導我們認識我們星際家人,阿斯塔也會在事件之後幫助我們籌畫第一次接觸,感謝他所做的一切。

 

阿斯塔拉

阿斯塔拉是阿斯塔司令的雙生靈魂,在人類神話中她有著各式各樣的名字,在埃及神話叫做愛希斯女神(ISIS),在希伯來文化是阿斯塔蒂--豐饒女神。主要工作喚醒人類的女神意識,在地球上達到男性與女性的能量平衡,如果地球上男性跟女性能量無法平衡,地球就會因能量失衡而無法重獲自由。

(注: 另一神話學的名字, 阿斯塔的雙生是雅典娜。)

 

抵抗運動

25000年前地球被佔領後,原本在地球上的光明勢力進入了地表以下,他們利用超光速粒子建立各種光層,最後形成了阿加森網路。 20世紀左右,陰謀集團也在地下蓋了不少基地,在1996年執政官從剛果入侵後,阿加森文明差點毀於一旦,1996年的時候阿加森網路對外求援,X行星回應了他們的請求,X行星是個很特別的星體,環繞著太陽轉動,X行星上有7000萬人派到地球協助阿加森網路,透過傳送室來到阿加森網路,就形成了我們現在的抵抗運動,他們現在在這裡,在事件之前協助地球重獲自由,協助地球解放運動。

 

地表上的正面團體

白色騎士

總稱白色騎士團,地表上工作的光之存有還有眾生,第一重要的正義軍,就是在軍方佔有重要決策的一群人,他們知道事件的總計畫,也很積極的讓事件早日發生,在事件發生的時候,他們會指揮全世界的警政單位來協助大規模逮捕,我們有非常強大的正義軍,在美國跟俄羅斯還有在中國,他們現在還是隱身於幕後的,一般人不知道他們存在,他們非常合作無間非常完美。

 

聖殿騎士團

在中世紀成立的組織他們之後被耶穌會黑教宗抹黑,他們被迫躲起來,有一些非常強而有力的組織跟聖殿騎士團有連結,在財富領域、金融系統裡做奮鬥,扮演金融重置的重要角色。

 

白龍會

他們是龍之家族龍之團體的小分支,在所有亞洲國家都有他們蹤影,中國、日本、臺灣、泰國很多亞洲國家都有白龍會,他們其中一些小分支非常有靈性,其中有些是戰士,有些人也在幫忙重整金融系統,他們跟東盟核心成員有密切合作,他們就是東盟的幕後推手,還有其他更加靈性的團體。

 

星光兄弟會

是一群非常靈性的存有,他們在心智層及情緒層啟發人類,幫忙創建了希臘文明,古希臘文明衍生成現代希臘文明,星光兄弟會幫忙引發了西方文藝復興,在14、15世紀時候的文藝復興就形成現在的西方社會,透過印刷,以及其它發明。他們會再次推動我們這個時代的新文藝復興,在地球表面形成新社會。

 

星光教團

144,000人所組成的教團,他們轉世投生在人類周遭,主要工作將地球所有負面能量轉換為正面能量。

 

最後就是在座的各位-光之工作者、光戰士

光之工作者最主要工作是把光與高頻率能量帶到地球表面,光戰士最主要工作是用光來對抗所有黑暗勢力,幫助地球獲得最後的勝利。

 

現在提到所有組織都是為了地球最終勝利在努力的。

 

負面勢力-陰謀集團

耶穌會

耶穌會才是這地球上幕後的主人,他們是所有陰謀集團派系的首腦、幕後軍師,他會給予陰謀集團羅斯柴爾德指示,然後羅斯柴爾德就會替他們收現金,幫耶穌會收錢,地球上70億人口都是他們的奴隸,羅斯柴爾德收了一部分的錢然後其餘的錢都送去了梵蒂岡。

 

光明會派系

洛克菲勒派系(光明會)他們負責各式各樣骯髒事情。戰爭、利用飛機噴灑化學凝結尾、滲透以及控制很多軍方,他們也負責打壓自由能源以及外星種族訊息。他們僅只是前線打手,耶穌會才是幕後主謀,耶穌會在更幕後的主謀則是羅馬黑色貴族,事件後這個陰謀集團結構就會被移除,會在地表上永遠絕跡。

 

執政官

現實生活中的執政官在耶穌會派系及黑色羅馬家族裡面,在乙太層的執政官他們負責控制矩陣,控制矩陣是種很複雜的電磁能量波武器,強到可以影響全地球,乙太層裡面還有一些嘍嘍:蜥蜴人、爬蟲人。

 

執政官入侵-第一次入侵

人類歷史中發生過很多次執政官入侵,這些執政官入侵大規模影響人類歷史。從3000~4000年前開始入侵,第一次就是庫爾幹入侵,在俄羅斯高加索山門戶,那裡就是執政官從外太空進入地球的地點,他們透過門戶傳送室進入物質地球,以人形和類人形進入,透過這個門戶來入侵門戶附近的國家,毀滅了當時的鄰近區域。當時還是新石器時代,那裡的居民都是女神崇拜者,曾經那裡有高度的文明但也都被摧毀了。在執政官入侵之前,戰爭是不存在的概念。考古學家在那進行一些挖掘,他們在那發現大概有4000到5000個墳墓。更早以前,6000年前墳墓裡根本沒有武器,他們不會把武器作為陪葬品。當時的執政官在那次入侵製造了殺戮引進了戰爭的思想,那次把父權社會觀念引進了社會,開始壓制女性能量。地球上男性和女性能量不平衡就足以控制人類,如果達到平衡狀態,要控制是不可能的。

 

第二次入侵

第二次入侵發生在西元4世紀,同樣是從俄羅斯高加索山門戶入侵,爬蟲人透過傳送室進入地球,當時的爬蟲人在歷史學家記載成野蠻人,他們之後毀滅羅馬帝國,羅馬帝國是被執政官有計劃毀滅的,當時的執政官叫康斯坦丁大帝,現在所知基督教是他創立出來洗腦所用。在350年前他召集一群主教,強迫主教簽約支持他的基督教。這就是現在基督教由來。他們把過去宗教文獻都燒光了,神秘學校的知識文件都被燒光了,很多重要歷史文件都被抹殺了,他把自己的牧師群安插在羅馬軍隊裡,執政官特工安插在軍隊的重要位置上。安插在軍隊內的執政官,他們的活動、言行舉止都與野蠻人沒兩樣,讓羅馬帝國門戶洞開。就這樣在4世紀就被毀滅了。

 

執政官之所以想摧毀羅馬帝國,是因為想摧毀人類崇拜女神的地方。他們摧毀所有崇拜女神的神廟,神秘學校在當時也毀於一旦,神秘學校的存在對執政官是很大的威脅,在這入侵以前,靈性、外星知識,神秘學校是可以公開合法自由的談論這些知識,當執政官摧毀這些學校後這些知識就消失了。

 

第二個執政官格瑞利高大帝。他下令摧毀所有女神神廟,他也下令摧毀所有神秘學校,下令摧毀亞歷山大圖書館,所有重要神殿也都被摧毀掉,這就是我們中世紀黑暗時代的開始。

 

第三次入侵

1996年的剛果入侵,最主要發生在剛果,蜥蜴人、爬蟲人透過剛果地下基地的傳送室進入地球,執政官為了這次入侵安排了1994年魯安達大屠殺,在那場戰爭中有很多人死亡,當時創造出極為負面能量使當地門戶可以讓黑暗勢力進入,透過那場入侵有5000萬爬蟲人戰士入侵地球,他們入侵在地球的物質層面,從地下基地進入的,現在抵抗運動已經清理了爬蟲人戰士,這場清理是在1996~2000年左右,有些爬蟲人戰士滲透了地球的政治,這些爬蟲人的代理人就是美國前布希總統。美國社會變得非常糟糕,這也是剛果入侵的結果。現在剛果入侵是最後一場外星入侵,未來不會有這樣的入侵了,地球以外的地方已經沒有黑暗勢力了,地球是銀河系中最後一個從黑暗勢力手中被解放的星球,他們再也不可能從外星球找黑暗勢力進來,地球重獲自由的時間非常近了。

 

帷幕

帷幕是能量型狀的柵欄,困住整個地球,這個柵欄讓宇宙中神聖的光進不去,這是一種電磁純量技術製造出來的網格牢籠,最主要存在於乙太層,這牢籠規格遮蔽整個地球,這個帷幕最主要功用可以監視整個地球表面能量活動,現在有冥想和靈性活動都能偵測得到,這樣靈性體驗跟靈性過程都在他們眼線監視底下,這些控制帷幕底下就會壓制控制這些,試著戳著我們身體痛處,操弄情緒方面弱點,觸發使你產生憤怒、懷疑、罪惡感。他們最常對你身邊的人做出這些事情,讓身邊的人對你生氣,尤其是煽動混亂、製造混亂,特別是針對地球上具有重要地位及權力的人。只要有越來越多人知道他們的伎倆,他們就會越來越弱,和聖光能量連結,帷幕就會逐漸消融。我們已經開始移除最後的乙太網格了,是最後也是最難的一層,一旦完成,這個充滿混亂的社會就可以結束了,我會在一周左右公開更多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我的部落格以及華人事件團隊的網頁。

地球水晶格柵  

 

乙太植入物

這三個乙太植入物,兩顆位於腦部,一個位於太陽神經叢,很多人都會偏頭痛,電磁純量技術讓黑洞轉動,旋轉的電磁純量將周遭東西吸進黑洞裡,這樣就可以提供植入物電力。就像是負面自由能源技術,有類似原理。肚臍裡有一顆乙太植入物,主要功能就是壓抑正面情緒,操控我們的情緒,上面影響心智思考,下面影響情緒,三個在一起會產生共振能量場,對我們造成一種干擾。光明勢力一直在開發科技幫助我們關掉這些乙太植入物,這些技術移除後對人類文明會有非常大的進展,我們離這個時間點越來越接近了。

 

帷幕科技

帷幕科技是一種量子層面的影響-電磁純量科技,量子學叫做量子波動,永駐波,永遠存在量子層面,會在高維度形成迷你小型黑洞,所以帷幕科技就是利用小型黑洞科技製造異常現象,這種帷幕和量子異常現象可以影響正面外星種族登陸地球,正面外星種族的飛船必須在正確安全的地區才能安全飛行,現在負面軍方勢力還有這種科技能擊落正面外星種族飛船,他們利用這些科技來影響飛船運作導致飛船異常,現在光明勢力很努力的在進行這些科技的移除工作,大概在兩周會有相關訊息。

 

跨越帷幕高空旅行經驗

我去了俄羅斯的軍事基地搭乘米格-29戰鬥機,進行了一次跨越帷幕的高空自由行,在達到高度13.8 公里的地球上空,超過這些範圍帷幕就無法進行控制。每個人都有交換器,執政官仍然會影響飛機,只要發出訊息就可以讓飛機熄火、造成飛機功能異常,還好在飛機的周圍有防護盾,以致不會被控制。接下來會播一段影片,讓大家看到帷幕之外的世界,很特別的體驗。(影像播放中)

 

這次高空自由行讓我知道帷幕之外的很多事情,我們之後有更多專案來設計打擊矩陣,在未來幾周時間點對了我會繼續做這方面的報導,在帷幕之外就是一個純粹愛與光的世界,沒有任何負面的實體、技術、爬蟲人、執政官。我們就是要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世界,我們現在在地表上很多事情都是不正常的,現在我們在地球上所有苦難都是不正常狀態,必須當下就結束,現在每個人都要負責,我們要把更高維度現實帶到地球。

 

現在來談談事件

總計畫-

有一部分計畫在兩萬五千年前就計畫好,原預估可能在西元2000年左右發生,這計畫已經升級到另一個版本,在1996年執政官剛果入侵後,整個計畫改變了需要提升計畫,1996年的執政官剛果入侵不在計畫內,所以必須調整計畫內容,我們不談論詳細細節,這些計畫有擴展部分,基本上總計畫是不變的,細節已經被延伸到各個層面上,我會盡可能解釋與說明這計畫。

 

矩陣雖然非常精密複雜,不過打擊矩陣還是有辦法的,光明勢力非常清楚矩陣的弱點,光明勢力像駭客一樣每天駭入控制矩陣,每天都在這麼進行,每天都會駭入矩陣打擊矩陣,直到矩陣完全消失的那一天。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打擊矩陣的關鍵人物,我們來地球就是要幫助地球讓矩陣消失,每個人身上都有各式不同的特質可以幫助矩陣瓦解。隨著事件越來越近,我們每個人特質都在慢慢的被啟動了。

 

要啟動事件需要很多時機點跟很多巧合,需要非常完美配合的局面,非常好的引爆點是之前埃及的革命,當地的正義軍已經趕走了穆斯林兄弟會,穆斯林兄弟會是耶穌會和納粹的結合,去年七月當地正義軍把黑暗勢力都趕下臺了,這算是事件前的演習,整個地球之後都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就像我們世界各地都會出現類似埃及的情形一樣,這都一定會成功,這樣一來事件就會發生,只要一些事情好好謹慎處理的話,事件就會發生。

 

東方聯盟

巴西、俄羅斯、中國、印度

他們是東盟創始國,他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移除陰謀集團勢力。他們設立自己獨立的銀行系統,也有自己的網路系統,有自己的獨立公共建設、廠商,他們都在盡速趕工完成這些獨立設施,這些事情在主流媒體上其實有被揭露出來,如果​​每天都有注意報導就會發現每天都能看到一些事件進度,現在陰謀集團把力量都放在美國,陰謀集團主要透過美國在各地的軍事基地來控制世界,有這些負面美國軍隊,才有辦法支撐美聯儲系統。東盟有策略打擊陰謀集團,移除清理美聯儲系統,這樣一來美國陰謀集團就不能利用美元跟負面軍隊挑起戰爭。

 

===============================================

君無忌按:基本上在各種不同故事版本中都有一個共通的架構,那就是兩股勢力的對抗,在外星人之間有光明與黑暗兩股勢力在對抗,黑暗外星人長久以來支配操控奴役著地球人類,而他們在地球上的鷹犬爪牙――這一點挺有趣的――就是以美國為首包括英國德國法國等等的所謂歐美民主國家,而光明外星人為了與之對抗,因此促成了上述的東方聯盟,也就是以俄羅斯、中國等共產國家為主的聯盟。有趣之處在於,這有點顛覆了我們從小被灌輸的觀念,就是認為共產國家(尤其是中國)是邪惡的、危險的、恐怖的、是壞人,是敵人,而民主國家(尤其是美國)是善的、是好人……但真的是這樣嗎﹖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http://accrcw75.pixnet.net/blog/post/57964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無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